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用友网络吧] 调整到位了,预期有不错的反弹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热卷吧] 供大于求跌破3000不是问题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11-1111-11 10:13
- 39 0 [三美股份吧] 坏死了,看你怎么减持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1111-11 10:13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!!!!!!!全仓买入!!!!!!!!! 股友PEEIa1 11-1111-11 10:13
- 42 1 [北方稀土吧] 破47了 股友77159yC657 11-1111-11 10:13
- 62 1 [罗牛山吧] 缩量没戏了,开始A杀 股友GT0wZE 11-1111-11 10:13
- 79 2 [众生药业吧] 抖音近来李连杰出来,长生药有可能又要炒了 南方小海棠 11-1111-11 10:13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哇哦 哇达司韭菜本菜 11-1111-11 10:13
- 57 0 [恒神股份吧] 全是卖一1手,主力不愿做多 股友r6Cvx1 11-1111-11 10:13
- 43 0 [威士顿吧] 收购是确定的,然后还有各种事项向好的发展方向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3
- 120 0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这基金真垃圾,基金经理是 基民CxJSMI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方大炭素吧] 洗得好干净啊! 八方來財_8868 11-1111-11 10:13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哈哈我就知道玉树狗带着粉丝割肉了这股肯定又要 青竹社 11-1111-11 10:13
- 25 0 [每日互动吧] 对不起,发生了什么 坚强不屈的韭芽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万兴科技吧] 快快快,跟上360!!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11-1111-11 10:13
- 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师:路虽远,行至将近。投资者:您的意思可以 上海先飞皮具 11-1111-11 10:13
- 552 2 [吉视传媒吧] 擦,坏事了先溜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1-1111-11 10:13
- 346 6 [长海股份吧] 竞价涨停,然后又低开,让散户没有信心,捞取廉 股友817777Y88c 11-1011-11 10:13
- 28 0 [华勤技术吧] 走了,彻底远离减持垃圾股, 楚楚可怜的幽篁6 11-1111-11 10:13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人气榜第一是真的吗 落雨的晴天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小单没有用 废了A50期指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4038亿逆回购暗藏玄机!2863亿净投放释放重 长期速市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信达证券吧] 别人上涨他。别人下跌,他窜稀 大红or大紫 11-1111-11 10:13
- 37 0 [北京银行吧] 每天大宗交易一点点诱多 富可发财de子健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卖公司了,借利好出货,公司都被卖了!明日跌停 luckyou2 11-1111-11 10:13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都是这种要饭的走势,拉一点就直接跳水拉稀 股友036L70311l 11-1111-11 10:13
- 37 0 [赛力斯吧] 为了支持国产但是它把我们当曰本人整 舒缓的许湘琳 11-1111-11 10:13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急着去投胎吗 专杀狗托悠悠 11-1111-11 10:13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豪赌才能特变,干就完了! 昂翁369 11-1111-11 10:13
- 38 1 [高德红外吧] 又绿了 足智为富de比比东 11-1111-11 10:13
- 139 8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暴涨1%,我改名史珍香 韭菜史珍香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冲冲冲,把通威踩在脚下。 无所畏冲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6.761300万 Rh大赌徒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中核科技吧] 拉起来吧 股友200116rw31 11-1111-11 10:13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没有更低,只有新低。越来越低 股友15Gf071565 11-1111-11 10:13
- 38 0 [新泉股份吧] 就惦记我这2万来块钱 等风来um7 11-1111-11 10:13
- 40 0 [中科软吧] 三六零都要拉板了 股友0T7193903I 11-1111-11 10:13
- 25 0 [氧化铝吧] 做多去碳酸锂不香吗,非要到氧化铝这里 哈哈哈笑话5818 11-1111-11 10:13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跟上大哥的节奏啊,什么玩意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广合科技吧] 买了你,真是踩了一个大坑 股友T2167961S9 11-1111-11 10:13
- 330 3 [国邦医药吧] 上星期五22.43元买,今天23.28卖,爽歪歪! 股友OejZs9 11-1011-11 10:13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每天都是板块垫底 lidier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威马农机吧] 我再补点仓位,陪主力冲一冲 四旬养家老汉 11-1111-11 10:13
- 24 0 [北证50吧] 请大家以后称呼其为“蹦极50”,一直往下蹦 拉布拉都多 11-1111-11 10:13
- 36 0 [菜油吧] 这么疯狂 AAABBBCC 11-1111-11 10:13
- 48 0 [多氟多吧] 回踩5日线上车,准备全仓买入 散户养家联盟 11-1111-11 10:13
- 41 0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垃圾垃圾,都干不过一个自来水厂,悲哀 股友8w31227J53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个破船 甜蜜的任婕1 11-1111-11 10:13
- 94 1 [南京高科吧] 时间会给答案,会送钱。只是每个人都给担忧恐惧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11-1111-11 10:13
- 27 0 [中科电气吧] 非金属板块走强 基民RN5yl3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天下秀吧] 崩山咔啦咔 主力神 11-1111-11 10:13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家人们,空勾不要跟他们辩经,这帮人纯纯的啥de 柔情似水的李小白 11-1111-11 10:13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祝留下来兄弟发财,我去香农了! 年年广进地李白 11-1111-11 10:13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又买早了 气运赌徒 11-1111-11 10:13
- 40 0 [拓荆科技吧] 学学精智达,别学中微,真是好的不学学坏的! 只有想念 11-1111-11 10:13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够脏的,关灯睡觉 李槐财运旺旺 11-1111-11 10:13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360又起飞了 大牛市009 11-1111-11 10:13
- 211 0 [三星电气吧] 命也 龍头运 11-1111-11 10:13
- 208 0 [杰美特吧] 仙股出现了。 一恒90950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步步高吧] 你这个杂毛,真TM的恶心 股友T1889G7692 11-1111-11 10:13
- 42 1 [浪潮软件吧] 没有大出息,喝点汤还是有的 五河99 11-1111-11 10:13
- 41 1 [常山北明吧] 抢反抽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10:13
- 238 3 [锦华新材吧] 建议大家严格按照提示操作,珍惜自己手里的钱… 风险中抓牛R 11-1111-11 10:13
- 40 1 [华电能源吧] 走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11-1111-11 10:13
- 38 1 [联芸科技吧] 高开必低走,没有格局的主力,跟他玩干啥。 基民333985a9h8 11-1111-11 10:13
- 407 1 [北京科锐吧] 韭菜 柠檬小武 11-1111-11 10:13
- 72 3 [上证指数吧] 怕毛线,要再创新高的,不要怕,每次都是洗一部 想发财的男神 11-1111-11 10:13
- 56 2 [中国船舶吧] 票是好票票,人不是好人。 长阳贵族 11-1111-11 10:13
- 114 3 [电科网安吧] 此票三年内最高价不超过20元 云樽资本 11-1111-11 10:13
- 64 1 [ST海泰吧] 今天回踩就是买入的大机会 股友CcsX9l 11-1111-11 10:13
- 33 1 [建工转债吧] 咋不跟着正股走呢 独具慧眼的尹芷涵 11-1111-11 10:13
- 804 12 [亿纬锂能吧] 市场真不怕减持吗~2025-12-08预计解禁数量1.43 jmprnw6764 11-0511-11 10:13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我去 耐心在等爆发 11-1111-11 10:13
- 50 0 [ST远智吧] 静观其变 股友0659Fx5785 11-1111-11 10:13
- 34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继续表演加仑 n143744096739520 11-1111-11 10:13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给航天拖后腿的东西 不买海烂股1199 11-1111-11 10:13
- 36 0 [大连圣亚吧] 够庄,大胆点砸! 股友e5782515F2 11-1111-11 10:13
- 133 0 [三六零吧] 今天你下车了吗? o无中生有o 11-1111-11 10:13
- 44 0 [新能泰山吧] 主力太弱了,昨天还以为主力强势而且操作手法犀 宽容得春兰 11-1111-11 10:13
- 37 0 [金山云吧] 科技盛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一路长 云20250502HA 11-1111-11 10:13
- 29 0 [以岭药业吧] 卖了就涨? 股友7851Z9H112 11-1111-11 10:13
- 63 1 [紫光国微吧] 努力拼搏!解决国产替代! 以主力一起砸 11-1111-11 10:13
- 102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我1.602买的,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05uQ373592 11-1111-11 10:13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港股上市崩盘了,阿维塔还执意? 长安韭菜皇 11-1111-11 10:13
- 30 0 [重庆建工吧] 6 股友072866V95K 11-1111-11 10:13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下杀 股友4NRZ3p 11-1111-11 10:13
- 52 0 [九洲集团吧] 大跌不可能,大涨更不可能 基民e2233166Z2 11-1111-11 10:13
- 35 0 [沈阳机床吧] 走吧,好看哪里的股! 只买一手哥 11-1111-1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