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康芝药业吧] 涨了一个月了,按照周期,应该也要回调15%左右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51
- 160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A吧] $华夏招鑫鸿瑞混合A$买了一个多月了,天天跌, 基民383R6I9950 11-1011-10 19:51
- 10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逢低加仓入场,国证新能源电池投储能比中证合适 发财l 11-1011-10 19:51
- 44 0 [雪迪龙吧] 没龙虎榜吗 时开771 11-1011-10 19:51
- 1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基简直开挂了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逐秋象赢 11-1011-10 19:51
- 46 0 [*ST起步吧] 亲民股价2元以下韭菜们继续冲冲冲 完美的邓古力娜扎 11-1011-10 19:51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基本上没套过人,每天会给高点出,低点买, 股友XvUU6w 11-1011-10 19:51
- 37 0 [中联重科吧] 小小跌落,最近还是不错的,八以上 股友2w288172Z7 11-1011-10 19:51
- 258 2 [鹏欣资源吧] 年报预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,产能估计2026年会有 n417713740599090 11-1011-10 19:51
- 53 1 [泛微网络吧] 50以下可以进几手 股友2a6r319000 11-1011-10 19:51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59158C27O9 11-1011-10 19:51
- 45 0 [开立医疗吧] 主力有本事再跌20个点,我等着你 股友66w370299K 11-1011-10 19:51
- 72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么多公告,都看花眼了,好吧,一个公告就算溢 宁静致远6899 11-1011-10 19:51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炮一个,长城~~炮 开心的麦 11-1011-10 19:51
- 47 0 [万科A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巨亏股也会涨 股友E96P982170 11-1011-10 19:51
- 35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走势,真想死 股友e637051m50 11-1011-10 19:51
- 117 1 [中船特气吧] 二期有计划扩建6000吨六氟化钨产能?有人知道吗 股友36r69d2821 11-1011-10 19:51
- 564 1 [航新科技吧] 衢州重要的产业主要有新材料、新能源、集成电路 股友A8iKG03092 11-1011-10 19:51
- 74 2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68见。 许了凡 11-1011-10 19:51
- 325 2 [康得3吧] 康得新的资金管理协议,就是现在大力发展的司库 还康得新正义 11-1011-10 19:51
- 749 10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能给机会吗,33左右。股息复投很简单,人人 股息复投第一人 10-1811-10 19:51
- 62 0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 南天析木 11-1011-10 19:51
- 134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海马回调,凯撒必然要挨一巴掌 毛姥板 11-1011-10 19:51
- 66 1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收购晶华电子有照开业绩说明会吗?有没 股友3317399RY0 11-1011-10 19:51
- 75 2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补缺口了 股友ybfp62 11-1011-10 19:51
- 131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基本上没套过人,每天会给高点出,低点买, 股友XvUU6w 11-1011-10 19:51
- 163 0 [鹏扬消费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换,不服不行。 基民317f17g802 11-1011-10 19:51
- 42 0 [瑞芯微吧] 木鱼一敲,哥哥姐姐急得发烧 无畏的任泽哈 11-1011-10 19:51
- 293 3 [神马股份吧] 你以为公司发布回购公司股份,一个月不到就回购 B397v7 11-1011-10 19:51
- 488 3 [万邦达吧] 明天早上低开一5点,等我从硅宝科技出来后! 地包线红攻 11-1011-10 19:51
- 164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次挺准的,看今天准不了 火箭升空中 11-1011-10 19:51
- 154 10 [一脉阳光吧] 真心垃圾,集合进价还压下来 股友sLXuvU 11-1011-10 19:51
- 62 3 [锦鸡股份吧] 每天就知道跌吗?每一天让人舒服 股友3l983076f8 11-0711-10 19:51
- 55 0 [正帆科技吧] 不管那么多了,反正就是等,也没钱补仓了 不在相信有牛市 11-1011-10 19:51
- 56 1 [金力永磁吧] 黄金涨,这垃圾跌,黄金跌,这垃圾也跌,黄金又 金绿永辞 11-1011-10 19:51
- 164 2 [神火股份吧] 中国铝业重大利空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11-1011-10 19:51
- 153 3 [立昂微吧] 还会回到33多区间 mp81193736971165 11-1011-10 19:51
- 296 3 [秦安股份吧] 这个股看升,理由简单,看大股东就行,前海人寿 股友02I2957Y59 11-1011-10 19:51
- 1011 17 [北证50吧] 本人认为北交所正在酝酿一波大行情。北交所的尴 股友50c1301A39 11-0711-10 19:51
- 399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触发“市值退市” 公司股票11月11日开市 *ST元成资讯 11-1011-10 19:51
- 57 0 [渝开发吧] 明天看反包!6.95 张画匠 11-1011-10 19:51
- 55 0 [东望时代吧] 不买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5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汽模这票咋样请大师分析一下 股友p660y23552 11-1011-10 19:51
- 220 5 [全筑股份吧] 委买大于委卖,主力派发筹码!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11-1011-10 19:51
- 712 1 [东湖高新吧] 2025年湖北营收前十的企业营收前十企业中建三局 合理冒泡1364 11-1011-10 19:51
- 471 5 [上纬新材吧] 柯南破案。今天很多人看到智元股改,又在怀疑去 感恩的心888888 11-1011-10 19:51
- 542 3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先前8连阳就是跟量子科技板块涨上去的 专抓要飞灰鸡的人 11-1011-10 19:51
- 193 3 [股市实战吧] 115+的时候,还想着,等你多跌点,现在好了,贪 小夏218 11-1011-10 19:51
- 385 3 [明阳电气吧] AI电网设备出海{对面基础设施电荒}+风电/光伏 北苑作手 11-0511-10 19:51
- 46 0 [昂利康吧] 近期两次涨停第二天都有溢价,明天再喝点汤就行 仁峰2021 11-1011-10 19:51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广大散户都盼兆易补涨,善良的主力会怎么想? 股友98606ok369 11-1011-10 19:51
- 56 1 [新特电气吧] 为啥没人说是新高后的回踩呢,明天拭目以待 大A重返2800 11-1011-10 19:51
- 114 3 [波长光电吧] 套的死死的,赚10几个点没出,现在倒亏10几个点 炒股买奔驰车子 11-1011-10 19:51
- 48 1 [华统股份吧] 解禁市值高达20多亿,这周随时跌停 承禅观市 11-1011-10 19:51
- 188 3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不是只有机器人,储能板块相关业务已经占营 股友zEBOBB 11-1011-10 19:51
- 97 2 [盛新锂能吧] 这票终于走完了。眼巴巴的看着它翻倍还多,真的 股友2u7F633386 11-1011-10 19:51
- 241 3 [歌力思吧] 这个叫战神的老六goutuo,还把我拉黑了, 球见平8888驰翔 11-0911-10 19:51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透支了未来二十年的发展 lu_1994 11-1011-10 19:51
- 80 2 [神州信息吧] 从海马和凯撒跑出来进了这坑货,以为超跌反弹, 笨笨的小鱼儿 11-1011-10 19:51
- 97 1 [银轮转债吧] 中能转债:今天中能转债成交量还是维持转债市场 财神烈火眼镜 11-1011-10 19:51
- 93 1 [唐人神吧] 周K线KDJ金叉,消费风来了,估计这波到年底要上 十七年的老韭菜 11-1011-10 19:51
- 94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跌了就加点呗,都是业绩突出的龙头,会涨回来的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1-1011-10 19:51
- 72 1 [天银机电吧] “天地同算”高级不高级? 西湖虾白忙忙 11-1011-10 19:51
- 132 3 [深科技吧] 稍微上涨一点点董秘就迫不得已的出来回复,董秘 科创牛市 11-1011-10 19:51
- 62 0 [旷达科技吧] 3天高点与低点一天比一天低,明天必有大跌。 小散变老庄 11-1011-10 19:51
- 53 0 [光洋股份吧] 没有出资讯就会涨 股友1136e239e2 11-1011-10 19:51
- 169 3 [多氟多吧] 退出一致行动人而已,而且就那点股份,一分钟就 奔跑吧犇牛 11-1011-10 19:51
- 47 0 [中钢国际吧] 董事长 股友676P850r03 11-1011-10 19:51
- 167 2 [特变电工吧] 电工的可转债估计什么时候发行?从公司角度是不 会飞的鱼一鲲 11-1011-10 19:51
- 54 2 [合盛硅业吧] 富达清仓啊!这吃相没谁了 英气俊朗的见月6 11-1011-10 19:51
- 72 1 [沧州明珠吧] 佛塑大涨小涨都多少天了,再看看你!郁闷 灵动机敏的千隅3 11-1011-10 19:51
- 80 2 [欢乐家吧] 开盘涨停板!继续涨!如果放量大阴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11-1011-10 19:51
- 1554 4 [江西铜业吧] W形 ST擎天柱 11-1011-10 19:51
- 188 3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涨停 绝对稳当 11-1011-10 19:51
- 367 7 [上海银行吧] 买银行还天天盯着波动的人,赚不到钱的 零和博弈00018 11-1011-10 19:51
- 245 1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稳稳收蛋,债市最近回暖,可以加仓 跳动RNT188 11-0611-10 19:51
- 1911 2 [仕佳光子吧] 这是有源、无源芯片的玩家,走出了趋势的一只票 合光同程8 11-1011-10 19:51
- 103 1 [卫星化学吧] 明天能涨停,我空仓一年 星河12133 11-1011-10 19:51
- 47 0 [五粮液吧] 看不见头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11-1011-10 19:51
- 70 1 [小商品城吧] 马上要破年线了,破年线就彻底没戏了今年, 专心的吕煜庆 11-1011-10 19:51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直接跌到位,176破了就好了 股神巴菲拉 11-1011-10 19:51
- 54 0 [汉缆股份吧] 好像有国家政策出来了,不是利好吗? 股友01x7E81583 11-1011-10 19:51
- 83 0 [瑞红苏州吧] 瑞红苏州: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关于瑞红(苏 瑞红苏州资讯 11-1011-10 19:51
- 96 0 [欧迈机械吧] 欧迈机械:2025-044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欧迈机械资讯 11-1011-10 19:51
- 58 3 [*ST中迪吧] 利好落地,便是开门之时。大家明天快跑,庄家要 游资小白 11-1011-10 19:51
- 135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3.32 爱理财的果果 11-1011-10 19:51
- 275 3 [*ST天宜吧] 黄金坑,明天可以低吸做多了 股友6M161w8628 11-1011-10 19:51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肯定是高开?各大v已经提示明天不要最追高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1-1011-10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