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京粮控股吧] 按说,粮食很重要,但它还得主力心情了, 林格风 11-0911-09 23:08
- 66 1 [美盈森吧] 4.1以下满仓干!! 我不是杨伟腩 11-0811-09 23:08
- 39 0 [科达利吧] 140再来 等风来用盆接 11-0911-09 23:08
- 41 0 [英伟达吧] 调整一周,下周继续宇宙第一股 铁面无私的池亚特 11-0911-09 23:07
- 440 0 [普天科技吧] 民生证券,标题星缆计划,卫星互联网商业化的黎 你的麻友 11-0911-09 23:07
- 736 4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科技大股东急抛444万股!为还质押贷款,前 无刺有刺 11-0911-09 23:07
- 2422 6 [格尔软件吧] 11.8复盘阅后即焚 若离8 11-0911-09 23:07
- 35 1 [古汉医药吧] 特朗普坚持英伟达的高端芯片不出口,那么今天的 股友816o0I0371 11-0811-09 23:07
- 798 2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金信诺资讯 11-0711-09 23:07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中垃圾,天风 奋斗者029 11-0911-09 23:07
- 311 4 [方正科技吧] 增发价6/7左右,股价涨不上去,以后会在8左右盘 股友30d92l8279 11-0911-09 23:07
- 41 1 [诚迈科技吧] 别追了,下周又得割肉,资金都去了锂电池 时间换空间2021 11-0711-09 23:07
- 199 8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又跑了一千万了...... 我改了就涨了 11-0711-09 23:07
- 5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该组合旨在通过配置不同类型 鸵翔千里财 11-0911-09 23:07
- 68 0 [宜安科技吧] 写公司主要是不赚钱,内存涨价几乎没利润,说不 英雄联盟路 11-0911-09 23:07
- 199 2 [*ST宝实吧] 宝塔公司的门头已经下架了,看起来公司要改名称 逗你开心的笑 11-0811-09 23:07
- 57 0 [ST标准吧] 给你点个赞 股友9d32172v21 11-0911-09 23:07
- 1068 3 [六国化工吧] 11月7日又是亏钱的一天,今天换了点方向 抽烟炒股 11-0711-09 23:07
- 965 0 [海马汽车吧] 蚂蚁集团联手华西医院!AI医疗引爆20万亿赛道, 霸气龙腾总舵主 11-0911-09 23:07
- 321 5 [西藏药业吧] 预测下周西藏药业走势,周一高开,上涨5个点收 股友587ZA87155 11-0811-09 23:07
- 56 0 [ST汇洲吧] 到了四千点,帐户到了两千点 股友321123 11-0911-09 23:07
- 158 1 [欧普康视吧] 优秀的管理团队,4年前已经减持,赚的盆满钵满 盆满富贵的珮青 11-0911-09 23:07
- 72 0 [ST八菱吧] 兄弟们!明天除权,记得分红再投入,怀抱优质股 格桑花开的日子 11-0911-09 23:07
- 206 2 [昆船智能吧] $昆船智能(SZ301311)$ 时空穿越DL 11-0911-09 23:07
- 1333 4 [潍柴动力吧] 非常好的股票,还留5000股 菲特投资 11-0911-09 23:07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短期内难涨 年年暴富地双双 11-0911-09 23:07
- 873 2 [*ST闻泰吧] 今天商务部一句话:用于民用进行豁免.验证了闻 股友m2wT2q7298 11-0911-09 23:07
- 385 4 [新潮能源吧] 君子论迹不论心:守我认知,拒扰笃行 若是蓝天 11-0911-09 23:07
- 188 0 [亚太实业吧] @老博好:如果都不受理,你觉得政府自己吹牛说我 勤勉的童总 11-0911-09 23:07
- 348 1 [瑞普生物吧] 加油啊!别再套我了,谢谢! zhouvf 11-0911-09 23:07
- 239 5 [江波龙吧] 明天存储芯片会低开5个点 有进取心的常瀚2 11-0911-09 23:07
- 99 4 [德林控股吧] 太牛了这业绩,周五被洗出去的追悔莫及啊。 龙游仔 11-0911-09 23:07
- 164 1 [金石亚药吧] 甲流病毒奥司他韦+肺力咳+莲花清瘟。高烧加布洛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11-0911-09 23:07
- 252 4 [苏大维格吧] 星期一来个反包 勇于挑战ac 11-0711-09 23:07
- 534 8 [康芝药业吧] 如果大盘再次跌破4000点,资金可能再次炒作海南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11-0911-09 23:07
- 432 16 [华泰证券吧] 韭菜特别喜欢追涨杀跌,前两天大跌我买了不少, 白思不得姐 11-0611-09 23:07
- 51 1 [东百集团吧] 年底了,还是得看消费股行情! 股友7PUqVo 11-0611-09 23:07
- 43 0 [威帝股份吧] 总的股本接近2888516000股 股友78a3sO8081 11-0911-09 23:07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四千点,这只股还在三千点,身边的朋友都赚 股神巴菲兔兔 11-0911-09 23:07
- 47 0 [王子新材吧] 坚决拿着筹码到明年,一路看涨 股友32XG311917 11-0911-09 23:07
- 276 2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又把苏神的帖子给删了???谁干的好事。 花花花啊花 11-0911-09 23:07
- 264 5 [*ST金科吧] 今年跨年妖股 建设东路宝儿 11-0911-09 23:07
- 98 2 [海南发展吧] 我都怕明天进不了 基民68GLLC 11-0911-09 23:07
- 59 1 [统一股份吧] 开盘全部闷杀!切换厦工低位启动! khnbccxsh5563 11-0911-09 23:07
- 339 7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最后上车的机会,踏空的就 老虎爱大米饭 11-0911-09 23:07
- 831 13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板是多少 贼帅一代2389 11-0911-09 23:07
- 1600 20 [天际股份吧] 天机vs恩捷vs多氟多vs天赐谁在周一能第一个封板 陳筱麕 11-0711-09 23:07
- 181 5 [海马汽车吧] 这波看到30 股友1P671769V7 11-0911-09 23:07
- 2190 21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榜感觉还可以,我有点奇怪的是最后10分钟, 做T总卖飞 11-0711-09 23:07
- 196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(股票代码:600673.SH)与东阳光药(股 世界的骄傲 11-0911-09 23:07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虫虫,爬起来食之嘎嘎嘎嘎用力爬 最强心里战S9T 11-0911-09 23:07
- 62 1 [古汉医药吧] 量价配合是过滤假信号的唯一标准。尾盘拉升必须 股友816o0I0371 11-0811-09 23:07
- 46 0 [珠江钢琴吧] 反正都这样了,还怕啥 深谋远虑的慧灵8 11-0911-09 23:07
- 194 4 [恩捷股份吧] 周五4个票就你炸了 股友6i1t852559 11-0911-09 23:07
- 305 6 [*ST正平吧] 我把话放在这,正平会远远的把东易踩在脚下。远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11-0811-09 23:07
- 51 0 [*ST闻泰吧] 苏宁环球,探索新型产业,前景无限广阔。 交科铁韭菜 11-0911-09 23:07
- 72 1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关注一下,如果持续喊空,只要不是人生攻击 建仓团队 11-0911-09 23:07
- 181 3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再拉个大阳线,还有散户敢追吗 虚心地山竹 11-0911-09 23:07
- 394 5 [海航控股吧] 记住,物以稀为贵。海南自由贸易港空前的政策!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0911-09 23:07
- 140 3 [惠发食品吧] 查了查香谱,这三根香烧的叫功德香。 麻袋都不够 11-0811-09 23:07
- 431 4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q9t1932155 11-0711-09 23:07
- 717 0 [海航控股吧] 新华社报道,封关首周,免税新政首周成绩。 股友Q80L386297 11-0911-09 23:07
- 63 1 [应流股份吧] 对子顶,跌起来就哭爹喊娘了 暴躁书生 11-0811-09 23:07
- 19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确实是经理,买上就套上,拿着基民的钱打水漂 基民i1RDEP 11-0911-09 23:06
- 60 1 [泡泡玛特吧] 直播说的太漏了,感觉谁买谁就是i一样。我之前 有想象力之小棉花 11-0911-09 23:06
- 159 3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有冲就跑了兄弟们 体贴的黎婉 11-0911-09 23:06
- 709 3 [南京公用吧] 我昨天买大众公用的我是这周嘴的,又加上今天睡 曾道长看风水 11-0711-09 23:06
- 288 3 [天下秀吧] 遇到几个失了心疯韭菜,所以再发一次。吃到个瓜 向阳而生呐 11-0911-09 23:06
- 38 0 [奥特佳吧] 发套一流? 韭菜残 11-0911-09 23:06
- 143 1 [*ST宁视吧] 怎么没有热度了…注入超聚变都没人感兴趣吗 基民vL61376098 11-0811-09 23:06
- 468 6 [中诚咨询吧] 今天那个W长远不出来炫耀了,估计早盘进了点, 股友65rp712952 11-0711-09 23:06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股债双飞 kawaL 11-0911-09 23:06
- 75 0 [璞泰来吧] 金叉了,而且还是红三兵!明天要是能涨停就创新 黄朝军 11-0911-09 23:06
- 458 8 [特变电工吧] 上周五特变主力净流出5亿多,是不是机构要岀货 股友H72N295907 11-0911-09 23:06
- 99 4 [马可波罗吧] 我22元就建仓十分之一,18元补仓三分之一,15元 专业薅龙大羊毛 11-0911-09 23:06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看预期加仓冲了 分手炒鼓 11-0911-09 23:06
- 54 0 [大明电子吧] 四了?一个公告,一个董秘回复都没? 观止聚 11-0911-09 23:06
- 47 0 [昆船智能吧] 明天开盘抢进去 于庄都其乐无穷 11-0911-09 23:06
- 56 0 [科达利吧] 这个票业绩也太夸张了,现在就是下跌趋势,目前 股友5P5i669775 11-0911-09 23:06
- 37 0 [新筑股份吧] 向市场化绩 股友h9NOYX 11-0911-09 23:06
- 32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前十大股东显示,第三季度社保基金新进 太阳和大地 11-0911-09 23:06
- 458 5 [*ST香雪吧] TAEST16001临床二期第一阶段花了两年,第二阶段 我是邢剑锋 11-0911-09 23:06
- 78 1 [海航控股吧] 盘面没抛压,国际航线恢复,计划长期持有等一波 股友6356fFO29351 11-0911-09 23:06
- 72 2 [中电港吧] 逻辑在,明天是阴是阳都不影响长期走势,静待花 super羊咩咩 11-0911-09 23:06
- 390 0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联手广汽宁德时代!4.99万换电车颠覆市场, 数字背后 11-0911-09 23:06
- 262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的走势一直向上,明天估计回调1至2个点左右 七菜八菜九菜 11-0911-09 23:06
- 394 2 [R汇车1吧] 景德镇运通别克关店,原地址其他公司入驻 开仓平仓一刀 11-0911-09 23:06
- 24 1 [德林控股吧] 呼叫面哥@了不起的盖浇面明天还会绿嘛? 勤勉的爱莉 11-0911-09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