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振华科技吧] 参照胜宏科技,65元附近应该是振华合理价格 聪明的落星思5 11-0911-09 22:13
- 66 1 [永杉锂业吧] $永杉锂业(SH60339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22:13
- 60 0 [纳尔股份吧] 半山腰出货的手法。学会了没。要不我给试试? 王小树老师 11-0911-09 22:13
- 47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周线死叉 种菜的小孩 11-0911-09 22:13
- 818 27 [长药退吧] 现在只是立案,不是处罚事先告知书,而且这个是 大陆黄子华 11-0811-09 22:13
- 43 0 [信邦智能吧] 空壳公司,预测最多两年,必退市! 啊噗阿噗 11-0911-09 22:13
- 43 0 [全聚德吧] #强势机会# 舒缓的范衍慕 11-0911-09 22:13
- 215 3 [多氟多吧] 高标危险了!六倍了!底部不买非要当接盘侠!你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0911-09 22:13
- 67 1 [丝路视觉吧] 减持100多万。一分钟成交量都不够 股友C729f31020 11-0911-09 22:13
- 163 1 [香港中旅吧] 希望港中旅格局拿出来,趁着15届运动会明天起飞 股友6W856f8625 11-0911-09 22:13
- 492 15 [*ST亿晶吧] 前晚复盘,昨天开仓,今天就是一个涨停板,简直 嘉玲姐姐 11-0711-09 22:13
- 523 7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:莎普爱思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莎普爱思资讯 09-2611-09 22:13
- 85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否还能继续持有,看董秘怎么回答? 战友888 11-0911-09 22:13
- 112 1 [中船防务吧] 游资情况 lw676988 11-0911-09 22:13
- 42 0 [汇金科技吧] 退市吗 小窗风雨碎人肠 11-0911-09 22:13
- 282 2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为何收到了云南省9800万人民币补贴,真 股友FByNuM 11-0911-09 22:13
- 147 3 [标榜股份吧] 此股形态符合量化和人工智能高概率看涨标的,没 不存在是存在 11-0911-09 22:13
- 116 0 [长城证券吧] 中金5600亿这个事对长城有影响没 洒脱的池芝菲 11-0911-09 22:13
- 326 1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高开多少 我只买涨停的 11-0911-09 22:13
- 698 11 [海陆重工吧] 钍核概念,十年后都不一定有多大发展。只不过是 热爱和平热爱和平 11-0911-09 22:13
- 210 8 [昭衍新药吧] md进一次套一次,真后悔看好它,求求你们做个人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11-0711-09 22:13
- 541 5 [奥瑞德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?没看到啥明显的利好啊,这人气 二东那个瓜 11-0911-09 22:13
- 263 5 [浙江东方吧] 前几天,抖音好几家推这个,果真没好事 红棉之歌 11-0811-09 22:13
- 239 3 [东湖高新吧] 这票不是老严唱,早就起飞了 刻苦耐劳之豌豆 11-0911-09 22:13
- 144 3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上升了,40走起 郑州文化路 11-0911-09 22:13
- 94 3 [德林控股吧] 到牌照下来那天,会到5-6港币,保通成功! 上海艾隆马斯克 11-0911-09 22:13
- 183 1 [ST金顶吧] 比上次雅江题材好。这次。太空算力。金矿。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2:13
- 118 3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这垃济,利好照样跌 利落的魏莉萍 11-0911-09 22:13
- 151 0 [禾元生物-U吧] 有高胜在你们一个都跑不了30见大家一起抛相信高 桃腮的卞岚 11-0911-09 22:13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阿斯利康砸1.36亿美金!进博会成外企“中国心” 股市小雷达 11-0911-09 22:13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如果低开,怎么搞 贵金鼠 11-0911-09 22:13
- 114 0 [平潭发展吧] 很多人看到龙虎榜散户席位多就慌了,殊不知,当 染指流ation 11-0911-09 22:13
- 230 2 [中国软件吧] 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新场景说的不就是AI吗?中国 skyli专治恶庄 11-0911-09 22:13
- 44 2 [古汉医药吧] 对于有深厚品牌积淀的企业,暂时的困难往往意味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11-0911-09 22:13
- 69 0 [中金公司吧] 唉,稳妥起见,出一半留一半,大跌了就补仓,涨 一梦千秋溯天机 11-0911-09 22:13
- 49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像神经一样拉一点!跌到你们心痛!阴的! 小岳月 11-0911-09 22:13
- 338 3 [邵阳液压吧] 人民财讯11月7日电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 星火燎原796332 11-0811-09 22:13
- 438 0 [方正电机吧] 全运会优必选机器人 股友F061791R17 11-0911-09 22:13
- 66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底开高走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0911-09 22:13
- 55 3 [古汉医药吧] -并购重组预期:若启迪药业成功并购重组恒昌医 股友866X668o75 11-0911-09 22:13
- 63 1 [海南发展吧] 光伏叠加海南能不能飞 龙年红 11-0911-09 22:13
- 1777 3 [东岳硅材吧] 周末信息汇总,首先是焦炭提价,焦炭已经是第4 GUyou791C04F03 11-0911-09 22:13
- 74 1 [隆基绿能吧] 基哥,明天涨停 马年发发发 11-0911-09 22:13
- 158 4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不一定会跌 有数零点 11-0911-09 22:13
- 984 12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,这个消息怎么样?11月8日,在2025年世 股友Gg83381910 11-0911-09 22:13
- 742 6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预披露 鸿富瀚资讯 10-1911-09 22:13
- 80 1 [标榜股份吧] 公告的业绩还好,非要搞控制权转让。是合规性问 率真地红桔 11-0911-09 22:13
- 176 6 [ST路通吧] 这个事,比较有意思。短期有波动。但是长期大局 王小树老师 11-0911-09 22:13
- 100 0 [瑞芯微吧] 不认识什么胡彬,但奉劝各位家人,即使是找投顾 Max九韭归一 11-0911-09 22:13
- 426 4 [正虹科技吧] 紫光啥时借壳? 清闲的荷叶 11-0911-09 22:13
- 300 3 [德明利吧] 【涨幅高达50%!闪存龙头最新合约价暴涨带动模 财神烈火眼镜 11-0911-09 22:13
- 239 5 [上海沪工吧] 周五涨停板出了,也不知对不对 股友379eJD 11-0911-09 22:13
- 326 3 [中恒集团吧] 广西这个公司休息日为每周六、周日。打电话办公 HUANG123 11-0911-09 22:13
- 184 9 [*ST闻泰吧] 我不知道担心对不对,和上个周五一样,过分一致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1-0911-09 22:13
- 119 1 [鸿博股份吧] 看这个热度福建省算力补贴对它影响意义不大。 稳一手再看看 11-0911-09 22:13
- 89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开盘涨停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11-0911-09 22:13
- 1143 7 [ST司特吧] 如果立业集团从二级市场大量买司尔特股票,当股 小星星小发财 11-0911-09 22:13
- 180 1 [硕贝德吧] 这庄厉害啊,连公司回购的股份都吃了,按兵不动 老木擒牛 11-0811-09 22:13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锂矿走强跌了几年了,快七倍了 达者之路 11-0911-09 22:12
- 106 2 [比亚迪吧] 130的猴年马月才能回本呢,资本,这就是资本, 股友2r8298R123 11-0911-09 22:12
- 55 1 [美力科技吧] 12月份大盘要回到3000点以下,任何时候清仓都是 拓斯达3000 11-0911-09 22:12
- 178 4 [立方退吧] 小心第二个东通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 嘉进美一步 11-0911-09 22:12
- 81 0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夜里,两个小沈,小小沈们,加上庄,庄托们 花开的轩玮 11-0911-09 22:12
- 271 1 [电投水电吧] 今日股价稍稍绿开,翻红震荡高走,越走越强,至 KS高高起飞 11-0911-09 22:12
- 251 1 [平潭发展吧] 一个石头彻成的小镇、中心位两车道平常电动车撞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2:12
- 259 3 [紫光国微吧] 存储芯片大涨,紫光国微该表现啦 股友390o81t982 11-0911-09 22:12
- 417 1 [宝泰隆吧] 政策利好宝泰隆,煤矿审批收紧,现有采矿证就自 股友Y63v177218 11-0911-09 22:12
- 264 2 [ST金顶吧] 这个股吧里的人是我这十多年来呆过的股吧最傻的 大发满腹得天天 11-0911-09 22:12
- 657 5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晨化股份资讯 11-0911-09 22:12
- 384 11 [*ST万方吧] 现在就是没过户之前估计一直震荡,过户后确认了 股友N135C90366 11-0911-09 22:12
- 49 0 [泰永长征吧] 周五几度破板,而且这点换手没可能连板,高开3 股友97wA089590 11-0911-09 22:12
- 1086 17 [工业富联吧] 失败, 风停雨止钱来 11-0611-09 22:12
- 53 0 [ST嘉应吧] 什么情况 无可奈何55 11-0911-09 22:12
- 110 2 [福建金森吧] $福建金森(SZ002679)$ 龍飛馬跃 11-0911-09 22:12
- 213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落后华为、机器人、储能、电力、芯片、 LONGINES 11-0911-09 22:12
- 1287 1 [兰石重装吧] 出口突现-1.1%!兰石重装7天4板,两融暴增6亿引 在大A养家 11-0911-09 22:12
- 145 3 [高争民爆吧] $高争民爆(SZ002827)$ 一个托 11-0911-09 22:12
- 530 3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:公司主要产品为创意家居用品 德艺文创资讯 11-0711-09 22:12
- 301 23 [融创中国吧] 下午能不能拉个20%,重振雄风一下。跌太久了 右侧交易小天才 11-0511-09 22:12
- 134 1 [中国电影吧] 年末中国电影有点猛11月7日铁血战士11月14日鬼 股友6p766G0023 11-0911-09 22:12
- 99 0 [江特电机吧] 白皮书!机器人米格电机,锂矿证,北京伍佰英里 万绿丛中一朵皇 11-0911-09 22:12
- 419 1 [威龙股份吧] 我对威龙也是情有独钟,虽然在这个票亏了不少, 天边浮云KENT 11-0711-09 22:12
- 74 0 [*ST岭南吧] 散户太多,主力不会为小散抬轿子,难涨! 邱三嬌 11-0911-09 22:12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后面不配股不要要进 抓妖姬啊 11-0911-09 22:12
- 40 0 [*ST闻泰吧] 硬拉上去,牛逼。 DK猫 11-0911-09 22:12
- 44 0 [标榜股份吧] 年底了,资金都在回笼,散户和游资全部被套,谁 向佛许愿振芯涨停 11-0911-09 22:12
- 58 0 [西部超导吧] 马字辈上周也是相当惨烈,纯概念的,就得快进快 每日财经趣评 11-0911-09 22:12
- 307 3 [劲嘉股份吧] 22年的暴跌的官司赔付下来了? Slslzj7774 11-0811-09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