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8 5 [ST创意吧] 重磅利好来袭!国办发文事关新场景大规模应用证 小武小六8888 11-0811-09 12:43
- 65 0 [平高电气吧] 短期高了,回调到位再买……大趋势继续上涨…… n144613784524948 11-0911-09 12:43
- 48 0 [江苏有线吧] 不知又有多少投资者梦断蓝桥! 股友eZ86811608 11-0911-09 12:43
- 530 0 [新洋丰吧] 周五突破压力位,动能势能都在增强,后续还要涨 invalid 11-0911-09 12:43
- 132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反弹上攻,持续低吸加仓买进。这么多空勾们 风度儒鹏 11-0911-09 12:43
- 78 1 [威马农机吧] 应该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他是大牛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0911-09 12:43
- 431 2 [云天化吧] 未来固态电池材料中是否使用磷质材料:固态电池 dgscwong 11-0911-09 12:43
- 88 2 [中国中免吧] 涨了什么牛马都出来叫好了 见道御术 11-0911-09 12:43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靠哇靠估价还这么高这么高 股友COCqIF 11-0911-09 12:43
- 121 0 [中科飞测吧] 中国的科磊吗 英气俊朗的见月6 11-0911-09 12:43
- 551 2 [中科江南吧] 仔细研究了中科江南,最终还是决定选择认亏出局 断剑飞 11-0711-09 12:43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龙头了,隔夜先挂了。 在回首我心依旧 11-0911-09 12:43
- 71 0 [横店影视吧] 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11-0911-09 12:43
- 48 0 [捷强装备吧] 周一就跑 自控者也 11-0911-09 12:43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里的马是白龙马! tzgg66 11-0911-09 12:43
- 99 0 [河钢股份吧] 好消息:八一已经八比Q了,明天河钢将会是最靓 通宝大道 11-0911-09 12:43
- 99 0 [完美世界吧] 异环没有消息了,哔哩哔哩官号3个多月没有发视 股友39d7556P76 11-0911-09 12:43
- 41 0 [玻璃吧] 你们玩的是期货,不是股票,不要有长期做多思维 乐观的柳菡1 11-0911-09 12:43
- 453 2 [赛力斯吧] 请叫我股神 暗梅悠闻花 11-0911-09 12:43
- 1254 3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:拟7000万元设立创新投资子公司 加强 通化金马资讯 11-0711-09 12:43
- 320 6 [安泰科技吧] 兄弟们,洗盘结束,星期一涨停,我说的。 首席选股师 11-0811-09 12:43
- 288 0 [利亚德吧] 现在这个大好形势的市场各方主力纷纷抢着赚大钱 运到钱来888888 11-0911-09 12:43
- 224 0 [雪龙集团吧] 大势上,估值水平略有偏低,逢低考虑买入布局。 股友Av60306990 11-0911-09 12:43
- 83 0 [林州重机吧] 持有就好了等待盘面选择方向。 股友Av60306990 11-0911-09 12:43
- 131 0 [三峡能源吧] 这就够了 Gu耶耶 11-0911-09 12:43
- 101 0 [长沙银行吧] 是时候拉涨一波振幅一下人心,让唱空的闭嘴。 初见终念 11-0911-09 12:4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所以找专业的高手 四年翻万倍 11-0911-09 12:43
- 34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霉 基民SxhJGW 11-0911-09 12:43
- 568 2 [宜生3吧] 证监会将继续加大对大股东违规减持类案件的执法 股友o38859Y156 11-0511-09 12:43
- 97 0 [玻璃吧] 今天重大利好房地产,银行开始卖房子了,房子大 股神cl 11-0911-09 12:43
- 56 0 [建设机械吧] 延续此番良好的独立走势,持续稳步上涨。 闽二天门 11-0911-09 12:43
- 53 0 [合力科技吧] “合”字辈雄起 年年利市de尘心 11-0911-09 12:43
- 49 0 [上峰材料吧] 这种盘面也是奇葩,都在选择方向,可上可下,真 有耐心的彭翼7 11-0911-09 12:43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,周一必将高开高走涨停! 轻仓小炒998 11-0911-09 12:43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坚定看好!毫不惧怕! 娃哈哈发 11-0911-09 12:42
- 132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年前肯定能到30 温柔敦厚的祝昭 11-0911-09 12:42
- 960 20 [*ST东易吧] 搞不懂东易除权,原股东不送股,股价调整,那是 买什么都涨 11-0911-09 12:42
- 251 4 [*ST正平吧] 短期看20元,中期看50元。 新财神驾到 11-0811-09 12:42
- 58 0 [中航高科吧] 本来应该是,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慌慌张张 牛气满满11 11-0911-09 12:42
- 415 1 [常青股份吧] 仅仅这两年公司面积多增加一千多亩!集团公司二 股友05n007t362 11-0611-09 12:42
- 521 2 [方直科技吧] 方直科技获退税款165万元 占去年归母净利润11.3 方直科技资讯 11-0711-09 12:42
- 54 0 [香溢融通吧] 什么时候有资金来入驻拉一拉? 考卷私奔 11-0911-09 12:42
- 99 3 [中视传媒吧] 此股庄家在吸筹,将有大涨。价格跌一点,我就多 还钱就不玩了 11-0811-09 12:42
- 183 1 [航天智造吧] 页岩气分簇射孔装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%以上, 追热弃冷 11-0911-09 12:42
- 52 0 [中安科吧] 股市的矛与盾,持有的人盼它天天涨,想买的人盼 渴希望 11-0911-09 12:42
- 62 0 [华电科工吧] 不要拘泥于短期的小跌小涨,此股看的是未来发展 闽二天门 11-0911-09 12:42
- 953 8 [联化科技吧] 有几个问题想和各位股友交流一下1.联化科技的业 韭菜在家磨菜刀 11-0811-09 12:42
- 172 3 [万泽股份吧] 放大量不涨停,周一要回调 股海独行侠9 11-0711-09 12:42
- 64 0 [株冶集团吧] 现在就是市场在挑选主线的时候。 股友Av60306990 11-0911-09 12:42
- 104 0 [同有科技吧] sandisk周五暴涨15% n141964604046df29428 11-0911-09 12:42
- 102 1 [恩华药业吧] 看好中长线,未来增长不仅是有确定性,还有较大 本性可爱 11-0911-09 12:42
- 47 0 [长联科技吧] 老规矩,高开就抛,下跌就加仓。 渴希望 11-0911-09 12:42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收盘价7.66是个好兆头,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! 炒股养家9666 11-0911-09 12:42
- 51 2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还在吹牛。 风犀顶股文 11-0911-09 12:42
- 185 5 [狮腾控股吧] 置顶分享一个起号立良人设骗大家高位接盘老千股 股道行森 11-0911-09 12:42
- 246 2 [雷科防务吧] 尧云前段时间已经路演,估计不久会单独上市,按 股友53qI593283 11-0911-09 12:42
- 403 5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科技 688668 跌出了买入值,节后的 全股掌 09-2911-09 12:42
- 97 0 [东鹏控股吧] 短期市场需要一根大阳线,给点力。 丑怪怪 11-0911-09 12:42
- 67 1 [捷捷微电吧] 我周五买了 骑扬善贾得玉天痕 11-0911-09 12:42
- 826 5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2024年股利支付率为21.48%,请问2025是否有 贵阳银行股友 09-0111-09 12:42
- 293 1 [宝武镁业吧] 碳达峰文件,昨天已经正式公布。对于镁行业来说 修心正业 11-0911-09 12:42
- 50 0 [*ST亚士吧] 都是猜测而已 股友18I191181Q 11-0911-09 12:42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短期震荡行情 股友kb8mNF 11-0911-09 12:42
- 639 13 [优必选吧] 激动坏了,大事,哈哈哈...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11-0911-09 12:42
- 701 5 [*ST东易吧] 昨晚梦到了一个叫*st启元的股票涅槃重生记,这 擒龙股海悟道 11-0811-09 12:42
- 653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受关注 空中来点刺激的 11-0911-09 12:42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搞清楚,你特么才是大哥 普通的佛觅儿 11-0911-09 12:42
- 644 3 [安达科技吧] 安达科技做大做强的最强赛道 墙头草老炮 11-0911-09 12:42
- 133 6 [*ST中迪吧] 11.6与11.3两个异动公告里,四、风险提示4,明 远方的朋友甲 11-0811-09 12:42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估计还有板 金水泉洗浴中心 11-0911-09 12:42
- 509 8 [*ST东易吧] 热烈祝贺东易重整成功,穿越过来的说的加仓。 ST徒步 11-0911-09 12:42
- 50 0 [优博讯吧] 人家一跌就唱衰,一涨就成大家小甜甜了。 丑怪怪 11-0911-09 12:42
- 84 2 [玻璃吧] 玻璃只能下,没有了。 lm815 11-0911-09 12:42
- 764 2 [蜂助手吧] 算不算利好消息 金银纳福地 11-0811-09 12:42
- 836 0 [全聚德吧] 利好来了 湖里大道a 11-0911-09 12:42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无底洞几天不见又下降了 股友0q719M0711 11-0911-09 12:41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一定要跌喔,加油 股友8n68820c30 11-0911-09 12:41
- 133 3 [众生药业吧] 抖音都在推这个票,周一找人接盘了 标致的文麦克 11-0911-09 12:41
- 708 4 [利欧股份吧] 你信吗?只要你耐力够久,忍别人所不能忍,憋的 盘股测天地 11-0911-09 12:41
- 362 2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作为新手我的投资思路总结:1.中美科技各有长短 涌现666 11-0911-09 12:41
- 107 1 [盛和资源吧] 好多天没量了,资金暂时根本就不看好,散户自嗨 股友5Q030V7676 11-0911-09 12:41
- 68 0 [跨境通吧] 稳住了老铁们,短线调整而已,对于中长线不会有 闽二天门 11-0911-09 12:41
- 277 2 [电气风电吧] 我就说一句话,为什么电气风电这么正宗的风电概 守运见悦 11-0811-09 12:41
- 106 1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和山子高科很像 沉着冷静的董泽哈 11-0911-09 12:41
- 185 3 [联化科技吧] 周一看跌 股友3d75957V53 11-0911-09 12:41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么多看涨,你们看看9.3/9.18是不是大跌,大伙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1-0911-09 12:41
- 207 3 [渝三峡A吧] 下周的妖王诞生了 追跌杀涨NO1 11-0811-09 12:41
- 43 0 [信邦智能吧] 股市沉浮,市场最恐慌的时候,往是最好的机会。 股友Av60306990 11-0911-09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