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粤传媒吧] 唯一好的可能性是震荡或小幅反弹,除此之外,就 股友703825P3K2 11-0911-09 21:48
- 231 0 [*ST明德吧] $明德生物(SZ002932)$ illusionreality 11-0911-09 21:48
- 71 2 [兆易创新吧] 开盘就跑? 南垣载盈 11-0911-09 21:48
- 55 1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是庄股,全仓猛干 自由哥888 11-0911-09 21:48
- 812 2 [德福科技吧] 九江德福科技亮相2025台湾国际电路板展会,诠释 大度的施宇钰 11-0911-09 21:48
- 97 0 [阿特斯吧] 美股阿特斯涨势喜人 股友57a358D822 11-0911-09 21:48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都在幻想,周一肯定往下砸 明智的唐翰沐 11-0911-09 21:48
- 1712 6 [春秋电子吧] 小米HyperAI乌镇夺冠!1082项目厮杀斩获得奖, 在大A养家 11-0911-09 21:48
- 168 0 [京泉华吧] 下周一看看,和,哪个强,就加仓哪个,弱的就清 低位挖掘机77 11-0911-09 21:48
- 62 1 [ST创意吧] 创意退退退 T天路 11-0711-09 21:48
- 72 1 [渝三峡A吧] 这么大的量,什么情况 恭喜万贯de妲己 11-0911-09 21:48
- 76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位置直接拉升太困难,必须高位平台整理震荡 招财发财得孙尚香 11-0911-09 21:48
- 95 4 [*ST闻泰吧] 大家发表下观点啊,看看明天啥走势 股友77775207 11-0911-09 21:48
- 138 1 [中持股份吧] 技术方面是头肩顶,消息面不明朗,macd死叉,看 云雾里看花 11-0911-09 21:48
- 103 2 [川发龙蟒吧] 那波人还在吗,暗号:明天龙蟒买不到了 小叮当2024 11-0911-09 21:48
- 171 34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风险极大,年年收到警示函,监管函有被交易 种甘蔗的老韭菜 10-1811-09 21:48
- 1317 2 [财经评论吧] 陈绍旺会见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建设部副部长卡什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21:48
- 743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张丽莎拟减持不超0.0039%股份 首都在线资讯 11-0911-09 21:48
- 60 1 [奥飞娱乐吧] 1月建仓今年没有行情的 朝气蓬勃的冯全 11-0911-09 21:48
- 190 2 [天原股份吧] 超级利好,周一一字板 总是卖飞心累啊 11-0911-09 21:48
- 678 14 [东方精工吧] 开幕式好像用的是优必选,不是乐聚,明天暴跌, 风继续吹大厦哔 11-0911-09 21:48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敢拉就砸给你这个位置不安全要么上去买要么下来 图形第一 11-0911-09 21:48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一字板 纯真善良的康兰芳 11-0911-09 21:47
- 129 0 [合富中国吧] 今晚(9日)首次由广东、香港、澳门联合承办的 地中海大叔 11-0911-09 21:47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大家快看!苏宁环球个股排行榜居然在暴涨?什么 抓点猎人XSPWYFC 11-0911-09 21:47
- 46 0 [华发股份吧] 房地产有起色还需要5年时间最快2030年。 放排人 11-0911-09 21:47
- 49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0H79F73783 11-0911-09 21:47
- 872 2 [*ST英飞吧] 2024年因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 *ST英飞股友 11-0511-09 21:47
- 42 0 [孩子王吧] 明天又要开始卖公司了哦! 股友70686A7c82 11-0911-09 21:47
- 254 7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泡泡玛特IP概念已经被证伪,光线的价值将大 龙年大牛大吉 11-0711-09 21:47
- 1149 3 [ST标准吧] 今年第二赚钱的票子,第一是永安药业平时不怎么 龙头思维海哥 11-0911-09 21:47
- 110 2 [双一科技吧] 多平台的小作文出来了。下星期开始上涨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11-0911-09 21:47
- 285 7 [TCL中环吧] 从成交量上来看,目标30元只是半山腰的事 靠谱系数 11-0811-09 21:47
- 708 1 [鼎泰高科吧] 【广发机械】PCB设备&耗材最新跟踪:新的变化, 翻Tm一0000倍 11-0911-09 21:47
- 85 1 [康盛股份吧] 我4.18的本没拿住 娴雅文静的钱艳娥 11-0911-09 21:47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两个月成交量够建海峡大桥四分之一 小螺丝1980 11-0911-09 21:47
- 81 1 [穗恒运A吧] 这股股性不活这么多年没炒过这得多差的企业啊, 顺利的杜硕宸 11-0911-09 21:47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还会跌 股友60957e93v7 11-0911-09 21:47
- 39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晚(9日)首次由广东、香港、澳门联合承办的 地中海大叔 11-0911-09 21:47
- 49 2 [岭南控股吧] 一个好好的题材被庄搞的一地鸡毛 乐于助人的宋若7 11-0911-09 21:47
- 1008 5 [大洋电机吧] 长期向好,短期承压 飞翔的大猫 11-0911-09 21:47
- 3016 15 [富士达吧] 关于富士达:一个集多个“万亿赛道”概念为一身 萤火之约 11-0711-09 21:47
- 102 3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上三块.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1-0911-09 21:47
- 337 9 [潍柴动力吧] 觉得明天能高开反包的点个赞 誉荣的容琳 11-0911-09 21:47
- 72 1 [合锻智能吧] 再跌我就买入,希望跌。周五被降低了8毛 股友266819tZ19 11-0911-09 21:4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刚刚加入,请各位多多关照! 山区的基民 11-0911-09 21:47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股友0H79F73783 11-0911-09 21:47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要当心了,顶的感觉出来了 兜兜里有棒棒糖 11-0911-09 21:47
- 76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梦之蓝你开启音乐盛典巡回演唱会,算不算利 股友6V3055976x 11-0911-09 21:47
- 980 3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小布头学炒股 11-0911-09 21:47
- 173 4 [诺普信吧] 昨天进的,来这里躲牛市 拿剑的诗人 11-0511-09 21:47
- 100 0 [淮河能源吧] 远达环保9月18日提交注册,当天跌了5.69%,淮河 回_本_就_走 11-0911-09 21:47
- 53 0 [粤传媒吧] 不用想了,一字,老板神助力,还用得着想吗? 梦里驼铃 11-0911-09 21:47
- 128 1 [双鹭药业吧] 这个股是啥毛病,连着跌了10年了,22年十块左右 汇细流纳千川 11-0911-09 21:47
- 139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系列文章7-2-(1)】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1-0911-09 21:47
- 33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晚(9日)首次由广东、香港、澳门联合承办的 地中海大叔 11-0911-09 21:47
- 196 2 [美锦能源吧] 各位韭菜,大盘在这位置妥妥的勾引韭菜进笼子接 股友8T6173V789 11-0911-09 21:47
- 86 2 [穗恒运A吧] 穗行运A名字真好,拿住个个都发大财。 股市投机手888 11-0911-09 21:47
- 89 1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睡醒前人气没进前300,就没戏!这股涨跌完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0911-09 21:47
- 72 1 [常山药业吧] 砸到50我建仓 imfigol1234 11-0911-09 21:47
- 179 3 [安泰集团吧] 冬炒煤炭夏炒电,安泰这个月能上6块吗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1:47
- 76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跌破1.6继续寻底 FDD888888 11-0911-09 21:47
- 106 3 [万润新能吧] 安达到处刷存在感,小心高危接盘奥,好公司需要 聪明的菲云缘14 11-0911-09 21:47
- 3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易涨难跌,超级主升浪,主力高度控盘,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1-0911-09 21:47
- 94 4 [法拉第未来吧] 即使量产也不赚钱,干脆表演准备量产只欠钱的戏 猫头鹰2023 11-0911-09 21:47
- 36455 9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造车千亿豪赌,全面构建多元化生态帝国 语润梧桐 09-2511-09 21:47
- 411 11 [深桑达A吧] 两央企强强联手,人气飙升这么快,隔夜挂单18亿 盆满满堂地水门 11-0911-09 21:4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系列文章7-2-(1)】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11-0911-09 21:47
- 498 10 [川能动力吧] 一涨看起来变得浓眉大眼了,一跌看起来它又只值 上多多 09-1311-09 21:47
- 79 1 [新安股份吧] $新安股份(SH60059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21:47
- 197 2 [安纳达吧] 遇到这种烂板,还是小心为上 和光同尘6789 11-0911-09 21:47
- 740 8 [世纪华通吧] 以后很难见到十七块以下的华通了。 股友709DZ21973 11-0711-09 21:47
- 1018 20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并不是先进的器件,但是由于市场占有 軼想天开 10-2911-09 21:47
- 620 0 [万丰奥威吧] 本人以前20多元持有过万丰,从之前的20多元暴跌 HRHY2026CJKS 11-0911-09 21:47
- 68 0 [XD长电科吧] 华润难道是潜伏的汉尖不成? 耐心章汶钰 11-0911-09 21:47
- 53 0 [大中矿业吧] 方向历高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0911-09 21:47
- 97 1 [海南华铁吧] 明日涨停都不要进了 艾特你 11-0911-09 21:47
- 150 3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谁敢去?谁追套谁! 阿弥陀佛极乐 11-0911-09 21:46
- 97 1 [百花医药吧] 股价下跌是让更多人发现公司的价值,主力在帮我 打扫翻出旧遥控器 11-0911-09 21:46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$鼎胜新材(SH603876)$ 股友0H79F73783 11-0911-09 21:46
- 246 1 [捷佳伟创吧] 在里面一直拿着的就庆幸吧,哪怕110多的成本, 有趣的董昭 11-0911-09 21:46
- 139 1 [*ST棒杰吧] 纺织服装板块都没咋涨,他涨这么多,估计是有什 福鼎鼎 11-0711-09 21:46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,给老子冲冲冲,我要把属于我的一切拿回来,啊 专打大曾子 11-0911-09 21:46
- 73 2 [中洲特材吧] 割不割肉离场呀, 韭菜88哥888 11-0911-09 21:46
- 343 3 [穗恒运A吧] 我说人气今天怎么上那么多:11月7日,据央视新 短线的逻辑 11-0811-09 21:46
- 332 0 [荣科科技吧] 周五股价强控在28.73,周六发文又修文(相当于 天地人合遇新生 11-0911-09 21:46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不买就行了垃圾 A股全球最难 11-0911-09 21:46
- 705 0 [得邦照明吧] 连个人都没有,人气上涨是咋来的 优美的钱锦5 11-0911-09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