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德林控股吧] 股吧好热闹。大家还是降降温吧。关键三个季度两 国庆1 11-0911-09 23:02
- 601 5 [紫光股份吧] 北京重磅发部人工智能数据中心IPV6大数据算力的 战鹰闯大A 11-0911-09 23:02
- 110 4 [凯撒旅业吧] 都慌什么,明天五日线有支撑,不回踩一下反而还 日暮山远 11-0911-09 23:02
- 544 9 [金煤科技吧] 3.3元套了三个多月,这次终于让我解套了,感谢 我是一个大叔啊 11-0711-09 23:02
- 76 1 [巨子生物吧] 哭着say NO! 鹄途狄斐歌 11-0911-09 23:02
- 1230 5 [五洲新春吧] 吹票可以,拜托你做做功课。新剑传动怎么可能是 逻辑决定高度 11-0611-09 23:02
- 48 0 [赛力斯吧] 这种下杀,明天肯定又是大绿 一切都是错 11-0911-09 23:02
- 259 3 [海峡股份吧] 合理分析就是上周五跟着新闻买入的太多了,大资 六六六的巴菲特 11-0911-09 23:02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唱多的那一群人,明天又要大跌 基民ymgDfW 11-0911-09 23:02
- 193 2 [人民同泰吧] 一个市场只能有一个合富中国!别在这意银了,同 戒掉贪欲 11-0911-09 23:02
- 57 1 [宁德时代吧] 这货涨停过吗? 妙手的周琅 11-0911-09 23:02
- 138 6 [五粮液吧] 年底还有下降空间吗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1-0911-09 23:02
- 153 2 [力合科创吧] 没有了重组预期,那不是利空么?明天低开了 股友697I266P81 11-0911-09 23:02
- 750 2 [康力源吧]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 股友wdjhHO 11-0711-09 23:02
- 1249 20 [赛力斯吧] 补充一条信息。今年港股上市的三花智控,上市第 潜龙在野2012 11-0511-09 23:02
- 82 1 [沈阳机床吧] 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肖态度的泡泡糖 11-0911-09 23:02
- 41 2 [古汉医药吧] 锂电等新能源主要是涨价驱动,大热后会有分化, 股友5V287f7717 11-0911-09 23:02
- 453 7 [*ST沐邦吧] 孩子们我来了,今天没和朋友对饮,自己在家点的 上进的堂哥 11-0911-09 23:02
- 685 3 [友阿股份吧] 去年友阿刚开始搞重组时,我就发帖提醒过大家: 黑白无极 11-0911-09 23:02
- 99 1 [华建集团吧] 受美国在明年5月前都不再降息影响,明天大盘估 都会手机 11-0911-09 23:02
- 57 2 [*ST中迪吧] 开板捧了一点场,你还要涨?哈哈哈 风起于青苹之末 11-0911-09 23:02
- 111 1 [中国环境资源吧] 有关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之补充公布 中国环境资源资讯 11-0711-09 23:02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涨停了吧哈哈你们今天晚上就可以准备好挂单 自在的郑南 11-0911-09 23:02
- 255 10 [东土科技吧] 十二狗,再别狂吠了 n430013208078912 11-0811-09 23:02
- 55 1 [东安动力吧] 我只知道明天又是扣钱的一天 无畏的公孙怡萱 11-0911-09 23:02
- 70 2 [陕建股份吧] 成都路桥业绩亏损,,股价竟超过陕建1元左右, AVN鹂ike 11-0911-09 23:02
- 1078 6 [维信诺吧] 合肥国资号称最牛风投,从08年教科书般的救困境 作手新久 11-0911-09 23:02
- 338 1 [R中弘1吧] 海口市政府,海南省,,自贸港,海口中级人民法 华衫美颜唧唧心 11-0911-09 23:02
- 838 3 [众安在线吧] 看懂的发财!! 围棋五段 11-0911-09 23:02
- 184 3 [和元生物吧] 凉了! 股友C96K537135 11-0911-09 23:02
- 317 2 [衢州发展吧] 周末啦,兄弟们又能有时间找利好啦,快找呀,多 坦然的布莱克 11-0711-09 23:02
- 1397 2 [东芯股份吧] 东方之芯:原创GPU芯片称霸全球会有时 股友z1193r7565 11-0911-09 23:02
- 34 3 [古汉医药吧] 同花顺财经的数据显示,其短期趋势处于弱势下跌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0811-09 23:02
- 25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止跌? 青云栈道 11-0911-09 23:02
- 93 1 [沧州明珠吧] 公司性质还没变? 股友9c037F3883 11-0911-09 23:02
- 1488 1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低调2015 11-0911-09 23:02
- 145 1 [雅化集团吧] 明年夏天才开工 用心的石清平 11-0911-09 23:02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盈利20多个点了,不想离场 股友5wH7909612 11-0911-09 23:02
- 193 2 [焦煤吧] 星期4做空比较好,星期4钢铁铁水产量公布,减少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3:02
- 407 2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采用无底线加仓模式越跌买越多, 实力雄厚的金橘 11-0811-09 23:01
- 94 2 [国统股份吧] 这个人气上不去,很难被资金关注,我看有点凉凉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11-0911-09 23:01
- 798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,不畏争议,重金押注中国芯未来 股友z1193r7565 11-0911-09 23:01
- 139 2 [奥瑞德吧] 人气怎么起来了? 命中注定富贵 11-0911-09 23:01
- 160 2 [雅化集团吧] 周一早盘(5分钟内)快速上板,辨识度和人气就 钱壹亿 11-0911-09 23:01
- 363 1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交易的本质是什么,你买东西你得用钱换,你想赚 实力雄厚的金橘 11-0911-09 23:01
- 52 0 [合富中国吧] 大家快看!苏宁环球人气排行榜在疯涨! 抓点猎人XSPWYFC 11-0911-09 23:01
- 113 4 [长药退吧] 我晕!周五想卖!最后犹豫了下没卖!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11-0911-09 23:01
- 146 1 [赛微电子吧] 这只股绝对的跨年妖王,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 王牌投资 11-0911-09 23:01
- 52 0 [渝开发吧] 还有好几个涨停板 漂亮的安安 11-0911-09 23:01
- 132 4 [绿地控股吧] 1.90没希望回本来了吗 月亮520 11-0911-09 23:01
- 48 0 [*ST金科吧] 周末2天涨停了,周一跌2分钱不过分吧 二八五六 11-0911-09 23:01
- 73 0 [开发科技吧] 不到一万的散户,怎么总有叽叽哇哇的,能不能安 稀有的严光桃4 11-0911-09 23:01
- 159 0 [海马汽车吧] 11月接下来做什么? 小丸子有马甲线2 11-0911-09 23:01
- 48 0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忧郁黑马 11-0911-09 23:01
- 519 8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如果不能一字板涨停的话,那就代表弱了 日进的沃岚 11-0911-09 23:01
- 221 4 [福龙马吧] 福!龙!马!冲着三字拿到年底我看看怎么个事 豪放不羁的赵佳玉 11-0911-09 23:01
- 61 0 [海峡股份吧] 没有消息了,明天大跌 老乡让我先走 11-0911-09 23:01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还得突破 才望如意de云中鹤 11-0911-09 23:01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冲上10万4!13万人爆仓,美国停摆40天吓 技术分析图表派 11-0911-09 23:01
- 530 0 [*ST闻泰吧] 主力提前上班了一堆小号在这唱空,你细品 主力都是废品 11-0911-09 23:01
- 98 4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大涨2个点不是梦 宝宝思妍 11-0911-09 23:01
- 1023 3 [精工科技吧] 风来了! 昭行天下 11-0911-09 23:01
- 439 20 [众泰汽车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,下个礼拜破前高 研究生的小王炒股 11-0811-09 23:01
- 316 7 [ST洲际吧] 第一次看到被立案还一堆唱多的票,笑死我了 股池牛皮癣 11-0911-09 23:01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准备吃大面吧 淇淋汇小陈 11-0911-09 23:01
- 312 1 [力劲科技吧] 11月6日-8日,2025年度宁波压铸产业高峰论坛( 抟柔明达 11-0811-09 23:01
- 1101 1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豫光 豫光金铅资讯 11-0711-09 23:0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做会梦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Zcs 11-0911-09 23:01
- 1009 6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多头反扑,守住关键支撑位,如何应对震荡? 安娜理财 11-0811-09 23:01
- 307 8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下一步更名 小股ding 11-0911-09 23:01
- 45 0 [维信诺吧] 烂肉不吃也罢 指标养股 11-0911-09 23:01
- 99 2 [掌趣科技吧] 2.62元,这就是真实的股价 聚沙成塔子非鱼乎 11-0811-09 23:01
- 235 2 [ST合力泰吧] 散户和主力是反着的,这样主力才能赚钱,散户认 股友089w6W3115 11-0911-09 23:01
- 55 0 [雪迪龙吧] 一个涨停牛鬼蛇神都来了 股友1575g0239w 11-0911-09 23:01
- 54 0 [永杰新材吧] 没有太大的格局,暂时出局。 A股如来 11-0911-09 23:01
- 266 8 [国投中鲁吧] 暴风雨再来的猛烈点吧,直接跌到19块,洗洗干净 小芹菜Q 11-0711-09 23:00
- 63 0 [康得3吧] 让子弹再飞一年吧 股友8k0j5o 11-0911-09 23:00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12卖的,能给机会吗,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1-0911-09 23:0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技术路线分歧下的投资如何坚守? 下蛋鸡998 11-0911-09 23:00
- 671 1 [卫宁健康吧] 据蚂蚁集团消息,11月8日,在2025年世界互联网 gzsamhu 11-0911-09 23:00
- 113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6进6出从不亏钱!不过没站上70,玄学上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11-0911-09 23:00
- 11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ETH涨超5%,你明天怎么走 股友9903238y2H 11-0911-09 23:00
- 67 1 [ST洲际吧] 完了,完了,人气下滑严重 股友AJptlz 11-0911-09 23:00
- 101 3 [海峡创新吧] 怕 涨停公子688 11-0911-09 23:00
- 212 3 [粤传媒吧] 同花顺排18 股友0LOm2I 11-0911-09 23:00
- 61 0 [中国西电吧] 行情的开始就是空头的平仓,一飞冲天 百胜资本 11-0911-09 23:00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不用听,不用看,捂在手里,藏在心里。至少还能 天空中的鸟 11-0911-09 23:00
- 42 0 [数字认证吧] 明天继续拿挫刀磨,希望都来打我脸 股友V8Q7005997 11-0911-09 2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