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俄罗斯RTS吧] 乌拉!乌拉!乌拉!!!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11-0811-09 23:09
- 571 30 [国投智能吧] 知道你还没睡醒,梦该醒了,人家都游刃有余了, 谈股论金168 11-0411-09 23:09
- 1899 32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做不做电网设备?它做不做变压器? 一雨方知秋深 11-0311-09 23:09
- 167 1 [精达股份吧] 跟中金沾边的都凉凉 博观达雅 11-0911-09 23:09
- 88 0 [德龙汇能吧] A股每年都会出的乌鸡变凤凰式重组。跨年度妖龙 小窗幽记分 11-0911-09 23:09
- 352 1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迟早要连板的,不知道会不会跨年行情 不要走反弹来了 11-0911-09 23:09
- 78 2 [国投智能吧] 啥时候改名? 就为挣点零钱花 11-0911-09 23:09
- 74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77n800g98 11-0911-09 23:09
- 61 1 [格力博吧] 每个周五盘后都是重特大利好消息满天飞满街爬, HRHY2026CJKS 11-0911-09 23:09
- 89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怎么走啊老铁们 蔡就随便点 11-0911-09 23:09
- 165 3 [ST洲际吧] 增持增持举牌被发现了,,利好利好,,明天高开 来财来财必爆发 11-0911-09 23:09
- 62 2 [上海洗霸吧] 我今天加了自选开始数跌停 悟空fydcyl 11-0911-09 23:09
- 368 1 [保利发展吧] 未来房地产公司肯定会有市值破2千亿,3千亿的头 不碰新的韭菜 11-0711-09 23:09
- 51 0 [高能环境吧] 会不会搞错还没上车就出大利好! 股市热水袋 11-0911-09 23:09
- 84 0 [上海医药吧] 自从买了这只股票,无端的有一种感觉就是让更多 股友2yM9ri 11-0911-09 23:09
- 548 2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在经历大涨后目前会进入很长一段时间调整期 股友v865U51025 11-0911-09 23:09
- 629 1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79M2092u85 11-0911-09 23:09
- 131 2 [和元生物吧] 日线周线全部破位,现在应该是月线级别大调整, 包容的车港 11-0911-09 23:09
- 3681 45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5连板飙涨23亿!游资狂买2.67亿,公司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0911-09 23:09
- 437 1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高标绝对全部A杀!6日海峡创新追高秒杀36%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0911-09 23:09
- 41 1 [古汉医药吧] 趋势二是代理AI正在重塑交互范式,以后能颠覆当 股友050d8Q5731 11-0911-09 23:09
- 203 4 [天下秀吧] 周一直接一字板涨停,没有上车机会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0911-09 23:09
- 231 8 [统一股份吧] 贴吧都是唱多的?周一跌停给你们看 必须顶峰相见 11-0911-09 23:09
- 169 4 [华胜天成吧] 明早需要卖出1000股交房租…希望能涨点 言知有礼 11-0911-09 23:09
- 84 1 [同有科技吧] 给我感觉是想找些理由,吸人眼球好出货! 股友zRpLQA5082 11-0911-09 23:09
- 48 0 [宝泰隆吧] 跟在安泰屁股后头 规律_守规自律v 11-0911-09 23:09
- 49 0 [龙头股份吧] 应该叫蛇尾把龙字去掉吧 股友ifeUQN 11-0911-09 23:09
- 44 0 [*ST闻泰吧] 智商堪忧啊![俏皮][微笑] 股友ZQ6m7I 11-0911-09 23:09
- 450 12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不封板,我倒立吃一斤 全部看空 11-0911-09 23:09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直接高举高打涨停 生机满堂地鲁班 11-0911-09 23:09
- 1086 7 [*ST元成吧] 元成废了,汇洲能带我回本吗?3.09能买到吗?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11-0911-09 23:0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要不拉伸,又开始下坡溜了 狂山无草木 11-0911-09 23:09
- 357 0 [欣龙控股吧] $欣龙控股(SZ000955)$ 股市夜市 11-0911-09 23:09
- 899 6 [保利发展吧] 都说十月数据不好周一要跌停了,两个账号被套, 每天在保利做t 11-0911-09 23:09
- 1907 4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“换帅”:何文建当选董事长 张瑞忠出 中国铝业资讯 11-0711-09 23:09
- 696 1 [省广集团吧] 还是那句,突破8.76后我回来 股友9073915tx7 11-0911-09 23:09
- 176 4 [广汽集团吧] 刚开始我还挺看好的,最好不要期望太高,假如京 赣州玩股人 11-0911-09 23:09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11月27日两场拍卖都没有人来报名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11-0911-09 23:09
- 67 1 [新筑股份吧] 我周五才卖掉,可惜了 我要加杠杆了 11-0811-09 23:09
- 120 0 [乾照光电吧] 官方媒体都来吹风太空算力了呀 雾里看花呀 11-0911-09 23:08
- 306 6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高开低走 杀伐果断老股民 11-0911-09 23:08
- 464 7 [罗牛山吧] 划重点!!塞马一飞冲天,牛山站在风口浪尖!五 东土骑士 11-0711-09 23:08
- 102 3 [信质集团吧] 3号买的,27.96的本,一买就一直跌,没钱补了, 有耐心的俞程8 11-0711-09 23:08
- 69 1 [*ST闻泰吧] 这个主力会利用信息、筹码与资金优势收割散户,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3:08
- 70 1 [中远海控吧] 股价为什么负过? 股友276n3z3862 11-0911-09 23:08
- 111 2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涨停爽爽爽,舒服,盈利一百万了 dkjeisjaixhq 11-0911-09 23:08
- 80 2 [R汇车1吧] 这里面赌徒特别多,,,希望周五能拉一个涨停 水镜居士 11-0911-09 23:08
- 49 0 [国机重装吧] 虫虫,主人28年在回来的话,你说你饿死了没有? 最强心里战S9T 11-0911-09 23:08
- 228 0 [维信诺吧] 大主力合肥建署通过定增安80%价,在七元买到了 代码交易888 11-0911-09 23:08
- 85 1 [兴发集团吧] 明天高开1.5%,收盘涨5%,不过分吧 低位擒龙 11-0911-09 23:08
- 326 4 [电科芯片吧] 所有事情不是急躁就能做好的,要有很大的坚持性 武曲贪狼 11-0911-09 23:08
- 63 1 [硕贝德吧] 拿一个月看看啥情况吧 股市修心养性 11-0811-09 23:08
- 1268 8 [维信诺吧] 有没有高手解释一下是不是明天可以一直涨,涨跌 贝勒发大财 11-0911-09 23:08
- 283 1 [创远信科吧] 2025年6G发展大会的主题为“智联全球,共建6G技 走自己的路程 11-0911-09 23:08
- 468 4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A股市场热度排名怎么突然升至第2名? n852713498719338 11-0911-09 23:08
- 1279 4 [中国电影吧] 想起哪吒2那句话“给我破”明天盘中破亿,挺好 广东珠海小朱 11-0911-09 23:08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好多人都想直接往他脸上呼 涨到屏外 11-0911-09 23:08
- 287 4 [科森科技吧] 会t的就t,不会t的就卧倒不要在乎回调了,超短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3:08
- 10251 7 [石大胜华吧] 环氧丙烷概念持续拉升,石大胜华涨停 石大胜华资讯 11-0711-09 23:08
- 58 0 [同宇新材吧] HBM yuhoutianchuqing 11-0911-09 23:08
- 60 1 [人民同泰吧] 日本流感都不看的吗?黑龙江 股友8717168KO9 11-0911-09 23:08
- 99 2 [烽火电子吧] 实话说真怕错过,怕开盘时脑跟不上手速,怕直线 稳定的黑咻 11-0911-09 23:08
- 550 8 [钒钛股份吧] 再说一遍,资产重组和储能有好消息快落地 川A军团 11-0911-09 23:08
- 145 0 [龙洲股份吧] 周一大概率震荡偏弱(60%),操作上以防守为主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11-0911-09 23:08
- 83 3 [威士顿吧] 再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11-0811-09 23:08
- 58 0 [宁新新材吧] 公司的高纯石墨(灰分≤5ppm)是硫化物、氧化物 化验合格 11-0911-09 23:08
- 207 1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,今年加速冲顶,好戏在明年冲击60元 第一深情板哥 11-0911-09 23:08
- 243 6 [露笑科技吧] 都看多了,那必然跌,继续洗盘,而且会跌透,7 资金报团 11-0911-09 23:08
- 1786 3 [恩捷股份吧] 上板后给10.31号买的宁波分猛砸,不然13亿封单 股友6192X3w570 11-0911-09 23:08
- 379 2 [冠城新材吧] 岁末跨年潜质公司披露:冠城以其电气设备、可控 shashasha1 11-0911-09 23:08
- 40 0 [ST金顶吧] ai太空 重时势 11-0911-09 23:08
- 134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都是反着来的,周五大家觉得一字板,就不, 股友179uq25801 11-0911-09 23:08
- 929 1 [宁新新材吧] 宁新新材在固态电池领域的业务布局聚焦于特种石 固态T神 11-0811-09 23:08
- 50 0 [拓斯达吧] 股吧里那么多看空的,好期待明天呀!20出发! Bianger 11-0911-09 23:08
- 78 0 [振华科技吧] 11月10日,2025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股友0SC4jA 11-0911-09 23:08
- 276 1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股友6098K905d7 11-0911-09 23:08
- 128 4 [安达科技吧] 有人拼命在各个股吧吆喝……是留还是出?一旦有 股友6e22678C92 11-0911-09 23:08
- 71 1 [粤传媒吧] 套牢盘这么多别指望涨回去了,明天拉高就跑吧 自律性拿住 11-0911-09 23:08
- 107 1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瑞鑫祥云 11-0911-09 23:08
- 195 3 [索通发展吧] 有报道预培阳极涨价了 股往金神 11-0911-09 23:08
- 57 1 [奥克股份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。基因没有。 股友10n96H0790 11-0911-09 23:08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啥情况一进来看都是唱多的 敛财小王子 11-0911-09 23:08
- 97 2 [*ST闻泰吧] 闻泰有什么好消息吗,谈好什么了吗? 乐于助人的沈聪10 11-0911-09 23:08
- 50 1 [古汉医药吧] 市场层面,部分消费细分领域已率先走出底部趋势 股友050d8Q5731 11-0911-09 23:08
- 94 4 [*ST正平吧] 马上复盘,空空又准备上班了 兔子强 11-0811-09 23:08
- 53 1 [古汉医药吧] 综合来看,10月经济数据传递的回暖信号明确,消 股友050d8Q5731 11-0911-09 23:08
- 404 9 [百川能源吧] 根据计算,大宗交易最多还有二次! uuu93 11-0711-09 23:08
- 46 0 [摩恩电气吧] 兄弟们,明天跑慢点,不要踩踏!让我先跑,你们 竞价抢筹LYS 11-0911-09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