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横店东磁吧] 我卖了,一般我卖了马上就上涨 学会止损才能炒股 11-1011-11 10:00
- 100 2 [儒意电影吧] 跟顶姐来的,开盘抢筹,干就完了 老虎爱大米饭 11-0611-11 10:00
- 96 0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感觉买错了,买了这一直跌。 小赚也知足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硅烷科技吧] 东岳,安达都红起来了,你呢,还以为出个公告有 全都红起来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联美控股吧] 又是一分钱上下玩一天的行情 康公子 11-1111-11 10:00
- 48 0 [厦工股份吧] 300188国投智能福建省厦门概念:海峡西岸、云计 抱利来4846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日上集团吧] 比贵州茅台的盘子还大呀。 hh20188741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西藏矿业吧] 很厉害的样子 哎哟喔嘞咯喉咡呀 11-1111-11 10:00
- 37 0 [跃岭股份吧] 结束了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富春股份吧] 小散们不要跟主力抢筹码 jdyxb 11-1111-11 10:00
- 51 1 [中航光电吧] 有点太没出息了 彭于寠 11-1111-11 10:00
- 120 2 [天津港吧] 今走了,不再贪 永不言败的骨神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赛力斯吧] 人家不放消息就是等港股通呢,着啥急 股友07H55m7320 11-1111-11 10:00
- 58 0 [花园生物吧] 量少呢,感觉冲不上 一薪一亿1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中成药版块市贾容资布局四层苍位江中药业陆 板块投资clup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康希诺吧] 昨天反弹一天后,今天开始又要进入持续下跌了, 添丁股侠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兰石重装吧] 拜拜 蚍蜉撼青天 11-1111-11 10:00
- 39 0 [燕塘乳业吧] 天天给你看消息炒股,有用的消息,还轮得到你们 生财又聚财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产品,还敢买吗?这个样子!市场最烂的板块 股友mQlRxC 11-1111-11 10:00
- 51 0 [爱美客吧] 这走势跟长药一模一样啊。。。 highwaysky 11-1111-11 10:00
- 167 0 [甘源食品吧] 金龙鱼活 种地养股 11-1111-11 10:00
- 84 0 [机器人ETF国泰吧] 机器人,说真的,看不清楚的 空间无限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朽货! 签签汇 11-1111-11 10:00
- 52 1 [恒瑞医药吧] 呦呦呦,跌了,缺口62.88接两手玩玩 戴维斯皇朝 11-0311-11 10:00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彻底废了 惬意的财神 11-1111-11 10:00
- 39 0 [欧圣电气吧] 破烂玩意 喜洋洋的青漫2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方大炭素吧] 一眼没看,涨停了 彩九朵莲g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鹏鼎控股吧] 洗掉割肉人。好涨 亲切的韩翼慧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朱老六吧] 还是得长期持有,短时间还不能有大盈利 勇闯股市小白兔 11-1111-11 10:00
- 50 0 [ST德豪吧] 原形毕露了卖对了。出货出货千万别买千万不要追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111-11 10:00
- 83 0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性价比较高,把握机会适时上车 独角兽财富树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皇马科技吧] 福龙马头号跟屁虫 勤奋的情如幽14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国机重装吧] 你就天天织布吧 股友X729018V16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壕无人性全是大跌 晴空的郑玮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宝泰隆吧] 开启龙头模式 小炒娱乐001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太阳能吧] 太拉了吧!!!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00
- 246 0 [天孚通信吧] 创业板指倒数第一,真牛逼 K斗士 11-1111-11 10:00
- 140 0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绝对控盘了....老君度有缘人 清净自然妙无穷 11-1111-11 10:00
- 49 1 [四川路桥吧] 没量啊才百分之零点一的换手 股友d33376C053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20CM14点 年年多谋的刘邦 11-1111-11 10:00
- 60 1 [ST太重吧] 还好买了东尼,没买太重,2.38不让我进,让你们 股友o8762v3288 11-1111-11 10:00
- 29 0 [正帆科技吧] 29元左右应该差不多了,耐心等一会,准备好子弹 n474313212433672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生猪吧] 睡过头了啊,我的空 萨顶级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寒武纪吧] 一哥涨停 要包围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凯文教育吧] 仙股,没救了 求稳莫浪 11-1111-11 10:00
- 33 0 [中际联合吧] 快来接盘 红扑扑的杨过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垃 韭黄炒韭菜吧 11-1111-11 10:00
- 25 0 [张江高科吧] 熟悉的剧本 终成正小果 11-1111-11 10:00
- 32 1 [天风证券吧] 我有点失去信心了 股友t676R60322 11-1111-11 10:00
- 55 3 [紫光国微吧] 今够硬啊哥们,加油 空中翱游的魚 11-1111-11 10:00
- 58 2 [岩山科技吧] 走错赛道了! 股友D879837x66 11-1111-11 10:00
- 98 0 [开普云吧] 大家想下如果金泰克要卖公司,会不会囤很多库存 不知道怎么板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古井贡酒吧] 60分背离 股友xMTUKp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兴业证券吧] 上涨没多少,下跌如瀑布!垃圾成份满意的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太阳电缆吧] 等7.24补缺口,在买。。走废了。 花生咯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只想说一句,这也太好了吧,这也太厉害了。 研究k线很多年 11-1111-11 10:00
- 73 0 [TCL科技吧] 4.43卖的,想买,竟然赚不到差价?等收盘时再买 靠谱系数 11-1111-11 10:00
- 35 0 [兴森科技吧] 看看长芯博创吧!沙皮! 先射后泄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光伏设备吧] 为什么拉这么多?什么逻辑 股友23378ad882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大涨,而你马上要翻绿。。。。真踏马的lj Martilian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不想涨停的快快走人 夜雨精灵 11-1111-11 10:0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反复收割 风起时952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捷佳伟创吧] 趋势不改,今天收在100以下左右就阿弥陀佛了 n780113599717206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冯赌必胜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只票简直被玩坏了,没得搞 股友8dAWhu2136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快手-W吧] 感觉现在能稳住吗。 孙双建 11-1111-11 10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市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1-1111-11 10:00
- 47 1 [盛帮股份吧] 54.7买回 时间证明 11-1111-11 10:00
- 85 1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11月11日打开涨停 四方达资讯 11-1111-11 10:00
- 89 3 [*ST三房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 在路上1998 11-1111-11 10:00
- 51 1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小鹏概念有希望,这股不靠谱 ahdgy12 11-1111-11 10:00
- 224 0 [明新旭腾吧] 自己玩自己 富有来财得弗兰德 11-1111-11 10:00
- 2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一天不如一天 大吉高升不买票 11-1111-11 10:00
- 217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长电科技吧] 汤水救不活 鑰佸垬鍚屽織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鼎熔岩吧] 又垮掉了 股友5cR3073888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乐普医疗吧] 指数山雨欲来,兄弟们,乐普能顶住么? 招财万贯de曹操 11-1111-11 10:00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走着走着就不像话了 股友3n583U3161 11-1111-11 10:0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一次没事的,潭潭,你不要害怕,看看合富大 一剑直达天庭 11-1111-11 10:00
- 35 0 [中粮糖业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趋势游资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已经不行了,板块大涨,跟它没关系!板块大 我看行就行1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感谢主力大哥让我出来 宽心的尹湘圆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科创50吧] 利好出货 R_i_c_k_y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银轮股份吧] 你是三花概念股吗?天天跟着三花跌 颖悟的都昕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你能不能要点脸啊!光伏板块多涨成啥样了,你还 股友0936F81W68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是主力借着利好消息出货吗?看看线上线下,今 一游客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T链死了?只有小鹏能活吗 Minsy 11-1111-11 10:00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凯撒, st辉丰退 11-1111-1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