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华侨城A吧] 200多亿货币资金,姚老板想想办法吃进 广东松口李叔 11-0911-11 12:15
- 226 0 [焦煤吧] 焦煤这个钱硬赚随便拿捏庄家因为庄家最大的利益 西郊蛇王 11-1111-11 12:15
- 52 0 [华明装备吧] 割了,垃圾 你们的主力 11-1111-11 12:15
- 41 0 [*ST万方吧] st正平 是关中王啊 11-1111-11 12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又破新高了 果决的韭菜 11-1111-11 12:15
- 100 4 [华电能源吧] 总有一天,这票会让你们新韭菜尝尝织布机的味道 喜欢御姐的00小登 11-1111-11 12:15
- 10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上车 股友72z806359w 11-1111-11 12:15
- 55 1 [中航成飞吧] 资本无下限,三季报出来后,连跌10个交易日。如 诚实的露星尘20 11-1111-11 12:15
- 85 1 [应流股份吧] 现在还在洗盘吗?应该马上拉升了 股友266819tZ19 11-1111-11 12:15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大佬,下午再拉一波 汗牛大叔 11-1111-11 12:15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懂你就是话太多了,不然还会上涨的 东方不败20135188 11-1111-11 12:15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? gogoGo 11-1111-11 12:15
- 113 3 [英威腾吧] 全部清了,年底了不会有行情了,开春再来 股友5nX8362251 11-1111-11 12:15
- 72 1 [老百姓吧] 资金往低位消费股切换,老百姓是低位消息股补涨 股友BH7cCZ 11-1011-11 12:15
- 50 0 [华光环能吧] 不错哦。明天再吃一般 股友vQ066t 11-1111-11 12:15
- 133 0 [新世界吧] ,每次卖都是对的,底部上来都没10个点,东百都 如愿的鱼峤 11-1111-11 12:15
- 50 0 [瑞晟智能吧] 诱多不容哟,感谢拉升揩油筹码成功兑现出逃了 军团勇士 11-1111-11 12:15
- 53 0 [中科环保吧] 只要不退市就不能说它是诈骗公司 知足的幸福3 11-1111-11 12:15
- 53 0 [闽发铝业吧] 这股票名字不行。吃独食的名字。等1点到了我就 基民wk2IxT 11-1111-11 12:15
- 7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逢低就补啊,这里弹性还是很强的 周周和末末 11-1111-11 12:15
- 47 0 [新亚电子吧] 无量阴跌不是什么好事啊 风趣地国槐 11-1111-11 12:15
- 42 0 [安泰集团吧] 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,这才是妖股特有的特点…… 判官冷血 11-1111-11 12:15
- 66 1 [西藏珠峰吧] 盛新锂能已经30了,这个拉吉 股友7905F1d176 11-1111-11 12:15
- 56 1 [高能环境吧] 一句话,一阳改三观今日见。 坚决的范聪蕊 11-1111-11 12:15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计划12月份减持现在发公告打压股价 主力舰队7834 11-1111-11 12:15
- 199 0 [汇金通吧] 怎么高管还没发布减持公告? 解禁一生 11-1111-11 12:15
- 166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光伏 夜已深你已睡 11-1111-11 12:15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我这不卖.也不买…无所吊喂 股友86c933750u 11-1111-11 12:15
- 53 0 [*ST东珠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下午板一个!?追 股友0n5568c376 11-1111-11 12:15
- 52 2 [国联民生吧] 这主力是个神人,真能磨呀 当賀77777 11-1111-11 12:15
- 48 0 [九联科技吧] 自由落体,下午收盘涨1个点左右。 股友90m76N0721 11-1111-11 12:15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别吹了,再吹就泻十个点 股友067018tv61 11-1111-11 12:15
- 52 2 [龙竹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希望你们能坚守到它破16以上,我等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11-1111-11 12:15
- 97 0 [长药退吧] 实在咽不下这口恶气。不是他抄我家就是我抄他底 沉河2050 11-1111-11 12:1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,天天就在这里上窜下跳。 恼火的王蓉3 11-1111-11 12:15
- 40 0 [傲农生物吧] 下来吧别装了傲傲 呼啦啦跳跳虎 11-1111-11 12:15
- 99 2 [贵州轮胎吧] 齐心协力,把恶庄挤出去,让他们去搏故事股预期 股友79d3366c23 11-1111-11 12:15
- 63 1 [工业硅吧] 黄金白银大涨,焦煤大跌,碳酸锂开始回调,工业 瀚海天透 11-1111-11 12:15
- 128 0 [嘉实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光伏 股友L68872M306 11-1111-11 12:15
- 113 1 [何氏眼科吧] 这么多资讯,眼睛看花了 我是罗伯特 11-1111-11 12:15
- 209 13 [玉禾田吧] 32唱多和24唱空的都一样,不是椿就是槐 老记不住昵称 10-2911-11 12:15
- 37 0 [龙溪股份吧] 开启找爹模式回到20黄金坑 股友9P29u79160 11-1111-11 12:15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来个上涨十字星 南风许 11-1111-11 12:15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已噶了 马提督 11-1111-11 12:15
- 83 1 [芒果超媒吧] 如果一个股里面没有散户,只剩庄家了会怎么样? 又傻又蠢的钱多多 11-1111-11 12:15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看见还有30成本的,我这个28.5的成本就放心多了 股友265XV55232 11-1111-11 12:15
- 57 5 [德林控股吧] 跑了,这吧里太乱了,多和空狗满天飞,本来技术 河里的老韭菜 11-1111-11 12:15
- 86 2 [三七互娱吧] 缺口还没补完,现在不是加仓的时机,继续等 秀丽的柳皓轩 11-1111-11 12:15
- 468 1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十字星,加上调研一出,明天大概率是继续往 武当山上论英雄 11-1011-11 12:15
- 564 9 [良信股份吧] 2025.11.10———割长盈精密,切换良信股份,个 神鹰狂雕 11-1011-11 12:15
- 1506 17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会涨到很多人一手都买不起 中国吉利德 10-1811-11 12:15
- 1244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1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15
- 38 0 [常宝股份吧] 不可能的 股友28525T273X 11-1111-11 12:15
- 52 0 [迈为股份吧] 三阳开泰,大开财路! 金财180 11-1111-11 12:15
- 45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刚进来就亏1个点 拒绝中间板 11-1111-11 12:15
- 46 2 [首开股份吧] 哈擦7.5一路买下来 股友33295GX276 11-1111-11 12:15
- 124 3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班了,尾盘估计9.8 国色天香的风眠 11-1111-11 12:15
- 86 3 [TCL中环吧] 我是美女股神短线光伏谁在看多害人必须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11-1111-11 12:15
- 55 2 [小鹏集团-W吧] 机器人应该不属于小鹏汽车吧? 文昌画意 11-1111-11 12:15
- 895 2 [财经评论吧] 越南VN指数涨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15
- 279 4 [三美股份吧] 盛美锂电这货也持股49%而已 泥遮沙避风了吗 11-1111-11 12:15
- 758 2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周五抄底大成功,就是卖飞了 和成天下精品地果 11-1111-11 12:15
- 91 1 [江波龙吧] 下午绿,海力士崩了 赞海先生 11-1111-11 12:15
- 37 2 [德固特吧] 我感觉本月会到17元附近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1-1111-11 12:15
- 146 3 [万隆光电吧] 完了,完成没有走,被埋了 悟道路漫漫兮 11-1111-11 12:15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哈哈哈哈,给个加仓机会吧 王立8888888 11-1111-11 12:15
- 183 1 [华安证券吧] 许想想说:11月11日午间休市,点评60分钟K图 许想想 11-1111-11 12:15
- 31 1 [上纬新材吧] 就这种证监会都不查查7元搞到这么高100年才能盈 n760313824398090 11-1111-11 12:15
- 340 8 [掌阅科技吧] 新手小白不懂就问:为什么主力资金流入3000多万 一二三呼啊吸啊 11-1111-11 12:15
- 115 3 [黑芝麻吧] 重组概念? OMG大哥 11-1111-11 12:15
- 64 4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有风险,从10月份开始一直下跌,一只股票, 股友8T982y8558 11-1111-11 12:15
- 51 0 [通宇通讯吧] A股唯一同时供三大星座,这稀缺性没谁了,太空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1-1111-11 12:15
- 49 0 [全筑股份吧] 没有量换手也不够,明天开启大跌模式,还是向上 宽慰的野鸽 11-1111-11 12:15
- 82 3 [海天股份吧] 别傻了,看着吧,11.30之前开板!下午1.30开始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1-1111-11 12:15
- 45 0 [科达制造吧] 你们不交出筹码不会拉的,主力很狗的 价投试试水 11-1111-11 12:15
- 48 2 [哈三联吧] 不看了越看越拿不住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11-1111-11 12:15
- 158 2 [*ST聆达吧] 原主业光伏国资注入业态储能htj电池科学家注入 重生之我来提款 11-1111-11 12:15
- 289 6 [中手游吧] 下半年中手游还有新镇魂街和暗夜传奇两款重要游 股友783ac62828 11-0411-11 12:15
- 118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我走了,亏了50%多,实在受不了了,年也没 专心的许睿博 11-1111-11 12:15
- 76 3 [大叶股份吧] 你大叶的先上5日线再说啊。跌半年了都 红红饮血008 11-1111-11 12:15
- 628 0 [京泉华吧] $京泉华(SZ002885)$ 噱噱噱 11-1111-11 12:15
- 53 1 [中国人寿吧] 的高盛快点卖,老子等着接盘。 彩虹都在风雨后 11-1111-11 12:15
- 38 0 [江波龙吧] 314卖飞了,少赚10块一股 股友6i3V633026 11-1111-11 12:15
- 87 4 [以岭药业吧] 真有SB韭菜追高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11-1111-11 12:15
- 155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E吧] 吃肉 股友W17y993697 11-1111-11 12:15
- 47 0 [众兴菌业吧] 看股吧炒股百分百亏大钱,自己要有脑不要无脑! 股友0W0796135U 11-1111-11 12:15
- 37 0 [葵花药业吧] 涨点就做T啊 英气俊朗的墨染9 11-1111-11 12:15
- 41 0 [三星电气吧] 板块中军 日日红彤 11-1111-11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