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8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十个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(不含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52
- 562 24 [英科医疗吧] @简单炒股副本39.5我又回来了,简主任!!! 火娃儿 11-1311-14 10:52
- 34 0 [闽发铝业吧] 平潭,海马,大有,我选择了你,你玩这出 无名路易斯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麦格米特吧] 砸盘垃圾弊不住了,要拉了 炒股幸运神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寒武纪吧] 股市好像都在跟着寒武纪走! 龙哥龙弟 11-1411-14 10:52
- 8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今天预估这么多的是什么情况啊 基民5zmDx7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不让你涨没办法继续做T 寒冰火焰 11-1411-14 10:52
- 74 5 [炬华科技吧] 18能守住吗? 西北狼y 11-1411-14 10:52
- 60 1 [沈阳机床吧] 用几十个亿与十几万的人炒股票格局定肯不一样, 新奇的林昆 11-1411-14 10:52
- 60 4 [众泰汽车吧] 稳住,别拉 王五的大刀 11-1411-14 10:52
- 3433 14 [鹏华产业债债券A吧] 股指 仔细考虑 11-1311-14 10:52
- 132 4 [珂玛科技吧] 美股AMD半导体大涨刺激得了这货吗 日进高升得钱大方 11-1311-14 10:52
- 32 0 [方正证券吧] 这方正感觉没干过一点好事 股友YRvfQT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人家天齐昨天涨停今天跌,你昨天才涨多少 觉醒地拼命三郎 11-1411-14 10:52
- 66 0 [航发控制吧] 中国芯片资金那么多人追捧,难道航空发动机就很 潜龙在渊win 11-1411-14 10:52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哟,那么好行情都没带动。一个京东才开始就能带 股友50V192Y303 11-1411-14 10:52
- 45 0 [华丰股份吧] 收红十字,立贴为证 洒脱的猛哥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拉爆好多融资 股友H716v22822 11-1411-14 10:52
- 14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现在很多人止盈后,手里的钱不知道往哪放,招商 一只糯米团 11-1411-14 10:52
- 24 0 [中芯国际吧] 跌跌不休,懒得看了! 静思晾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又在套人 基民326dt90228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华宇软件吧] 锅蝇又绿邵毛龟 敏锐de柠檬 11-1411-14 10:52
- 117 4 [*ST网达吧] 前几天有托说可以满仓进城了,悠骗散户接盘 顺势可谓 11-1411-14 10:52
- 52 1 [九阳股份吧] 你们别说95后了,我90后也很喜欢哈基米,冲! 堆金高升地波风 11-1411-14 10:52
- 91 3 [台基股份吧] 慌什么?拿住了,今天肯定红。。。。 fracke 11-1411-14 10:52
- 48 1 [苏州科达吧] 继续,不要停!爱你!科达! 股神张择端 11-1411-14 10:52
- 38 1 [福日电子吧]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,歇一歇什么意思! 股友9E1R160996 11-1411-14 10:52
- 200 1 [润和软件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勤奋的岳豪 11-1411-14 10:52
- 61 2 [亿田智能吧] 趁着一个点抓紧走 欢快的冷言秋 11-1411-14 10:52
- 97 1 [中国西电吧] 该股要跌破9元,才有性价比(仅供参考) 安全出口 11-1411-14 10:52
- 53 1 [贝斯美吧] 还有上涨空间 股友90h232982L 11-1411-14 10:52
- 449 4 [中航机载吧] 有些贴子我隐藏了,最近来了不少号,纯散户一个 虎年0825 11-1311-14 10:52
- 38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吓人,溢价这么快赶上纳指科技了 股友t20727230x 11-1411-14 10:52
- 53 0 [沃森生物吧] 只要每天有10个亿的成交、就放心坚守 大A中超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中交发展吧] 又炸板,完了 大头老赵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ST达华吧] 垃圾呀福建涨疯了 基民8UxZEy 11-1411-14 10:52
- 45 0 [天富能源吧] 分析---调整一月。 JSW88量化王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*ST正平吧] 看了眼排单,大额的单子都堵在前面,应该是走的 股友802m19p810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弘信电子吧] 真垃圾 东南西北中228888 11-1411-14 10:52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跑不掉的,明天都大跌!!! 知夯合一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天天新高,你天天新低~6666~ 涨高高钱多多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中国中冶吧] 我快撑不住了 股友5K253v2200 11-1411-14 10:52
- 37 1 [方正电机吧] 15.92 水瓶聚焦 11-1411-14 10:52
- 64 1 [生物股份吧] 这筹码真稳定啊!昨天烂成那样今天都没拉胯,看 少即是多777 11-1411-14 10:52
- 46 2 [巨星农牧吧] 向上补缺口,希望非常大。 澹台宗崎 11-1411-14 10:52
- 179 3 [ST嘉澳吧] 价格会不会太高了,有点不敢买了 股友7303R7735S 11-1311-14 10:52
- 250 0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药厂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0:52
- 1141 24 [奥美森吧] 920080奥美森10月15日及后续走势分析:新股第一 健康之果果 10-1511-14 10:52
- 34 0 [振东制药吧] 只能看着别人,一步一步的超越。永远是别人家的 三万五差一万八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金禾实业吧] 散户吓跑了马上拉板 英气俊朗的逆鳞8 11-1411-14 10:52
- 26 0 [中锐股份吧] 鱼头酒,喝起来 润泽的楚翌天2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垃圾机构没完没了 有决策力的15 11-1411-14 10:52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筹码稀缺啊,一直等它下来就是不下来有柚子进场 S大四喜 11-1411-14 10:52
- 53 0 [和邦生物吧] 两块钱,你买不了吃亏,也买不了上当! 给您治病的兽医 11-1411-14 10:52
- 42 0 [全柴动力吧] 板块败类。。主力毫无格局 股友4KiJHd7410 11-1411-14 10:52
- 60 0 [腾达科技吧] 看好你 只吃鱼中007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青岛金王吧] 三木这么强,我们给力吧 股友nqrvb6 11-1411-14 10:52
- 61 0 [迈为股份吧] 这票也还行现在位置低,跌了就买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1-1411-14 10:52
- 43 1 [ST合力泰吧] 感谢。赚了3.6W撤退了。 聪慧的豪哥 11-1411-14 10:52
- 58 1 [海欣食品吧] 昨天上午被洗掉是你失误,下午追进来,今早再能 小番茄的小可爱 11-1411-14 10:52
- 63 1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盯盘,中冶诡异。主力要出也应该昨天大盘反 富有的纵榆 11-1411-14 10:52
- 57 1 [朗姿股份吧] 靠投资收益9.5亿来冒充营业利润暴增,实际日常 股友q7p1797828 11-1411-14 10:52
- 28 1 [中国能建吧] 你为什么一动不动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11-1411-14 10:52
- 33 1 [康芝药业吧] 坐等打开,它从来没有连续涨停过,今天也不例外 翻倍就走168 11-1411-14 10:52
- 372 1 [华电辽能吧] 每天如约万手单压上,真鳖孙 沙里有金 11-1411-14 10:52
- 52 1 [凯众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鬼? 财昇源 11-1411-14 10:52
- 258 8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33.13万元( 海油工程资讯 11-1411-14 10:52
- 890 4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公司尚未与小鹏人形机器人合作 东方电热资讯 11-1211-14 10:52
- 35 0 [麦迪科技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起来毫不含糊 wagon控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让主力慢慢墨迹吧,反正已套来个跌停板补补仓 股友255m02O211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向日葵吧] 跑了 冲冲冲的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*ST起步吧] 不停的开板,几百上千手的卖单。还不跑哈哈 股友8c9i717851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热度太高了,所以主力要打压 战吧888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*ST起步吧] 凉凉追赶5w股 亲切的黎哲碧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起码到10.10 股友8r2a4k 11-1411-14 10:52
- 24 0 [特变电工吧] 割了 pcbcposuvufokfc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让我回本吧,我受不了了 基民Fe7lxo 11-1411-14 10:52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涨一天又可以跌一个星期了 城市寄居蟹 11-1411-14 10:52
- 62 1 [雷迪克吧] 阴跌不止 堆金利市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52
- 58 1 [江丰电子吧] 圈钱还不够是吧,继续。等你ST。 股友Y6712R8875 11-1411-14 10:52
- 41 1 [*ST起步吧] 底部筹码并没有松动,市值才十多个亿,兄弟们干 不按规则出牌 11-1411-14 10:52
- 52 1 [金域医学吧] 反弹新高了 喜上的公瑾 11-1411-14 10:52
- 52 0 [万事利吧] 这么多天线只能说这个庄没实力,还喜欢坑散户, 赚钱买大奔10086 11-1411-14 10:52
- 219 0 [泰禾智能吧] 斥巨资买100股 路易十三号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金桥信息吧] 使劲砸啊,我一点都不疼,反正我本金都取出来了 魅力的孟菁征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多。真多,活该你们绿这股都能买,不是鼓不行 绿毛神龟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无语了早上8个万手单都被埋了 楼外楼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都这样了还买,算了吧,什么评级,在误导大家么 淡雅清新的渡寒江 11-1411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