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奥克股份吧] 套了3年了,终于解脱了 股友fnERMl 11-1111-11 12:25
- 76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年夸年大妖就看你啊! 吃口肉压压惊 11-1111-11 12:25
- 191 1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基金公司偷吃 东财网友6161513820185622 11-1111-11 12:25
- 37 0 [斯达半导吧] 垃圾股才需要庄家,斯达半导这个票不需要庄家, 跑跑跑跑跑跑 11-1111-11 12:25
- 298 0 [慕思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6元 丹霞山上一棵树 11-1111-11 12:25
- 20 0 [禾元生物-U吧] 吃相难看! 风之语66 11-1111-11 12:25
- 44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才焦人 股海沉浮等上岸 11-1111-11 12:25
- 49 0 [三六零吧] 最近都不怪你,你已经很厉害了,只是昆仑万维7 纯真善良的董钧琼 11-1111-11 12:25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回了一半今天,我先出来 勇敢坚毅的苗瑾凌 11-1111-11 12:25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是山穷水尽?还是柳岸花明呢! 牛逼范 11-1111-11 12:25
- 101 0 [珠江股份吧] 拉上有点点我走,-2个点我走 山要无忧无虑哦 11-1111-11 12:25
- 54 0 [海兰信吧] 今年双11看看就好 股友7I66635c17 11-1111-11 12:25
- 42 0 [星空华文吧] 倒闭吧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25
- 33 0 [长药退吧] 明天抄底,哈哈哈 声如的符菲 11-1111-11 12:25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垃圾控股 磊垚金 11-1111-11 12:24
- 157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储能板块今天有利好,上面刚发了文件,说要完善 弗兰克出门v 11-1111-11 12:24
- 132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新能源一直是今后的发展趋势,所以上涨是肯定, 风天七 11-1111-11 12:24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强者恒强!看看孚日,万里马,森马, 陕西宏博士 11-1111-11 12:24
- 55 0 [天富能源吧] 不用着急月底再来看吧 欣慰的姜榕燕 11-1111-11 12:24
- 10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买科技就买龙头!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专投苹果 安安大人 11-1111-11 12:24
- 31 0 [*ST中迪吧] 以后叫中天微 垣铮资本 11-1111-11 12:24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是真无语,昨天卖平潭买你,今天低位卖你买平 w小牛牛w 11-1111-11 12:24
- 171 0 [*ST中迪吧] st中地这可以信吗,信的点点赞 股海分享总舵主 11-1111-11 12:24
- 349 0 [百嘉百瑞混合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波动,科技板块怎么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111-11 12:24
- 86 5 [华鹏飞吧] 豿庄,我卖一点你就涨一点是啥意思?你就这点能 uuu111222333 11-1111-11 12:24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年前10块 股票风云91 11-1111-11 12:24
- 45 1 [中国武夷吧] 武夷天下 股民很难 11-1111-11 12:24
- 37 1 [中国海防吧] [下跌][看空][韭菜][面][惨!关灯吃面][卖出][卖 dyh董 11-1111-11 12:24
- 317 1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拟40.7亿元投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尚太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2:24
- 110 10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持雷军!支持小米!支持优秀的民族企业!作为 股友em3hko 11-1111-11 12:24
- 264 10 [小型纳指吧] 未来两年美股很可能要回调200% 浙江蓝宝 11-0811-11 12:24
- 6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能差成这个样子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 锦鲤衔珠candy 11-1111-11 12:24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请大家保持一致,我们不买也不卖 生龙活虎的孙港 11-1111-11 12:24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蓄势待发,只欠东风 尊重的耿三仟1 11-1111-11 12:24
- 2135 15 [凯盛新材吧] 全球最大的氯化亚砜生产基地,上头有华邦,机器 st摊大饼亏S掉 10-2311-11 12:24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线上线下牛逼,直接20CM 南山998 11-1111-11 12:24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早盘11.39出完。12.31接半仓,12.20接半仓 大洋每日做T王 11-1111-11 12:24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没有业绩支撑,最终被市场狠狠吊打 乘风起兮 11-1111-11 12:24
- 9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属于大家的时机又来了,可以定投继续待涨 千载隐虎名 11-1111-11 12:24
- 381 0 [深圳新星吧] 有意思 股友m55n152127 11-1111-11 12:24
- 751 11 [中粮糖业吧] 嗯,又成了一个,目标新高 稳上至赢 11-1111-11 12:24
- 37 0 [小型纳指吧] 快去茅坑给蓝宝送内库。 上上签45678 11-1111-11 12:24
- 123 8 [*ST正平吧] 赶快复牌放我出来吧,再不复牌要靠刷信用卡了度 做T能手赵子龙 11-1111-11 12:24
- 50 2 [天赐材料吧] 波动那么大得吗、上串下跳 尽职的俞凌潼 11-1111-11 12:24
- 175 5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自从21.99做头部以来到今,老庄利用反复震 钱前a 11-1111-11 12:24
- 1024 5 [九安医疗吧] 剩余回购股份什么时候注销?是否不在用于股权激 九安医疗股友 10-0911-11 12:24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可以昨天27今日26看的心情舒畅 温柔的姚铭琴 11-1111-11 12:24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没跌停吗?有实力,有钱人快买!我没钱我不买 股友98A8v50803 11-1111-11 12:24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太猛了兄弟 收割机垢 11-1111-11 12:24
- 41 0 [海希通讯吧] 上午走了,下午你就该下来了。等你下来。 热情的欣云翼10 11-1111-11 12:24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再不买买不到了 eeeeehhh 11-1111-11 12:24
- 82 3 [四川九洲吧] 注意跳水,跳水,跳水。 纯纯韭菜又长大 11-1111-11 12:24
- 240 0 [ST太重吧] 大股东在想什么? 七剑999 11-1111-11 12:24
- 53 0 [岱美股份吧] 估计很快就能到6块多了 suiyu而安 11-1111-11 12:24
- 65 0 [方大炭素吧] 公告期间上移保护位,破位就减仓。提防减持。 sky_light 11-1111-11 12:2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川子公司开门营业啦老空头持续在减仓 冷若冰霜的栖云9 11-1111-11 12:24
- 29 0 [网宿科技吧] 走啊,去汉宇集团 a12315a 11-1111-11 12:24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A330要投放在欧洲、大洋洲、中东的15条国际主干 欣欣向荣的股 11-1111-11 12:24
- 41 0 [特一药业吧] 要套人了,大家快跑。 股友W088Q91503 11-1111-11 12:24
- 72 1 [隆华科技吧] 发减持配合庄家洗筹 家财民丰de洁心 11-1111-11 12:24
- 108 6 [中科星图吧] 这走势真是对不起这美好的时光和行情了,董事长 股海痞子 11-1111-11 12:24
- 410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下跌,资金抱团天际。但是大资金有分歧,有 阁中帝子 11-1111-11 12:24
- 56 2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翻绿破十天线?! 股友0751O5p720 11-1111-11 12:24
- 51 2 [欣龙控股吧] 管住手,明天会低开最少三个点 飘逸的洪佑超 11-1111-11 12:24
- 66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开板之日就是中船上涨之 财源腾达得江浩 11-1111-11 12:24
- 113 4 [东方明珠吧] 拉高出货 n281913314741736 11-1111-11 12:24
- 40 0 [中金岭南吧] 下午加仓 股市通讯 11-1111-11 12:24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都在等牌照确定后操作 玩火取栗 11-1111-11 12:24
- 312 13 [联合动力吧] 34.4买了这个股没有一天睡好觉,哎 华泰现代大道 11-1011-11 12:24
- 113 1 [奇安信-U吧]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是信息安全龙头,能否回归往日 耐心资本SuperCop 11-1111-11 12:24
- 194 10 [瑞立科密吧] 作为中签者,任何波动都无法扰乱我心,反正就两 骑火箭的小蜗牛 11-1011-11 12:24
- 36 0 [A50期指吧] 前面那个16359应该是世纪大顶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11-1111-11 12:24
- 40 0 [北新建材吧] 看吧,明天大大滴英镑,噢,是阴棒 股友53m805a679 11-1111-11 12:24
- 35 2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看来跟平潭闹分手了,分道扬镳,单飞了 大田888 11-1111-11 12:24
- 54 2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期待涨,不要想着抄底,给我跌停 LeonCHEN 11-1111-11 12:24
- 100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除了天弘上证50,个人还拿了点中信建投医改C, 科宜1 11-1111-11 12:24
- 152 0 [方正科技吧] 股票投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,并非简单的数字跳动 日月同框 11-1111-11 12:24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这垃圾股,估计有大利空,天天机构出货,几十亿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1-1111-11 12:24
- 120 5 [*ST万方吧] 感谢主力让我出来,亏了15个点,就的像从蒸锅里 股友r08d223291 11-1111-11 12:24
- 407 1 [哈尔斯吧] 差我这点真就? 英姿飒爽的景哥 11-1111-11 12:24
- 95 1 [美置3吧] 9分都谁在卖,才不怕散户们买?8分成交的话,会 图难于其易 11-1111-11 12:24
- 346 3 [华胜天成吧] 给大家的建议,清醒点!这波被套住的人很多,大 股友r06985h755 11-1111-11 12:24
- 48 2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一哥证明自己,冲啊 砥砺前行的人 11-1111-11 12:24
- 89 2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逐步加仓,积累筹码”。这一应对策 我辈终为奇士 11-1111-11 12:24
- 239 10 [中核科技吧] 进了,只要补缺口就走 九七长盈x77 11-1011-11 12:24
- 65 3 [海陆重工吧] 我格局不了了,你涨到15我就跑路了 容百万 11-1111-11 12:24
- 51 0 [新美星吧] 这股还是不错的,这主力无奈招了批看门的不断换 偉又沐風 11-1111-11 12:24
- 228 9 [玻璃吧] 上个月跟我一直嘴硬勾叫的几个蠢多芥菜已经不说 你的大哥 11-1111-11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