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沉毅果决的唐小白 11-0911-09 22:52
- 312 10 [海南发展吧] 周五低位筹码都走差不多了,周一肯定是低开低走 一百倍影子 11-0911-09 22:52
- 722 20 [ST三木吧] 人气还不进前20名吗? 葫芦大侠侠 11-0911-09 22:52
- 275 3 [榕基软件吧] 调整趋于尾声,即将结束,看下周能否过前高? 兜兜转转又一村 11-0911-09 22:52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4元以下我准备建仓啦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11-0911-09 22:52
- 197 3 [江苏国泰吧] 快看苏宁环球!!!这是发生什么了,这是马上要 抓点猎人XSPWYFC 11-0911-09 22:52
- 348 3 [沃尔核材吧] 福建省印发《福建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赋能 股海泛舟之人 11-0911-09 22:52
- 38 0 [中南文化吧] 调整到位了!快快拉升!我可全仓,坐等发财!! 天上没馅饼 11-0911-09 22:52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周线级别调整,再跌两天就死叉了 n14202958236b6325846 11-0911-09 22:52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涨停了哈哈准备好了吗快一点上车 自在的郑南 11-0911-09 22:52
- 49 0 [新时达吧] 明天主力记得吃饱还要吃好,开盘给我狠狠砸,砸 新达全仓猛干 11-0911-09 22:52
- 227 8 [格力电器吧] 42.4,建一手仓。 养鹅大叔 08-2911-09 22:52
- 195 0 [吴通控股吧] 事件驱动的利好以及利空,提前在盘面和技术指标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2:52
- 66 1 [ST棕榈吧] 这个股咋这么热闹? 吾动不看 11-0911-09 22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!苏宁环球人气榜出现异动,人气飙升,到底 交科铁韭菜 11-0911-09 22:51
- 751 2 [多氟多吧] 这股短时间内涨幅过大风险远大于获利 股友062W92369w 11-0911-09 22:51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丸辣,这么多看多的 股友aSM3bL9241 11-0911-09 22:51
- 48 0 [利尔达吧] 又到了一群苟托找八竿子打不着利好的日子了 小小牛霸霸 11-0811-09 22:51
- 161 1 [飞马国际吧] 掐指一算,明天涨婷 摇百万雄师 11-0911-09 22:51
- 116 3 [德林控股吧] 利润又那么高,业绩还那么好。还要拿虚拟牌照, 星期八来了 11-0911-09 22:51
- 449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9月底预判有行情的四个板块,现在看新电池方向 小歆哥 11-0711-09 22:51
- 186 3 [行云科技吧] 肖老四股份即将被法拍,股价还得跌四十个点左右 是贝贝啊 11-0711-09 22:51
- 96 0 [罗平锌电吧] 我之前就说布林线上轨向下拐才会涨,现在股价去 梦游症 11-0911-09 22:51
- 366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投资观点 恒心的白顺昊 11-0911-09 22:51
- 47 0 [利群股份吧] 年年创新低,温水煮青蛙的票,天天有人在吹,找 基民9ypRyN 11-0911-09 22:51
- 263 0 [濮阳惠成吧] 在这横盘太久了...有启动的迹象 n211013780901592 11-0911-09 22:51
- 41 0 [ST云网吧] 已经挂隔夜单了 趋势豹哥 11-0911-09 22:51
- 68 2 [广百股份吧] 买什么广百啊,大家来买海马汽车啊,闭着眼睛捡 股友5076o91E88 11-0911-09 22:51
- 63 0 [ST京蓝吧] 这股2元以上才能确定是上升趋势!不到2快以上不 天上没馅饼 11-0911-09 22:51
- 622 4 [诺力股份吧] 为何股价上不去,最大原因市场对该股行业定位错 錦江之夫 11-0911-09 22:51
- 207 0 [淮河能源吧] 陪主力玩了4天,原本挣了6000多,昨天开盘高开 粉红色的钞票 11-0911-09 22:51
- 388 2 [朗姿股份吧] 周末传的沸沸扬扬的返老还童微囊泡,如果朗姿股 股友10q895V550 11-0911-09 22:51
- 286 3 [中材节能吧] 21年就是炒碳中和时候,中材节能是龙头 悬胆的扶瑶 11-0911-09 22:51
- 227 1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明天三花要涨了,我没有进场呢 越哥霸气威武 11-0911-09 22:51
- 83 1 [中毅达吧] 大家快看!苏宁环球到底怎么了?排行榜热度发生 抓点猎人XSPWYFC 11-0911-09 22:51
- 151 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开盘大跌,小散们够喝一壶的了。 木桶伯 11-0911-09 22:51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张4个多点 股友623Xv75391 11-0911-09 22:51
- 624 4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持有中国稀有稀土11.73%股份,2023年获 不希奇 11-0811-09 22:51
- 72 0 [国金证券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估计券商要带头砸盘了 肚肚龙2012 11-0911-09 22:51
- 1406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联手AI巨头!36%营收增长背后,L3自动驾 股票追风者 11-0911-09 22:51
- 341 3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昨天涨的时候该基不得收益,今天跌的时候亏损数 基民Hip9ZZ 11-0711-09 22:51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玩点睡,明天起来就开砸,扣费,哪里来那么多废 四绿一红大侠 11-0911-09 22:51
- 70 1 [步步高吧] 短线博弈没必要搞消费,这消费虽然在复苏,但是 平静的龙哥 11-0911-09 22:51
- 74 2 [左江5吧] 为什么要在这里躲牛市呢?唯一可能原因就是被深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11-0811-09 22:51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该向上突破了 金玉十满堂 11-0911-09 22:51
- 31 0 [大明电子吧] ??都?mei 股友69g115Y950 11-0911-09 22:51
- 78 0 [东方电子吧] 都说散户多了不拉那为什么那么多热门前十股票全 阿凡达发哥7682 11-0911-09 22:51
- 345 0 [儒意电影吧] 《鬼灭之刃:无限城篇第一章猗窝座再袭》的内地 稳定的欧阳浩源1 11-0911-09 22:51
- 403 5 [索通发展吧] 预测三季报每股利润1.65元,年报利润2.35元以上 江升升不息 10-2811-09 22:51
- 50 0 [申菱环境吧] 坚定持股不动,下周会起飞涨个不停 股友687227Od23 11-0911-09 22:51
- 41 0 [*ST起步吧] 放这么大量,明天一字板? 股友01v3c31366 11-0911-09 22:51
- 711 2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会有大波动,走到了临界点,量也缩的差不多 大叔不飘 11-0911-09 22:51
- 51 0 [拉卡拉吧] 照了明天大跌,这么多托,太多了,做好心理准备 顾大局得独角龙 11-0911-09 22:51
- 33 0 [唐人神吧] 这货会不会st呀?感觉猪肉就算是涨回去,也难扭 股友391r6170Y2 11-0911-09 22:51
- 175 2 [航天机电吧] 搞笑,军工板块涨了多少?航天科技,航天智装怎 股友257Gr70799 11-0811-09 22:51
- 36 0 [光弘科技吧] 下跌中继而已 股友yhJqLA 11-0911-09 22:51
- 58 0 [*ST闻泰吧] 人气一哥,就是割韭菜最狠的地方。明天来顶板的 雪豹突击 11-0911-09 22:51
- 264 2 [碧兴物联吧] 周五还在为卖飞苦闷,周末再出减持公告。周一跌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2:51
- 33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Ewgvhe 11-0911-09 22:51
- 61 0 [东吴证券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估计券商要带头砸盘了 肚肚龙2012 11-0911-09 22:51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账上现金很少,够还短期债务的不? 股友JGapMG 11-0911-09 22:51
- 85 0 [海越3吧] 这么好的公司有油库有码头还卖天然气,安徽还自 基民73y3506c38 11-0911-09 22:51
- 239 6 [长飞光纤吧] 单边下跌吗,你到65来个大点反弹到87也可以 king521 11-0811-09 22:51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中小券商股将成为最优秀的成长股:证券股的投资 牛市旗手涨停板 11-0911-09 22:51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干啥都唱空? 股神大学生版 11-0911-09 22:51
- 42 0 [数字认证吧] 一家公司的市值比不了马斯克的万亿美金年薪,好 涨多多财富 11-0911-09 22:51
- 108 4 [睿智医药吧] 一周跌五天。下周不涨没天理啊 张麻子AAA 11-0711-09 22:51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笑死,好多卖飞的 杨高南路辣椒酱 11-0911-09 22:50
- 52 0 [闪迪吧] 美几大存储芯片公司盘后都是涨的! 标致的马 11-0911-09 22:50
- 44 0 [久远银海吧] 抄底得等企稳,别看到跌了就冲,钱不是大风刮来 洒脱的黎琪严 11-0911-09 22:50
- 68 1 [科士达吧] 大家快看!!苏宁环球个股排行榜疯涨,到底怎么 抓点猎人XSPWYFC 11-0911-09 22:50
- 344 1 [浙江众成吧] 今日股价小幅绿开,然后直线丝滑封板,报收6.08 KS高高起飞 11-0911-09 22:50
- 93 1 [新筑股份吧] 请回答… 爱生活的小新 11-0911-09 22:50
- 143 3 [英联股份吧] 阴森森的股吧,没有一点人气 股友75kRGh 11-0911-09 22:50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5日均线出货战法,明天继续出货跌破5日均线?形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2:50
- 251 4 [天汽模吧] 全运会天津队第一个入场! zf8488 11-0911-09 22:50
- 225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到我昨天说的没?这么高的溢价,美股现在这行 谦虚的沈灿11 11-0811-09 22:50
- 750 4 [金风科技吧] 本来想二十出头走的,瑞银这一出,上调目标价到 浪翻红 11-0911-09 22:50
- 72 2 [长药退吧] 家人们,明天千万别抄底,等开板后第二天买都不 韭菜割游资 11-0911-09 22:50
- 430 0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广汽宁德时代联手放大招!埃安UT Super换电 财经小视角 11-0911-09 22:50
- 50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5毛钱的成本,我会怕暴跌,你跌就是了 七宝转出有琉璃 11-0911-09 22:5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信了一直会绿到底 基民Iw16791091 11-0911-09 22:50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好了,两天涨停完了,明天接受现实吧,接受港资 洒脱随性的沈哥 11-0911-09 22:50
- 55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开盘,一路大D 股友UrErUR 11-0911-09 22:50
- 266 4 [三元生物吧] 市场上传闻奈雪的茶瘦瘦小绿瓶的阿洛酮糖是三元 三元生物股友1 10-2711-09 22:50
- 88 1 [贝特瑞吧] 看好贝特瑞,周一涨 笔直的宿梓莹2 11-0911-09 22:50
- 819 5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在海南布局文旅酒店景区,有如下二间公 复利雪球 11-0911-09 22:50
- 91 0 [盈新发展吧] 存储大涨,英唐并购。盈新周一大概率收红,有可 海风温润 11-0911-09 2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