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会不会有反包,超跌反弹会不会有呢? 给个做T的机会 11-0911-09 22:54
- 61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高开涨停 明天在那里 11-0911-09 22:54
- 116 1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一百亿封单 送外卖补仓66 11-0911-09 22:54
- 34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下周还能涨吗? 股友Hi07672030 11-0911-09 22:54
- 43 0 [玉马科技吧] 人气怎么一直在涨?啥原因? 富可四海得莱文狄 11-0911-09 22:54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到周末就满屏找利好,幼稚,这周还得跌,看着 就剩韭菜根了啊 11-0911-09 22:54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,不知道买什么? 吉祥如益 11-0911-09 22:54
- 48 1 [贵州燃气吧] 现在这个位置越跌越买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11-0711-09 22:54
- 165 1 [世纪华通吧] 你是纯韭菜哥们,割肉出利好然后拍大腿,我就这 股友Di78200192 11-0911-09 22:54
- 55 0 [和邦生物吧] 跌就买,涨就卖,买卖自由,风险自负 醉方乐 11-0911-09 22:54
- 381 2 [万通发展吧] AI到2030年会增长10万倍,AI芯片数渡科技增长一 东方紫气升腾 11-0911-09 22:54
- 59 2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肚场开市,压大还是压小 这股必须行 11-0911-09 22:54
- 65 0 [王子新材吧] 在里面的人都是看好的,王老师雪中送炭,锦上添 连板回本 11-0911-09 22:54
- 77 2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明天又要织布了一分钱玩一整天 我爱王小雨 11-0911-09 22:54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83.88拜拜!!出货说拜拜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2:54
- 111 0 [香农芯创吧] 11月7日消息,闪迪Sandisk高管在公司2026财年第 上善若水999888 11-0911-09 22:54
- 104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又要下跌了,又减持了 基民35nf237108 11-0911-09 22:54
- 497 1 [华创云信吧] 拍卖6.7元,这股的未来真是一片渺茫啊 二姐财源滚滚来 11-0911-09 22:54
- 126 0 [盈新发展吧] 下面筹码峰明盘还没有向上移动,周五应该是诱空 挨打小怪兽 11-0911-09 22:54
- 38 0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涨停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1-0911-09 22:54
- 65 0 [东华科技吧] 明天早上如果跳空高开那就肯定会奔着涨停去,否 老股民20000519 11-0911-09 22:54
- 142 4 [协鑫科技吧] 周一跌停见T够们没及时跑掉吗 让我中支新股呀 11-0711-09 22:54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板就跑 股友27i65W6357 11-0911-09 22:54
- 113 1 [*ST闻泰吧] 真不明白唱空有何意义,不敢说几个板,至少明天 股友A72F692051 11-0911-09 22:54
- 804 2 [士兰微吧] 可惜股价半死不活 BOBO76169 11-0911-09 22:54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问豆包。吉吉是潜力股。 聪颖的福多多 11-0911-09 22:5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证券股是今年提升最快的中小券商股有的业绩有的 牛市旗手涨停板 11-0911-09 22:54
- 742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无畏的肖南 11-0911-09 22:54
- 78 1 [R中昌1吧] 8分加不上,9分卖不掉。有意思。 北辰之水 11-0911-09 22:54
- 285 6 [*ST中迪吧] 如果不改变主营业务,门总花了2.5亿买下控制权 呵呵又涨停 11-0911-09 22:54
- 140 4 [芒果超媒吧] 水龙吟及短剧还珠热播公司还储备有咸鱼飞升芒果 A股全球最难 11-0911-09 22:54
- 884 5 [绿茵生态吧] 主力,你们看着办,我今晚是全仓挂涨停板,能买 好牛的我 11-0911-09 22:54
- 549 3 [九联科技吧] 国办发文《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规模 宇星开鸿 11-0711-09 22:54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些机构及这些机构的调研人员都让股庄操控了,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11-0911-09 22:54
- 51 1 [ST汇洲吧] 明日高开 嚼不动的韭黄 11-0911-09 22:54
- 153 6 [海南海药吧] 我想6块接,疯狂唱空,小散儿可千万别卖,拉几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11-0911-09 22:54
- 157 1 [朗姿股份吧] 预计下周大盘下跌。主要理由是,从2.5万亿杆杆 火眼金睛看市 11-0911-09 22:54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好想一次重生的机会 股友38356qG617 11-0911-09 22:54
- 408 4 [科泰电源吧] 受数据中心AIDCCapex大幅增长带动,北美大型燃 深海之眼一鹰眼 11-0911-09 22:53
- 206 1 [特变电工吧] @妙想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明天怎么走 股友trOMbdbxhd 11-0911-09 22:53
- 1221 1 [浙江医药吧] 明天能不能板 洪帮主炒股 11-0911-09 22:53
- 360 3 [顺灏股份吧] 完了完了!明天看谁跑的快了! 留壹单等涨停 11-0911-09 22:53
- 205 0 [基金动态吧] 地缘冲突与资源安全如何评估? 禅股匠 11-0911-09 22:53
- 43 0 [汇嘉时代吧] 割得自己毫无脾气 庄园路 11-0911-09 22:53
- 27 0 [卓镁转债吧] 中中中 孜孜不倦青 11-0911-09 22:53
- 40 0 [红四方吧] 这货这个市盈率,乍一看以为是科技股 十分诚实的冷叶 11-0811-09 22:53
- 77 0 [ST浩丰吧] 建议大家都去翻翻摘帽规则,那些喊摘帽失败的挺 圆圆De汤圆 11-0911-09 22:53
- 86 2 [德林控股吧] 这只,套了我好几个月,而且约套越深,终于迎来 国庆1 11-0911-09 22:53
- 87 1 [上海电气吧] 冲啊,明天涨停 股市挣点要跑 11-0911-09 22:53
- 185 3 [济民健康吧] 周一应该能小涨点,流感药在24小时生产。日本发 往往007 11-0911-09 22:53
- 70 1 [口子窖吧] 大概18左右 湖北宋宇飞 11-0911-09 22:53
- 78 0 [新联电子吧] 这股完了,主力在出货 套娃儿 11-0711-09 22:53
- 71 0 [华智数媒吧] 拍那么短视频与股价无关 富贵富贵de傅红雪 11-0911-09 22:53
- 90 3 [ST路通吧] 唱空必定为低吸,此地无银三百两!疯狂唱空者, 佐龍佑虎 11-0911-09 22:53
- 135 3 [和而泰吧] 低点一个比一个低。走下跌趋势了 锁深秋六 11-0811-09 22:53
- 56 0 [浙江震元吧] 流感来了。 勇敢的蝶飞羽 11-0911-09 22:53
- 54 2 [长药退吧] 最多三个20cm跌停,第三个20cm我来博弈一下 只做趋势跟随者 11-0911-09 22:53
- 243 4 [新易盛吧] 明天收369以上心满意足了 老三届77翁 11-0911-09 22:53
- 86 3 [共进股份吧] 还有主力在吗? 奇迹总会出现 11-0911-09 22:53
- 55 0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20区间 运气胜过一切 11-0911-09 22:53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芒果,我又来看你了 股友5060Z737W3 11-0911-09 22:53
- 52 1 [金石亚药吧] 怎么全是看多的? 点石来财的珮柔 11-0911-09 22:53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动走强,太吸睛了,市场焦点 橙子25685 11-0911-09 22:53
- 362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驰骋的太昱 11-0911-09 22:53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9强是真的强,口碑非常好 云天900元不算高 11-0911-09 22:53
- 40 0 [*ST闻泰吧] 跌停无商量 蚊子哟 11-0911-09 22:53
- 189 4 [荣科科技吧] 我要减持,要去看M9,能不能拜托你们挂涨停价让 聂CCC 11-0911-09 22:53
- 234 2 [R工智1吧] 有这么多散户怎么可能会大涨呢 股友19907v7P56 11-0911-09 22:53
- 202 5 [烧碱吧] 月线底部区域,奖励有耐心的人,大不了拿上半年 投之亡地然后存 11-0711-09 22:53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松下AI战略首秀 黑天鹅警报 11-0911-09 22:53
- 35 0 [优必选吧] 你看看人是怎么产生意识的,就会知道,机器人有 爱美女就是爱江山 11-0911-09 22:53
- 383 1 [永兴股份吧] 趋势好国企股,下周继续蚂蚁上树! 卧龙1000000 11-0811-09 22:53
- 107 4 [贵州茅台吧] 长远来看不会被时代抛弃,短期的金融属性甚至商 U無心U 11-0911-09 22:53
- 64 1 [闪迪吧] 城邦股份明天一字涨停 龙头专家 11-0911-09 22:53
- 14223 5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强于汽车营销 跌宕12载 11-0111-09 22:53
- 235 3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迎来历史性利好!!!发展也必定会历史性新 魔法韭菜头 11-0911-09 22:53
- 109 4 [电子城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的票,下周一大阴线 上班养股Rol 11-0911-09 22:53
- 876 0 [吉贝尔吧] 吉贝尔抗抑郁1类新药引机构聚焦 凭疗效、安全性 吉贝尔资讯 11-0911-09 22:53
- 397 0 [中国东航吧] 国内航司中印航线今起恢复,首条航线为“上海浦 中国东航资讯 11-0911-09 22:53
- 394 8 [中金公司吧] 现在舆论都在唱空中金,周五盘中虚晃一枪,爆发 沪平 11-0911-09 22:53
- 78 3 [海思科吧] 好儿又欢腾了 回本了吗123 11-0711-09 22:53
- 126 1 [多氟多吧] 从明年1月1日起,我国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将从全额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11-0911-09 22:53
- 118 4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业绩增长20倍股价两倍没问题 万万年炒股人生 11-0911-09 22:53
- 68 2 [振华股份吧] 我全仓了,我觉得唱空是好事!我真的怕了一致唱 浑水摸龙头 11-0911-09 22:53
- 133 2 [金融街吧] 如果外资收购,什么结果,是否充许﹗﹗﹗ 股友63T339y055 11-0811-09 22:53
- 113 1 [中国联通吧] 陈中月不是去移动了吗?怎么还赖着呢,这样还怎 我是什么也不懂 11-0911-09 22:53
- 52 2 [大众交通吧] 5.92的本,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呢! 股友28725A9o60 11-0911-09 22:53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啥消息啊?业绩也不差啊?怎么跌这么多了? 股友BuvAcR 11-0911-09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