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个股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涨一分明天跌几毛。 不说了008 11-1111-11 09:58
- 38 1 [金安国纪吧] 到水下就10几个点了套你没商量 厦门中山路 11-1111-11 09:58
- 41 1 [招金黄金吧] 想说做t开盘冲了结果你绿了我跟你真的没缘分 股友12w236529U 11-1111-11 09:58
- 35 1 [利和兴吧] 爽,28.03全清,谢谢主力 亏钱小散168 11-1111-11 09:58
- 60 2 [东材科技吧] 利好落地是利空 南王永远的王 11-1111-11 09:58
- 60 1 [珂玛科技吧] 谢谢主力,15个点爽 著名牛散麒麟阁 11-1111-11 09:58
- 128 5 [跨境通吧] 今天收盘必涨5个点以上! 买涨停的股神 11-1111-11 09:58
- 212 2 [宝鼎科技吧] 慢火小煮,大火收汁,收光了就要糊锅的了! 悲伤银CLN行 11-1111-11 09:58
- 142 5 [普达特科技吧] 盈利警告 普达特科技资讯 11-1011-11 09:58
- 284 10 [郴电国际吧] 别卖,有的涨了,才开始 脱线宝宝 11-1011-11 09:58
- 2108 19 [立昂微吧] 上次没有金叉成功,这次一定会金叉,看前面的金 大金犇 11-1011-11 09:58
- 28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刚从首开跌了七个点出来,今天从哪进去。 温文尔雅的大马哈 11-1111-11 09:58
- 53 0 [桂林旅游吧] 向上趋势明显了 桃李的公苓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四方达吧] 超硬材料,主线来了!估计炒作半个月四方达龙头 人外局涨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思特威-W吧] 下午庄家把股价打到50以下,我好再次买入 海鹰YTH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新龙东百出现,国光麻了,各位是时候出手了 铁手无情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ST合纵吧] 股价大涨人气却在下降,这是什么鬼 LUCK小铜牛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最后结局大部分散户接最后一棒,主力留个底仓货 买盘枯竭呀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ST达华吧] 这是干嘛呢?骗钱的伎俩太明显了吧。 姜一不二 11-1111-11 09:58
- 42 0 [银信科技吧] 超级作贱站立熊不会有好报! 股友7h38i97939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天顺风能吧] 助力就跟啥比一样,天天出货,没点 股友3k603292U3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ST美晨吧] 这样才对嘛!老走一条直线,做做T赚点花酒钱都 泉州昂哥 11-1111-11 09:58
- 56 0 [信隆健康吧] 开始不涨的好,大家都瞪眼谁也别想挣钱。 细心的竹星紫9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华软科技吧] 这走势,废了 股友dSKEYU7281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我的炒股软件里,奥飞属于云服务板块,你们都是 股友Z8235X0027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晶雪节能吧] 昨天最高点买的咋整,只能说,别慌,冰雪经济, 巅峰大专00后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粤传媒吧] 的 股友5772i3g856 11-1111-11 09:58
- 50 1 [兆新股份吧] 真的昙花一现吗? 柔和的洪怡萱 11-1111-11 09:58
- 378 2 [华英农业吧] 吃一口算一口吧 学习与市场共舞 11-1111-11 09:58
- 32 1 [世龙实业吧] 今儿没动静了,会一直在水下 小韭菜是我啊 11-1111-11 09:58
- 181 1 [海光信息吧] 一家独大 才望纳福得苏星河 11-1111-11 09:58
- 54 3 [埃夫特-U吧] 又这一出 supermanle 11-1111-11 09:58
- 48 1 [*ST中岩吧] 这是走了个嘚啊 有魄力的杨12 11-1111-11 09:58
- 35 2 [海澜之家吧] 量上来了,坚定持有 卖氢弹的小火柴 11-1111-11 09:58
- 35 1 [中策橡胶吧] 看多到70 悠悠大队长 11-1011-11 09:58
- 155 3 [海峡环保吧] 横6年新高,横有多长,坚有多高!! 要进就进牛的 11-1011-11 09:58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的股能这样跌也就A股了,跌下去根本回 股友0399aC7780 11-1111-11 09:58
- 81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四季度肯定是亏损的,明年一季度大概率亏损 股友8251187Md1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涨的没港股多 xfeng99990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越来越垃圾 股友500721h8y2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国联民生吧] 板块上涨就吊车尾。赶快下掉你个打冲锋。 四千必扣钱 11-1111-11 09:58
- 44 0 [招商南油吧] 调整到位了!今天起开始拉升!全仓坐等发财!! 不见暴力哥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哭死,昨天卖了买另一个,另一个绿了 有自信的浪清琴14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戏开盘到现在都没有突破开盘价,亏2个点 勇敢的追涨杀跌 11-1111-11 09:58
- 4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点应该有人发p图了,就是不知道该发买的还 大都督123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没V了,高台跳水 婀娜的孙寄琴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金龙鱼吧] 第128次冲击乔布里峰 睿智的杨逸凡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瑞斯康达吧] 这股历来! whw3169152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冬炒煤炭夏炒电,加油加油 健康的秦莉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至于么,昨天涨那点b玩意 seuls 11-1111-11 09:58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雪球说你和上海电力杠上了,你争口气啊 小菜鸟131205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明白了,前两天的大宗交易是为了砸盘买的,因为 管家仔呀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洗盘为止,都是来回这0.2走动 小张哥 11-1111-11 09:58
- 43 0 [曼卡龙吧] 力量钻石和你我选了你你别让我失望了啊 蒲公英的约定1 11-1111-11 09:58
- 72 1 [*ST春兴吧] 5.72进了50手,希望明天能大涨 在虎门其平 11-1111-11 09:58
- 71 1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机构都逃跑了 还在幻想 股海满级大作手 11-1111-11 09:58
- 38 1 [云鼎科技吧] 经典0.09开局然后玩一天 海南小炒家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步步高吧] 什么情况,我还以为今天能解套呢 耐心的梅沐玫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东土科技吧] 真香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银行Ⅱ吧] 就这实力,还想搞好市场,牙齿掉不少了吧 地球令叠第一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比我的情绪都稳定 股友T82766Z612 11-1111-11 09:58
- 41 0 [海螺新材吧] 昨天回本刚卖了,今天涨停 股友186369kD60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和而泰吧] 自我老毒物进场之日起就一直提醒你们危险,速度 老毒物亏钱流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跌停 绝世的终峤 11-1111-11 09:58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封单掉的有点快啊,不好,随时随大盘情绪炸板 上好资本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尤夫股份吧] 准备上攻了 敏睿的臧荁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中远海能吧] 软啊,真特么软 我是嫩耊 11-1111-11 09:58
- 24 0 [泰永长征吧] 三分之一仓位,做做差价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华大九天吧] 只要还有人说明天涨停的,第二天就会大跌。 股友519t6022E3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安德利吧] 这个月可能会一路跌到38块钱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九洲药业吧] 是我把你买跌的 日进暴富de周伯通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新铝时代吧] 跑、跑步、跑路、跑哪去 欲以文生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先进数通吧] 赶紧下来吧,别装了!狠狠的砸 看空数通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大秦铁路吧] 退市应注意安全 美丽的爱雪梅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海泰新能吧] 弱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1-1111-11 09:58
- 48 1 [雪人集团吧] 五日线支撑 达者之路 11-1111-11 09:58
- 26 1 [佳先股份吧] 快点绿吧 股友w2507U9787 11-1111-11 09:58
- 62 1 [海南海药吧] 撤! 湖畔乐章 11-1111-11 09:58
- 51 1 [大连重工吧] 卧槽,搞偷袭啊 我是个扫地的 11-1111-11 09:58
- 62 2 [豪鹏科技吧] 早盘卖300283去补ST合纵300477,再去做T把本降 n6468138357704104631 11-1111-11 09:58
- 825 10 [融创中国吧] 从反弹力度来判断,抛压挺大。虽然资金净流入, RoseDancing 11-1011-11 09:58
- 52 3 [则成电子吧] 掉的太慢了不好玩 杨炎熹小狗狗 11-1011-11 09:58
- 43 0 [华钰矿业吧] 肯定会补缺口的,坐等下来再接 有自省力的茜丝莉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国网信通吧] 为了能让融券的公子赚钱,必须跌。MD 股友5Iz1900199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倍加洁吧] 每天来两个点就可以了,要求不高 我是个新手啊 11-1111-11 09:58
- 52 0 [潞安环能吧] 操盘的不是人 花飞沙 11-1111-11 09:58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友商到了香港就转进了绿化带 魅力的兰程昶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丸美生物吧] D 生机腾达de夏雪宜 11-1111-1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