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章源钨业吧] 能抄底吗?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11-1011-10 14:07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阴跌开始了 股友260Q2U7906 11-1011-10 14:07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,和而泰,联美控股,三个渣渣!最渣的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011-10 14:07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下跌趋势完美。 n9265133479879963462 11-1011-10 14:07
- 50 0 [鲁北化工吧] 差一个字区别大的很,鲁西 热情的欧言16 11-1011-10 14:07
- 49 4 [梦网科技吧] 让我想想,大脑进了什么水,买了这个孙子? ord 11-1011-10 14:07
- 58 2 [正丹股份吧] 真就买了个垃圾。板块的吊车尾 lkm地发财日记 11-1011-10 14:07
- 71 1 [ST合纵吧] 明天后十个点是没有问题的! 抓板板 11-0911-10 14:07
- 30 0 [兰石重装吧] 不来个涨停对不起大佬的资金吧 冰山冷热重组中 11-1011-10 14:07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织布业务能和孚日股份合作必兴旺。 股友OhARAE 11-1011-10 14:07
- 78 1 [天齐锂业吧] 有人又寻到缺德的小作文了 夜色里的星光 11-1011-10 14:07
- 49 1 [维科技术吧] 低不卖高不买,主力洗盘,不看盘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11-1011-10 14:07
- 47 1 [振华股份吧] 老子第一次吃了一个跌停 HF小白菜 11-1011-10 14:07
- 30 0 [和而泰吧] 我挂的46.5 身价超过马斯克 11-1011-10 14:07
- 169 9 [新易盛吧] 我承认我不会炒股,成本354,331.80清仓,玩不 仓中仓 11-1011-10 14:07
- 58 2 [LPG吧] 上涨的勇气来自于哪里 坚韧的液化气 11-1011-10 14:07
- 108 2 [林泰新材吧] 套了半年,周五减仓了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11-1011-10 14:07
- 50 1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是真的垃圾啊,就涨了这么一点就开始大跌了 基民0150IC8855 11-1011-10 14:07
- 36 0 [ST葫芦娃吧] 哪么看好你的。。。 股友937wE09096 11-1011-10 14:07
- 34 0 [兰石重装吧] 走咯。不然明天又给回去 冇耐心韭菜 11-1011-10 14:0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技术性调整正好上车加仓,赶紧上车 拉萨村委会 11-1011-10 14:07
- 55 0 [欧菲光吧] 跟长安汽车一个病样,价格都一样! 积极的蒋宇航 11-1011-10 14:07
- 61 0 [三角转债吧] 等着强赎回 股友22q63r8157 11-1011-10 14:07
- 129 3 [赣锋锂业吧] 赣疯,专治各种不服,笑死了 半不沧桑 11-1011-10 14:07
- 72 1 [股市实战吧] 很少盘中加仓,实在没忍住 善思考的陶倪犸 11-1011-10 14:07
- 2829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:触底5天线后小阳回升!抛压减弱,箱体震 風雨顺德人 11-1011-10 14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国家完全可以激发投资基金们振作起来,认真 股友1c9d5Z 11-1011-10 14:0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撤! 股友8x10009n98 11-1011-10 14:07
- 53 0 [风华高科吧] 17.17来来来 股友Rp16512311 11-1011-10 14:07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科第一,纳科今天大涨3个点,没买的朋友,赶 基民snFspc 11-1011-10 14:07
- 43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大概率要绿 一路长虹鸿泓 11-1011-10 14:07
- 36 0 [首都在线吧] 300846庄家和股东们,你现在要吃杂药收到了 股友n8a2620538 11-1011-10 14:07
- 62 0 [一般零售吧] 为了整个板块,杀市值业绩龙头 喜上的谷雨 11-1011-10 14:07
- 34 0 [乾照光电吧] 断头刀 世名天马 11-1011-10 14:07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不完了 股友f36H227516 11-1011-10 14:07
- 43 1 [东风股份吧] 可以可以抄底了吗? 自己决定 11-1011-10 14:07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已经卖了 一指阳阳阳 11-1011-10 14:07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忍痛割爱了。扶不起来的阿斗。 股友NYZ4dC 11-1011-10 14:07
- 28 0 [统一股份吧] 谁买谁后悔 股友9vZ3315308 11-1011-10 14:07
- 26 1 [R东方1吧] 你还能玩出地天地出来? 随势逐牛 11-1011-10 14:07
- 55 1 [三安光电吧] 早晓得买豫光了 股友6i57632W57 11-1011-10 14:07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6个点买的,套死了! 亚里斯多德分德 11-1011-10 14:07
- 56 1 [西安饮食吧] 其它票都在涨,你咋还下来了 承接王 11-1011-10 14:07
- 53 3 [寒武纪吧] 今年还能创新高,干就对了 股友8162P30H31 11-1011-10 14:07
- 199 10 [浪潮信息吧] 70的本,站在山顶吹冷风 CC777777 11-1011-10 14:07
- 459 7 [ST合纵吧] 埋伏这么久终于清仓了等回调在进来吧吧肉先吃下 章萌主拉涨停 11-1011-10 14:07
- 644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丽妃的推理芯片的产业趋势机会:1、北美及国内 价值觉醒 11-0811-10 14:07
- 51 0 [丰林集团吧] 小丰还是太弱了没戏 paxc 11-1011-10 14:07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都不相信我说的,到月底看能,30多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1-1011-10 14:07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…… 五子AAAA 11-1011-10 14:07
- 41 0 [金证股份吧] 涨了几分钱还不够明天一个低开 和顺顺和 11-1011-10 14:07
- 35 0 [三一重工吧] 就B,股票这德行 无畏的柯悦辉 11-1011-10 14:07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跌倒30,我来接盘 我是傻波一 11-1011-10 14:07
- 35 0 [德力佳吧] 大家加油!上周五90多买的还没解套呢!等你们来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11-1011-10 14:07
- 41 0 [均普智能吧] 机器人随时会大涨来根假阳! 亿集気宅人 11-1011-10 14:07
- 32 0 [广安爱众吧] 就是硬不起来 时来转运9819 11-1011-10 14:07
- 31 1 [R东方1吧] 好像撤了 亲密的金松5 11-1011-10 14:07
- 58 1 [ST洲际吧] 昨天分析的头头是道的大师们,今天都闭嘴了吧 人海中沉默 11-1011-10 14:07
- 50 2 [海南机场吧] 这家有免税店吗? 老乡发套了 11-1011-10 14:07
- 295 3 [天奈科技吧] 什么也不说了是我的错 tompepsi 11-1011-10 14:07
- 140 3 [南京高科吧] 你们发现没有?每次平台整理要向下突破的时候, 股友78126L2e73 11-1011-10 14:07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都下去了,该你表演了 炒股赚钱生活 11-1011-10 14:07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要是跌停了怎么亏都要买一点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11-1011-10 14:07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绝对被低估的好票 只想赚888万 11-1011-10 14:07
- 23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别搞事啊 股神车仔 11-1011-10 14:07
- 46 0 [福达股份吧] 给个面子回到15块吧 大方的俞浚沛 11-1011-10 14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必创新高的! kuy543 11-1011-10 14:07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日的是真的 独立的穆念慈 11-1011-10 14:07
- 78 1 [深证成指吧] 庚凡45分钟前百隆东方.SH永远记住衣!食住行,百 开心的庚凡 11-1011-10 14:07
- 71 2 [通威股份吧] 下来吧威子,24让我进来 飞黄暴富的孙悟空 11-1011-10 14:07
- 145 3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洗一天盘,明天大概率一字板,兄弟们,加仓 我就爱抄底 11-1011-10 14:07
- 463 3 [美利云吧] 今天结束下班,各位在里面挣扎吧,下午收绿,美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11-1011-10 14:07
- 135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耿汉淇 11-1011-10 14:07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没出息 妩媚的康梦香 11-1011-10 14:07
- 47 0 [雪迪龙吧] 量化砸盘,早盘如果不跑要长久站岗了 浙江红石榴 11-1011-10 14:07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一步三回头啊这是擦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11-1011-10 14:07
- 46 0 [华西股份吧] 这公司感觉快断气了 赛菲特视界 11-1011-10 14:07
- 32 0 [苏大维格吧] 快跑要到20左右 fhtdchyrsvht 11-1011-10 14:07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继续炸板 炒谷养全家 11-1011-10 14:07
- 3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太高,清仓了 多财腾达地丁春秋 11-1011-10 14:07
- 65 1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我错了,一加仓你就是顶。就差我这十万块? 嘉苍佑措天尊 11-1011-10 14:07
- 46 1 [浪潮信息吧] 什么科技,天天跌。指数牛个股惨淡恶心人 股友999692nt93 11-1011-10 14:07
- 41 1 [福龙马吧] 不会是换主力继续上攻了吧,错过了 在股市里渡劫 11-1011-10 14:07
- 68 2 [ST汇洲吧] 封不了,跑路了 股友77k21319u7 11-1011-10 14:07
- 127 3 [浙江众成吧] 早上集合竞价卖的,等个好价格买回来。。。 团结路散兵 11-1011-10 14:07
- 149 3 [云赛智联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8395639W8C 11-1011-10 14:07
- 131 5 [美锦能源吧] 现在走独立行情了吗?怎么煤炭也不跟,氢能源也 复利增长才是王道 11-1011-10 14:07
- 241 1 [泰凯英吧] 泰凯英破身十九元(第九回)二级市埸全军覆没 燎原电影院 11-1011-10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