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本来子弹就少,每一天都是这个半死不活的样子 治不开心的药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老鼠药毒药。画图骗我 Hhhhan 11-1111-11 09:59
- 196 1 [ST标准吧] 大胆猜测一下,比亚迪一直想着让弗迪电池上市, 左右之梦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近乡情更怯,不敢问来人! 股友391n9299Z5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LPG吧] 太坑了 AAABBBCC 11-1111-11 09:59
- 52 0 [睿能科技吧] 机器人起飞了,你在做什么?你福建板块不跟,半 勤奋的兰斐19 11-1111-11 09:59
- 49 0 [建发合诚吧] 跌的时候毫不费力,涨的时候一分都难如登天 乐观的晴月清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三元股份吧] 我们也想吃奶,请打开! 催牛批 11-1111-11 09:59
- 102 2 [赛力斯吧] 化债成功,higo被套十年 qiurui 11-1111-11 09:59
- 44 3 [大众交通吧] 好可怕还要砸下去?就怕横着走 风云天下1 11-1111-11 09:59
- 60 1 [圣邦股份吧] 林林减持完毕公告一日不出,就观望一日,加仓和 蓉城十三郎 11-1111-11 09:59
- 68 1 [日发精机吧] 日日发,专业生产精神机械,专治各种不服,机器 韭菜根系发达 11-1111-11 09:59
- 117 3 [巨星农牧吧] 大口吃猪肉,坚持这么久还卖的纯傻,活该赚不到 又要中新股了 11-1111-11 09:59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有一说一这个票真厉害,中科跌他跟,中科涨他得 刘乐游 11-1111-11 09:59
- 48 0 [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] 牛啊 股友URh7Mg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我吃了两个涨停也卖了落袋为安! 股友290yT32325 11-1111-11 09:59
- 284 0 [火炬电子吧] 刚在观察,看着涨了先砸下来然后迅速卖一挂大单 捂股丰登177 11-1111-11 09:59
- 38 0 [时空科技吧] 这个主力就是靠着盈新发展拉升,它出货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雪峰科技吧] 可以收盘了,涨了5分够多了! 长相守高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安通控股吧] 大哥东风来了,加油 没有人量化做空吗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被坑了 宽厚的可琛 11-1111-11 09:59
- 58 0 [安车检测吧] 这个庄有点黑,借着利好打压股价 股友AaENhB8854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福龙马吧] 马字辈龙一 龙头先手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ST标准吧] 点出了…现在这市场位置高的都怕被砸没人敢买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9
- 61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年底国内BC电池总产能预计会突破50GW,爱旭目 欢乐马老唐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ST达华吧] 开板释放分歧,再上板,主力好给力! 股友036950op65 11-1111-11 09:59
- 65 1 [赣锋锂业吧] 搞不懂,港股连涨好多天了,这货连绿好多天了 股友878725y6U7 11-1111-11 09:59
- 197 1 [国风新材吧] 冲……,? 坚守不追高的初心 11-1111-11 09:59
- 42 0 [科创50吧] 好好的美股我不卖,我非要买a股 A股不要恋 11-1111-11 09:59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我已清令了,大涨吧不留恋了! 年年斗金de张三丰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还有一宿命,只要是它大涨,大盘必大跌,今 善于赚钱之百灵鸟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快手-W吧] 这货废了,猫眼真强 邪眼面具 11-1111-11 09:59
- 22 0 [德力佳吧] 真不如地沟油啊 稳定的蒋佑超1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和我想的一样,涨了 基民tEMCYN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补缺口是很积极的,套子要什么材质自己选 股来征战几人回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光启技术吧] 一破再破,跌跌不休 不讲素质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牛市里,涨一天跌六天呐? 天天向上赚米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别卖啦,让它涨停吧 成熟的舒琦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有人说这股今天会带奔板块,今天我信了,人 唧唧嘛 11-1111-11 09:59
- 50 1 [士兰微吧] 这个票散户集中营,短期是不会有什么表现的,溜 小西赚大钱 11-1111-11 09:59
- 61 2 [猫眼娱乐吧] 能不能痛快点冲上去 股友50791q237i 11-1011-11 09:59
- 92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滚滚滚2008 11-1111-11 09:59
- 23 0 [黄河旋风吧] t飞了 股友H63500003R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航天智造吧] 十日线都保不住 coco小幸福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欧菲光吧] 你 股友60l170U200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时空科技吧] 破位 达者之路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兰石重装吧] 跌停我好回补仓位 股友787609FO80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软控股份吧] 日五晚软 锤子要日天 11-1111-11 09:59
- 20 0 [海科新源吧] 你涨吧,反正我是不进了 价值投资耐心持有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逢六就t 翡翠生财得庄周 11-1111-11 09:59
- 909 0 [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吧] 最差劲的基金,这么多年了还亏一万多,这基金经 基民pxb46o 11-1111-11 09:59
- 39 1 [万科A吧] 咋就不学华侨城呢 波叔2022 11-1111-11 09:59
- 40 1 [中策橡胶吧] 59.21买了1手。块砸下来我再进1手。 股友a89713869n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板块一拉,他就要跌 啃骨头的大集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哈投股份吧] 反弹无力 继续下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舒泰神吧] 这个股的炒盘手,真的是厉害,全部折腾散户。下 奋发的张博弘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东百集团涨停板了加仓买买 久炼成刚 11-1111-11 09:59
- 73 1 [三友化工吧] 真的吗,带三的好几个都板了,玄学又开始了 金玉满堂的发财喵 11-1111-11 09:59
- 283 1 [吉鑫科技吧] 就差我的筹码吗? 股友GFsNXD 11-1111-11 09:59
- 1792 6 [万兴科技吧] 全球化布局获得认可 万兴科技旗下多款产品登上X 万兴科技资讯 11-1011-11 09:59
- 30 0 [福日电子吧] 时间空间都不够,还得等60日均线下来,有个平滑 djhdx261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长电科技吧] 拉肌,纯的 飞龙在天999999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锦浪会有一根大阳线!!! 红金龙119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你这是奔st去了吗?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海航科技吧] 封涨停 简单哥o 11-1111-11 09:59
- 42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今天涨停我觉得希望很大啊有点根据11点前必 金牛问世 11-1111-11 09:59
- 33 0 [哈投股份吧] 涨的缓慢,跌的丝滑 股友59616DV132 11-1111-11 09:59
- 42 0 [深南电路吧] 快跑,换德明利江波龙 景天14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票就会套散户,进一个套一个进两个套一双, 纯真善良的雪璃8 11-1111-11 09:59
- 45 0 [海科新源吧] 加速赶顶了 生如夏花5557 11-1111-11 09:59
- 23 0 [中策橡胶吧] 主力出货加速了, 细致的韩泽哈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四方达吧] 30个点该跑了 林少追风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不叫了! 股海神探的我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亿田转债吧] 跌这么久了,上一波儿 明媚阳光999999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本周破100 万仙阵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 股友61n5U79976 11-1111-11 09:59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方大炭素都涨停了!! 潜龙出水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那些该走的基本都跑差不多了抛压没那么大了 股友8cV2750202 11-1111-11 09:59
- 55 1 [亿联网络吧] 这是一只仙股 大发大展de张良 11-1111-11 09:59
- 43 1 [爱施德吧] 每年分红顶P用,还不够利息,分了股价又跌回去 一匹野驴 11-1111-11 09:59
- 56 1 [大名城吧] 唉!真的是没有涨停基因!!! 阳光灿烂hjc 11-1111-11 09:59
- 50 0 [ST达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全全全全全全全 11-1111-11 09:59
- 52 0 [ST三木吧] 三航母集团这么小的盘子可能会突破合富和平潭突 LHK888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三只松鼠吧] 好大的分歧 股友5e057757e1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骂你,没底线, 豪迈奔放的戚韶华 11-1111-11 09:59
- 42 0 [诚意药业吧] 拿出你的诚意,可以吗 焦糖瓜子来两斤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广东鸿图吧] 被小鹏带起来了 多多有鱼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男果然是渣男,一不小心就是套,套几天让你割 每天涨涨涨15 11-1111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