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4 [马可波罗吧] 我22元就建仓十分之一,18元补仓三分之一,15元 专业薅龙大羊毛 11-0911-09 23:06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看预期加仓冲了 分手炒鼓 11-0911-09 23:06
- 54 0 [大明电子吧] 四了?一个公告,一个董秘回复都没? 观止聚 11-0911-09 23:06
- 47 0 [昆船智能吧] 明天开盘抢进去 于庄都其乐无穷 11-0911-09 23:06
- 56 0 [科达利吧] 这个票业绩也太夸张了,现在就是下跌趋势,目前 股友5P5i669775 11-0911-09 23:06
- 37 0 [新筑股份吧] 向市场化绩 股友h9NOYX 11-0911-09 23:06
- 32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前十大股东显示,第三季度社保基金新进 太阳和大地 11-0911-09 23:06
- 458 5 [*ST香雪吧] TAEST16001临床二期第一阶段花了两年,第二阶段 我是邢剑锋 11-0911-09 23:06
- 78 1 [海航控股吧] 盘面没抛压,国际航线恢复,计划长期持有等一波 股友6356fFO29351 11-0911-09 23:06
- 72 2 [中电港吧] 逻辑在,明天是阴是阳都不影响长期走势,静待花 super羊咩咩 11-0911-09 23:06
- 390 0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联手广汽宁德时代!4.99万换电车颠覆市场, 数字背后 11-0911-09 23:06
- 262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的走势一直向上,明天估计回调1至2个点左右 七菜八菜九菜 11-0911-09 23:06
- 394 2 [R汇车1吧] 景德镇运通别克关店,原地址其他公司入驻 开仓平仓一刀 11-0911-09 23:06
- 24 1 [德林控股吧] 呼叫面哥@了不起的盖浇面明天还会绿嘛? 勤勉的爱莉 11-0911-09 23:06
- 41 1 [古汉医药吧] 下周一市场大盘先会回踩考验支撑位3993点 股友816o0I0371 11-0911-09 23:06
- 63 0 [壹网壹创吧] CPI转正了,对消费应该是一个小利好 股友98272p5N72 11-0911-09 23:06
- 98 4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回本没卖 kim913 11-0711-09 23:06
- 77 1 [星湖科技吧] 半年多没涨停过了,明天来一个吧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11-0911-09 23:06
- 95 1 [珠江股份吧] 庄底部已无什么筹码,直接拉高不现实,起码要盘 DG荣 11-0911-09 23:06
- 139 1 [特变电工吧] 全市场都在关心一个问题,啥时候核按钮? 小小股神巴巴特 11-0911-09 23:06
- 79 1 [康美药业吧] 任何时候抛都是对的 n9832135936245761665 11-0911-09 23:06
- 137 2 [四川九洲吧] 接下来的行情,我只能透漏八个字,散户站岗,机 青云的诸岑 11-0911-09 23:06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没人气了,低开下杀才符合主力的思路,带血的筹 一直在回本之路 11-0911-09 23:06
- 118 0 [永太科技吧] 隔夜挂单排行榜多氟多、天际上榜,明天永太应该 bft001122678 11-0911-09 23:06
- 1805 4 [冠城新材吧] 公司后续如何会在电磁线当面如何加大创新投资, 冠城新材股友 09-0111-09 23:06
- 156 0 [万里马吧] 大佬们,你们有没有发现万年马是从3块涨上的, 古灵精怪的鹿溪 11-0911-09 23:05
- 96 2 [三变科技吧] 你们太小看主力了,明天一定高开,迅速拉涨停! 附近的尤慧4 11-0911-09 23:05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再进了! 常来邂逅 11-0911-09 23:05
- 113 1 [声通科技吧] 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规模 心细如尘的罗飞文 11-0911-09 23:05
- 668 1 [统一股份吧] 希望能像青山一样 冷若冰霜的李清平 11-0911-09 23:05
- 749 7 [基金动态吧] 亚洲股市上周暴跌!科技股抛售再起,本周怎么走 安娜理财 11-0911-09 23:05
- 344 5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一定会成为跨年大妖 有自信的孟晖 11-0711-09 23:05
- 264 2 [*ST东易吧] 等下周进完小黑屋回调再进风险更小 温柔的慕容芝菲1 11-0911-09 23:0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率是真的强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11-0911-09 23:05
- 137 2 [凯撒旅业吧] 动不动说跌停的,有脑子么??? 笑口开好彩来 11-0911-09 23:05
- 47 0 [海南板块吧] 中钨高新,要补涨了 生龙活虎的陈飞文 11-0911-09 23:05
- 43 0 [闪迪吧] 雅创电子发来贺电 青花瓷zb 11-0911-09 23:05
- 86 1 [天银机电吧] 为啥人气排名涨这许多,是因为周四我买进了 灰色的天黑色的海 11-0911-09 23:05
- 819 29 [烧碱吧]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做多啊,多单目前亏损严重。 查理石中玉 11-0811-09 23:05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低开就不会有好事 深谋远虑的慧灵8 11-0911-09 23:05
- 513 2 [清水源吧] 只有散户才懂的痛 亏麻了韭菜 11-0911-09 23:05
- 226 1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11月6日,上海,第八届进博会现场,特斯拉赛博 洒脱的苗翔云 11-0711-09 23:05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空2b太多,不用怕接着奏乐接着舞 刻苦耐劳之叶孤城 11-0911-09 23:05
- 200 8 [龙江交通吧] 专治我们这些不服的,就是不服。 大G好 11-0711-09 23:05
- 1974 2 [浙江东方吧] 格局打开 重庆黄忠泽 11-0811-09 23:05
- 98 1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是看好戏的一天 丰满娇嫩的鹿晗 11-0911-09 23:05
- 604 2 [振华股份吧] 【下周关注板块与龙头全梳理】值得长期收藏的潜 股友18v2186Q09 11-0911-09 23:05
- 125 1 [天坛生物吧] 李连杰年轻了 股友200339QI77 11-0911-09 23:05
- 124 2 [保变电气吧] 预测周一低开低走横盘上拉下探横盘下探 九菜盒子 11-0911-09 23:05
- 783 2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(000510)是一家聚焦半导体上游材料与化 火火炎焱燚999 11-0911-09 23:05
- 314 2 [麦捷科技吧] 我就想搞明白,公司一个劲的延迟定增,是不是在 勤劳de林月如 11-0911-09 23:05
- 429 4 [禾元生物-U吧] 血源白蛋白:从健康人血浆中分离提取,纯度通常 仓总空老师 11-0911-09 23:05
- 160 5 [华融化学吧] 告送你们下周一必涨停,别信我 玩股就是堵运气 11-0711-09 23:05
- 337 0 [北方股份吧] $北方股份(SH600262)$ 股友10293T267M 11-0911-09 23:05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庆油田狂飙2000万吨!页岩油逆袭震惊全球 长期速市 11-0911-09 23:05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公开拍卖一部分百年龄的人参货,没支数十亿元 我是什么也不懂 11-0911-09 23:05
- 66 1 [ST汇洲吧] 核聚变题材 涨停板子 11-0911-09 23:05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高位高位走啦 股友9P956T5122 11-0911-09 23:05
- 437 2 [*ST闻泰吧] 中方"同意"荷兰上门磋商!这个事不是荷兰现在认 借离仰京 11-0911-09 23:05
- 53 1 [康芝药业吧] 海马汽车 子包1712 11-0911-09 23:05
- 483 9 [海南发展吧] 跨年妖大概率是海马了。发展这没有回封,历史上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1-0911-09 23:05
- 253 4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学的越复杂,股市输的越明白。。。银呢,总 雪月银狐 11-0811-09 23:05
- 892 5 [特变电工吧] 踏空了,还是被情绪左右了 基民b5NeXy 11-0511-09 23:05
- 792 2 [退市岩石吧] 真事实是危险还是唯一的机会?1.白酒股里,大股 到陶朱富 11-0911-09 23:05
- 103 6 [中庆股份吧] 港股通善庄,入通就为了套这6%的港股通散户?我 物归原主 11-0511-09 23:05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有重大利空 年年高升de俊之 11-0911-09 23:05
- 124 2 [东箭科技吧] 同志们朋友们请抓牢你们手上的票不要被振出去, 打扫翻出旧遥控器 11-0911-09 23:05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非常安全,前提是要备好速效救心丸! 九品湘长 11-0911-09 23:05
- 238 6 [奥联电子吧] 没人吗? 先买了再研究 11-0711-09 23:05
- 100 2 [格力电器吧] 格里芬,认清现实 小红叔叔 11-0911-09 23:05
- 141 3 [ST龙大吧] 主力继续跌,下个礼拜全仓进去 股友0966m9586H 11-0711-09 2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12.19号 法眼通天 11-0911-09 23:04
- 469 24 [海航控股吧] 下周如何走势,应该还是洗盘,有赞同的没, 大力清真食品批发 11-0911-09 23:04
- 1148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犊子咯,兄弟们,底部都没筹码了。没站个3,2 DK猫 11-0911-09 23:04
- 262 7 [氧化铝吧] 站在主力的角度,星期一氧化铝必须突破并站稳28 星力奔宝29372 11-0911-09 23:04
- 60 0 [国网信通吧] 随时翻倍 股友658C3707r7 11-0911-09 23:04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底仓不怕继续跌 股友6C8e782278 11-0911-09 23:04
- 81 3 [五粮液吧] 周一猛拉 真难顶 11-0911-09 23:04
- 465 2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找了一年没找到电网设备场外基金,大涨后终于发 童童上大学的钱 11-0911-09 23:04
- 92 1 [捷顺科技吧] 没人,没人吗?没散户吗? 股友51577W7L95 11-0911-09 23:04
- 229 8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半导体专用电子氟化液TY135替代进口!!! 富贵险中求94888A 11-0911-09 23:04
- 741 2 [*ST香雪吧] 香雪生命科学和达冕疫苗的合作前景较为乐观,以 鲁峰建华6412 11-0911-09 23:04
- 550 3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不存在直接 维信诺资讯 11-0911-09 23:04
- 172 5 [双鹭药业吧] 人气开始下降,周一闷杀 青虎猫 11-0911-09 23:04
- 177 5 [股指期货吧] 这下午多少有点骗人的节奏了!明天要么不做,要 玩个乐子1 11-0411-09 23:04
- 474 0 [龙蟠科技吧] 对比龙蟠和裕能,细节上看两家企业,裕能在三季 Joseph777 11-0911-09 23:04
- 116 4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快跑 孙仙儿 11-0911-09 23:04
- 215 1 [昊华能源吧] 昊华能源本周融资净买入1753.52万元,居煤炭行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