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不回购说假话就让你坐牢? 三四一0 11-1211-12 20:58
- 108 2 [润和软件吧] 明日收复60无疑! 变幻可测 11-1211-12 20:58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你踏马的在不涨几万股民坚决不买你的产品,让全 随心123654 11-1211-12 20:58
- 37 0 [昂利康吧] 打算拿到12月底 股友607995G9y6 11-1211-12 20:58
- 93 0 [京基智农吧] 高管减,高管减,高管减完,股东减;股东减股东 枯荣原上草 11-1211-12 20:58
- 219 2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封关会热死一大批前仆后继的狂热者,都想借 梦里啥都有666 11-1211-12 20:58
- 391 1 [硕贝德吧] 正平股份停牌时社长告诉你开盘有至少10个涨停, 顶级游资社长 11-1211-12 20:58
- 655 19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的事要多问问董秘,这股一路大涨就是因为重 大A支持者 11-1211-12 20:58
- 144 3 [陕西黑猫吧] 4000万买的,卖了四亿,这四亿无论是还贷款还是 你你你你你你你牛 11-1211-12 20:58
- 161 17 [国联民生吧] 10.51我又加仓了,都快八成仓了,还是10.72的成 楼兰王子 11-1211-12 20:58
- 138 3 [中铁工业吧] 义父,明天我生日,拉个涨停呗? 股票搬运功 11-1211-12 20:58
- 305 3 [东材科技吧] 截止到现在,融资净买入8000万,融资余额破12个 凤凰山庄超哥 11-1211-12 20:58
- 45 0 [天下秀吧] 有龙虎榜才能跟随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211-12 20:58
- 49 1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的渣渣股 川娃子二娃 11-1211-12 20:58
- 90 0 [英维克吧] 谁知道今天暗盘资金流入还是流出麻烦发下图片, 八分特 11-1211-12 20:58
- 60 2 [通易航天吧] 拉尾盘,小心是当! 炒股犹如钓鱼 11-1211-12 20:58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科技算力芯片可以买入吗? 谷市见客 11-1211-12 20:58
- 182 8 [粉笔吧] 今天又有多少下车的,看看安踏怎么样 苏州园区股仙 11-1211-12 20:58
- 47 1 [隆基绿能吧] 股价没涨,排名上升到快,13名。够丢人的。 蓝天的康云卉1 11-1211-12 20:58
- 410 5 [永贵电器吧] 其实我不太信开盘涨停是散户所谓,散户有几个会 柒之暴龙哥 11-1211-12 20:58
- 240 1 [海印5吧] 涨一波? 心细如尘的汤兰芳 11-1211-12 20:58
- 97 2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的都T出,不要急慢慢来 股友616a75P516 11-1211-12 20:58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40个赞,明天冲4个点,放人出去[憨笑] 为家人们找利好 11-1211-12 20:5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长得好 涨升想起来 11-1211-12 20:58
- 234 2 [天赐材料吧] 6氟4.9万到12.55,溶剂都到7000了,电解液一天 超级成长为皇 11-1211-12 20:58
- 566 6 [昆仑万维吧] 自家股票跌成这样,还有脸在外面现。近期昆仑万 股市毛虫 11-1211-12 20:58
- 109 2 [中国海诚吧] 还是那个疑问,为什么在涨停板上还有很多大单在 股友86q55q1092 11-1211-12 20:58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开始讲故事了 清水河900 11-1211-12 20:58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8.5%的溢价,这么高啊 婀娜妩媚的冷莉萍 11-1211-12 20:58
- 97 2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怎么走 扑杀黄鼠狼 11-1211-12 20:58
- 83 3 [中毅达吧] 感觉唱空的越多越兴奋,明天继续加仓,我陪主力 用心的舒涛 11-1211-12 20:58
- 126 4 [云南铜业吧] 19.8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啊!! 股友hWuKr1 11-1211-12 20:58
- 241 12 [华电能源吧] 成交萎缩,日成交64.1万手-1.81%继续萎缩,日成 股良语 11-1111-12 20:58
- 96 2 [魅视科技吧] 人工智能+应用场景要启动了 小胖操盘 11-1211-12 20:58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算力芯片可以潜伏了吗 谷市见客 11-1211-12 20:58
- 165 0 [华商恒益稳健混合吧] 绿油油的一片,长势良好。 花开高升得张飞 11-1211-12 20:58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口语言:4000.14你们就琢磨吧 股友86570F1e85 11-1211-12 20:58
- 520 1 [中科创达吧] 公司与高通、立讯精密合资的畅行智驾已推出 Raz 中科创达股友 10-3111-12 20:58
- 194 1 [张家港行吧] 横着有多长,竖着有多高 该抄底时就抄底 11-1211-12 20:58
- 342 1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邦基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2920 21 [*ST闻泰吧] 荷兰捣乱事件,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安世,重新认识 百年长跑 11-1211-12 20:58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红利板块稳定。 水边倒影 11-1211-12 20:58
- 73 1 [福龙马吧] 复盘一看,无主线,科技股新能源边打边撤,家人 热情的谷菡1 11-1211-12 20:58
- 76 2 [青岛啤酒吧] 明天行情如何 股友3326C897n1 11-1211-12 20:58
- 960 2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等成立机器人公司 雷迪克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612 0 [三花智控吧] 段总这段话倒是实话! 美目扬 11-1211-12 20:58
- 73 0 [雪迪龙吧] 如站上9.85就好,希望系洗盘,明天 有条理的琴梦秋12 11-1211-12 20:58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3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58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低开是负5是买点,跌停开肯定会打开跌停板 正经人 11-1211-12 20:58
- 50 0 [新宙邦吧] 这线画的太难看了 春节江南 11-1211-12 20:58
- 91 0 [大唐药业吧] 前天6.74买了点试试,今天已经清了,还是安达好 股散00年 11-1211-12 20:58
- 58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么大交易量又没有龙虎榜啊 倉無迦銼 11-1211-12 20:57
- 64 1 [众合科技吧] 老鹰救我 青青居士 11-1211-12 20:57
- 97 1 [人民同泰吧] 这股盘子太小了,随便炒。流通比例25,炒到200 天天1234566666 11-1211-12 20:57
- 176 4 [锦浪科技吧] 储能产业将乘上AI东风!瑞银:全球储能需求明年 牛市主线小票 11-1211-12 20:57
- 400 6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关于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项目中标的公 达实智能资讯 11-1211-12 20:57
- 188 6 [朗姿股份吧] 我满仓了 忐忑股手 11-1211-12 20:57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抢跑 无线网络已覆盖 11-1211-12 20:57
- 46 0 [美畅股份吧] 箱体震荡洗盘 股友a672L13555 11-1211-12 20:5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下跌 白交易530 11-1211-12 20:57
- 136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我觉得这基金经理不作为 基民04kzGT 11-1211-12 20:57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看到水军这么多,我就放心了水军越多,说明友商 股友83mjw9 11-1211-12 20:57
- 205 3 [海南矿业吧] 都不要抱有太大期望.要是真利好今天就不会跌下 善良的杨三仟 11-1211-12 20:57
- 185 2 [泰永长征吧]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清楚固态断路器的价值和重 看不懂不投 11-1211-12 20:57
- 47 1 [天味食品吧] $天味食品(SH6033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57
- 632 6 [盈新发展吧] 在产能利用率90%、产品结构优化的假设下,长兴 股友TVwZnu2352 11-1211-12 20:57
- 569 2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普联软件资讯 11-1211-12 20:57
- 65 1 [德林控股吧] 你这条勾也来讲讲,你们带的任务是什么?你们的 闲适的广澔 11-1211-12 20:57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要拿出诚意,不是走某某路线 紫气东来福如海 11-1211-12 20:57
- 335 6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是大家都熟知的事,都等着在这赚,那主 小羔羊迷途 11-1211-12 20:57
- 54 1 [中电港吧] 明天不涨天理难容 我会出现在龙虎榜 11-1211-12 20:57
- 707 4 [四维图新吧] 华为出山四维必斯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11-1211-12 20:57
- 2508 11 [XD中国西吧] 马斯克跨年龙一一一把数据中心建在太空,无需冷 江南山水春 11-1011-12 20:57
- 35 0 [玻璃吧] 又低开了 玻璃不能多啊 11-1211-12 20:57
- 54 0 [冠石科技吧] 明天买点 止息妄念 11-1211-12 20:57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才几十亿就套现没出息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11-1211-12 20:57
- 68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卖单挂的多少,有同伴知道的吗 风吹半夏的日子 11-1211-12 20:57
- 86 2 [现代投资吧] 现世宝今月K线复制了9.16日的五洲交通的K线。接 堆金万贯家财 11-1211-12 20:57
- 117 3 [汇金科技吧] 怎么查到壹证通2024年的财务数据 lockon2018 11-1211-12 20:57
- 119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一根大阴,要套牢一部分人,这一部分 最后一牛 11-1211-12 20:57
- 81 1 [北京银行吧] 最近几天只有几分钱的振幅,表明主力高度控盘, 股友73i79Y5853 11-1211-12 20:57
- 64 2 [玉米吧] 娶不上媳妇儿骂媒婆,卖不了好价骂粮贩子,也不 西里粮栈 11-1211-12 20:57
- 454 5 [万马股份吧] 每次一卖就出利好mmmm 我能苦回来 11-1211-12 20:57
- 67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就破前期低点38.6,破了买一点,搏个小反弹 有条理的舒睿18 11-1211-12 20:57
- 74 2 [首华燃气吧] 有点滞涨的感觉了 A钱已到账 11-1211-12 20:57
- 82 2 [高伟达吧] $高伟达(SZ300465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