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差7分钱卖出。。。主力给点儿力啊。。 股海弄潮大浪淘沙 11-1111-11 12:08
- 51 0 [传化智联吧] 看下午开盘封涨停板就牛比了 n142132820236a462935 11-1111-11 12:08
- 30 0 [芭田股份吧] 业绩,那么好的公司为什么一直压制股价? 李12 11-1111-11 12:0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文章 黑88888888 11-1111-11 12:08
- 38 0 [跨境通吧] 开始阴跌 每天涨10厘米 11-1111-11 12:08
- 53 0 [建设银行吧] 加油啊,今年吃粥吃饭就靠你了! 小猫咪抓老鼠可厉害了 11-1111-11 12:08
- 45 2 [贝泰妮吧] 来个利好,双十一销售额增长200% 认真t绿光 11-1111-11 12:08
- 135 6 [荣盛发展吧] 磨磨唧唧,重组到哪一步了 股友8w31227J53 11-1111-11 12:08
- 26 0 [好上好吧] 难道是新的出货方式?太神奇了 牛肉锅 11-1111-11 12:08
- 148 0 [久其软件吧] 吃蛋,尽管未到719有点遗憾 A页面不存在 11-1111-11 12:08
- 49 1 [中富通吧] 这是急拉慢跌,出货吗 n169114253608602 11-1111-11 12:08
- 114 4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早上挂跌停100股、涨停100股、怎么样!没办 股友7821508a8i 11-1111-11 12:08
- 179 3 [湖南裕能吧] 德方都涨疯了,你不跟一下吗,这月直接原地踏步 股友12e54v89t 11-1111-11 12:08
- 84 3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是买入好时机,我买喽 股友0P73665B58 11-1111-11 12:08
- 880 11 [赛力斯吧] 再写一个预判贴,赛力斯目前这个走势。我判断主 擒牛龙抓手 11-1111-11 12:08
- 52 4 [黄河旋风吧] 卖飞了,也祝里面的baby们大赚。 星空下第一飞鸟 11-1111-11 12:08
- 1010 3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:未来,公司将集中资源重点投入于已具 安孚科技资讯 11-1011-11 12:08
- 93 3 [全志科技吧] 连续跌7个交易日!快创纪录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11-0511-11 12:08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冲高可以减仓,做做t,收盘回到3.49 苦与乐同1983 11-1111-11 12:08
- 93 0 [浙江众成吧] 涨停倍量阴:就走成这个熊样................减 清风徐徐143122 11-1111-11 12:08
- 55 2 [榕基软件吧] 11月6日为什么大跌? 率真地入腊红 11-1111-11 12:08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不纯纯冷宫弃妃(‸) 乐观豁达的姜畅影 11-1111-11 12:08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跌起来 百川同心 11-1111-11 12:08
- 53 2 [中锐股份吧] 都放过量了还板上卖有猫腻 傲陽愛漲停 11-1111-11 12:08
- 221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净资产是塞力斯的百分之二百五 若水载物45831 11-0911-11 12:08
- 40 0 [哈药股份吧] 双十一了多卖点 万发人力 11-1111-11 12:08
- 56 0 [芳源转债吧] 下午我搞芳源 温生玄居 11-1111-11 12:08
- 44 0 [湖南裕能吧] 对啊,今天我看都没有大单拉,小单拉起来大单砸 股友V325K38788 11-1111-11 12:08
- 44 1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走势让我们如何相信替代能成 wjx24 11-1111-11 12:08
- 60 1 [*ST赛为吧] 没格局的股,没格局的庄,没格局的大户 股友i961k27167 11-1111-11 12:08
- 83 1 [*ST万方吧] 股吧里大部分人都不会玩st吗?连基本的st规则都 十年一剑恩仇录 11-0811-11 12:08
- 37 0 [阿尔特吧] 今天补了一点,有机会涨一点吗 热忱的山茶 11-1111-11 12:08
- 34 1 [天际股份吧] 盈利227%。走了,88,感恩天际 我是新手鱼 11-1111-11 12:08
- 272 1 [电投绿能吧] 持有两支股票,建议吉电操盘手学习一下江苏国泰 有才地比尔 11-1111-11 12:08
- 60 5 [小米集团-W吧] 又在套猴子了一套一个准 观山水风光 11-1111-11 12:08
- 26 0 [长药退吧] 哈哈哈 后来居上de海棠 11-1111-11 12:08
- 94 2 [宝泰隆吧] 昨天4.26最高点卖了半仓,今天4.06又买了半仓, mandy_小星星 11-1111-11 12:08
- 66 1 [锦龙股份吧] 可以入场了 索哈仓佑加错 11-1111-11 12:08
- 646 2 [中国西电吧] 大家来看看中国西电吧? 股友321809T1h5 11-1111-11 12:08
- 263 2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还不涨停,等待何时?雄安新区上市公司 清新脱俗的山栀9 11-1111-11 12:08
- 78 1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撤吧,国家助力政策支持他就不回应,已经 感人的故事 11-1111-11 12:08
- 170 7 [万通发展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早上挂着11.11忘记撤 通宇龙 11-1111-11 12:08
- 216 21 [*ST赛为吧] 这里不搞两个钉子都看不起这个吃独食的货。大家 城市美 11-1111-11 12:08
- 34 0 [玻璃吧] 反内卷啊继续啊 浮云野客 11-1111-11 12:08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路要一步一步走,所以我期待今天先到25 股友8076K0x656 11-1111-11 12:08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不到28不进 百万等我拿下 11-1111-11 12:08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任何一只股票阴跌一段时间后都要加速暴跌才会企 尜尜123 11-1111-11 12:08
- 104 1 [恒生电子吧] 为何一直阴跌,机构不看好? 开朗的马茁 11-1111-11 12:08
- 66 2 [京投发展吧] 能否涨停 股友O2T5169559 11-1111-11 12:08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要弃庄了,散户越来越多,行情只有等到明年 瓯越散人 11-1111-11 12:08
- 65 2 [视源股份吧] 买股票千万别买消费电子板块的,股,上游原材料 云山明珠湾 11-1111-11 12:08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不抖下去获利的,后面怎么拉,换一批继续向上 股友D675521q12 11-1111-11 12:08
- 59 0 [合力科技吧] 就是一个庄股,还是个恶庄,进来别想赚钱出去 股友7l0e118510 11-1111-11 12:08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能反包涨停吗 无名个 11-1111-11 12:08
- 113 5 [三七互娱吧] 跨年大妖,千万不要交出手中筹码 股友22U876H939 11-1111-11 12:08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涨两天跌四天 股友baO1Bk0636 11-1111-11 12:08
- 78 3 [中交发展吧] 天津的袁舒茜,你个,什么时候 捂股丰登818 11-1111-11 12:08
- 1715 1 [世纪华通吧] 带头大哥巨人巨人网络开始反弹了 我思故我强 11-1111-11 12:08
- 91 3 [大智慧吧] 挂了21卖了一天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1-1011-11 12:08
- 11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信建投睿利C$同时间押注中航新起航C和中信建 豆豆822 11-1111-11 12:08
- 7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突破4000点大关,券商板块受益最为直接。$ 笑叹yi世浮沉 11-1111-11 12:08
- 35 0 [福龙马吧] 下午必封板 和气的冯孝洁1 11-1111-11 12:08
- 46 0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不是电力设备吗?电力设备都涨疯了,还不起 财源成金地 11-1111-11 12:08
- 39 1 [多氟多吧] 抖音上一堆推多氟多的,不知道该不该上车 东财网友5247513732724710 11-1111-11 12:08
- 333 9 [平潭发展吧] 希望合富明天不要带崩平潭。 展望未来2025 11-1011-11 12:08
- 246 5 [ST美晨吧] 老铁们,是不是每个月出重组公告之前几天都会拉 加辣椒没 11-1011-11 12:08
- 35 1 [世龙实业吧] 行了你们还能卖出去,我卖都卖不出去 郑霖源 11-1111-11 12:08
- 45 2 [华电国际吧] 快点砸,5元钱我来 家888宝 11-1111-11 12:08
- 44 0 [*ST威领吧] 牛逼 低头服输 11-1111-11 12:08
- 52 1 [金发科技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,不知道这个股票在干啥 深厚的吕珍3 11-1111-11 12:08
- 44 1 [卓翼科技吧] 能咋办,只能等回本了 镇定的舒茁 11-1111-11 12:08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熊样! 给韭菜浇水888 11-1111-11 12:08
- 11501 51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(002326)龙虎榜数据(11-10) 永太科技资讯 11-1011-11 12:08
- 2261 3 [保变电气吧] 【AI问答】保变电气2连板 有什么消息?(11月6日 保变电气资讯 11-0611-11 12:08
- 42 0 [道琼斯吧] 瞎子也赚钱。 温馨的梅花 11-1111-11 12:0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买券商的是犯了天条。垃圾股10倍20倍的爆炒。 股友ztKz7X 11-1111-11 12:08
- 33 0 [紫建电子吧] 没有故事,涨不起来 坦诚的何衍慕1 11-1111-11 12:08
- 49 1 [浙富控股吧] 冲 神州行我看行 11-1111-11 12:08
- 46 1 [航天彩虹吧] 躲牛市吧 Grape 11-1111-11 12:08
- 192 3 [吉宏股份吧] 全年3个多亿利润,这么跌?十几倍PE,高增长的 凝视星空 11-0611-11 12:08
- 32 0 [赛力斯吧] 12月之前没戏 股友1798P89C98 11-1111-11 12:08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谁说要涨停的昨天被埋了是好事但是诱导别人被埋 基民x7lCpy 11-1111-11 12:08
- 42 0 [茂业商业吧] 马上出 穷小子181818 11-1111-11 12:08
- 48 0 [派林生物吧] 风水轮流转,你也该涨一涨了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11-1111-11 12:08
- 96 3 [海兴电力吧] 下午看看能不能回封,我还在格局没走呢 文西阿 11-1111-11 12:08
- 119 1 [星网锐捷吧] 最后上车机会,一周坐火车也追不上了!立帖为证 进取的温致薇 11-1111-11 12:08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嗯高手呀,大哥真优秀 为爱炒股666 11-1111-11 12:08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赶快进 坚韧的贺澄16 11-1111-11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