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甘肃钍基熔盐发电的核心镍基材料提供者:镍基材 柔情似水的舒柯澄 11-0911-09 08:00
- 87 0 [达实智能吧] 星期一操作策略 股海捉金 11-0911-09 08:00
- 359 0 [赛微电子吧] 方军,半仓分批买进,积极投资,赛微电子。国家 炒股冠军方军 11-0911-09 08:00
- 1257 3 [汉马科技吧] 实盘记录25.11.7今作:持有:汉马科技厦门港务市 散人27q3191148p 11-0811-09 08:00
- 48 0 [合盛硅业吧] 挂展岩板应该能买到吧 巴菲特的兄弟 11-0911-09 07:59
- 41 1 [古汉医药吧] “一张图胜过千言万语”,看下图,这是大势李早 灵巧的邱洋澄 11-0911-09 07:59
- 49 0 [中荣股份吧] 天天龟速爬难到要跳河吗?指数4000点你还没上发 留千手 11-0911-09 07:59
- 48 0 [宝丽迪吧] 没戏了,弱势股!跟跌不跟涨! 股友3093G81w98 11-0911-09 07:59
- 53 1 [古汉医药吧] 大盘的走势验证了大势李的马前炮判断。上周六大 灵巧的邱洋澄 11-0911-09 07:59
- 69 0 [道琼斯吧] 止跌了,又要反弹创新高了。 太囧67803 11-0911-09 07:59
- 45 0 [盛天网络吧] 这种垃圾应该退市 风度儒雅的鲁欣源 11-0911-09 07:59
- 53 0 [ST美晨吧] 使劲砸,我把鱼苗全卖了全仓买入 专破无敌手66 11-0911-09 07:59
- 125 1 [众生药业吧] 周一开盘前不得进人气前30名 短线选手不恋战 11-0911-09 07:59
- 71 1 [中毅达吧] 星期一砸死你们 股友X323901L70 11-0911-09 07:59
- 35 0 [ST路通吧] 火了,跨年妖股就是你了,向下 惬意的耿晨光 11-0911-09 07:59
- 162 2 [电投绿能吧] 如果不三连板,真的是太差了 股友R3S9Tw 11-0811-09 07:59
- 65 0 [敦煌种业吧] 这个老六股真不戳,周四买的,周五就给俺发了一 风陵渡001 11-0911-09 07:59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股市真正底部是什么样的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07:59
- 243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好像光伏这块业绩不太好,懂行的出来说 乐于助人之室女座 11-0911-09 07:59
- 144 5 [张江高科吧] 估计32块钱 热乎股东 11-0811-09 07:59
- 48 0 [中金公司吧] 傻眼了不? 风云918 11-0911-09 07:59
- 74 0 [多氟多吧] 广东佬在唱空,广东佬在唱空,佬在唱多福建砖家 福建砖家 11-0911-09 07:59
- 53 0 [特一药业吧] 11.22,222,11.46,7460。 股友676n72V565 11-0911-09 07:59
- 48 0 [大树云吧] 天天杞人忧天,公司一切都好着呢,担心个毛! 多才多乙666666 11-0911-09 07:59
- 164 4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中国重汽一定是下跌的,借利好出货,不信咱 我九九归一 10-3111-09 07:59
- 72 0 [*ST闻泰吧] 就凭市盈率才二十多倍,也得还有五倍的涨幅,看 豁达的车小白1 11-0911-09 07:58
- 168 5 [三诺生物吧] 单针探底,快买啊,发财啦 Insunny 11-0611-09 07:58
- 130 1 [我爱我家吧] 从今天股吧的热度看,散户被洗光光了,整整一天 股海芝岛 11-0911-09 07:58
- 875 0 [基金动态吧] 实盘基金周报:主升浪2.0末期未定 罗辑工作室 11-0911-09 07:58
- 71 0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涨停板的机率很大,能不能封住就不好说了! 股友99w75v7220 11-0911-09 07:58
- 246 5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要有周末,我不需要放假 小鑫潮鞋直卖 11-0811-09 07:58
- 69 0 [ST云网吧] 我这8万股翻倍就走 Initially0125 11-0911-09 07:58
- 101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荣科有大事发生,好事,今晚十几天公告 趋势投资588 11-0911-09 07:58
- 125 3 [合富中国吧] 很多人总结做股票三要素:纪律,模式,仓位管理 第三视角1 11-0911-09 07:58
- 84 2 [凯中精密吧] 年底目标价30? 泽生投研 11-0811-09 07:58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广东佬在唱空,广东佬在唱空,佬在唱多福建砖家 福建砖家 11-0911-09 07:58
- 90 1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减持的截止日期是11月11日,最后两天,还 大佑山 11-0911-09 07:58
- 866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第三季度 上港集团资讯 11-0711-09 07:58
- 98 0 [中安科吧] ai应用龙头,周一直接一字 股友PY61967618 11-0811-09 07:58
- 645 6 [兖矿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推进煤炭与新能源融合发展的 炒股筑基修士 11-0711-09 07:58
- 105 1 [三花智控吧] 中金公司单总失联了, 自控者也 11-0911-09 07:58
- 448 0 [长川科技吧] 方军,长川科技,投资 炒股冠军方军 11-0911-09 07:58
- 53 0 [科伦药业吧] 人气为什么飙升?难道就是因为流感?这个事情已 清风7328 11-0911-09 07:58
- 53 1 [古汉医药吧] 这一动作其实早有端倪。中芯北方是中芯国际在北 理性的谷日轩 11-0911-09 07:58
- 426 3 [证券Ⅱ吧] 是利好吧 TATA不是獭兔 11-0711-09 07:58
- 342 6 [*ST东易吧] 求你们周一别砸盘了好吗?共同维护龙头,已经连 st龙头挖掘机 11-0911-09 07:58
- 2307 8 [安泰集团吧] 两个消息结合来看 股友8t8211656e 11-0811-09 07:58
- 62 1 [古汉医药吧] 等这个冬天过去,明年的伯克希尔年报股东信将由 理性的谷日轩 11-0911-09 07:57
- 172 5 [湖南天雁吧] 一字板封停 朝气蓬勃的孙悟空 11-0811-09 07:57
- 60 0 [盈新发展吧] 唱空太多,明日反转 股友5V0n053903 11-0911-09 07:57
- 911 2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于2025年9月中标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公路 金里藏禄神 11-0711-09 07:57
- 61 0 [ST路通吧] 没想到半夜还有如此利好消息传出来!热烈祝贺林 轻松的投资人 11-0911-09 07:57
- 718 3 [华兰疫苗吧] 周一你跟不跟? 宽容的苏菲亚 11-0811-09 07:57
- 59 1 [颀中科技吧] 13.7强阻力!!必须大量突破! 消磨时光2004 11-0611-09 07:57
- 102 1 [金卡智能吧] 氢能源可能炒一波,这货一根巨阳收五阴 股道云天 11-0811-09 07:57
- 58 0 [广联达吧] 周一涨停,吃肉肉了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11-0911-09 07:57
- 400 4 [荣科科技吧] 1、冰之装蠢:未进要进之资金,投石问路?2、冰 瞳孔的瞳孔 11-0911-09 07:57
- 1098 5 [国恩股份吧] 能提醒一个是一个 许绅尧 11-0811-09 07:57
- 76 1 [上海凯宝吧] 业绩太垃圾,持有的上海宜众也是喋喋不休,怎么 股友7e561W5312 11-0911-09 07:57
- 95 1 [中闽能源吧] 周五买入,周一收盘跌破5.6直接止损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11-0911-09 07:57
- 159 0 [星辉娱乐吧] 双十一到了,应该对玩具和游戏公司都是好的季节 HX627B2 11-0911-09 07:57
- 101 1 [特变电工吧] 上央视是让你们玩极限运动:跳崖!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0911-09 07:57
- 198 2 [荣科科技吧] 人气是根据什么来判断的呢,看着也没多少评论啊 加班赚钱股市花 11-0911-09 07:57
- 298 5 [荣科科技吧] 再上升,明天热度要进前10了。他大爷的,我周五 想悟道的龙哥 11-0911-09 07:57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直率的慕容皓轩1 11-0911-09 07:57
- 221 1 [中国铝业吧] 下周应该是主升浪下下周不知道了,反正这个月要 股友19z69A7862 11-0811-09 07:56
- 400 0 [XD长电科吧] 方军半导体,长电科技 炒股冠军方军 11-0911-09 07:56
- 51 0 [光电股份吧] 这次是真的了,千万忍住。 股友9e1178T768 11-0911-09 07:56
- 96 0 [广誉远吧] 普龟龄集什么价,加味酒什么价 基民021PA76810 11-0911-09 07:56
- 861 3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大安炒股买大劳 11-0811-09 07:56
- 440 7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就是磨耐心时候,r2发布前肯定要洗去筹码的 热心肠的好人 11-0811-09 07:56
- 2109 12 [和而泰吧] 应该没有比我高的了吧.赔钱一点都不卖 DILIAN521 11-0811-09 07:56
- 95 2 [华兰疫苗吧] 周一大跌5个点 日进的沃岚 11-0811-09 07:56
- 130 1 [格力电器吧] -第76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特别奖、金奖:202 茶里的芒果 11-0911-09 07:56
- 38 0 [丰元股份吧] 广东佬在唱空,广东佬在唱空,佬在唱多佬在唱多 福建砖家 11-0911-09 07:56
- 87 5 [证券Ⅱ吧] 加油干,等大盘五千点,证券应该有机会突破八月 你要长肉肉 11-0711-09 07:56
- 121 1 [瑞达期货吧] 多元金融,券商是给指数做工具的,会需要他们的 直性子 11-0711-09 07:56
- 98 1 [三峡能源吧] 锂电池。绿色电力。碳中和。白皮书就看三峡能源 股友e9302055X0 11-0811-09 07:56
- 607 0 [通富微电吧] 方军,半导体公司,通富微电 炒股冠军方军 11-0911-09 07:56
- 55 1 [*ST八钢吧] 人气上升!明天高开5个点 生意生财地宛露 11-0911-09 07:56
- 104 0 [航天智造吧] 18.1一下可以把高抛的筹码拿回来。 WXY1967 10-2411-09 07:56
- 83 0 [特力A吧] 特力A走趋、量能配合都已走好,下周创新高值得 股友0582I81P59 11-0911-09 07:56
- 111 1 [万盛股份吧] 下星期要调整 不要太牛 11-0911-09 07:56
- 102 2 [云南锗业吧] 小稀有金属,竞然涨不过锂及其加工品的股价啊 涨了电我下 11-0811-09 07:56
- 57 1 [证券Ⅱ吧] 中国证券最垃圾 股友296p660c85 11-0711-09 07:56
- 204 1 [海南瑞泽吧] 为啥不涨,因为福龙马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11-0911-09 07:55
- 87 3 [PVC吧] 我5000点还在了 股友9125T93N85 11-0711-09 07:55
- 165 0 [ST合纵吧] 矿权一直都是st合纵天津茂联的,有纠纷是经营权 股友562NE28785 11-0911-09 0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