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如再放大一波量,怕是要上3元的节奏 好股9 11-1011-10 19:29
- 333 13 [水发燃气吧] 洗盘很猛,说明主力要暴涨了,连续涨停的节奏 要上一万点 11-1011-10 19:29
- 770 5 [*ST华幸吧] 周一再没表现,可以88了喂你,,, 粤省行者 11-0811-10 19:29
- 665 3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公司聚焦主业,努力提升经营业绩,推 汉朔科技资讯 11-0711-10 19:29
- 73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成龙了看不懂 辞公炒股还债 11-0711-10 19:29
- 609 1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: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富士莱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45 1 [晶方科技吧] 既不敢卖,又不敢买 目即求缺 11-1011-10 19:29
- 58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一线大游资带领大家反包涨停 波段大哥 11-1011-10 19:2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如不能反弹,就彻底死了,那么好的行情,不 炒股改命568 11-1011-10 19:29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拉萨的兄弟们,明天来海马,买一点海马回家泡酒 咆哮得肥猫 11-1011-10 19:29
- 47 0 [ST葫芦娃吧] 跌了许久后,才一个小涨停,又大跌回去了,这坑 有内涵地高飞 11-1011-10 19:29
- 62 0 [湖北宜化吧] 今日突破阻力位,继续看好 东方千玉 11-1011-10 19:29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看反包 温文尔雅的梅茁 11-1011-10 19:29
- 94 2 [武汉控股吧] 横盘一年多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0711-10 19:29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送钱都捡不到,哎 东财网友5394513708145264 11-1011-10 19:29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安井食品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300 6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资金还是净流入,典型的洗盘,明天必涨! 吉祥高升de苏星河 11-1011-10 19:29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长线可以拿,短线回避 乐v天 11-1011-10 19:29
- 453 1 [胜业电气吧] $胜业电气(SZ920128)$ 多文四海de柯镇恶 11-1011-10 19:29
- 74 2 [浪潮软件吧] 明天必须来个地板,因为哥走了 后海柚子 11-1011-10 19:29
- 151 1 [剑桥科技吧] 英伟达起飞了,明天涨停 云浮墩宝 11-1011-10 19:29
- 2008 6 [潍柴动力吧] 是不是说的就是它 股友809c77Y125 11-1011-10 19:29
- 76 2 [紫光股份吧] 春风又绿笨套家! HX747U9专营 11-1011-10 19:29
- 1141 10 [长信科技吧] 新当选的长信科技第七届非独立董事李珺女士,来 股友bylYZC 11-0811-10 19:29
- 529 5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梦想的广璟 11-0711-10 19:29
- 1242 3 [R凯乐1吧] 小孩病情好转了,3年来泡菜终于说了一句正常人 华尔街总裁 11-0711-10 19:29
- 2762 2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投资复盘 老张投资理财 11-0211-10 19:29
- 659 0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设计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0.65%股份 中衡设计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50 1 [新强联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,既然涨了这么多啊,怎么一点热 爱赚钱的炒家 11-1011-10 19:29
- 58 1 [燃油吧] 原油主力完美配合做空燃油夜盘…… 多文兴隆得鲁班 11-1011-10 19:29
- 239 9 [*ST正平吧] 一个个打鸡血。上次就出来跌。买到接盘。和监管 股友10Rv986826 11-1011-10 19:29
- 164 4 [珀莱雅吧] 我70.1买入的五百股,猪立你想要就73给你,少一 股友YB58fR 11-1011-10 19:29
- 57 0 [惠城环保吧] 我一直搞不懂,这些看推荐买股的都是什么心态啊 每天盈亏一个点 11-1011-10 19:29
- 70 0 [宏工科技吧] 明天你不继续跌是养的 爱思考的李寻欢 11-1011-10 19:29
- 855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分歧结束,推高个股价 积极的许钧坤 11-1011-10 19:29
- 54 0 [南京证券吧] 少忽悠 成本518 11-1011-10 19:29
- 1124 4 [锦富技术吧] 这跟锦富技术有关吗 红five 11-1011-10 19:29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看一眼安心了 股友3p07F55557 11-1011-10 19:29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,盘后国家支持算力基建,大卫闲置 股友003f077F95 11-1011-10 19:29
- 113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各位兄弟姐妹,今天割肉了,留下来的,挣大钱 吉祥暴富de无崖子 11-1011-10 19:29
- 74 0 [浙能电力吧] 核聚变 慢慢变富是我 11-1011-10 19:29
- 35 0 [古汉医药吧] 古汉中药工业旅游景区获评国家3A级景区,传播中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1011-10 19:29
- 45 0 [中南文化吧] 这股没戏 股友6i9661y722 11-1011-10 19:29
- 45 0 [双象股份吧] 两个死象,死不下。唉! 高先锋 11-1011-10 19:29
- 79 4 [小米集团-W吧] 打孔机盖并不散热,下雨天可以养鱼,败诉已成定 虎头虎脑的人 11-1011-10 19:29
- 75 2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0 19:29
- 272 18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降息也降了,见面也出利好了!为什么还跌? 无畏的欧阳泽哈 10-3011-10 19:29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,继续砸,好几跌停去 迷人的纳兰宇航 11-1011-10 19:29
- 68 1 [会畅科技吧] 真的很,继续新低 孜孜不倦de赛拉 11-1011-10 19:29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大游资带领大家反包涨停 波段大哥 11-1011-10 19:29
- 101 0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多利好,一条利好涨1个点,明天直接涨1 股友0x25Y93099 11-1011-10 19:29
- 117 2 [福石控股吧] 涨停板没跑,总是低估自家手里的票,转15点溜了 吹泡泡的小鱼 11-1011-10 19:29
- 1769 1 [喜悦智行吧] 喜悦智行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 喜悦智行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125 4 [穗恒运A吧] 嘘嘘不好洗啊,咋还在 股友L957991H38 11-1011-10 19:29
- 127 3 [中航重机吧] 参考长安汽车 我就是主力1688 11-1011-10 19:29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0l8327e62 11-1011-10 19:29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危险了 临清顶级柚子山林 11-1011-10 19:29
- 172 2 [大秦铁路吧] 这个大宗交易是啥意思,完全没必要啊,盘中就卖 股友0079ct0099 11-1011-10 19:29
- 510 1 [三祥新材吧] 不知道一起爬坡做T的老朋友们还在这里不。 观山见岳 11-1011-10 19:29
- 264 1 [阳光股份吧] 我今天先撤了,换成了*ST兰黄,更实惠,同样能 婀娜多姿的哥全 11-1011-10 19:29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西巴!!!进了一直亏,今早卖了,擦!纯阿抖 优雅淡然的冰魄4 11-1011-10 19:29
- 59 0 [智慧动锂吧] 智慧动锂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智慧动锂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47 0 [广生堂吧] 看形态是下跌通道开启,哈哈,70等你哦 HX33R2P 11-1011-10 19:29
- 18 0 [*ST中迪吧] 一眼假,交易所弄成父易所,怕被扣上伪造公章的 我在股海淘金 11-1011-10 19:29
- 297 0 [浪莎股份吧] 本吧呼吁梦想家 乐观的范翔婵 11-1011-10 19:29
- 6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本运作了永赢半导体,又配了点富国中证通信设 可人yes 11-1011-10 19:29
- 45 2 [合富中国吧] 14.99进的,明天能无损减持吗? 砸炼石做飞机 11-1011-10 19:29
- 118 2 [中钨高新吧] 要不要再发点小作文吸引一点韭菜?,老韭菜被迫 哈基米叮咚鸡 11-1011-10 19:29
- 149 2 [*ST香雪吧] 太煎熬了!真是踏马的太煎熬啊了!!!!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29
- 202 0 [辰光医疗吧] $辰光医疗(SZ920300)$ 股友pFeV9s 11-1011-10 19:29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没注意刚想买他就这样涨停,合理吗@拿着不动 幸福bb 11-1011-10 19:29
- 46 0 [雅创电子吧] 这样的大趋势不多,天时地利人和。 股友96dQ606211 11-1011-10 19:29
- 451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 德明利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383 0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:润复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0.07%股份 信立泰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402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拟投40.7亿元建负极材料项目 尚太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跌吧,使点劲儿。跌到72我加半仓。跌到62我把仓 股友rpQLvY 11-1011-10 19:29
- 146 1 [通富微电吧] 市盈率53,半导体行业算低的。AMD业绩喜人,国 飞龙在天知夏67 11-1011-10 19:29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尚太科技:拟投资40.7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28
- 491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发行H股备案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接 佰维存储资讯 11-1011-10 19:28
- 106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这是个啥。我发现我亏19个点了 基民571M998a88 11-1011-10 19:28
- 48 0 [*ST闻泰吧] 明天40 亏损321 11-1011-10 19:28
- 67 2 [中国西电吧] 按兵不动静等花开! 八千哥重生 11-1011-10 19:28
- 281 2 [三维通信吧] 2025年4月24日,第三届6G前沿技术与趋势论坛在 福建佬 11-1011-10 19:28
- 181 2 [豪威集团吧] 大国科技,让你倾家荡产,是我豆包在豪威的目标 我是豆包O2 11-1011-10 19:28
- 409 3 [澄星股份吧] 看好四连 辞公炒股还债 11-0911-10 19:28
- 310 0 [翔丰华吧] $翔丰华(SZ300890)$ 股友712G87U760 11-1011-10 19:28
- 47 0 [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/63吧] Form 8.3 Wood Group (John) plc ABERDEEN GROUP P资讯 11-1011-10 19:28
- 83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一阳穿五线 风景天天见 11-1011-10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