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线上线下吧] 上涨不停歇,继续冲冲冲。 安静的棋客 10-3011-10 15:04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割肉的时候说一下!!! 黄山回本之路 11-1011-10 15:04
- 39 0 [光莆股份吧] 走了,磨不赢你!你清高,你不出货! 老韭菜变新韭菜 11-1011-10 15:04
- 37 1 [香农芯创吧] 每次低点都是买点,赚钱也没那么难,有点焦虑, 混沌的宇宙 11-1011-10 15:04
- 377 1 [勤上股份吧] 11.月10曰关注个股 sndh12345678 11-1011-10 15:04
- 67 1 [福龙马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终于脱离平潭了 苏高飞 11-1011-10 15:04
- 3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个点就卖,说到做到 airbusA380 11-1011-10 15:04
- 169 3 [*ST聆达吧] 今晚下路条了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11-1011-10 15:04
- 118 3 [三角防务吧] 先跑了,明天又是大绿。出货了 楚还招 11-1011-10 15:04
- 79 2 [百合花吧] 虽然做人不能太贪心,但我真的不介意你强势翻红 小赚快跑叽叽叽 11-1011-10 15:04
- 53 1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抄底的人也是真勇,这钱我是没胆量赚的了 春天花不开 11-1011-10 15:04
- 165 3 [彤程新材吧] 大家的成本分别是多少,我是真的没有钱补仓了 气宇轩昂的石中玉 11-1011-10 15:04
- 115 3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还得跌,补缺口去了 苹果苹果888 11-1011-10 15:04
- 81 2 [光大证券吧] 就这尿性,明年几月有出头之日吗,熬………… 股友3336Ep3385 11-0711-10 15:04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死磕T+0,这股都被折腾废了!一看到没上涨 金牛揽财 11-1011-10 15:04
- 60 0 [江瀚新材吧] 我委托的27.98为什么不给我买进去 道路漫漫亦灿烂 11-1011-10 15:04
- 279 0 [大有能源吧] 早上卖了舒服 股友X97BKH 11-1011-10 15:04
- 36 0 [碳酸锂吧] 无语,多单亏500点没走,赚300点就走了 自由起飞咯 11-1011-10 15:04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它妈的 年年广进地李白 11-1011-10 15:04
- 41 0 [凤凰光学吧] 这个庄很护食,吃独食会破产 南枝燃昼 11-1011-10 15:04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只要红盘一次,必跌3%以上。 宇宙之门 11-1011-10 15:04
- 33 0 [中海达吧] 收在当日最高点 舒坦大飞 11-1011-10 15:04
- 89 0 [锋尚文化吧] 沙和尚,你有点上进心不===半导体领域再添并购 斗酒的钮玮 11-1011-10 15:04
- 1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差点就回本了 安安稳稳de伊登 11-1011-10 15:04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天盛筵,海马到了,天马要起来了,你看看主力 贪心土拨鼠 11-1011-10 15:04
- 463 0 [北京君正吧] 早上9个点跑了,郁闷了一天,尾盘炸了 bi天天向上 11-1011-10 15:04
- 56 1 [赛微电子吧] sx 股友2x06977C80 11-1011-10 15:04
- 85 2 [香农芯创吧] 太疯狂了一个点想买的了三个点就又想买。我还是 选择不能错 11-1011-10 15:04
- 330 1 [众生药业吧] 本来以为卖飞了,后来还说我是逃顶小能手 鑫鑫威总 11-1011-10 15:04
- 67 1 [安井食品吧] 明天必跌,先看5日线,大家做好准备高抛低吸 股友EAss3A 11-1011-10 15:04
- 86 2 [中国卫星吧] 20亿散户互道SB 軍919 11-1011-10 15:04
- 66 2 [DR华建集吧] 我走了22一口气给我吃了,不玩了 常州金融分部 11-1011-10 15:04
- 46 1 [苏奥传感吧] 这样的公司有存在的意义吗? 落单流浪行者 11-1011-10 15:04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回调。注意风险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011-10 15:04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明天来根大阳线让我跑路 路飞么么哒1807 11-1011-10 15:04
- 40 0 [甘李药业吧] 涨一天跌两天 股友305216ul63 11-1011-10 15:04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足智善贾的哪吒,你哪里看到有机构了?要不是为 wbkhuhaizhen 11-1011-10 15:04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稳住,等10日线 传扶摇 11-1011-10 15:04
- 53 0 [电科芯片吧] 不传谣不信谣不理股托不碰杂毛 股友26r626e008 11-1011-10 15:04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海马直接砸下来了,该钱潮疯了。 股友65P63n8703 11-1011-10 15:04
- 83 1 [ST百灵吧] 明天来个涨停不 wsx2qaz 11-1011-10 15:04
- 519 2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咋办…… 姗姗来迟33 11-1011-10 15:04
- 83 3 [XD*ST网吧] 沪指收盘站上4018点之上,应该有一波大点的回调 XC81C10L13Pdmrx 11-1011-10 15:04
- 94 1 [湘电股份吧] 股价下跌只是获利盘兑现,湘电的核心业务都在推 股友9121272K6W 11-1011-10 15:04
- 2334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要平仓了,懂得都懂 一加一减 11-1011-10 15:04
- 301 5 [星网宇达吧] 走趋势了 是个俗人吗 11-1011-10 15:04
- 59 2 [申万宏源吧] 最垃圾的股票,快st了, n883513298329966 11-1011-10 15:04
- 34 0 [清水源吧] 太牛逼了辨识度拉满 割不断的老韭菜根 11-1011-10 15:04
- 11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稳盈混合今日小幅回调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1-1011-10 15:04
- 45 0 [仕佳光子吧] 我插,剧情今天逆转 疯牛哥666 11-1011-10 15:04
- 34 0 [贝因美吧] 明天涨停我就赚钱了 洒脱随性的璃心4 11-1011-10 15:04
- 41 0 [新纶3吧] 好像近一个月资金最多的一天 斐然多谋 11-1011-10 15:04
- 56 0 [23乌江02吧] 24019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贵州乌江 23乌江02资讯 11-1011-10 15:04
- 40 0 [天工股份吧] 现在开始一天盯一天玩。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1-1011-10 15:04
- 47 1 [海马汽车吧] 手贱打板进的 热心股民小李 11-1011-10 15:04
- 70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直接开在90元以上了!!!!!!!!! 创世霄云 11-1011-10 15:04
- 52 1 [新易盛吧] 目前表现最差,是给以后留出更大空间 股友22z2199F63 11-1011-10 15:04
- 134 2 [洋河股份吧] 三分之二的散户放弃了筹码,趋势已经扭转,等到 数码异族 11-1011-10 15:04
- 110 2 [中国石油吧] 我卖飞了,不看了 不耐割的韭菜 11-1011-10 15:04
- 227 4 [杭州高新吧] 前几天有托出来说要大涨,我就知道要跑了,我说 天逆而行 11-1011-10 15:04
- 295 7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晚上有公告 点石来财地孙悟空 11-0711-10 15:04
- 34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2亿超募!香港政府背景资本重磅入局,手术机器 缝补衣服盯盘 11-1011-10 15:04
- 56 0 [澄星股份吧] 尾盘游资介入了 游资介入一般都是看多 早盘小单 股友52zp272181 11-1011-10 15:04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刚来,有知道他投了什么机器人企业吗?出来 助推涨停 11-1011-10 15:04
- 108 8 [扬杰科技吧] 已经清仓,坐等大跌,跌倒62进半仓。 股友939o1250M7 11-1011-10 15:04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涨6分 n1426225566fff90 11-1011-10 15:04
- 63 0 [德龙汇能吧] 明天是不是可以喊黑子开麦了,呵呵这个日k打开 真的要自刎归天嘛 11-1011-10 15:04
- 4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多头真是废材 基民7CEHmF 11-1011-10 15:04
- 63 2 [大族激光吧] 好了,数控起来了,激光不跟了 股友366ZY99757 11-1011-10 15:04
- 68 0 [恺英网络吧] 基本面没问题啊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11-1011-10 15:04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礼拜五高点砸了淳中,来抄的你,果然没让我失望 股友351JA01855 11-1011-10 15:04
- 82 0 [景津装备吧] 今天开了个好头~周一红红一周 劈棍打喷子 11-1011-10 15:04
- 53 0 [宁新新材吧] 今天超越东方碳素是个好兆头。 化验合格 11-1011-10 15:04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成功避免停牌,明天继续玩,收工喝茶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5:04
- 592 1 [雪人集团吧] 开,谁赞成谁反对对。 沿河的在炒股 11-1011-10 15:04
- 123 1 [宁德时代吧] 怎么这么弱 鸿运长久888 11-1011-10 15:04
- 48 1 [科翔股份吧] 现在是第二浪的起步阶段! 满目红阳1842 11-1011-10 15:04
- 129 4 [湖南白银吧] 这东西贴着白银走,明天白银一崩就跟着完旦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1-1011-10 15:04
- 168 2 [风华高科吧] 后面会一直跌,直至补上缺口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1-1011-10 15:04
- 56 1 [太龙股份吧] 早上19.40买到的时候我还挺开心,结果 受折磨的灵魂ts 11-1011-10 15:04
- 463 10 [永辉超市吧] 周五是最后的上车点位了,周一会亮眼,可靠消息 好运999999 11-0911-10 15:04
- 201 0 [长白山吧] 明天,低开接着买,慢慢的做T,降低成本 我的偶像小罗 11-1011-10 15:04
- 35 0 [荣信文化吧] 有龙虎榜吗 体贴的乔艳娥 11-1011-10 15:04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发生了什么突然跳水? 雨露天晴 11-1011-10 15:04
- 23 0 [雪迪龙吧] 笑死人 股友89262Y0I28 11-1011-10 15:04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希望这波过21,解套走人 顽强的丁清平 11-1011-10 15:04
- 392 0 [三元股份吧] $三元股份(SH600429)$ 股友087022dq61 11-1011-10 15:04
- 79 0 [上证券商ETF汇安吧] 这个ETF怎么不跟指数啊差的也太远了 积极主动de柠檬 11-1011-10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