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中富电路吧] 下跌刚开始 龙马精神qiang 11-1111-11 10:13
- 216 4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持股二个月,从最高盈利八万元未走,突 一路持有 11-1011-11 10:13
- 434 2 [国金红利量化选股混合A吧] $国金红利量化选股混合A$这个基金经理不行的, 基民SXagkV 09-2211-11 10:1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这么有钱吗?2个礼拜接了50多亿?这不科学 做自己信自己 11-1111-11 10:13
- 21 0 [工业富联吧] 68这个位置基本能买 神织知更 11-1111-11 10:13
- 27 0 [*ST闻泰吧] 主力跑咣咣留下散户一地鸡毛 探股伦金 11-1111-11 10:13
- 55 0 [路维光电吧] 这是要继续往下做,那么就下吧 玄蓝风2 11-1111-11 10:13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买的360看看,花生都是 一片红叶满山红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以岭药业吧] 说实话,请不要大涨,否则行情就结束了 禅茶清修 11-1111-11 10:13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厚颜无耻 东亚bing股 11-1111-11 10:13
- 77 2 [和而泰吧] 盘面轻飘飘的,没人玩,轻仓,也不观望了 李达哒键盘侠 11-1111-11 10:13
- 64 1 [中国卫星吧] 瀑布跌停,太经典了 神明不是我 11-1111-11 10:13
- 49 2 [神农种业吧] 这种便宜股是散户的最爱 博学多才的锻峰 11-1111-11 10:13
- 56 2 [赣能股份吧] 机构吃相真难看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11-1111-11 10:13
- 95 2 [四方达吧] 你这么牛掰,黄河旋风咋就那么拉圾呢??? 韬名189 11-1111-11 10:13
- 64 1 [欣龙控股吧] 嘛事没有,坐等赚米。 朵颜三卫 11-1011-11 10:13
- 1117 3 [道生天合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主要做风电的材料,完全自研产 道生天合股友 10-2311-11 10:13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要让我死怎么跌要个你就不涨不是你不避险资金吗 丿情绪控丶灬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同仁堂吧] 昨天果然是骗人的 股友gYz3eZ1322 11-1111-11 10:13
- 34 1 [百克生物吧] 震荡 一直发财喵 11-1111-11 10:13
- 40 1 [良信股份吧] 现在拉起来,把杭电和冠城的位置抢了,你就是摩 这一次我要翻身 11-1111-11 10:13
- 62 3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在飞速拉升,我看你能砸到哪里?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1-1111-11 10:13
- 48 0 [中国人保吧] 三浪、无浪回调开始 不可能追高 11-1111-11 10:13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你改杀就杀关门都没卖马上开门了我能倒在胜 韭0后操盘手 11-1111-11 10:13
- 26 0 [和而泰吧] 这个是啥妖孽 股友9olBgc 11-1111-11 10:13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我们凭借新能源把油价给干下来了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安纳达吧] 今天必涨 苍龙蜕鳞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汇川技术吧] 跌累了 快乐的张念茜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换手太低还得磨 狐狼之狼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 天天向上拿涨停 11-1111-11 10:13
- 27 0 [福龙马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.高抛低吸.继续 正义之路 11-1111-11 10:13
- 44 0 [锦龙股份吧] 你大*,卖完你就涨 炒股挣油钱 11-1111-11 10:1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也是一下子砸15万手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互相踩踏 阿里巴巴的韭菜 11-1111-11 10:13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不看好的快点走,我来接盘 做耐心资本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10元大站 起飞的金鑫凤 11-1111-11 10:13
- 39 0 [新易盛吧] 不要进不要进不要时。不然会伤得很惨。 YP1DBZw1262 11-1111-11 10:13
- 37 1 [平潭发展吧] 全体起立,向多头致敬! 花开有余的李寻欢 11-1111-11 10:13
- 80 2 [*ST动力吧] 过开盘价2.69抢 N777888999 11-1111-11 10:13
- 46 2 [中国卫通吧] 要绿 股友1E237z3080 11-1111-11 10:13
- 61 1 [绿能慧充吧] 若能站上最后一条均线8.60,就该起飞了 高盛CIIA 11-1111-11 10:13
- 59 2 [晶瑞电材吧] 这家伙谁也不跟,要走独立行情吗 股友785061W7W8 11-1111-11 10:13
- 146 3 [美利云吧] 今天那些一根筋唱空的开盘后就不会出现了。赔钱 无数手机超级版 11-1111-11 10:13
- 99 3 [贝因美吧] 既然拉上去了,还会回调,给你们捡筹码的机会吗 小牛好爱你 11-1011-11 10:13
- 37 0 [东湖高新吧] 环保板块每天都在涨,而你涨的是真费劲 股友3K3826231q 11-1111-11 10:13
- 28 0 [国富氢能吧] 亿通华大涨6% 股友603v25009m 11-1111-11 10:13
- 37 0 [万科A吧] 压力山大,30、40、50、60全是关口,上不去。根 富可广进得弗兰德 11-1111-11 10:13
- 40 1 [磁谷科技吧] 暂时放弃!留下的继续发大财! 股友u38879R065 11-1111-11 10:13
- 37 1 [格尔软件吧] 基本结束了,连冲水上都冲不上 愁滋味 11-1111-11 10:13
- 88 3 [浙江荣泰吧] 不会让你们昨天来的跑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11-1111-11 10:13
- 87 2 [福晶科技吧] 买了你就涨?牛,看你真涨假涨 龙飞的渔火 11-1111-11 10:13
- 81 6 [禾元生物-U吧] 继续挂九十哦 域林7777 11-1111-11 10:13
- 39 2 [海泰新能吧]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3
- 62 1 [杭州银行吧] 我们长期努力不做蠢事,所以比那些努力做聪明事 万物一同 11-1111-11 10:13
- 117 2 [现代投资吧] 华安基金今日表示,美联储降息大周期下,海外资 一枚银杏叶 11-1011-11 10:13
- 75 0 [长江通信吧] 要啥没啥(辟谣第一名),一个烂壳 看透的小尼諾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同方股份吧] 果然是不能追的,困在9元永远不得解放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11-1111-11 10:13
- 20 0 [润普食品吧] 每个都买点,分散仓位 平衡哥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砸,使劲砸。 江北财子 11-1111-11 10:13
- 231 0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11月11日快速上涨 中安科资讯 11-1111-11 10:13
- 289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港股航空股继续上涨行情,中国东方航空盘初涨超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0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没什么持续性滴 有条理的冷锦鹏 11-1111-11 10:13
- 57 2 [立讯精密吧] 好歹今天要涨一点。 风中拔刀 11-1111-11 10:13
- 44 2 [渝三峡A吧] 预定一个板 杭州西 11-1111-11 10:13
- 99 2 [神马股份吧] 尼龙66,如果是尼龙12那就更好了,可惜了 蟋蟀笃行 11-0911-11 10:13
- 350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六零资讯 11-1111-11 10:13
- 93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11月11日快速上涨 春晖智控资讯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涨 黄悟空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抖音快手老师大力推荐的股票!我已经卖房卖车加 东方神起111 11-1111-11 10:13
- 40 0 [钱江生化吧] 突破顶部进入主升浪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价格,大股东什么还不减持? 股东大会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卖情怀,重组成功就没盼头了? 买断离手 11-1111-11 10:13
- 50 0 [普天科技吧] 太空算力,大利好,买呀 天道75 11-1111-11 10:13
- 64 0 [玉米吧] 干掉这只脏肥猫@大先知的妈,大家与它犬吠反向 财经朱老师 11-1111-11 10:13
- 54 1 [创业板指吧] 各位早点走,不要玩 地球令叠第一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有点垃圾,出货的人有点多,没办法了。 正义88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65.80以下接货 股民淡定 11-1111-11 10:1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涨上去了,也是机构游资挣钱,散户太难挣钱 rongtao荣涛 11-1111-11 10:13
- 169 0 [万向钱潮吧] 出吧 尚赫先生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封单再增加,不知道平潭在害怕什么 一剑直达天庭 11-1111-11 10:13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已成,大家可以散场了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11-1111-11 10:13
- 41 1 [海南机场吧] 上不去下不来 是一个人 11-1111-11 10:13
- 53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一邻居聊股票,说到九号,人家家里买了3台,淘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11-1111-11 10:13
- 132 4 [太极股份吧] 昨天预言验证了,今天补跌,恢复下跌趋势,21.3 悲秋的褚琮 11-1111-11 10:13
- 51 1 [伊力特吧] 扯犊子,啥玩意 股友Sl8b3f 11-1111-11 10:13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去买300232 后贝加尔斯克 11-1111-11 10:13
- 57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,任何智慧软件都没用,坐庄是量化基金,啥 股友3l9967L753 11-1111-11 10:13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破位了,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执行力的乔 11-1111-1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