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3 [华大九天吧] 黄仁勋亲赴台积电“讨要更多芯片”回应存储短缺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11-0911-09 20:20
- 62 0 [江苏神通吧] 神通广大 善茶的卞湉 11-0911-09 20:20
- 87 2 [维信诺吧] 明天涨停 割肉派驾到 11-0911-09 20:20
- 60 1 [交建股份吧] $交建股份(SH603815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20:20
- 920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2025年11月7日:无聊的一天 聂国强 11-0711-09 20:20
- 557 14 [雪人集团吧] 周一低开低走,铁打的规律。 神财888888 11-0911-09 20:20
- 134 0 [合富中国吧] 周末利好 DEAN逆袭 11-0911-09 20:20
- 66 2 [岭南控股吧] 朱莉正在盘算,明天岭南控股跌多少才配得上开幕 来杯星巴克 11-0911-09 20:20
- 107 3 [吉视传媒吧] 破十日线不留 w晨阳63677 11-0911-09 20:20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短线调整回调五日线附近再接为妥 辞公炒股还债 11-0911-09 20:20
- 456 0 [德明利吧] 别人都涨了5倍,你也可以,这轮是AI带动的存储 A股狩猎人 11-0911-09 20:20
- 938 0 [北方稀土吧] 至少三连板…五板也有可能… 蓝天的舒皓银 11-0911-09 20:20
- 190 0 [恒坤配号吧] 让我中一签 股友72q23T9730 11-0911-09 20:20
- 181 2 [*ST聆达吧] 空gou看周末没消息把10.30号信息拿出来使劲造, 依然范特彪 11-0911-09 20:20
- 73 1 [康尼机电吧] 这只股票会怎么样啊,能好起来吗 股友FJm9hN6408 11-0911-09 20:20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,而且后天也大跌。 股友30G06C2121 11-0911-09 20:20
- 430 3 [辉隆股份吧] 1.控股海南农资集团2.海华科技的产品供不应求3. 建安之魂 11-0811-09 20:20
- 21 0 [寒武纪吧] 明天是东升西落开幕式!!!! 串串呀 11-0911-09 20:20
- 1081 1 [博苑新材吧] 任泽平为博苑股份背书 虫洞321 11-0911-09 20:20
- 46 2 [古汉医药吧] -沪指小幅低开:11月4日,沪指开盘报3973.46点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0811-09 20:20
- 78 2 [国机汽车吧] 希望买进来的别后悔。没有后悔药 海哥99999 11-0711-09 20:20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又要扣款了 股友0201Ew8032 11-0911-09 20:20
- 730 0 [宁波中百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股友1086g0166n 11-0911-09 20:20
- 74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建议基金经理把农业银行全部卖了 三洋开泰 11-0711-09 20:19
- 59 0 [A50期指吧] 不降息了,仓位还是轻点吧 等风来jb 11-0911-09 20:19
- 52 1 [泰凌微吧] 大垃圾 拿住必吃大肉 11-0911-09 20:19
- 469 1 [漳州发展吧] 周五出了一半 涨他个张婷 11-0911-09 20:19
- 146 5 [芒果超媒吧] 有人说这个股是机构股,散户不买股票不违法吧 股友222RI75226 10-3111-09 20:19
- 90 2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时代好泡沫吹上天这个价格20都多 姆巴佩奥利赛 11-0911-09 20:19
- 257 1 [白云山吧] 广州全运会王老吉独家饮料赞助商 总是好的 11-0911-09 20:19
- 33 2 [古汉医药吧] 有没有老股民分析下,启迪这走势,是“黄金坑” 股友z713856g25 11-0911-09 20:19
- 439 0 [徐工机械吧] 我国又一个大型引水工程——引大济岷工程本月开 股友a81760769c 11-0911-09 20:19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我喜欢喝啤酒,但啤酒股不喜欢! 上海投资爱好者 11-0911-09 20:19
- 81 2 [闰土股份吧] 明天开盘能买到吗 一点成牛 11-0911-09 20:19
- 49 0 [ST远智吧] 要破位? 郭朲逍遥 11-0911-09 20:19
- 58 0 [雪迪龙吧] 每次都是A杀?明天继续涨停?还是一日游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0:19
- 63 2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板块最近涨多了,今天板块指数冲高回落,启 相濡以沫916 11-0911-09 20:19
- 88 0 [物产中大吧] 见过强势股补跌吗?在这能见到,耐心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0911-09 20:19
- 814 7 [中体产业吧] 啥都不说了直接上图吧 飞奔的时候看到你 11-0911-09 20:19
- 121 4 [川宁生物吧] 一年了,16跌到这个价了,啥时候回本 股友805a5z6097 11-0711-09 20:19
- 44 2 [岭南控股吧] 散户不走,主力不拉升 基民FOeZ6K 11-0911-09 20:19
- 87 0 [南山铝业吧] 高价格回购股票多好,为什么分红,可以学学美国 遥远的聆听 11-0911-09 20:19
- 46 2 [古汉医药吧] 新手第一次买中药股,选启迪是因为看中“老字号 相忘于江湖013 11-0911-09 20:19
- 51 0 [江苏国信吧] 相信结果一定是很好的 大华水哥呀 11-0911-09 20:19
- 65 0 [万科企业吧] 大股东有信心不断输入资金,我们小投资者就有信 股友5518q772r2 11-0911-09 20:19
- 209 2 [哈尔斯吧] #复盘记录# 童桂黑芝麻芯片 11-0911-09 20:19
- 941 4 [可立克吧] 周一大概率低开了,如果不高走我要跑啦 坚决不碰杂毛股 11-0911-09 20:19
- 150 1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092.28万元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0:19
- 50 0 [江苏国信吧] 迫不及待等待明日开盘 大华水哥呀 11-0911-09 20:19
- 12 0 [科大国创吧] 如果,如果,如果…如果明天科国创大还阴跌,让 笑眯眯的陶花长4 11-0911-09 20:19
- 136 0 [通威股份吧] 碳达峰碳中和的中国行动 股友6u04318d10 11-0911-09 20:19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一群凡夫俗子,蚂蚁撼大树 金水财团 11-0911-09 20:19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11月有机会复制去年四季度的行情吗? 奋进之龙猫 11-0911-09 20:19
- 105 3 [华建集团吧] 山顶什么时候回本,不玩了 暴富的路 11-0911-09 20:19
- 886 12 [鲁信创投吧] 这明显是提前知道重组消息,大幅拉高股价,股价 价投丨低位买 11-0411-09 20:19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1亿股不到激励,小儿科,主力笑卖的小可爱你不 今秋红叶叶 11-0911-09 20:19
- 93 1 [国联水产吧] 不蹭蹭航母热点么,那么一盘整齐的虾子。 孤独的根号三小号 11-0811-09 20:19
- 1629 0 [国瑞科技吧] 杭州湾实弹发射训练,距离兴城舰载机训练基地挺 一起888发发发2521 11-0911-09 20:19
- 78 1 [瑞康医药吧] 胆大的赌徒可以继续买入,谨慎的获利了解。如果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0:19
- 132 2 [荣科科技吧] 这人气榜的逻辑是什么?是点击,搜索,评论还是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0:19
- 6235 17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子公司南大光电(乌兰察布)有限公司 南大光电资讯 11-0711-09 20:19
- 75 2 [美联新材吧] 下周回9块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11-0911-09 20:18
- 113 4 [大为股份吧] 大港和你,我选了你,然后上周五板块倒数第一, 向上的雷翔云 11-0911-09 20:18
- 123 4 [赛力斯吧] 周一必定大涨,这个可是一个背景的股票,有一台 股友7f10r83072 11-0911-09 20:18
- 87 1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20:18
- 4268 11 [维信诺吧] 明日复牌!002387,面板龙头,合肥国资拟入主! 维信诺资讯 11-0911-09 20:18
- 45 0 [瑞尔特吧] 跌不下去了只有涨了 杨大哥大哥 11-0911-09 20:18
- 83 1 [第一医药吧] 第一,这词怎么解释,勇气在哪 迷途少年 11-0911-09 20:18
- 69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继续探底,主力清仓式出货 小甜甜变牛夫人 11-0911-09 20:18
- 51 2 [天际股份吧] 估计还得节奏舞 锦谨曦瑶 11-0911-09 20:18
- 1383 6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72亿豪赌清洁能源:甩卖磁悬浮资产求生 财路观察室 11-0811-09 20:18
- 42 0 [金龙鱼吧] 明天涨停啦。 楚子春 11-0911-09 20:18
- 66 2 [湘电股份吧] 这票拉高也是抓紧卖 股友1160T5n289 11-0911-09 20:18
- 310 2 [哈尔斯吧] 当地时间11月5日普京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应对特 童桂黑芝麻芯片 11-0911-09 20:18
- 209 6 [苯乙烯吧] 大家觉得会涨还是会跌? 伊萨格 11-0811-09 20:18
- 46 1 [氧化铝吧] 别急涨,我还要加点仓你再涨。 星力奔宝29372 11-0711-09 20:18
- 121 1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破位! 我爱我家之王化 11-0911-09 20:18
- 926 3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 风吹财来接 11-0811-09 20:18
- 116 4 [鼎汉技术吧] 大家今天休息吗,怎么没人出来说话了 愿一路走好 11-0811-09 20:18
- 149 4 [大北农吧] 明天猪涨价了。立冬后开始腌制腊肉。猪价会有一 争是不争 11-0711-09 20:18
- 85 0 [科德数控吧] 买股只能买,深圳,上海,北京,江苏!记住咯韭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11-0811-09 20:18
- 71 0 [常铝股份吧] 持股和止盈的相互骂了对方一句: 阿布拉辣辣 11-0911-09 20:18
- 59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看年线,即使跌破三千美元五年后五年线仍然上 生动的李思源 11-0911-09 20:18
- 104 3 [*ST春兴吧] 跨年妖就你了!!!! 生机大展得苗人凤 11-0911-09 20:18
- 414 6 [鲁抗医药吧] 即是病毒防治概念股也是禽流感防治概念股实属双 zgwjyg 11-0911-09 20:18
- 56 0 [常宝股份吧] 盘子才多大还30多 运气爆棚1314 11-0911-09 20:18
- 57 1 [光弘科技吧] 估计明天还得横着走 股友03x6u65320 11-0911-09 20:18
- 218 5 [儒意电影吧] 浪浪山有点顽强啊,持续被新片冲击但是票房依然 股友535F16I791 11-0911-09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