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海陆重工吧] 咋回事加仓 烟歌的一代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杭钢股份吧] 天天就这个死样 不亏就是赚vc 11-1111-11 10:00
- 70 0 [博彦科技吧] 此票由于做的工程技术含量太低太低,所以没有那 jgz1233321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买买买 股友83i50376K3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嘿嘿,昨天出的多多进天际进的的黄河和这个,我 股友73738Ex566 11-1111-11 10:00
- 255 0 [协鑫集成吧] 真装不下去了。买买买 短线凯哥 11-1111-11 10:00
- 48 0 [国晟科技吧] 不要再做什么分析了,在股市里,最重要的是会编 如期所愿rqsy 11-1111-11 10:00
- 23 0 [快手-W吧] 来回磨吧。 孙双建 11-1111-11 10:00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太了 迷人的祝飞文1 11-1111-11 10:00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,前期加仓的都吃肉 David极道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卖飞了 豁达的尹晨昭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资金炒它,每一次反弹都是 如东小子1972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赛意信息吧] 进一次亏一次 股友3u97q26168 11-1111-11 10:00
- 105 4 [长药退吧] 造假 熊猫炫子 11-1011-11 10:00
- 32 0 [股指期货吧] 易涨难跌,多起来 星际浪子东 11-1111-11 10:00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闷杀,昨天那么多所谓专家吹嘘 順風順氺順财神 11-1111-11 10:00
- 35 0 [同花顺吧] 无用 股友100x881G35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振华科技吧] 股东害惨股民 东财网友2714513680968164 11-1111-11 10:00
- 21 0 [东时转债吧] 不破日线就没事 股友xBH1Mx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皇马科技吧] 都是看别人脸色涨不涨,别人不咋跌你倒是跌的厉 反转再反转6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亚太药业吧] 还龙头,弱成狗了 豆豆and挫挫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下探三重底 股友85916go687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涨的已跌完,赚麻了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11-1111-11 10:00
- 39 0 [大唐电信吧] 利好频出,貌似什么都有,又貌似什么都没有 有爱心的陆小凤 11-1111-11 10:00
- 54 0 [*ST春兴吧] 继续䃼仓,高盛进驻,志在长远! 白云蓝光 11-1111-11 10:00
- 39 0 [福斯特吧] 这个毛跟跌不跟涨 g5djd5bxk 11-1111-11 10:00
- 56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赚钱难啊,今天赚了两条华子钱,留了三百手,慢 年翻翻没问题 11-1011-11 10:00
- 41 0 [宁波港吧] 一旦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 股友G050090I50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玩死你们 舞台上闪闪发光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是…搞什么呢?前几天低开低走,今天直接高开 爱吃甜食的小柳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科创50吧] 哈哈哈,高开必卖,不愧是祖训! 不吃面条光吃蛋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神马电力吧] 搞不过福龙 紫葡萄葡萄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重庆建工吧] 跟着盈新发展往上攻 风口橥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海南高速吧] 靓仔,看好你,加油,今天能让我赚一包华子吗 金算盘9527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福日电子吧] 3个月了,怎么还是烂泥, 股友01AH002516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金安国纪吧] 无语了每次都这么玩 热热热热热1 11-1111-11 10:00
- 42 1 [白云电器吧] 很典型没实力主力的操盘手法! 有激情的韩皓 11-1111-11 10:00
- 48 1 [岭南控股吧] 对不起全运会36万运动员入住酒店的业绩啊 日进斗金1927 11-1111-11 10:00
- 82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粮糖业资讯 11-1111-11 10:00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小心出货套人 下跌势不碰 11-1111-11 10:00
- 341 0 [长江电力吧] 洗老登不涨 亏多了就赚钱了 11-1111-11 10:00
- 19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目前收益还充足,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 知足常乐就美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东方中科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今天预计跌1.8个点,拭目以待 进击的牛散2368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太墨迹了 xfeng99990 11-1111-11 10:00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不是压到8485 乐观的贺泓朗 11-1111-11 10:00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估计一堆人跑了。好事 平安顺遂发点财 11-1111-11 10:00
- 239 0 [中交发展吧] 没戏,只能说跌不到哪儿去,看样子短期是不会往 张君饱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目测还是跌停 做个果断的人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迪普科技吧] 没跌透,弱反弹继续跌 鑫翔事成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反包预期 敦刻尔克大撤退 11-1111-11 10:00
- 42 2 [并行科技吧] 买盘枯竭,但总有人一手一手的砸低卖 yi顿操作猛如hu 11-1111-11 10:00
- 41 1 [英杰电气吧] 这个星期来个放量深跌就调整到位了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11-1111-11 10:00
- 336 2 [慕思股份吧] 明天涨8个点以上! 浪趴趴浪平样 11-1011-11 10:00
- 75 3 [中科创达吧] 每天总有几个幻想狂或者啥的,在这里面唱多,哎 市场中的霸主 11-1011-11 10:00
- 31 0 [良信股份吧] 真是一群不带脑子的,机构进来吃2%跑路 股友790m08V829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内蒙一机吧] 起来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1-1111-11 10:00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要回不下面的缺口 LMC2017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一直在T 股友A3M3539100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ST南都吧] 20.70再见 忆帝京 11-1111-11 10:00
- 140 2 [宋都5吧] 人生的意义?为何如此? 股友w596613E29 11-1111-11 10:00
- 22 0 [杭钢股份吧] 不到15不下车 树下三年 11-1111-11 10:00
- 30 0 [大连圣亚吧] 长白山跟你俩,买进去就砸 股友l15781T912 11-1111-11 10:00
- 32 0 [振华股份吧] 量化主导的票了,哎,,, Win2026启航年 11-1111-11 10:00
- 33 0 [九安医疗吧] 全跑了 日进满腹地刘禅 11-1111-11 10:00
- 43 0 [顾家家居吧] 啥情况? 猫星人不吃韭菜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四方达吧] 达子牛逼 大明星乐瑶 11-1111-11 10:00
- 12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A吧] 最近咋天天跌呢,给我点信息啊 基民kpp0XE 11-1111-11 10:00
- 25 0 [飞马国际吧] 有点意思了额 跟着主线有肉吃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中粮糖业吧] 真恶心,昨天卖掉的 老888666 11-1111-11 10:00
- 41 1 [立中集团吧] 假六氟磷酸锂,你千万不能翻红呀,再跌一天,我 股友876860V3e3 11-1111-11 10:00
- 86 5 [京泉华吧] 竞价买了点,看好你!!! 淮艺001 11-1111-11 10:00
- 275 1 [仁信新材吧] 这么牛的股没人买吗 柚子小叔 11-1011-11 10:00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请主力继续跌,我资金已经准备好了,68以下我就 重仓猛干再加杠杆 11-1111-11 10:00
- 34 0 [盛新锂能吧] 这样很好稳步前行 基民txvUPO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和而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。何时龙抬头 I魔主I 11-1111-11 10:00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涨它不跟指数跌跌的凶这主力永远跑不完 浙江永祥查不改名 11-1111-11 10:00
- 28 0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朱建武 11-1111-11 10:00
- 50 0 [凯盛科技吧] 变成僵尸股了,来个痛快的大跌吧 做趋势的躺平者 11-1111-11 10:00
- 36 0 [许继电气吧] …… 股友0751K23H25 11-1111-11 10:00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来自上次涨停价格的压力 自己心中自己的神 11-1111-11 10:00
- 52 1 [阿特斯吧] 晚上打球费用预支了80多,股市能让我赚8K不?补 好毛毛超市 11-1111-11 10:00
- 51 1 [商络电子吧] 过15.28就是瞬间秒板成妖 聪颖的哥衍慕 11-1111-11 10:00
- 111 2 [威帝股份吧] 我为什么选了这个票,温水煮青蛙 股友68d67p9602 11-0511-11 10:00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买垃圾股,效益好的股基本都是套人的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方大炭素吧] 洗干净了,开始上行步伐 我就爱冒险 11-1111-11 10:00
- 24 0 [拓维信息吧] 随便整只加不减 蛋蛋说担当 11-1111-11 10:00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又进来了,还是你这里待着舒服, 柔弱的布布妈妈 11-1111-11 10:00
- 27 0 [光启技术吧] 减持完不用维护股价了可想而知是个什么公司 falar2046 11-1111-1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