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盈新发展吧] 超级大利空,估计跌停了 为什么要炒股票呢 11-0911-09 22:32
- 61 0 [合康新能吧] 我已经不盼着它能涨了,不跌就行,一次次希望一 股友6o97Y65392 11-0911-09 22:32
- 33 0 [优必选吧] 预期打满,啥都不说了,一个字,干! 恒通恒达 11-0911-09 22:32
- 205 4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跌4个点左右吧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1-0911-09 22:32
- 763 0 [龙佰集团吧] $龙佰集团(SZ002601)$ 善良的幻云蓝10 11-0911-09 22:32
- 55 0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早上应该会很强吧,这个形态了都 商业航天掘金手 11-0911-09 22:32
- 266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@妙想 @AI摘要小助理 期待你的评论 清流财记 11-0911-09 22:31
- 72 2 [比亚迪吧] 还不涨啊,靠你结婚呢 我是交学费的 11-0911-09 22:31
- 73 2 [永贵电器吧] 各位,这个是新能源的票吗,为啥落后其他那么多 低调小飞鹏 11-0911-09 22:31
- 113 5 [泡泡玛特吧] 直播事故反映了泡泡玛特员工素质无法匹配泡泡玛 崇拜巴菲特的小康 11-0911-09 22:31
- 267 7 [首开股份吧] 喊的这么凶周一能不能封板?能封几个板?到时涨 股友25M92Z5802 11-0911-09 22:31
- 98 1 [盈新发展吧] 我半仓,且看多。但盈新新材料不是盈新发展的子 海风温润 11-0911-09 22:31
- 257 1 [农发种业吧] 11月7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中农发粮安( 蟹学大师 11-0911-09 22:31
- 42 0 [南网数字吧] 0129+7 执着的纳兰泰成 11-0911-09 22:31
- 37 0 [弘元绿能吧] 再冲冲 急切的甫菲 11-0911-09 22:31
- 1721 5 [电科网安吧] 『强』电科网安密码产业国家队 一年四波 11-0811-09 22:31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妈的股吧里评论这票涨不了的那你们买股票是为了 股友506611NE35 11-0911-09 22:31
- 201 2 [电科芯片吧] 所以接了华为大订单也是白扯,因为胜浦是大股东 退休炒股o 11-0911-09 22:31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星期一了,我都找到规律了,看跌。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2:31
- 46 0 [赛力斯吧] 港股这样爆跌到底是要收割打新的还是基石投资者 爱国排球1 11-0911-09 22:31
- 280 8 [*ST东易吧] 前面说路条,看没动静,今天怎么那么多说除权的 股友Fzi8dD 11-0911-09 22:31
- 100 2 [浙富控股吧] 下周破五年底冲十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1-0911-09 22:31
- 62 0 [白云电器吧] 散户太热闹了,明天不洗才怪 wander与狼共舞 11-0911-09 22:31
- 617 3 [中国电影吧] [图片] kwanxh 11-0911-09 22:31
- 643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11月9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11-0911-09 22:31
- 159 1 [英伟达吧] 好多看不惯易中胜的 易中胜富 11-0911-09 22:31
- 190 3 [海南发展吧] 周一,又板了 牛兆京 11-0911-09 22:31
- 88 1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开盘买不到了,讨论也没意义。 股友687731gC96 11-0911-09 22:31
- 117 2 [东软载波吧] 周末外围一堆利好,唯独软软崔波波骆弄个专利,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11-0911-09 22:31
- 552 3 [开能健康吧] 那么多公司,同一家,看到没?持股10个亿,,他 股友68550vO629 11-0911-09 22:31
- 264 3 [振华股份吧] 算力的上游是电力,电力的上游是铬,目前才翻一 涅槃重起 11-0811-09 22:31
- 1209 19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晶圆已经被士兰微替代供应!换句话说闻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9 22:31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龙头需要信仰,更需要信任 吾亿可往 11-0911-09 22:31
- 199 1 [厦工股份吧]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装载机主要制造企业统 真的梦想成真了 11-0911-09 22:31
- 140 2 [ST洲际吧] 融资是融券374倍其他我不说 打板流浪熊 11-0911-09 22:31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缩量回调,抱团小盘股,结构慢牛即将由老登 空净513 11-0911-09 22:31
- 140 2 [北新路桥吧] 新疆成立新银行了 shuiguo818 11-0911-09 22:31
- 70 0 [富春股份吧] 从最近三周日线走势来看,碰到十日线第二天就会 股友T00355f931 11-0911-09 22:31
- 81 0 [福斯达吧] 准备先熬10天,先拿个10天看你涨不涨,,不涨再拿 痴人痴法 11-0911-09 22:31
- 138 7 [德力佳吧] 明天跌10—15也是正常的。 有正义感的涨停 11-0911-09 22:31
- 1210 0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善良的幻云蓝10 11-0911-09 22:31
- 64 0 [*ST岭南吧] 明天想当jiu菜进来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幽默的你噢 11-0911-09 22:31
- 134 1 [ST易购吧] 终于开窍了,打广告不如学汐汐拉新8-:/「&ayeDD 翻倍爸 11-0911-09 22:31
- 135 5 [粤传媒吧] 感觉还没止跌! 普宁广达北路 11-0911-09 22:31
- 237 4 [英唐智控吧] 还只是“拟”,并未进入实质性阶段,有什么好嗨 股友fEOKiq 11-0911-09 22:31
- 104 1 [信雅达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信雅达本周融资净偿还489.82万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2:31
- 265 3 [君正集团吧] 中金的退出是否对君正还有更大影响 股友581hp50602 11-0911-09 22:31
- 93 2 [*ST八钢吧] 兄弟们,只要是立案调查,地板的可能性几乎百分 股友5l81583z19 11-0911-09 22:31
- 2025 15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科技分析系列之1—— 颤颤巍巍的季价托 天河谢广坤 10-1511-09 22:31
- 35 0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平开低走5个点 股友99VV707306 11-0911-09 22:31
- 237 4 [天能重工吧] 周末复盘周线月线都收的缩量阴十字,25年这票无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11-0911-09 22:31
- 73 1 [中煤能源吧] 明天暴跌 股友vLjjc6 11-0911-09 22:31
- 50 0 [华电科工吧] 为什么都在推这只票 给糖就跟你走 11-0911-09 22:31
- 59 0 [桐昆股份吧] 卷产量不可持续,还是要提升质量,提升产品的科 成都股渣 11-0911-09 22:31
- 57 0 [中毅达吧] 要信早信明天一字买不进了 红红火火吧哈 11-0911-09 22:31
- 369 2 [三美股份吧] 不要小看了这1500吨六氟磷酸锂的产能,说明该公 改投兴齐 11-0811-09 22:31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珍惜资金远离山子 航天永远基本成功 11-0911-09 22:31
- 56 0 [晋西车轴吧] 等我那边赚了再来杀入 混元霹雳手成昆2 11-0911-09 22:31
- 69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小阿拉 动人的戚芸菲 11-0911-09 22:31
- 43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要拉新高 多文通 11-0911-09 22:31
- 48 0 [泰永长征吧] 谁说的对,就关注谁 股友06K0368I53 11-0911-09 22:31
- 30 0 [星空华文吧] 舆论不好,慎入。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2:31
- 56 1 [重庆路桥吧] 出利好没? 股友I988803Y92 11-0911-09 22:31
- 60 2 [国机汽车吧] 垃圾分类亏死7块的本 憨态可掬的股神 11-0711-09 22:31
- 785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星空V 11-0911-09 22:31
- 62 0 [蓝耘科技吧] 你瓜娃子能上了北交不能 股友925912yy76 11-0911-09 22:31
- 153 0 [山东赫达吧] 这票趋势已成,就看怎么买了,建议20日线下方买 在弱者身上找吃的 11-0911-09 22:31
- 60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将会是近弱远强,调整机会还多,逢低分批 宁波老解放南路 11-0911-09 22:31
- 432 2 [洲明科技吧] 场景布置 股友6611G66y52 11-0911-09 22:31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利尔达(920249)是北交所存储芯片和物联网等领 股友76080T9D60 11-0911-09 22:31
- 294 5 [久盛电气吧] 星期一涨停。国家政策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1-0911-09 22:31
- 389 0 [上证指数吧] 近一周机构调研20股名单。 辉哥侃股 11-0911-09 22:31
- 48 1 [华建集团吧] 都在瞎猜。 n2178133998383345873 11-0911-09 22:31
- 70 1 [ST合纵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回5日线 幸运的褚苑1 11-0911-09 22:30
- 84 2 [华东数控吧] 下面筹码都没有了,周一赶紧冲高卖了,我的感觉 生菜生菜1988 11-0911-09 22:30
- 342 6 [*ST东晶吧] 挂隔夜单跑吧,跑了出来记得大家一起唯全 股友175629o3U7 09-1411-09 22:30
- 37 0 [荣联科技吧] 一地鸡毛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1-0911-09 22:30
- 82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明天涨停概率很大。明天是重要的时间11月 坚韧的司马小白 11-0911-09 22:30
- 228 4 [辽港股份吧] 兄弟们,抓紧加码上车 看不透的蛊 11-0711-09 22:30
- 1157 6 [佛塑科技吧] 比较舒服看kdj今天往上难度有点高,只能多卖一 Lucca也叫一字板 11-0711-09 22:30
- 229 2 [元隆雅图吧] 美鲍威尔明确不降息了,懂了吗科技给我下来,消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0911-09 22:30
- 1306 10 [*ST南置吧] 其实,基于中期财务数据,深交所也许已给予撤销 涨停主义 11-0911-09 22:30
- 824 1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:公司海外增速来自于间接出口,也受益 华明装备资讯 11-0911-09 22:30
- 98 4 [德力佳吧] 哎,老汉我疯狂唱多,无非是礼拜一想少亏点! 股市懂王 11-0811-09 22:30
- 97 1 [龙蟠科技吧] 不是说要增发吗,为啥还拉这么高,把我洗出来了 赚300万人民币 11-0911-09 22:30
- 221 6 [S佳通吧] 为什么, 浙东市民 11-0911-09 22:30
- 85 1 [民德电子吧] 我认为该股周线日线目前到了底部区域,很快就会 小小草008 11-0811-09 22:30
- 1143 5 [云南锗业吧] 原来是2025年72号决定。机构、北向居然先知先觉 股海狐鹰 11-0911-09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