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M型下杀,今天又是一个M型的下杀 基民76163Z5g03 11-1111-11 09:58
- 62 3 [东芯股份吧] 被寒武纪拖累 一念起咫尺天涯 11-1111-11 09:58
- 352 1 [赛力斯吧] 马上135,可以慢慢考虑建仓了 股友F6e8612316 11-1111-11 09:58
- 34 1 [优必选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n14266375634a121 11-1111-11 09:58
- 203 2 [江河集团吧] 友情提示,无影k是庄的大黄,天天瞎叫唤,骗散 股名扬 11-1011-11 09:58
- 73 1 [杭齿前进吧] 芝麻坑!芝麻坑芝麻坑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龙头五年十倍 11-1011-11 09:58
- 62 1 [江苏国泰吧] 介入 天下第一财神 11-1011-11 09:58
- 40 0 [*ST高科吧] 天天爹恶心死了 股友3tCSUF 11-1111-11 09:58
- 22 0 [方正电机吧] 中国版特斯拉 自然的陶麦克1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金浦钛业吧] 大概有雷吧 巴菲特韭菜黄 11-1111-11 09:58
- 39 0 [衢州发展吧] 三秒男 股友jA6njd 11-1111-11 09:58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马上绿了 股友1dD1762771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中来股份吧] 我守了你好几个月,刚出来你就板了,唉,命也! 当下观自在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海马的资金接力欣龙控股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软件和券商都是跌的,不用看了,反正跟哪个 轻舟泛月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*ST福成吧] 该涨了 朝气蓬勃的高晨光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北特科技吧] 真的是无语比其他机器人票差太多了 老顾来炒你 11-1111-11 09:58
- 164 1 [海思科吧] 你是什么药的天天跌 做个有志气的韭菜 11-1011-11 09:58
- 50 0 [万里石吧] 今天要是涨停,刚好新高多2分就牛逼了,然后后 Spyder785 11-1111-11 09:58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完蛋玩意 温婉可人的晚枫7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烽火电子吧] 你大爷 股友32935w72l0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中交发展吧] 已全仓卖出 可靠的吴欣儿1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赛力斯吧] 我割了,受不了,十个点了 悠然自守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都老实了吧 峰起运勇 11-1111-11 09:58
- 23 0 [科创50吧] 漂亮,总算露出本来的面目啦 股友087C12o110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板块涨停潮开启,保绿这货能涨个2%就谢天谢 股友79f171w791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利通科技吧] 核电板块起飞 万水千山总是情66 11-1111-11 09:58
- 44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58
- 46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三连阴大跳水开始 笑逐颜开的池茁 11-1111-11 09:58
- 76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垃圾你看看人家永赢半导体,天天都是涨!你们眼 幽默的车卓婷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地沟油会让你们臭不可闻的! 股友75716h2E55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A越弱,你越强,你就是避险板块 大金财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年报业绩大涨是确定性的 股友PfXw2m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桃李面包吧] 这货高管买了不少,为啥还不涨呢 股友51g6a83639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华瑞股份吧] 太狠了 L因为热爱 11-1111-11 09:58
- 50 0 [福晶科技吧] 走成吊死鬼 木林森木林森888 11-1111-11 09:58
- 42 0 [瑞泰新材吧] 记得关注7号的大资金,如果资金撤了请注意及时 皮皮果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古麒绒材吧] 出货了 拿十年华翔 11-1111-11 09:58
- 33 0 [*ST闻泰吧] 只能在45横盘等消息。在空壳和潜力股之间反复横 只核漂亮女大学生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中粮糖业吧] 拉高出货 书少当赢 11-1111-11 09:58
- 26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有王法吗? AA孤独的狼 11-1111-11 09:58
- 41 1 [金盾股份吧] 这票和大盘反着来的 股友3583180ZF8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和而泰吧] 拉萨早知道摩尔哪天上市现在打压股价,等摩尔开 改命1988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大华股份吧] 赶紧跌停好吗 听风吟涨 11-1111-11 09:58
- 32 0 [今世缘吧] 哪个憨憨在做空你?啥实力啊。 许愿平安 11-1111-11 09:58
- 172 0 [景旺电子吧] 都怪我 NINELIE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冲冲冲,领跑板块 CHaos 11-1111-11 09:58
- 45 0 [金辰股份吧] N刑电池取得重大突破 牛撞南墙 11-1111-11 09:58
- 46 0 [欧圣电气吧] 900多手你吓唬老子那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连板当大哥! 果冻菌的好运日记 11-1111-11 09:58
- 41 1 [上汽集团吧] 托真多,主力给你们鸡屁股舔了吗 基民991m9p5752 11-1111-11 09:58
- 38 0 [中原内配吧] 能新高吗 努力的常翌素 11-1111-11 09:58
- 152 1 [中国联通吧] 谁知道解禁成本是多少???? 妩媚动人的耿寄琴 11-1111-11 09:58
- 258 7 [中体产业吧] 涨停会出现在本周五或者下周一 小林回来 11-1011-11 09:58
- 138 10 [振华转债吧] 一路补,一路跌 朝气蓬勃520 11-1011-11 09:58
- 24 0 [恒盛能源吧] 真废 上弦涨乐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有主力接手了 细水长流持股养家 11-1111-11 09:58
- 49 0 [康欣新材吧] 今天应该可以到3元以上 股友5x3h656818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惠柏新材吧] 板块又新高了 追板狂徒 11-1111-11 09:58
- 41 0 [佛塑科技吧] 昨天板上没出,今天t了三毛。尽力了 好运符财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可以重仓了 股友T3h6025039 11-1111-11 09:58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肯定没卖出,人家撤回去了 股友797i7U8627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贝隆精密吧] rokid眼镜供应商 股友1Q70767p99 11-1111-11 09:58
- 45 1 [智慧农业吧] 原来你有储能啊 让我再长一茬 11-1111-11 09:58
- 81 3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股真的贱 太多不懂 11-1111-11 09:58
- 50 1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是你亲爹,今天港股低开了你赶紧砸, 暴躁静静 11-1111-11 09:58
- 167 2 [甘李药业吧] 小作文来了,你们看着办。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11-1011-11 09:58
- 35 0 [重庆建工吧] 垃圾一个,拜拜! 猎豹1 11-1111-11 09:58
- 28 0 [深圳新星吧] 主力走了,我也走。留下来的发发财! 居豫莒人 11-1111-11 09:58
- 29 0 [美邦服饰吧] 7.6嗯不住喔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11-1111-11 09:58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佩服真牛哈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111-11 09:58
- 27 0 [恩捷股份吧] 百元股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1-1111-11 09:58
- 50 0 [汉王科技吧] 上市后就没分过红,亏损不说还年年套现,这样的 股绳在此妖股休走 11-1111-11 09:58
- 30 0 [*ST闻泰吧] 哇,真是垃圾 股友ZRvukN 11-1111-11 09:58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卖了你之后,连着两个涨停 股友Wm1qPb 11-1111-11 09:58
- 23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都拿着,做股东,让他废吧 静谧的颜沛冰 11-1111-11 09:58
- 48 0 [中诚咨询吧] …… 股友f3Dpih 11-1111-11 09:58
- 37 0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杂毛控盘的太稳了,每次接近20就向下 我来大A凑个数 11-1111-11 09:58
- 198 1 [ST惠程吧] 该票走势危险,大资金在持续出逃,老乡!别走! 雨中漫步989 11-1111-11 09:58
- 49 1 [荣科科技吧] 这盘子给你控得,一点上升势头就给你打下来 東皋公 11-1111-11 09:58
- 69 3 [包钢股份吧] 无量下跌 股友7p827Q5321 11-1011-11 09:58
- 50 1 [跃岭股份吧] 该跌不跌我也买入 kk087567 11-1011-11 09:58
- 53 1 [强瑞技术吧] 再出来蹭呀 蓝天的温京城1 11-1011-11 09:58
- 23 0 [好上好吧] 买到垃圾了。浪费时间 天地有名 11-1111-11 09:58
- 36 0 [鑫铂股份吧] 太阳能表现不错 金钱豹3T6 11-1111-11 09:58
- 43 0 [光弘科技吧] 永无出头之日 股友6315129TY3 11-1111-11 09:58
- 42 0 [多氟多吧] 天际比多多强太多了吧 红星照中国 11-1111-11 09:58
- 25 0 [旗滨集团吧] 真挺牛逼的,天天跌仅此一家 基民Iec0uM 11-1111-1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