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海天股份吧] 摩擦摩擦,魔鬼的步伐还有处生叫多 股友8Da7610105 11-1111-11 10:57
- 196 11 [厦工股份吧] 高于当前价两分4买入6000。 水沸的曹晔 11-1111-11 10:57
- 78 5 [昆仑万维吧] 对子顶又来了47.99。这昆仑的庄庄真的太没新意 精神病研究中心 11-0311-11 10:57
- 117144 6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请教:请问这支基在哪里看估值? 基民mYJsjh 10-3011-11 10:57
- 37 0 [浩云科技吧] 高开,没硬过,垃圾 浪过无痕3 11-1111-11 10:57
- 37 0 [恒玄科技吧] 200处接一部分,160处全仓, AAA29615 11-1111-11 10:57
- 39 0 [立中集团吧] 磷酸锂?假的吧 XiaoZhang520 11-1111-11 10:57
- 45 0 [中密控股吧] 急跌了,明天还有新低的! 江山流水 11-1111-11 10:57
- 49 0 [中粮科技吧] 每天都在跑输板块的边缘 n1419407911a874c 11-1111-11 10:57
- 28 0 [*ST万方吧] 打板的又套一批,赶紧出了让主力这个死人自己玩 百里知音 11-1111-11 10:57
- 39 0 [汤姆猫吧] 大资金在恐慌杀跌 WM共赢 11-1111-11 10:57
- 43 1 [海天股份吧] 明年再来一个跌停,我就彻底服了 涨停哦 11-1111-11 10:57
- 31 2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不要慌,32马上破 股友T8981m1671 11-1111-11 10:57
- 71 6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涨停我说的 努力的夏小白 11-1111-11 10:57
- 41 0 [金信诺吧] 早上13.97慌里慌张追了5000股,以为要起飞了… 沧海一笑188 11-1111-11 10:57
- 34 0 [则成电子吧] 搞的跟退市一样的走法 股友L1398h7396 11-1111-11 10:57
- 32 0 [欧陆通吧] 哇恰里嘻嘻哇 基民1ZKK3X 11-1111-11 10:57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很明显在出货 股友23Q895z698 11-1111-11 10:57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就算暴雷的票也没这样跌啊! 股友d8986k5150 11-1111-11 10:57
- 36 0 [思源电气吧] 一泻千里 土地猫 11-1111-11 10:57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大盘4000点一点抵抗都没有,每次站稳4000点,第 沧龙聚盈 11-1111-11 10:57
- 25 0 [证券Ⅱ吧] 还真 阳气印象 11-1111-11 10:57
- 42 0 [东富龙吧] 弱者横弱 股友9y95A68972 11-1111-11 10:57
- 34 0 [盈趣科技吧] 加油啊,再绿一天你就被监管注意到了,光荣啊。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111-11 10:57
- 26 0 [华电科工吧] 套子发的漂亮 股友P0OH8P 11-1111-11 10:57
- 37 0 [润建股份吧] $润建股份(SZ002929)$ 飞蛾扑火14 11-1111-11 10:57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挺住 这女子娇生惯养 11-1111-11 10:57
- 32 0 [电投水电吧] 这个票买了两次都亏,以后拉黑吧,靠北了 小汪自学炒股 11-1111-11 10:57
- 29 0 [双杰电气吧] 妈的,这 稳才能走到最后 11-1111-11 10:5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买入就跌 赌徒001 11-1111-11 10:57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bbQ了 我把主力洗出去了 11-1111-11 10:57
- 39 0 [航天航空吧] 马上又排第一了!! 股友696L353L29 11-1111-11 10:57
- 56 0 [豪威集团吧] 股票跌成这个鬼样,还不让人说,不停的删帖,几 牛气大狮兄 11-1111-11 10:57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资金都跑了 A市小渣男 11-1111-11 10:57
- 102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美政府停摆即将在本周末落幕,美股三大指数上涨 股友96i 11-1111-11 10:57
- 39 0 [丽珠集团吧] 这票真垃圾 股友NdtwHQ 11-1111-11 10:57
- 41 1 [移远通信吧] 再跌15天,79左右 顶底之彺 11-1111-11 10:57
- 47 1 [惠发食品吧] 最后几百股4个多点卖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,拿不 股友12341234 11-1111-11 10:57
- 57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兰博k 11-1111-11 10:57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几年了连个年线都上不去,真丢人 拉萨东环2路 11-1111-11 10:57
- 38 0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一哆嗦,掉下多少虱子啊! 王保长1988 11-1111-11 10:57
- 48 0 [东方新能吧] 急拉慢跌出货 墨染松间月 11-1111-11 10:57
- 35 0 [浙江永强吧] 大盘双11果然要打折 袁源流长 11-1111-11 10:57
- 31 0 [汉宇集团吧] 大量出货 股友6h85076l63 11-1111-11 10:57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你好变态啊! 谢sin 11-1111-11 10:57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那些满仓的都是在自我安慰的,砸跌停是你最好的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11-1111-11 10:57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游资进太多了,必须洗出来,跌停再跌 梦想家2026 11-1111-11 10:57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下套的死死的 信念破局者 11-1111-11 10:57
- 58 0 [焦煤吧] 1210-1220是关键的支撑位,看能不能支撑 我投哪只不套牢 11-1111-11 10:57
- 130 1 [中远海控吧] 中欧班列停运+四季度海运旺季,中远海控的利好 秦牛捕手 11-1111-11 10:57
- 537 2 [三孚股份吧] 我竞价砸了错在哪里 轻松快乐炒股 11-1111-11 10:57
- 29 0 [长城证券吧] 的长城证券 股友K925352n21 11-1111-11 10:57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套了个点了,要不要跑 dirksirk41 11-1111-11 10:57
- 156 0 [科顺股份吧] 旅日的得得儿:烂蛋蛋不好了吗?侬的碧脸 股友629a30D199 11-1111-11 10:57
- 26 0 [道氏技术吧] 错把辣机当成宝,能让你看到的不是好,看不到的 杨建辉来了 11-1111-11 10:5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 茅台韭 11-1111-11 10:57
- 28 0 [中国稀土吧] 绿毛稀今天上午又跑了一个亿 小懂哥 11-1111-11 10:5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跌了五天了,还以为三个红色日K是止跌呢,越补 爱财有道331 11-1111-11 10:57
- 44 1 [国科天成吧] 又要跌到大家绝望 淡hot定issue从容 11-1111-11 10:57
- 55 1 [厦工股份吧] 割肉离场,主力跑了 江太攻 11-1111-11 10:57
- 41 1 [风华高科吧] 看这尿性要到16.8 龙盘虎踞鹰击 11-1111-11 10:57
- 41 1 [怡合达吧] 你还在坚持什么,最终的结局今天负2 股友H6783w5817 11-1111-11 10:57
- 48 1 [海汽集团吧] 还要再熬一些天,短期内好像看不到希望了。 好运常伴加油 11-1111-11 10:57
- 90 4 [博杰股份吧] 1个点买入也被套的死死的? 可靠的公孙博弘 11-1111-11 10:57
- 83 2 [达实智能吧] 人出不来!底在哪? 雄心万丈地荔枝 11-1111-11 10:57
- 84 2 [湘财股份吧] 大家把帐号关闭一个月不要看一定有惊喜给到你 向上的公牛 11-1111-11 10:57
- 166 4 [长药退吧] 距离退市还有5个半月,博弈机会参考已经退市的 遮也不钦楚啊 11-1111-11 10:57
- 27 0 [恩捷股份吧] 这股牛,大盘跌还那么稳 股友xo60079913 11-1111-11 10:57
- 55 0 [深圳能源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,大盘和板块涨他一直压着不涨, 慢慢干 11-1111-11 10:57
- 70 0 [海信家电吧] 跌2.8%。 股友66Lf332262 11-1111-11 10:57
- 32 0 [保龄宝吧] 恭喜恭喜 股友92215g0k88 11-1111-11 10:57
- 35 0 [阿石创吧] 卖飞了 顺手骑牛 11-1111-11 10:57
- 4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快跑 n1436766321c79a6 11-1111-11 10:57
- 37 1 [亨通光电吧] 过度上涨孕育着大跌,过度大跌孕育着大涨,别人 技术和基本面 11-1111-11 10:57
- 44 2 [洋河股份吧] 机构挂大单压盘低吸,反着买就对了 股友38K9835A58 11-1111-11 10:57
- 118 2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全跑了,,暗盘出去9个亿,,此股已废 越战越勇de石竹 11-1111-11 10:57
- 126 1 [世纪华通吧] 筹码峰看获利盘这两周走了不少,所以不用太担心 只炒多倍股 11-1111-11 10:57
- 323 3 [创业慧康吧] 开盘只要不是一字板,都是骗炮。别冲动!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1-1111-11 10:57
- 37 0 [盛天网络吧] 想买便宜货就还得等 善于理财的小豆豆 11-1111-11 10:57
- 30 0 [康龙化成吧] 涨不起来呀 股友116572nn07 11-1111-11 10:57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甩开膀子干 股友T207z03729 11-1111-11 10:57
- 42 0 [A50期指吧] 实货为啥大跌??? 和气多谋地刘邦 11-1111-11 10:57
- 30 0 [山西焦煤吧] 跟跌不跟涨的典型啊 基民RCOEQZ 11-1111-11 10:57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噢啦,要开板。 大秦万世万年 11-1111-11 10:57
- 25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能电气,牛逼 浴火重升110 11-1111-11 10:57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进来就被埋,里面的量化就是要继续打压股价 南兴我爱你 11-1111-11 10:57
- 30 0 [英维克吧] 现在是下跌趋势,每日都有新低破,还妄想涨? 谨慎的丁熙1 11-1111-11 10:57
- 27 0 [中科软吧] 又绿咯 股友0T7193903I 11-1111-11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