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摩恩电气吧] 庄股,独食庄股,一二三涨停板散户都买不到,庄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2:45
- 53 0 [*ST春兴吧] 唱空的多了就是好事。 二股牛A 11-0911-09 22:45
- 70 1 [埃夫特-U吧] 机器人大利,好20厘米 长线零园 11-0911-09 22:45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499?完蛋了,亏本在卖车 股友5wPsla 11-0911-09 22:45
- 103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市盈率港股才25啦,这是预计明年销量持 阳阳的股票 11-0911-09 22:45
- 679 0 [沃尔德吧] 英伟达的下一代架构是Rubin架构,根据2025年10 爱在盛夏668 11-0911-09 22:45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大股东汇丰一直在减持谁知道是为什么 勇敢的晴水香7 11-0911-09 22:45
- 164 6 [威马农机吧] 有兄弟挂在天线上吗 股友7Y526k2817 11-0711-09 22:45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必跌三个点! 老衲算股 11-0911-09 22:45
- 1231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:尾盘拉升,即将派发合富中国:已超预 老纳叫连板 11-0911-09 22:45
- 285 6 [金安国纪吧] 拜拜了,16.46清仓了,昨天16.18进来的,再不跑 股友5Jshrp 11-0711-09 22:45
- 147 7 [信达生物吧] 至少再腰斩一次 远离烂票 11-0711-09 22:45
- 44 0 [维信诺吧] 消息反着走,明天吃肉 amigo11 11-0911-09 22:45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应用端侧龙头,上周一直调整,这周肯定中阳线。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1-0911-09 22:45
- 258 5 [江波龙吧] 周一看能上300不? 浜哥打怪升级 11-0911-09 22:45
- 601 4 [安纳达吧] 明天大涨连板,或者高开回落都有可能,我偏向于 小韭在成长 11-0911-09 22:45
- 72 1 [孚日股份吧] 这明天的涨停价是7.89吗 股友981816d76u 11-0911-09 22:45
- 414 5 [优必选吧] 参加全运会 小狼888888 11-0911-09 22:45
- 47 0 [天富能源吧] 新疆的羊肉串天天烤的呢,不需要碳中和 股友733K79Y781 11-0911-09 22:45
- 138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绿电+可控核聚变+电力设备+风电+ 快乐心情KL 11-0911-09 22:45
- 49 1 [中金公司吧] 跌停补一万手 股友9938861Mp8 11-0911-09 22:45
- 161 5 [格力电器吧] 空调业务对小米来说好像可有可无的,格力天天死 热忱的苍缤 11-0911-09 22:45
- 223 4 [华东数控吧] 造机器人了上车的没机会了 股友86C26528x6 11-0911-09 22:45
- 116 0 [数码视讯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1093558 宇宙人炒股 11-0911-09 22:45
- 50 1 [赛力斯吧] 但愿周一不在跌了吧 才情出众的秋荻4 11-0911-09 22:45
- 59 0 [中国动力吧] 动力园区,3200一4000业主,巴适得很 堆金多谋善断 11-0911-09 22:45
- 158 2 [商汤-W吧] 在ai集体亏损且高估的情况下,生成式发力、三倍 A股最帅小锅锅 11-0911-09 22:45
- 313 7 [衢州发展吧] 5.5买的,今年还能解套吗? 买了赚分红 11-0911-09 22:45
- 4780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$我觉得前海开源金银珠 会很伤心X 11-0911-09 22:45
- 40 0 [富乐德吧] 反包! 稳稳的攀登 11-0911-09 22:45
- 48 0 [恒烁股份吧] 还好全部清仓了,连续几年亏损,尾盘抢跑,明天 GG笑傲江湖 11-0911-09 22:45
- 108 1 [厦工股份吧] 行情已经明朗,你们还不知道? 股友7I0539c750 11-0911-09 22:45
- 235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$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$我对前海开源黄金ETF联 敏锐的鲁朝旭1 11-0911-09 22:45
- 232 2 [鼎泰高科吧] 产业链最新利好消息,PCB以胜宏科技为代表的的 渣渣辉as 11-0911-09 22:45
- 192 1 [亚太药业吧] 大家看下日线,周线,月线,筹码派发得干干净净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11-0911-09 22:4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开始工业一铵、磷酸都大幅调高报价,磷酸铁 南墙投资 11-0911-09 22:45
- 40 0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 股友888N69315A 11-0911-09 22:45
- 8361 11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已破九千万,距离上映还有5天时间,破亿已 社恐出门走下水道 11-0911-09 22:45
- 49 0 [电科数字吧] 之前都是带带太极股份明天能带带电科数字嘛 股友6e69750M27 11-0911-09 22:45
- 53 0 [*ST春兴吧] 涨停就在下周。 二股牛A 11-0911-09 22:45
- 46 2 [芒果超媒吧] 是不是又去筹去了??天泽,中南传媒,德芙还有 股友28k2q90006 11-0911-09 22:45
- 78 0 [维信诺吧] 29亿却是不多,相比维信诺一百多亿的市值则是相 YH雄鹰在天 11-0911-09 22:45
- 91 1 [*ST东易吧] 好东西没人逼着你们买,不用打广告,一般都要预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1-0911-09 22:45
- 238 4 [舒泰神吧] 我相信:空头都洗下车了! 股友6O66730u60 11-0811-09 22:45
- 418 5 [震安科技吧] 短期比较困难,想获利的只能精确T震安发股权交 蜉蝣再生 11-0711-09 22:45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做T基石是买一,韭菜要割需买二,杀猪不能缺买 加粉买妖股4 11-0911-09 22:45
- 188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$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$上月金价突破4300美元, hushuzhi 11-0911-09 22:44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头肩顶 莲映雅盈 11-0911-09 22:44
- 129 2 [川金诺吧] 坚定信念30是第一目标位置。 五分热度 11-0811-09 22:44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重新跌到24元,大家就放心了。现在不要看它。 a加勒比海带a 11-0911-09 22:44
- 111 0 [中科电气吧] 什么时候停牌一天,股权转让统签完,直接起飞, 让股飞一次 11-0911-09 22:44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转发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1-0911-09 22:44
- 108 1 [亚威股份吧] 周四周五量好大,是放量突破压力位,?还是出货 os1867190 11-0911-09 22:44
- 102 1 [上海贝岭吧] 回来看看这货吓人,这票看看月线可怕,还有人唱 春江沐泽 11-0911-09 22:44
- 135 6 [恒铭达吧] 出货形态 吃肉了1111 11-0711-09 22:44
- 159 2 [*ST八钢吧] 为什么这些股都不退市,在恶心人吗? 钱程无限 11-0911-09 22:44
- 143 3 [锐捷网络吧] 明天到76 成熟的冯牛气 11-0611-09 22:44
- 129 2 [ST人福吧] 这是个瘟股,涨起来瞬间,莫名其妙的大涨;跌起 股友WD02312609 11-0911-09 22:44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说资本市场5大指数明天1字大跌开盘!!!! 智者KDJ 11-0911-09 22:44
- 66 0 [吴通控股吧] 马上6G大会来了11月13—14日,资金开始关注移动 n208613343642156 11-0911-09 22:44
- 675 0 [澜起科技吧] 竟然倒数第一 股友rpddu71509 11-0911-09 22:44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势如破竹, 股友1e61837I66 11-0911-09 22:44
- 72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比赛配置是一次性不少于五个,还是说整个比 星火残月 11-0911-09 22:44
- 152 3 [焦煤吧] 看到那么多空头就知道下周稳了。 Junkang 11-0911-09 22:44
- 351 6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炒的什么呀?——可控核聚变?液冷?数 AAA凯利 11-0911-09 22:44
- 225 3 [超越科技吧] 也没听说在炒聚合硫酸铁股票啊! 股友x177i36027 11-0911-09 22:44
- 153 2 [渤海汽车吧] 完了,小米苏7被大卸八块了。。。 葵司隐退 11-0911-09 22:44
- 98 1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本周融资净偿还1547.43万元,居旅游酒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2:44
- 138 3 [海南机场吧] 下周继续做替!!做替就是爽!!!必须踢!! 啥股呀 11-0911-09 22:44
- 90 1 [联创电子吧] 人气进前一百就好了,又是特斯拉机器人,又是小 先不说了哈 11-0911-09 22:44
- 69 1 [维信诺吧] 别想了前五十最多两三板 独立的曾翔14 11-0911-09 22:44
- 117 1 [立昂微吧] 这两天大量学习理解了公司深层次的基本面,对未 小甜甜爱吃肉肉 11-0911-09 22:44
- 332 3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在手订单爆增,未来高速增长可期!从新 股友k7iFiC 11-0811-09 22:44
- 2581 7 [三变科技吧] 确证,为马斯克超级计算机中心供货 元炜123 11-0811-09 22:44
- 329 1 [*ST中迪吧] 中迪,简称中国闪迪 西雅图时间 11-0911-09 22:44
- 52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6.6可以进 W财神到 11-0911-09 22:44
- 195 2 [当升科技吧] 正极材料涨价预期强烈!三元接下来会不会是重点 一年一倍66 11-0911-09 22:44
- 139 1 [凤凰航运吧] 去年这时候炒这货重组、半导体资产注入,一年过 一点寒哈哈哈 11-0811-09 22:44
- 93 0 [XD海立股吧] 月线周线日线全部破位,共振效应决定了这股要有 股友tnhIZo 11-0911-09 22:44
- 41 0 [景嘉微吧] 继续阴跌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0911-09 22:44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如何应对? 复兴牛市 11-0911-09 22:44
- 307 1 [格力博吧] 请问公司回复说,机器人领域是未来重点发展的方 格力博股友 11-0611-09 22:44
- 158 0 [国轩高科吧] 对锂电池板块暂停出口管制~这利好利空就不多说 坐湖观心 11-0911-09 22:44
- 214 6 [启迪设计吧] 今日强势洗盘,明日一飞冲天。! 大弓小牛 11-0611-09 22:44
- 391 0 [东方钽业吧] 11月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的《关于推进煤炭与新能 股友Qy5lgs 11-0911-09 22:44
- 75 1 [盘龙药业吧] 明天会一字板吗?年终决算业绩增长率好的企业 伯乐马 11-0911-09 22:44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继续阴跌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0911-09 22:44
- 177 1 [海南机场吧] ,海南机场无疑是A股上最独特、最具想象空间的 股友29k5930a99 11-0911-09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