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*ST万方吧] 搞进来了 沉稳低调ok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全是散户,看吧,44在招手 瑞鹤仙William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要绿了 慧心的巴泽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福石的小弟,跟跌跟涨 华南炒手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星昊医药吧] 破20接点做T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11-1111-11 09:59
- 252 0 [悦心健康吧] $悦心健康(SZ002162)$ 古海渔民 11-1111-11 09:59
- 168 0 [兴业科技吧] 减了个寂寞 九皇叔 11-1111-11 09:59
- 35 1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大涨,你它妈的天天跌。。。真的是垃圾啊! 基民8C6560902V 11-1111-11 09:59
- 49 1 [国瑞科技吧] 不会吧条件单爆了就反弹 咦涨停了 11-1111-11 09:59
- 43 1 [深南电路吧] 太垃圾每天高开往下走,看来只能抄底 股友rgiYsW 11-1111-11 09:59
- 48 1 [锦江在线吧] 我想15.05买点可以吗 坚决的哥念茜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没人玩了 股友32626Td136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浙江的破鼎你梅的就知道跌,拉 驰宏牌收割机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白云电器吧] 哈哈,散户们又开始兴奋了 有激情的韩皓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跌不动了,预计后面就是横盘,到12月上旬应该会 暴富925 11-1111-11 09:59
- 40 0 [易实精密吧] 有利空先跑出来还是比较明智的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现,接下来低走,大概率走绿 股友93C3623D19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长白山吧] 科技没有起飞,消费还没有结束今天抢跑的会被套 股友52q90o6135 11-1111-11 09:59
- 40 0 [慈文传媒吧] 砸盘都没力,主力你有什么用,砸狠点好吗 股友5936q8C305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潍柴重机吧] 死机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9
- 33 0 [光启技术吧] 我是扛不住了,祝留下坚持的股友们发财胜利 沃伦清平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天利科技吧] 喊大阳线内玩意儿呢 有礼貌的城飞阳12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TCL中环吧] 这股tm就是个笑话 足智万贯de老顽童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低开,就没什么好事儿,一步3回头的毛病改 恒静999 11-1111-11 09:59
- 54 0 [中信建投吧] 放弃券商拥抱科技才是慢牛的收益王者 麦克阿色 11-1111-11 09:59
- 283 0 [上证指数吧] 盯着指数不太具有参考意义,重板块轻指数。上证 稀琦股怪 11-1111-11 09:59
- 57 2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大概率反包了 刘亦非 11-1111-11 09:59
- 36 1 [蔚蓝锂芯吧] 又是打不过板块的一天 夜不熬 11-1111-11 09:59
- 45 1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票的股东们不知道什么意思 玩游戏1239974 11-1111-11 09:59
- 72 3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找机会清仓。因为我不和某人买一个股。晦气 股友海通路 11-1111-11 09:59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MP连续大涨,也别指望这上涨。不阴就万事大吉了 romi07年入市 11-1111-11 09:59
- 105 5 [联美控股吧] 煤,电,暖都涨成啥了,还卖筹码? 股友76565I23K3 11-1011-11 09:59
- 117 2 [立方制药吧] 好彩卖了这个垃,圾,追入昂立康,否则还在坑里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11-1011-11 09:59
- 13044 51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,现在是掀开谜底的时候了,大幕拉开 和气多谋的钟馗 11-0811-11 09:59
- 76 0 [亿田智能吧] 还好46卖了,这票不可能再回46了 无聊来赚钱 11-1111-11 09:59
- 38 0 [安利股份吧] 卧槽,看走眼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东方电气吧] 牛逼PLUS 股友3mFEXD 11-1111-11 09:59
- 24 0 [捷佳伟创吧] 买入了,看好翻倍 只想赚1000万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诱多,昨天尾盘拉,今日开盘小涨,所以今日可能 独立de人马座 11-1111-11 09:59
- 253 8 [50ETF期权吧] 11月沽权倍率(修正版)11月合约沽权倍率预测! 权收千里金 11-0611-11 09:59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雪人海陆当有一波持续上涨。 林之洋 11-1111-11 09:59
- 187 0 [粤万年青吧] 最近的操作太差了,唉,能挣3个点的成本线出了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最垃圾的ETF之一! 好吓人啊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去年持有时候最低跌到1.8多 股友h1i3787258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同有科技吧] 昨晚闪迪发生了什么事 漫长红腾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纯碱吧] 满地鸡毛的时代,多头搜肠刮肚找几条利好真的不 一束华彩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该上班了 股友329I208n56 11-1111-11 09:59
- 70 0 [indie Semiconducto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ndie Semiconduc资讯 11-1111-11 09:59
- 24 0 [通用股份吧] 吓得老夫赶紧跑了 君正大王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几个月前还最高200亿市值,现在即将100亿了,资 搬砖砸7371 11-1111-11 09:59
- 24 0 [宝色股份吧] 反弹是多头陷阱 股海无镜水 11-1111-11 09:59
- 65 1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在2022年赚了160亿元,每年都有十几亿元的 智者微笑不语 11-1111-11 09:59
- 56 0 [中国建筑吧] 基建板块连创新高!低位绩优高分红股中国建筑即 胜券在我68 11-1111-11 09:59
- 79 2 [新乡化纤吧] 暂时撤退 悟道新星 11-1111-11 09:59
- 52 1 [光明肉业吧] 食品加工光明肉业涨没什么涨,跌比第一,真厉害 股友00993w26H3 11-1111-11 09:59
- 42 1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要到科技。消费一天就废了 真理至上0855 11-1111-11 09:59
- 146 1 [桃李面包吧] 喝光明乳业,吃桃李面包。 bin332 11-1111-11 09:59
- 130 1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:融资净买入857.39万元,融资余额5.8 江苏有线资讯 11-1111-11 09:59
- 49 1 [扬电科技吧] 24左右可以接了 扬城飞飞飞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飞亚达吧] 开始上涨冲个顶 峰007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中来股份吧] 刚到中来光电门口还没有5分钟。9:35到的进去, 股友81110l188z 11-1111-11 09:59
- 33 0 [万科A吧] 先看2000亿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南京证券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5g30L69018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东华测试吧] 这么好的题材概念,不涨就是奇怪了。 花开发财得财 11-1111-11 09:59
- 88 3 [跃岭股份吧] 半年后再看吧 赚大发了ABC 11-0511-11 09:59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高位换手股价至少翻倍~ 股友52I31H5699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哈哈 还有道理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京泉华吧] 气死我了,心脏病都犯了 求稳而已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哎,跌停吧。进进出出,上上下下,土鸡好烂。 股友rX1WnE1662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泰山石油吧] 说的好,查一下该公司有无,违法犯罪 股友B0DW5w 11-1111-11 09:5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,别庄了 股友1yN6786656 11-1111-11 09:59
- 59 0 [贝斯美吧] 不出结果我们都别想解套了 熊事大魔王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天源迪科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8月赚几十万了不走只能怪 全能牛 11-1111-11 09:59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国际投资者大会明日开幕 共话国际资本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9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(ITER)朗缪尔探针完成最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9
- 26 0 [*ST亿晶吧] 还不跑?量化开始砸盘了,收你们来了!小心使得 股友O2507g6670 11-1111-11 09:5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。 股友tSGkOm 11-1111-11 09:59
- 38 0 [*ST宝馨吧] 追高必死 美式干炒牛河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ST章鼓吧] 马上跌停赶紧跑,一网打尽 吵闹的上官经业2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给我涨上去 接盘侠我不做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合盛硅业清仓式减持都没有你跌成这个熊样 顺势而为大鹏展翅 11-1111-11 09:59
- 392 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稳了,英伟达暴涨五个点,利好寒武纪这些, 一只王小醉 11-1111-11 09:59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玻纤、CPO、存储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9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成品油价年内第七涨 加满一箱将多花5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广电运通吧] 割了,不要了货 股友626Vw05868 11-1111-11 09:59
- 53 0 [航材股份吧] 杨董,力度太小了,没有人买账 野百合的春天2026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还没跌到位,估计62了 执行力的乔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庄园牧场吧] 这股死了 郑州龙湖二号 11-1111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