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宝丽迪吧] 有种你别扯单 股友2e08L02203 11-1111-11 09:23
- 52 2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预计跌五个点左右,到时可入半仓 股友3G3203523P 11-1111-11 09:23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价位还融券做空 独立的小九 11-1111-11 09:23
- 461 2 [中粮家佳康吧] 中粮家佳康10月生猪出栏58.5万头,生鲜猪肉销量 中粮家佳康资讯 11-1011-11 09:23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低开高走,涨停不是梦!!!!主力不是猪力,是 股友M69358g578 11-1111-11 09:23
- 37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我不想滴眼药水了 一桩韭菜 11-1111-11 09:23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英伟达暴涨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1-1111-11 09:23
- 432 4 [浙商证券吧] 《致逝去的精神小伙王麻子》 祭道帝骨哥 11-1011-11 09:23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真烂!!! 股市大浪趴 11-1111-11 09:23
- 122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牛市来了,散户集中营虽然吃不到肉,但是汤 忽悠王 11-1111-11 09:23
- 298 0 [通威股份吧] 等机会接回来 卖飞总比套牢好 11-1111-11 09:23
- 3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科技的作为第一生产力,位置高点没啥问题 老袁讲A股 11-1111-11 09:23
- 36 0 [*ST亿晶吧] 回补缺口给我加仓机会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1-1111-11 09:23
- 37 0 [众生药业吧] 反击 顺利的蒋心宇1 11-1111-11 09:23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按板板上了 西方稀土 11-1111-11 09:23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昨天有溢价五个点 坚持与北矿 11-1111-11 09:23
- 36 0 [中青旅吧] 换庄了吗 xianjuyin 11-1111-11 09:23
- 33 0 [思特奇吧] 远离垃圾股,量化股,做T股 八方利市洛洋洋 11-1111-11 09:23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电子半导体行业低价股! 普度众生1699 11-1111-11 09:2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我跌不跌我看不起你,我一卖你就不跌了? 神佑三藏 11-1111-11 09:23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创新高 风度儒雅的纳指基 11-1111-11 09:23
- 43 1 [每日互动吧] 又是拉高往下的一天 股友062i6712z7 11-1111-11 09:23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加油鸭!再涨29.999%我就回本了。 紧抱龙头加油干 11-1111-11 09:23
- 73 2 [利尔达吧] 现在市场存储的信息越来越多,主力如果现在拉升 胸怀大志的凌波丽 11-1111-11 09:23
- 103 4 [路畅科技吧] 明天怎么办,怎么办 懂小姐的店 11-1011-11 09:23
- 34 0 [光伏产业吧] 今日站稳3261,吃肉 满仓就是搞 11-1111-11 09:23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废了 时来的滑岩 11-1111-11 09:23
- 9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持续震荡走高,现在看得出 股友171X3H2763 11-1111-11 09:23
- 53 1 [澄星股份吧] 看看昨天打板的能轻松脱身不 温柔的曹泰成 11-1111-11 09:23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想抄底也不能买这个票了,机构太多心不齐 达伯特 11-1111-11 09:23
- 60 1 [国际复材吧] 还要继续洗盘吗 醉街女主角 11-1111-11 09:23
- 518 1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jk19950 11-1111-11 09:23
- 72 2 [威高血净吧] 今日涨停 股友dMwJH8 11-1111-11 09:23
- 184 2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早上本来要涨停的,卖单大,主力干脆就顺势 大牛牯 11-1011-11 09:23
- 39 0 [瑞泰新材吧] 涨价了首先冲50,再冲100 志远日长 11-1111-11 09:23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高开秒板 特变涨到99元 11-1111-11 09:23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高开底走 股友60H3215Z55 11-1111-11 09:23
- 230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做到的? 赢了钱的人都跑了 11-1111-11 09:23
- 225 0 [胜利股份吧] 方军,首板买进3成仓位,胜利股份 炒股冠军方军 11-1111-11 09:23
- 28 0 [ST云网吧] 我去,开一个让我上 撒拉嘿呦么么哒 11-1111-11 09:23
- 54 0 [创维数字吧] 说加仓的直接拉黑!都没止跌,又没反转! 彼之间 11-1111-11 09:23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跑啊, 被股市废掉的砖家 11-1111-11 09:23
- 62 2 [光大嘉宝吧] 排了一字板单,不知道给不给? 砸炼石做飞机 11-1111-11 09:23
- 88 6 [风语筑吧] 新人,请问晨托、安托是什么意思?知情的大佬讲 禅心大鹏哥 11-1111-11 09:23
- 51 0 [西子洁能吧] 这个锅炉可是能用于核能的。 努力的冷港 11-1111-11 09:23
- 27 0 [东时转债吧] 今天很危险,高开低走哟 荆州关羽 11-1111-11 09:23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快跑吧,板块退潮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2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目标150 股友g13y331703 11-1111-11 09:2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福鑫数科完成5000万元Pre-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130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融资净买入253.07万元,融资余额6.87 奋达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113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融资净偿还5166.52万元,融资余额16. 雅克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116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:融资余额1.9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万胜智能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80 0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:融资净偿还32.99万元,融资余额5294. 逸豪新材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价值ETF:融资净买入612.46万元,融资余额2186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“双十一”网络集中促销合规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274 0 [华图山鼎吧] 华图山鼎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27.55万元( 华图山鼎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121 0 [美农生物吧] 美农生物:融资净买入21.2万元,融资余额4625.8 美农生物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易方达:融资余额环比增加51.85%,增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42 0 [大恒科技吧] 操!谁跌停卖? 东高路 11-1111-11 09:23
- 131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融资净买入3334.49万元,融资余额5.8 冰轮环境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86 0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股份:融资净偿还870.71万元,融资余额4亿 星云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40 0 [天利科技吧] 大哥你成了僵尸股了。。。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11-1111-11 09:23
- 99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融资净偿还6278元,融资余额3.87亿元 中新赛克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27 0 [兴齐眼药吧] 直接低开,真是服了。 涅槃回本 11-1111-11 09:23
- 1190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:翘尾因素改善或推动CPI继续回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113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融资净偿还70.01万元,融资余额3.19 中辰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好好的一手牌被打的稀烂,这企业也真是无能 南枝燃昼 11-1111-11 09:23
- 89 0 [益客食品吧] 益客食品:融资净偿还174.36万元,融资余额6740 益客食品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108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:融资净买入709.65万元,融资余额3.99 厦门港务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生物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23.38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涨停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11-1111-11 09:23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官员警示过度宽松风险 预计降息空间有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88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:融资净偿还555.38万元,融资余额2.87 肇民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331 0 [经纬股份吧] 经纬股份:融资净偿还234.99万元,融资余额3584 经纬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100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融资余额41.43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 香农芯创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267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:融资净偿还293.42万元,融资余额1.43 荣旗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23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绿”意满满 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速构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经济微观察 五个“更加注重” 推动海洋强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87 1 [桂发祥吧] 天津股侠又在微博鼓吹这个票了,大家小心上当。 米老鼠33487 11-1111-11 09:23
- 59 1 [共达电声吧] 这走势真恶心!枸日的! 日进斗金M136 11-1111-11 09:23
- 50 1 [新和成吧] 9点半拉深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11-1111-11 09:23
- 144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的业绩是永远向上的,这是规律,不是某 理在心中 11-1111-11 09:23
- 98 2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今天如果能继续上版的话,后续及可能有 墨石智投 11-1111-11 09:23
- 91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每天开盘买,尾盘卖出,可以一直操作到退市 爱吃面的胖猫 11-1111-11 09:23
- 139 4 [神州高铁吧] 别着急买,还有一砸 专买边角料 11-1111-11 09:23
- 995 16 [上证指数吧] 如何看指数的预判? 君隆寶 10-3011-11 09:23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抢抓农时“麦”向希望 各地秋冬种有序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23
- 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了百分之几十,又忘了。又开始盲目乐观了 风趣的土豪 11-1111-11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