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显盈科技吧] 显盈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4310.34万元,居消费电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10 00:27
- 733 8 [冠城新材吧] 破位,基本上都要减仓,套的不多的,都要离场, 笑看风云8899 11-0911-10 00:27
- 67 1 [盛天网络吧] 这股9元能否止跌? 严谨de紫罗兰 11-0911-10 00:27
- 163 0 [璟恒五期吧] 什么情况? 基民cnVDXO 11-1011-10 00:27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说实话散户挺多自有抱团把他做成妖股 股友wcj8ld 11-1011-10 00:27
- 529 12 [胜宏科技吧] 问一下各位大哥大姐,我拿着胜宏科技,新易盛,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11-0911-10 00:27
- 49 0 [红宝丽吧] 跨年妖,红旗飘飘 擒牛师傅 11-1011-10 00:27
- 247 11 [德林控股吧] 我给所有今晚被2000%冲昏头脑的股友们冲冲凉水 国庆1 11-0911-10 00:27
- 124 3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13左右随便捡 给脖大郦 11-0911-10 00:27
- 73 2 [阳光电源吧] 呼叫刚子 云南小富婆 11-1011-10 00:27
- 84 2 [永泰能源吧] @亡光稀,一年唯有918一次涨停,你就不怕遭BaoY 厦门涨停1022 11-0911-10 00:26
- 76 1 [方正电机吧] 这,有量化在里面,明天还不得砸跌停啊 股友V8X25y0808 11-1011-10 00:26
- 61 1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热度上升 股友Y078d39606 11-1011-10 00:26
- 118 2 [华电科工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板,扶好坐稳,加油 筋头巴脑 11-0911-10 00:26
- 66 2 [立华股份吧] 鸡J有反应了,准备往上翘 杀鸡刀 11-0811-10 00:26
- 51 1 [节能环境吧] 买入套一生买入套一生买入套一生买入套一生买入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0911-10 00:26
- 447 10 [民生银行吧] 如果牛市存在的话,确实银行股难涨。这点波动太 股友t5ZKA0民生 11-0911-10 00:26
- 70 1 [中国飞鹤吧] 明天暴涨!!! lzz001 11-0911-10 00:26
- 189 3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低开毫无悬念,宝子们 今年必回本冲冲冲 11-0911-10 00:26
- 421 4 [中国铝业吧] 昨夜美股铝板块大涨5%点多,周一值得期待 基民HwoYp1 11-0811-10 00:26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明天涨停!!! 股友YFNIUp 11-1011-10 00:26
- 123 1 [宝色股份吧] 有点纠结,买吧,怕是假突破被套,不买,又怕是 晒晒的小目标 11-0911-10 00:26
- 68 0 [华西证券吧] 已经有证券加杠杠啦!杠杠牛,券商来一波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11-1011-10 00:26
- 65 1 [航天环宇吧] 这支是跨年妖吗?周五刚刚进 千寻73827 11-0911-10 00:26
- 96 2 [三生国健吧] 减持大概是这样,拉升让散户跑路,然后继续拉升 马特达蒙69 11-0911-10 00:26
- 833 1 [科达自控吧] 买了科达自控的股民怕是要哭晕在厕所!这公司一 焱焱森森 11-0911-10 00:26
- 80 1 [大众交通吧] 散户不要想着买在最底部。但是要买在启动时间段 股友708E215O38 11-0911-10 00:26
- 207 7 [科大国创吧] 不封住是不是要跑问问 上下惯性10点半 10-2911-10 00:26
- 50 1 [宝色股份吧] 人气骤降 股友92177O3z37 11-0911-10 00:26
- 75 1 [深桑达A吧] 周一跌停周二跌停剧本写好 种地专业户穷 11-0911-10 00:26
- 81 0 [天有为吧] 明显不是好股,投资价值低。研发投入低,又是典 勇敢无畏的先锋 11-1011-10 00:26
- 173 8 [洲明科技吧] 等了两天没有任何利好公告,周一继续阴跌,鉴定 静谧的董蕊春 11-0911-10 00:26
- 9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开盘一个大低开,一网打尽 越来越好2026 11-0911-10 00:26
- 134 3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飞马,毁我青春 清风江头 11-0911-10 00:26
- 926 7 [中科电气吧] 阳极涨完价,就轮到阴极涨价。现在生产阴极的企 于是乎AAA 11-0811-10 00:26
- 171 3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能不能说一声大圣归来。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11-0911-10 00:26
- 403 1 [东华软件吧] 北京打造国家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 咖啡菜鸟 11-0911-10 00:26
- 159 2 [香农芯创吧] 以前叫南京聚隆,聚隆科技的时候拿过你,天天10 都云作者痴 11-0911-10 00:26
- 769 1 [平潭发展吧] 谁说平潭只有一家上市公司 南宁猫头鹰 11-0911-10 00:26
- 480 6 [振华股份吧] 周三刚进的小散在车上瑟瑟发抖,本来想蹭口汤喝 富贵大美丽 11-0911-10 00:26
- 2468 7 [ST金顶吧] 东珠生态拟以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凯睿星通89 姜小心 11-0911-10 00:26
- 245 0 [潍柴动力吧] 日前,2025年“数据要素×”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 Niushilai 11-0811-10 00:25
- 55 0 [众捷汽车吧] 这个月底上60元。 只做新股低吸 11-0911-10 00:25
- 1021 3 [宝色股份吧] 深圳11月12-14日世界核能峰会(聚焦四代核技术 伏牛石 11-0911-10 00:25
- 75 0 [向日葵吧] 明天稳了,这么多喝空的 运到渠成888 11-1011-10 00:25
- 99 0 [德力佳吧] 今天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直升飞机。德力佳让大 股友60g919T072 11-1011-10 00:25
- 59 0 [森马服饰吧] 你凭什么说我是韭菜,我告诉你从2019年到今年我 股友qNf8Ty 11-1011-10 00:25
- 163 2 [ST易购吧] 场景应用最终要回到消费上苏宁开大店机器人体验 股友5u10m18105 11-0911-10 00:25
- 129 1 [宝色股份吧] 由于上证指数近期震荡比较多,许多机构、游资等 迅捷的石昊祥 11-0911-10 00:25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明早涨停 股友938J75o555 11-1011-10 00:25
- 61 1 [海马汽车吧] 你海马不嘎,我大金龙不起,明天你给我嘎 我要炒股发财 11-0911-10 00:25
- 269 3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应该高位震荡几天洗盘,因为再2个涨停就要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1-0911-10 00:25
- 290 5 [禾元生物-U吧] 看看李连杰倪萍洪金宝越来越年轻,就知道生物蛋 炒股养家V 11-0911-10 00:25
- 304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的钉子户 鱼藏于渊 11-1011-10 00:25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星期五涨停板炸板跑路留发财 股友5a8885r310 11-1011-10 00:25
- 108 2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十点前上板!! 好运连连称赞赞 11-0911-10 00:25
- 143 1 [盈趣科技吧] 大家看到乌镇意念控制轮椅那个头环就是盈趣科技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0911-10 00:25
- 1334 0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出口业务现状与50%目标的实现路径分析一 不一样的选择 11-1011-10 00:25
- 6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最大的问题就是高端化没进展,一直是超低 艺术作家 11-1011-10 00:25
- 95 0 [海马汽车吧] 全是唱多的,明天一字板跟随主力,5个点以下清 拼搏百天成为韭菜 11-1011-10 00:25
- 59 0 [多氟多吧] 开盘就涨停! 股友6298X8905U 11-1011-10 00:25
- 57 0 [*ST闻泰吧] 开盘即涨停。 行运一条龙4 11-1011-10 00:25
- 50 0 [华勤技术吧] 如果明天涨3个点以上就有戏 股友ffiARd 11-1011-10 00:24
- 65 0 [芒果超媒吧] 本来想说今天早点睡,结果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。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10 00:24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蚂蚁集体出海!香港金融科技周引爆AI+金融 老理喊你来抄底 11-1011-10 00:24
- 315 0 [ST合纵吧] @妙想………恐怕周一要封几板。 勤奋的祝源12 11-1011-10 00:24
- 1039 8 [斯达半导吧] 咋整啊,亏成这样了 股友0p3nR55948 11-0811-10 00:24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制菜风波两个月,西贝“冰与火”:多个门店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00:24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薛之谦创立的火锅店再收缩,“上上谦”全国仅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00:24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一财社论:人工智能治理碎片化加剧,构建安全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00:24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胖东来,“没有实现目标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00:24
- 379 0 [财经评论吧] 锅圈重整宋河即将完成,将推9.9元/瓶白酒新品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00:24
- 102 3 [巴比食品吧] 三花聚顶,五气朝元。价值突现,卖出是! 兔七哥 11-0711-10 00:24
- 170 3 [天华新能吧] 这次必须到100才回调! 愤怒的尼采 11-0911-10 00:24
- 74 2 [阳光电源吧] 月底300!年底400! 变幻可测 11-0911-10 00:24
- 1020 1 [浙江众成吧] 又一只妖股将起 时空穿越DL 11-0911-10 00:24
- 186 4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执着的牛牛 11-0911-10 00:24
- 207 4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还得下跌,没办法!它的销路可能不太乐观 渝北乾盛 11-0911-10 00:24
- 70 3 [老白干酒吧] 拿了一年,都没涨过,倒霉 麦兜2572 11-0711-10 00:24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按照明天砸盘计划,明天股价收盘在7.09到7.10之 欢快的冷小达 11-1011-10 00:24
- 188 0 [中原环保吧] 我建议慢慢磨上去!(11.10) 香帅临风 11-1011-10 00:24
- 92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给你们送利好来了,供热动了,电力动了, 招财满斗de洁心 11-1011-10 00:24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都是利好就是利空 Ringonance 11-1011-10 00:23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一物可守,一事带口。 T唐古 11-1011-10 00:23
- 648 1 [星源材质吧] 深圳企业放心搞 股友31D006395T 11-0911-10 00:23
- 1570 6 [湖南天雁吧] 中国长安汽车免于发出要约收购湖南天雁,是指中 福运元宝 11-0711-10 00:23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时候,你们能做到摒弃噪音,你们才真正迈入 股神之路888 11-1011-10 00:23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南首座页岩油基地 黑天鹅警报 11-1011-10 0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