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3 [国网英大吧] 管它有没有利好,何况有利好,而且还是大利好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1-0911-09 20:03
- 412 1 [天赐材料吧] 从从容容 游刃有余 妩媚的春燕 11-0911-09 20:03
- 88 1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关于增加西南证券为广发中证稀有金属主题交易型 基金资讯 11-0911-09 20:03
- 104 1 [德力佳吧] 盟古利8月10日,洲际导弹无线长联9月30日10月9 食草1114 11-0911-09 20:03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不参与 辞公炒股还债 11-0911-09 20:03
- 458 0 [新媒股份吧] $新媒股份(SZ300770)$ 股友RtOQ19 11-0911-09 20:03
- 689 0 [国瑞科技吧] 中国公布首艘钍驱动货船,核动力 一起888发发发2521 11-0911-09 20:03
- 44 2 [古汉医药吧] 这成交量31813手,是大家都在“小碎步”出货吗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0:03
- 1108 8 [*ST聆达吧] $*ST聆达(SZ300125)$ l1cx123456 11-0911-09 20:03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坚持初心,不要人云亦云,那样亏钱都成长不了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11-0911-09 20:03
- 42 0 [德林控股吧] 又见预计,真涨我才信你,不然又是套一批 那个抗炮的 11-0911-09 20:03
- 268 1 [雪人集团吧] A股:明天,11月10日,两个信号落地! 罗氏先生 11-0911-09 20:03
- 96 5 [ST路通吧] 这么多唱空的不就是想拿筹码吗,大家都等了这么 固执偏见 11-0911-09 20:03
- 45 6 [古汉医药吧] 例如,当短期均线向上穿越长期均线时,可能预示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0611-09 20:03
- 46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多空大战,准备抢筹 荧光小子 11-0911-09 20:02
- 58 1 [湘电股份吧] 走了去王子新材了,王老师看好的 连板回本 11-0911-09 20:02
- 32 2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荣尊国际控股(01780)发布公告,本公司董事会获 vgvg002碘保子 11-0911-09 20:02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怕什么!陪它玩,下跌加仓,才3成仓 天竹20150047 11-0911-09 20:02
- 91 1 [华峰超纤吧] 是不是牛,3天内必有明显信号 稳定的黑咻 11-0911-09 20:02
- 135 3 [三花智控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卖,我也卖 股友283x1053G0 11-0911-09 20:02
- 9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天看你一飞冲天20厘米,让我赚点钱吧,牛市没 典雅的小沈 11-0911-09 20:02
- 74 1 [荣联科技吧] 北京,我爱你! 每次都被耍 11-0911-09 20:02
- 402 5 [闽东电力吧] 什么时候发公告? 一入股市深试海 11-0911-09 20:02
- 221 6 [蓝思科技吧] 这评论区这么多散户,希望主力看到狠狠清洗一下 兴奋的雷卓婷 11-0811-09 20:02
- 230 0 [世纪华通吧] 中国游戏,进入“顶流固化”时代?2025-11-0912 色即是空9999 11-0911-09 20:02
- 79 1 [京东方A吧] 价格还高了2分,按指数来,应该是3点99元,3990 平步青云上青天 11-0911-09 20:02
- 59 0 [朗新科技吧] 可怜的大朗,你不但底盘创新底,而且萎靡不振, 沧海三客 11-0911-09 20:02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格局,都突破好了, 股友8767N6Q575 11-0911-09 20:02
- 108 1 [新大陆吧] 一路下跌趋势中,跳空低开的缺口,好像都回调补 药膳调理师 11-0911-09 20:02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亏损收窄≠盈利逆转:三季度减亏主因应收下降和 轻快的白舒茜 11-0911-09 20:02
- 797 1 [中程退吧] 早点重组回归创业板吧!电力将来还是大有可为的 牛冠三军 11-0611-09 20:02
- 161 2 [胜利股份吧] 要重组就要破纪录,来个十个停板,牛死那些光看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11-0911-09 20:02
- 176 1 [兴源环境吧] 据消息人士透露,本月14日更名为锦奉科技,代码 经纶兴隆地左冷禅 11-0811-09 20:02
- 55 0 [华鑫股份吧] 一根阳线改三观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11-0911-09 20:02
- 75 2 [中科创达吧] 补了60.96的缺口我再来看你哈~ 慈祥的冯伟涛 11-0911-09 20:02
- 181 0 [*ST闻泰吧] 如何判断高手和菜鸟? 四年翻万倍 11-0911-09 20:02
- 43 0 [多氟多吧] 抖音,快手,这么多推荐的啊!! 飞黄发财的雅典娜 11-0911-09 20:02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大港开始请各大小股东吃面条一个星期 故事天天向上 11-0911-09 20:02
- 72 0 [初灵信息吧] 看吧里发的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样割肉了已经 长期致胜的贾方 11-0911-09 20:02
- 254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刚毕业理财小白|向房俊一经理请教半导体基金困 热心的孙卓婷 11-0911-09 20:02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贴吧关了吧评论区也关了吧再看真的就拿不住了 股友m661763m96 11-0911-09 20:02
- 237 6 [通信ETF国泰吧] 美股跌的,周一,该受罪了 grace小金鱼2855 11-0711-09 20:02
- 109 1 [沪银吧] 还是得把上面的缺口补完再说回调 一夜晚风 11-0911-09 20:02
- 59 0 [中巨芯-U吧] 此股要有耐心 股友06a0V61632 11-0911-09 20:02
- 202 3 [郑州煤电吧] 不会跟旅游一样,冬天砸煤炭吧 和气的水银灯2 11-0911-09 20:02
- 208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--严重低估!给与30倍估值,股价28~35 中原神鹿东方 11-0911-09 20:02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这马尿让我腰斩了!换了振华股份每股挣9元,快 米兰烟8 11-0911-09 20:02
- 94 2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船舶都要新能源了!同新能源汽车一样了!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11-0911-09 20:02
- 140 3 [粤桂股份吧] 完了,每周都这么整。周末抖音拉人周一接盘。周 涨停板战士 11-0911-09 20:02
- 52 0 [康比特吧] 全运会开幕!明天开市会一字板吗? 建乔小牛 11-0911-09 20:02
- 41 0 [维信诺吧] 你根本没有从组的价值,一塌糊涂的公司,哎 yongbxb 11-0911-09 20:02
- 580 3 [盈康生命吧] 周末关注到盈康生命在本届进博会上表现亮眼,尤 股友y86835v980 11-0911-09 20:02
- 225 1 [抚顺特钢吧] 世界首台650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开工建设 小石头炒股 11-0911-09 20:02
- 147 4 [*ST闻泰吧] 看很多空gou都出来唱空了,配合你们一下,今晚 有自制力的孟意15 11-0911-09 20:02
- 357 1 [中金岭南吧] 5块的有色金属怕啥,白银有色3块多爆的雷,足够 清逸灵动的暮野4 11-0911-09 20:02
- 44 0 [常宝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不怎好看好 曹操小游资 11-0911-09 20:02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英伟达HBM都不够用,国内国产化其实已经迫在眉 热心的舒昱河 11-0911-09 20:0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心法1、加仓不是勇敢,是自残重仓不是信心 无依无靠 11-0911-09 20:02
- 379 9 [常山北明吧] 扯淡呢,四十多万散户,我笑了,我跑了,当我眼 股神崽崽 11-0911-09 20:02
- 159 1 [驰宏锌锗吧] 不知72号令对你有何影响?deepseek与小米AI观点 silencecon 11-0911-09 20:02
- 84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黄金期被浪费了,耐心等待,在23元等你! 锐瞳玄猫 11-0911-09 20:02
- 1433 6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荣获2025年财联社致远奖“社会责任(S 鸿鹄之志A 11-0711-09 20:02
- 115 2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国家战略,想清楚 风姿绰约的月栖1 11-0911-09 20:01
- 412 9 [平潭发展吧] 隔夜挂跌停板单已10亿!全部A杀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0911-09 20:01
- 653 4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——智能电机+锂矿锂盐+固态电池 DQ不踩雷 11-0911-09 20:01
- 532 9 [ST华谊吧] 为什么不直接转让给阿里,非要拍卖?这是啥操作 韭菜根上的毛毛 11-0811-09 20:01
- 3123 5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.77%股份 金杯电工资讯 11-0511-09 20:01
- 76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峡盘子小点也要调整五个交易日机场调整不止五 鸡东密山 11-0911-09 20:01
- 36 0 [健帆生物吧] 收盘价进的不涨就等。 兆赢丰 11-0911-09 20:01
- 255 5 [开能健康吧] 我作为庄,筹码已经吃够了。因为筹码太多了,我 股友68550vO629 11-0811-09 20:01
- 253 3 [德力佳吧] 已经挂好,明天睡一天不开盘。$N德力佳(SH603092 ReapCrescent 11-0911-09 20:01
- 506 2 [航天智装吧] 11月9日05时01分,我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在山东 花中雨 11-0911-09 20:01
- 831 2 [中程退吧] 国企也退了 小馒头哦 10-1611-09 20:01
- 169 6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你如此垃圾网上一堆狗吹9月初被成功忽悠 股友fNAKLi 11-0911-09 20:01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40不跑,后悔死了。和四姨共存亡 率性地小红 11-0911-09 20:01
- 111 3 [科大讯飞吧] 周末人气难得没长,好事 寿之徒 11-0911-09 20:01
- 98 4 [纯碱吧] 有本事够机构操盘别做乌龟蛋,每天都是夜盘涨一 我的时候 11-0711-09 20:01
- 143 2 [上海莱士吧] 最近多家媒体炒热题,莱士要涨停了? 单钓一支花 11-0911-09 20:01
- 250 7 [弘元绿能吧] 不到100不卖 商狐妖妖 11-0711-09 20:01
- 34 0 [承德露露吧] 在大A争3K过大年可否呀 可可可一可 11-0911-09 20:01
- 111 1 [贤丰控股吧] 只有被新凯来借壳才有机会涨! aoeuvubpmfgkh 11-0911-09 20:01
- 317 0 [合富中国吧] 如何判断真假高手? 四年翻万倍 11-0911-09 20:01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产品各种展示,怎么没有看到订单 基民03x8509Z21 11-0911-09 20:01
- 56 2 [古汉医药吧] 买了公司的黑芝麻丸,配料表第一位是黑芝麻,没 和气富贵地雁若 11-0911-09 20:01
- 123 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273.16万元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0:01
- 74 1 [*ST椰岛吧] 明天又开始跌跌跌模式了 吹牛大虾 11-0911-09 20:01
- 67 1 [舍得酒业吧] 茅台的继任者(茅舍酒业)大家赶紧冲,最后上车机 你懂炒股吗 11-0811-09 20:01
- 94 2 [湖南黄金吧] 兄弟们年底25可以到吗? 泰然人生 11-0911-09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