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很多股票翻几个跟头也没像它一样跌 股友PTyomS 11-1011-10 10:19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到目前为止,今天仅仅跑了1700万,可以承受 涨赢不惊赢亏命 11-1011-10 10:19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马断板换手率最高40%,现在又涨停了。 haiyangLI 11-1011-10 10:19
- 343 3 [九安医疗吧] 应该是这个原因才涨这么多。Kimi海外市场布局详 九安的钉子户 11-1011-10 10:19
- 48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,过去每年亏损。可高管工资每年每人超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1-1011-10 10:19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上周五,14.8买了点,这周买菜钱到手 永远满仓的心 11-1011-10 10:19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没搞头,撤了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11-1011-10 10:19
- 45 0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买不得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269N23566A 11-1011-10 10:19
- 29 0 [浙商证券吧] 不蒸馒头蒸口气,咱别这么永远的倒数,行不行? ILHZ 11-1011-10 10:19
- 45 0 [环旭电子吧] 从27下来一直在出货,看好回到19。 柯基基 11-1011-10 10:19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10月线4.95补仓 股友3g28l12911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海兰信吧] 要奔13元啦 股友56h19278k2 11-1011-10 10:19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本周五连阴 炒股蒙主 11-1011-10 10:19
- 40 0 [振东制药吧] 死扛 股友19N6811u25 11-1011-10 10:19
- 39 0 [丽珠集团吧] 这是个啥破玩意 愤怒的大花猫 11-1011-10 10:19
- 58 0 [华夏银行吧] 这离谱啊,总共21万手,前面五档压了10万手 股友55621yv750 11-1011-10 10:19
- 51 0 [圣晖集成吧] 看看亚翔集成18倍市盈率就知道为什么会大跌了 股友m6G7802801 11-1011-10 10:19
- 40 0 [中宠股份吧] 拜拜 又菜又爱玩88888 11-1011-10 10:19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牛逼,几十万压单 wq历险记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金一文化吧] 来个'涨停吗,不涨停没得人关注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天风证券吧] 谁买天风,谁就是割韭菜 股友159733fR38 11-1011-10 10:19
- 150 0 [东岳硅材吧] 上车干干干 王Rz188 11-1011-10 10:19
- 48 1 [白云机场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趁机拉伸,主力你在干锤子 一把梭2022 11-1011-10 10:19
- 41 1 [捷成股份吧] 每天倒数前几名,哈哈哈 点石斗金的雅筑 11-1011-10 10:19
- 53 3 [丰元股份吧] 学董事大人出了002805.19.2卖,坐等17元见 上海股痴股友 11-1011-10 10:19
- 42 1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站上4.3 股友2nF6122699 11-1011-10 10:19
- 111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11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航天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种拉几是怎么上市的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11-1011-10 10:19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结束了,没量,都不交易了 浮山路 11-1011-10 10:19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涨你没本事,跌起来到有能耐!!! 股友f35971612z 11-1011-10 10:19
- 28 0 [法拉电子吧] 119忍住,118才是买点 热情的乔玮7 11-1011-10 10:19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补涨,会不会是统一股份? 基民8hWSZf 11-1011-10 10:19
- 37 0 [潍柴重机吧] 挂了-4进。。 天方鱼肚白 11-1011-10 10:19
- 30 0 [广和通吧] 早就说过这个货现在持续阴跌,下跌没有底,不要 陇海路小先生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沙河股份吧] 还要下跌,没有长下影线出现 曹修运 11-1011-10 10:19
- 156 0 [中天科技吧] 除了跌还是跌,这货拖单必跌 股友高抛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赢时胜吧] 还有去年40多块买进站岗的吗? 社会初 11-1011-10 10:19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搞了半天,前几天的涨停板就是诱多出货呀 赚点狗粮猫粮 11-1011-10 10:19
- 44 1 [三鑫医疗吧] 没人玩,全部躺平 N777888999 11-1011-10 10:19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曾经的独角兽,从7.80上涨到目前已有不 股友Z6709l 11-1011-10 10:19
- 34 1 [招标股份吧] ,买了个垃圾 俏丽的付柯萱 11-1011-10 10:19
- 47 1 [力星股份吧] 和荣泰合作一起陪着人家下跌吗? 基民987087Z30E 11-1011-10 10:19
- 37 0 [浙商银行吧] 有病吧 自有大儒辩经 11-1011-10 10:19
- 24 0 [德力佳吧] 小挣包华子可以抽个十天,撤退了,看不准。 龙一万 11-1011-10 10:19
- 100 0 [中国国贸吧] $中国国贸(SH600007)$ zjdlb 11-1011-10 10:19
- 41 0 [双汇发展吧] 确实,这散户少 闲来无事965 11-1011-10 10:19
- 28 0 [振华股份吧] 做了5个点t 慕春歌 11-1011-10 10:19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7.20卖出 短线聚焦A 11-1011-10 10:19
- 30 0 [均胜电子吧] 14个点割了,拉黑再见 海苔123 11-1011-10 10:19
- 35 0 [TCL科技吧] 你儿子几百万手封死啊 n744913821056208 11-1011-10 10:19
- 34 0 [豪鹏科技吧] 典型的量化操控股 cpower7743 11-1011-10 10:19
- 53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:超聚变是公司的下游客户之一 股友U2pbgane 11-1011-10 10:19
- 50 1 [日科化学吧] 是化工股不 股友931w51P069 11-1011-10 10:19
- 40 1 [*ST宝实吧] 老美那边为电发愁,咱们这边“东数西算”把电安 鹧鸪声住 11-1011-10 10:19
- 120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兄弟们在撑一撑.外资快卖空了.今天是美林银行狂 xsdls 11-1011-10 10:19
- 69 2 [三和管桩吧] 快来抄底,马上要涨了 韋公子 11-1011-10 10:19
- 115 1 [华平股份吧] 唯一全仓的股票!明日何去何从 乐观的范佑超1 11-1011-10 10:19
- 204 4 [兴齐眼药吧] 如果下周还跌,我怀疑这主力有毛病,0.02和0.04 涅槃回本 11-0911-10 10:19
- 30 0 [罗普斯金吧] 感觉会突然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11-1011-10 10:19
- 21 0 [新易盛吧] 破60日均线了 东方泓 11-1011-10 10:19
- 52 0 [赛意信息吧] 这里有个注册一年多的托,叫大家抄底,注意了, 天佑自己 11-1011-10 10:19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卖飞了 股友0F2V777366 11-1011-10 10:19
- 36 0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一口吃掉5.65 骑牛找股的虎 11-1011-10 10:19
- 39 0 [TCL中环吧] 我还能怎么做,怎么做都是错, 变动丢儿 11-1011-10 10:19
- 38 0 [TCL科技吧] 终于能借上“中环”的光了~ 老_祖_宗 11-1011-10 10:1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在我 基民c5ziT1 11-1011-10 10:19
- 23 0 [新泉股份吧] 牛逼,跌停板也是板阿 温温炒股票 11-1011-10 10:19
- 55 1 [方正科技吧] 前两天板块涨得时候也没见你涨,今天跌起来比谁 明智的任心宇 11-1011-10 10:19
- 48 1 [新瀚新材吧] 想看你涨 桃花酒 11-1011-10 10:19
- 71 2 [福华尚纬吧] 阶段小顶 L因为热爱 11-1011-10 10:19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又给散户派发了,受不了 追梦华东 11-1011-10 10:19
- 35 0 [振华科技吧] 去45了 彤明旭 11-1011-10 10:19
- 49 0 [润欣科技吧] 公司肯定有雷高管雷董秘雷买它的都触雷 基民nKY7jN 11-1011-10 10:19
- 48 0 [金牌家居吧] 家具行业受房地产影响不好卖,千万别钓鱼ST,还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11-1011-10 10:19
- 28 0 [千方科技吧] 在股市不就是在不确定性中找确定性吗?但很多人 股友63z916189I 11-1011-10 10:19
- 42 0 [国机汽车吧] 垃圾就是不涨 小可爱0000 11-1011-10 10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银行,就是不让跌 苹果iPhoneiOS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新泉股份吧] 上班一个小时没有直接下班 股友O520W81895 11-1011-10 10:19
- 33 0 [三一重工吧] ? 大发四海的亚瑟 11-1011-10 10:19
- 37 0 [中国银河吧] 不记得上次红是什么时候了 股友S3BKeQ 11-1011-10 10:19
- 42 1 [浙江东日吧] 上周五忍住了没卖你,不知道对不对 蓝天的邱峻淋 11-1011-10 10:19
- 54 1 [豫光金铅吧] 好久没见涨停板 发财小白发财 11-1011-10 10:19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胆小的快抛了吧!不抛就神经了。 重要的那怡4 11-1011-10 10:19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近期电池板块出现批量涨停个股,市场赚钱效应火 晴天的宝宝 11-1011-10 10:19
- 29 0 [上汽集团吧] 又要套人了 坚定的丁楠莉1 11-1011-10 10:19
- 37 0 [世龙实业吧] 上一波有人还记得我说的吗,埋伏埋伏起来, 刺客狂徒 11-1011-10 10:19
- 40 0 [航天智装吧] 24块3进了,本周看横盘,砸下来就干进去。战略 沉稳的蒋怡萱 11-1011-10 10:19
- 32 0 [德恩精工吧] 能不能跌回16.80,我虽然有11手,但是我还想在 国家队58号 11-1011-10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