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福建板块吧] 福建今天要爆发 股友5U9H002271 11-1011-10 10:14
- 113 1 [云铝股份吧] 不是,宝贝你怎么强成这个样子了 家财成金地唐三 11-1011-10 10:14
- 176 4 [人民网吧] 兵怂一个,将怂一窝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11-0811-10 10:14
- 609 7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满3000万股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可是股价反倒 股道惹嫦 11-0711-10 10:14
- 31 0 [亨迪药业吧] 涨停吧,小亨迪! 暨大游子 11-1011-10 10:14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能涨早涨上去了,,之所以还没涨,就是在蓄势俯 木可敌国 11-1011-10 10:14
- 171 0 [工业富联吧] 躲过了 股友3Y6885018D 11-1011-10 10:14
- 23 0 [亨迪药业吧] 玛德,前天卖飞了。。。 大秦万世万年 11-1011-10 10:14
- 24 0 [光洋股份吧] 千万不要挂单买入了 九霄云上 11-1011-10 10:14
- 79 0 [纯碱吧] 耀皮玻璃涨上天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11-1011-10 10:14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仙股一只 科学博弈2026 11-1011-10 10:14
- 637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市早苗:是否调整销售税率需考虑工资和通胀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0:14
- 22 0 [大洋电机吧] 别了,这种单边下跌的,最少8个点 忧郁的风free 11-1011-10 10:14
- 48 1 [中国医药吧] 咋了兄弟,要涨停? 福氵鑫 11-1011-10 10:14
- 53 1 [北化股份吧] 高开低走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11-1011-10 10:14
- 31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 Luguo 11-1011-10 10:14
- 28 0 [玻璃吧] 全是散户抄底!凭啥拉起来接着砸 大道至简_道 11-1011-10 10:14
- 38 0 [中国武夷吧] 不把就算涨停了也是炸板小王子 俊逸超凡的邱全 11-1011-10 10:14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现在还买芯片的纯属纱帽去买消费股 锦鲤枝8 11-1011-10 10:14
- 31 0 [中航沈飞吧] 垃鸡一泻千里止都止不住 股友2JOt6a 11-1011-10 10:14
- 49 0 [ST人福吧] 突然异动,被骗了 熬鹰玩家 11-1011-10 10:14
- 26 0 [江西铜业吧] ,套猴子了? 盘金镰 11-1011-10 10:14
- 35 1 [第一创业吧] b 反量化反减持 11-1011-10 10:14
- 57 2 [美利云吧] 今天下跌破12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11-1011-10 10:14
- 51 1 [传化智联吧] 双十一就要到了,物流行业它不动吗? 股股铳 11-1011-10 10:14
- 1000 5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的关键支撑不破还有预期 请记住我的昵称 11-1011-10 10:14
- 150 4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行不行嘛?由赚十个点到亏三十个点要不要守 北方大美人 11-0811-10 10:14
- 34 0 [长信科技吧] 最小的5分钟线都走的这么臭 六和金牛 11-1011-10 10:14
- 30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了没有? 吾耐如祖 11-1011-10 10:14
- 35 0 [航天晨光吧] 可以删除了 基民lqgNvj 11-1011-10 10:14
- 33 0 [恩华药业吧] 底部企稳,马上加速 股友d96960671C 11-1011-10 10:14
- 53 0 [海达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股票 totalblack 11-1011-10 10:14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跟有病一样天天跌 张婷婷777 11-1011-10 10:14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废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011-10 10:14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猪力=砸棕 守候自己的天空 11-1011-10 10:14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从智算云容器、AIinfra平台到MaaS服务,一套下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1011-10 10:14
- 31 0 [长城证券吧] 目前就处于一个良性回踩的局面,今天还是有很大 伤感泪两行 11-1011-10 10:14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完犊子了,能走的别留恋 中新财宝 11-1011-10 10:14
- 36 0 [科拓生物吧] 好股啊 股友88160z83M7 11-1011-10 10:14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还有幻想的朋友吗 股友1081Pg7667 11-1011-10 10:14
- 29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取 福股高照 11-1011-10 10:14
- 28 0 [ST美晨吧] 来个涨停,吸引全部st人的目光,大v小v都来玩 肥利普菜 11-1011-10 10:14
- 88 2 [中新集团吧] 继续看空,不下杀主力怎么拿筹码 股海老葱 11-1011-10 10:14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握草绿了 张婷犇 11-1011-10 10:14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2.5见 贪财好色滴韭菜 11-1011-10 10:14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明显强多了,有机构在,新易盛怕是1.6t 股友2667yH2222 11-1011-10 10:14
- 28 0 [易点天下吧] 韭菜就关注它短期涨跌 吾本蓑衣 11-1011-10 10:14
- 25 0 [标榜股份吧] 上周五抄底的不麻了吗 大柱啊 11-1011-10 10:14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洗盘而已,鉴定完毕! 离开是最好的结果 11-1011-10 10:14
- 40 0 [泰恩康吧] 杀跌结束,进场抄底 股友9n8960790L 11-1011-10 10:14
- 36 0 [潍柴动力吧] 再出一天货 砂之器 11-1011-10 10:14
- 37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这么早就干活了,4.33直接拉倒4.36。加油中 wxfwind 11-1011-10 10:14
- 34 1 [沃森生物吧] 这应该差不多了, 是表哥嘛 11-1011-10 10:14
- 95 3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挂在44接点,前提是如果能跌下来的话,下不 以轩0311 11-1011-10 10:14
- 371 4 [京城股份吧] 放量,标准回踩,最低点也没有破位,操盘者是个 辛勤的小蚂蚁 11-1011-10 10:14
- 191 1 [中国船舶吧] 都说了,会成为第二个中航机载,好多人喷我,不 unitedbees 11-0811-10 10:1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涨,就不要这么吹啊,这是在害人哪! 股友3J203i3975 11-1011-10 10:14
- 27 0 [拓普集团吧] 9月5号的缺口以补,如果今天不红盘,下午收盘卖 百里溪 11-1011-10 10:14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9万股东,双11一人买1000元钱也有9000万了啊 股市梦哥 11-1011-10 10:14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股友32i9E18555 11-1011-10 10:14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证明自己 韭黄炒韭菜吧 11-1011-10 10:14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幅扩大!车子很难卖! 太平公主无趣 11-1011-10 10:14
- 38 0 [昆船智能吧]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了鸡哥 内个嗨 11-1011-10 10:14
- 27 0 [*ST闻泰吧] 我今天放话了,周五都没把我洗走,周一就想洗走 股友167P98k713 11-1011-10 10:14
- 36 0 [景嘉微吧] 真浪费 衙门拔刀前跑 11-1011-10 10:14
- 33 0 [亚邦股份吧] 万手哥今天接盘的? 炒股最无聊 11-1011-10 10:14
- 40 0 [*ST亿晶吧] 这个量还没洗够吗……还想开一下 逻辑挖掘投机 11-1011-10 10:14
- 36 1 [中际旭创吧] 涨停随时开启 李涨9310 11-1011-10 10:14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兄弟们,告诉你们800变,真龙安彩高科拭目以待 股神大叔188 11-1011-10 10:14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热烈祝贺格林美跌幅板块第一, 科技前沿报道 11-1011-10 10:14
- 33 0 [南极电商吧] 空狗今天认怂了,大家上呀,打暴空头。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1-1011-10 10:14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阴森恐怖,危机四伏,有超呼常人的定力,百变不 独孤套中人 11-1011-10 10:14
- 44 0 [中巨芯-U吧] 远致富海你要卖就赶紧卖 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11-1011-10 10:14
- 139 0 [华海清科吧] $华海清科(SH688120)$ 股友1u6hqG 11-1011-10 10:14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20在买 爱意随钟起fu 11-1011-10 10:14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大的盘子洗的时间比较长 股友Z11Y996306 11-1011-10 10:14
- 16 0 [马可波罗吧] 马有价,骡子无价,走势看单 国韵 11-1011-10 10:14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69的割了你涨吧 股友573H0m2012 11-1011-10 10:14
- 31 0 [TCL中环吧] 马上涨停板收了 有激情的孟晖7 11-1011-10 10:14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借重大利好,涨四五分钱,就遇到大量阻挡,怎能 股友dqHHQM 11-1011-10 10:14
- 2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绿凯驴贼 残羹冷汤 11-1011-10 10:14
- 40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又大涨了,继续舞,这个,涨一个点都是稀 顺利的范柏 11-1011-10 10:14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一分钱缺口,赶紧补上吧 denuud 11-1011-10 10:14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转发 哼哼空仓 11-1011-10 10:14
- 23 0 [航天科技吧] 票是好票就是跌 秋刀鱼的味道 11-1011-10 10:14
- 62 0 [沪银吧] 30分钟高位显示孕线下破的趋势,15分钟内拉不回 maco_xiao 11-1011-10 10:14
- 36 0 [科陆电子吧] 上午阴下午阳科陆电子庄稼真是个阴阳师傅 股友1q021778A1 11-1011-10 10:14
- 27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坐等发力 静守新局 11-1011-10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