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3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很能演的 深套的韭菜盒子 11-1111-11 12:26
- 274 12 [掌阅科技吧] 说了。可以买了有人买不 买矮股会不幸 11-1011-11 12:26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宇树等具身企业还没上市,即使不是智元联合 胡杨之恋20185282 11-1111-11 12:26
- 171 7 [蓝色光标吧] 不应该给我这种坚定的拥护者一些奖励吗??我满 新手小趴菜 11-1111-11 12:26
- 218 4 [金晶科技吧] 庄家真的是善良(老王吧),2次摸到溜溜溜(666 股友oIYGdm 11-1011-11 12:26
- 386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心脏缔造者,XT减速器,一拳打破30年技术 国产替代科技强国 09-0311-11 12:2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作为一直定投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C的人,我太 顽强的方便面 11-1111-11 12:26
- 55 1 [奔图科技吧] 没资金看一眼的辣急货,还没跌下20呢 爱唱歌的甜甜 11-1111-11 12:26
- 102 6 [海科新源吧] 上午这个走势,感觉下午要大跌 Ma卡巴卡money 11-1111-11 12:26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跌吧,我继续加仓 你一定要ST哦 11-1111-11 12:26
- 50 1 [三祥新材吧] 搏傻开始 花开月园50 11-1111-11 12:26
- 483 2 [东方明珠吧] 居然删贴 一撇一捺简之道 11-1111-11 12:26
- 80 3 [*ST正平吧] 今晚,应该有复牌开盘公告了 南方断魂刀 11-1111-11 12:26
- 58 2 [北汽蓝谷吧] 刚要买极狐阿尔法5。股价一直破锣样子。 股友iid8Wc 11-1111-11 12:26
- 293 5 [海南机场吧] 一上午的换手率才1%,打压了一上午,硬是吓不走 婚礼的节奏 11-1111-11 12:26
- 494 5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短期的平衡点已经出现,今天流出4个多 三趋势半眉先生 11-0711-11 12:26
- 175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持仓汇丰晋信智造先锋C,顺手配了点中信建投医 科宜1 11-1111-11 12:26
- 75 1 [滨海能源吧] 下午还会拉起来的!这么小的盘子今天又是热点题 八道牛熊 11-1111-11 12:26
- 359 2 [超捷股份吧] 若朱雀3号11月中下旬首飞成功,蓝箭航天计划在2 骑着趋势之马 11-1111-11 12:26
- 278 5 [电投水电吧] 这么好的情绪,本来是破前高19块的良机,庄家格 股友057G9t7675 11-1111-11 12:26
- 5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头铁吗?还信仰吗?不分事宜吗? 股友iRbBRy8856 11-1111-11 12:26
- 480 5 [潍柴动力吧] 别跌了,买不动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11-1111-11 12:26
- 37 0 [神州数码吧] 早上买早了,买早买迟有肉吃 阿里牛郎 11-1111-11 12:26
- 67 2 [*ST仕净吧] 补强不补弱,今天我就反着操作,全补你了,看看 一夕888 11-1111-11 12:26
- 182 3 [凯龙股份吧] 几个大工程,毛都没捞到一单 睁开眼全变了 11-1011-11 12:26
- 130 0 [万隆光电吧] 你。。。你演我啊 深夜里的猫 11-1111-11 12:26
- 33 0 [华人健康吧] 不错不错,高抛低吸! 章司徒 11-1111-11 12:26
- 46 1 [天孚通信吧] 以为这次要雄起了,还是硬不过3秒 dooka 11-1111-11 12:26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中午不出消息了?货都出完了吧 炒股只会全仓梭哈 11-1111-11 12:26
- 74 0 [向日葵吧] 上面的牢套盘太多了,估计不可能大涨的,也不可 金融华尔街 11-1111-11 12:26
- 114 1 [南网数字吧] 概念好题材好财务数据都是盈利看能不能开盘到20 志存高远88 11-1111-11 12:26
- 352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虽然最后被永太卡了位,但早上是天际第一个 古越新剑 11-1111-11 12:26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股市中能人真多啊希望你们观点都对! 股民9966 11-1111-11 12:26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如能过前高,前途即一片光明 rubberman1326 11-1111-11 12:26
- 42 1 [海南瑞泽吧] 过二天要起飞了 积善泽福 11-1111-11 12:26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算不算利好 股友925896f10U 11-1111-11 12:25
- 32 0 [必贝特-U吧] 现在只有等了 聪明的清花月19 11-1111-11 12:25
- 59 2 [东方锆业吧] 叮着天5500股一卖就拉。 富可成章地孙尚香 11-1111-11 12:25
- 94 3 [精达股份吧] 没人给它拉起来它减持个蛋,你觉得它是吗?虽然 赔的就剩裤衩了 11-1111-11 12:25
- 241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冲16加油 老狼牙 11-1111-11 12:25
- 143 2 [丹娜生物吧] 主力被套!将一定会反转行情! 股友A028913V21 11-1111-11 12:25
- 82 2 [江波龙吧] 绝对步科技后尘,看看科技跌成什么了 太行山上有人家 11-1111-11 12:25
- 84 1 [方正电机吧] 高度关注重庆建工!四川金顶!四川大基建项目2. khnbccxsh5563 11-1111-11 12:25
- 150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有一个金山,价值千万亿级,终观世界所有上 开心的程浩严 11-1111-11 12:25
- 80 1 [兖矿能源吧] 前几天我看股息率,不是9点多吗?现在怎么变好 汁汁生财16 11-1111-11 12:25
- 134 2 [安科瑞吧] 安科瑞,万盛智能都是庄股,小心被套 财神旺达 11-1111-11 12:25
- 122 5 [尤夫股份吧] 这是第四次过不了7.16 威震天168 11-1111-11 12:25
- 69 3 [飞凯材料吧] 这是一个什么公司,几乎天天绿呀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11-1111-11 12:2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收回来创新高,明儿就over~ Castelli 11-1111-11 12:25
- 45 1 [焦煤吧] 马德!!他价格没怎么动!!钱没了,有木有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111-11 12:25
- 53 1 [ST天圣吧] 随时启动 有运才能发财 11-1111-11 12:25
- 58 0 [老百姓吧] 散户大本营 请指教999 11-1111-11 12:25
- 347 0 [国泰海通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【AI速看】年末将至,债市机会何寻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111-11 12:25
- 208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最近股市行情波动,煤炭板块行情不错 小小养基 11-1111-11 12:25
- 67 1 [博实股份吧] 里面没主力,没有基金,全是散户, 割不动的小韭菜ab 11-1111-11 12:25
- 84 2 [东山精密吧] 你尽力了,介绍个大夫给你 基民hwPiAI 11-1111-11 12:25
- 111 1 [中贝通信吧] 周一超聚变金牌合作 红伞伞的票 11-0111-11 12:25
- 36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令人很恶心 腼腆羞涩的栖霞榭 11-1111-11 12:25
- 44 1 [寒武纪吧] 过份包团,回归理信,刺破市梦率 超芯片 11-1111-11 12:25
- 201 6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位置可以闭着眼睛建仓,一个月之内不上去, 股友870002ka92 11-1111-11 12:25
- 52 3 [国科天成吧] 成功被套,46成本 中国新股民999 11-1111-11 12:25
- 122 5 [口子窖吧] 44的本,任你飞也解套不了。 波大又聪明 11-1011-11 12:25
- 40 0 [华锐5吧] 你兄弟才亲生的,你这后娘养被你兄弟掏空了家底 纵横三板 11-1111-11 12:25
- 43 1 [天际股份吧] 我虽然今天卖飞了,求大神指导这种集合竞价不应 大A每天红一点 11-1111-11 12:25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眠科技 股友骑驴看唱本 11-1111-11 12:25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小心踏空,只有握住筹码不动 股友182Wp38836 11-1111-11 12:25
- 90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科技主流赛道,半导体更是核心领域,潜力巨大, 就爱吃吃吃 11-1111-11 12:25
- 45 0 [首旅酒店吧] 携程真是 有同情心的枫水蓝 11-1111-11 12:25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百分之80多的人看跌还有人要继续买吗? 温柔的姚铭琴 11-1111-11 12:25
- 43 1 [星辉娱乐吧] 把省下的股全部卖出了,种下三滥猪庄自己玩球去 股友1V58w67652 11-1111-11 12:25
- 136 1 [特变电工吧] 当你们都不看好时,我反倒觉得是机会! 股友7221Z0831f 11-1111-11 12:25
- 65 2 [上海临港吧] 后续突破吗?还是回调横盘? 男人不套 11-1111-11 12:25
- 36 1 [国科天成吧] 成功加仓,成本降低至456 中国新股民999 11-1111-11 12:25
- 39 0 [天海防务吧] 东海有雾,你下午要起来防雾了。 股友18m633675m 11-1111-11 12:25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多头强势日内顺势跟多 陈鸢24418160 11-1111-11 12:25
- 44 0 [佛塑科技吧] 老主力底部筹码获利一部分,新主力装备接力赛, 好很好非常好88 11-1111-11 12:25
- 39 0 [宁波精达吧] 等二十天线上来了,估计差不多了 清新的郑子轩 11-1111-11 12:25
- 93 3 [壹石通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达99% 半小时还不牛吗 11-1111-11 12:25
- 57 0 [康美药业吧] 中国中药(国药)看康美…两年后,豪宅美女世界游 鱼庄共无 11-1111-11 12:25
- 433 3 [海峡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今天跌的太惨了,吃个大闸蟹奖励一 股友15663G6w85 11-1111-11 12:25
- 69 0 [A50期指吧] 放心,4000点是牛市起点 股友bifaqQ 11-1111-11 12:25
- 49 0 [杭萧钢构吧] 跑,等三元下面在接回来。 等风来袭y 11-1111-11 12:25
- 52 0 [吉大正元吧] 股东持续在减持吧? 大愿十方普贤 11-1111-11 12:25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跌破所有支撑,一个字:跑,等底部信号出现 和气多谋的钟馗 11-1111-11 12:25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连续小跌还有大跌。 股友689vsa 11-1111-11 12:25
- 31 0 [杭可科技吧] 主力你心态好点吧,别他娘的砸了 实在人生 11-1111-11 12:25
- 53 0 [皇氏集团吧] 怎么感觉这个吧里都是托,闷杀? 股友7223mn8307 11-1111-11 12:25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会不会天天涨停一直涨一年。 股友9205Z80R81 11-1111-11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