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翠微股份吧] 国办发文,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规模 偶尔心灵 11-0911-09 20:18
- 390 5 [长白山吧] 增发2.3亿,减持1.3亿,短线有影响,中长线影响 墨老先生 11-0911-09 20:18
- 425 0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专门ST 11-0911-09 20:18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不破不立,破发后再买吧 股姑姑股股姑 11-0911-09 20:18
- 47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阴魂不散,阴跌不止,一路向下。垃圾也! cwb3125475 11-0911-09 20:18
- 94 1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20是底,60也不难,120不是梦,洗出大 深山养蜂人 11-0811-09 20:18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绝对暴跌,因为我买了5万! 小凡268 11-0911-09 20:18
- 426 8 [浙江众成吧] 第一目标7.7过了看十元 股海搏击从头再来 11-0911-09 20:18
- 335 3 [华建集团吧] 上次开板抄底亏了四千多块钱,明天还能抄底吗?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11-0911-09 20:18
- 49 0 [粤传媒吧] 开幕式!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11-0911-09 20:18
- 1409 1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红色大黄牛 11-0911-09 20:18
- 46 0 [新筑股份吧] $新筑股份(SZ002480)$ rrrrrtuui 11-0911-09 20:18
- 93 2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危 红红火火一路走 11-0911-09 20:18
- 74 0 [金浦钛业吧] 间种 无影活阎王 11-0911-09 20:18
- 66 0 [博通集成吧] 转发 静儿4992 11-0911-09 20:18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KDJ死叉,出货破5日均线,明天庄家按跌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0911-09 20:18
- 48 0 [瑞尔特吧] 割肉的都跑了明天开始涨停 杨大哥大哥 11-0911-09 20:18
- 63 0 [大中矿业吧] 转发 股友T55357770y 11-0911-09 20:18
- 1259 10 [*ST中迪吧] 周一继续加仓st中迪,拿住了深圳小市值ai神经元 ST天下 11-0811-09 20:18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这厉害了,场景应用到国外了! 有创造力的柳亿2 11-0911-09 20:18
- 181 1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11.07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,消费持有2.9成仓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11-0711-09 20:18
- 176 5 [合锻智能吧] 周四本来解套了,现在又套上了 刻苦钻研之桂树 11-0811-09 20:18
- 63 0 [XD安井食吧] 去市场都知道安井的东西好 莱阳秋月梨 11-0911-09 20:18
- 36 0 [博通集成吧] 转发 静儿4992 11-0911-09 20:18
- 1329 4 [吉视传媒吧] 算利好吗 ZT啊大A 11-0911-09 20:18
- 105 1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涨停 开心快乐每时每秒 11-0911-09 20:18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10年前就有人说年轻人不喝白酒了,和现在一样。 伟大的硬汉 11-0911-09 20:18
- 138 3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股票如果跌回12以下,我全仓干 股神1978 11-0911-09 20:18
- 284 0 [初灵信息吧] 号外!号外!重大利好消息来袭!王小雨10天后出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1-0911-09 20:18
- 82 2 [中科星图吧] 必须彻查压股价的机构背后的利益链条,违者必究 股友Z919363l62 11-0911-09 20:18
- 204 2 [南网数字吧] 嗯嗯,谢谢,意思 95 机会很大了,希望吧,我满 股友D300962q90 11-0911-09 20:18
- 163 1 [硕贝德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硕贝德本周融资净偿还1544.45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0:17
- 114 0 [隆盛科技吧] 周一不强势反弹那么短时间就不会拉升了,年底基 让我带你飞 11-0911-09 20:17
- 35 0 [时代出版吧] 公告得到消息,明天出公告退市了。活埋片开始了 该退出股市了 11-0911-09 20:17
- 916 2 [常宝股份吧] 刷屏了,超临界,首台什么概念?国产替代,碳中 闻枫起舞 11-0911-09 20:17
- 57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低开高走,直线涨停 勇创ABC 11-0911-09 20:17
- 63 1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20:17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好消息是筹码基本上重新走了一遍,重新开始 隨波逐流吧 11-0911-09 20:17
- 139 4 [大明电子吧] 后天高开两个点,吸引人追高,9.32大单下砸至-5 股友z6hjgg6h6n 11-0911-09 20:17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涨停! 倾国倾城的柯芊皎 11-0911-09 20:17
- 440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滴血刀锋 11-0911-09 20:17
- 80 0 [ST美晨吧] 连量都没放出来,还是有继续上涨的空间的 传扶摇 11-0911-09 20:17
- 46 0 [李子园吧] 下一年,有个涨停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11-0911-09 20:17
- 132 1 [科森科技吧] 11.18发布会,下周应该会提前爆发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11-0911-09 20:17
- 306 0 [中文在线吧] 深圳成为微短剧“出海之都”,文化叙事开启新远 青岛大宝 11-0911-09 20:17
- 236 0 [上海谊众吧] 继续砸,运行这么长时间了,50以下的仓位还有那 边缘的秋影安1 11-0911-09 20:17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看到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问“是否有退市风险”, 相濡以沫916 11-0911-09 20:17
- 10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唉,估计得2.4以下有一会了,直到A股彻底消化掉 涅槃自在 11-0911-09 20:17
- 181 0 [英唐智控吧] 智者选择分析消化,愚者无端反对。 股市有常青 深度财经分析 11-0911-09 20:17
- 82 2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好消息搁在周末?而且周五就有资金杀进来 善良的欧枫888 11-0911-09 20:17
- 255 8 [卫宁健康吧] 跌到7.5元一7.9元,买50万股,锁仓一年。 严谨认真之柿子 11-0911-09 20:17
- 521 7 [海利尔吧] 投机者看市场股价波动,投资者看公司盈利能力和 韭菜有毒 11-0311-09 20:1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别涨了越涨我越亏 股友16Y2v67869 11-0911-09 20:17
- 115 0 [广汇物流吧] 周末进来看看,好多疯了的,那个S传播一出来, 股友3y3331p290 11-0911-09 20:17
- 95 0 [长江证券吧] 二点一万亿,时间会改变你的认知。 狙击手100号 11-0911-09 20:17
- 44 1 [北方长龙吧] 100等你 n1410355708b271d3897 11-0911-09 20:17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受外围股市影响,可能大盘会低开,但随后震荡走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11-0911-09 20:17
- 229 11 [启明信息吧] 19.30我观察三天了,今天19.30买了3万建仓,应 股友93M5702O57 11-0711-09 20:17
- 47 0 [浙江众成吧] 看到这帮家伙在吹,就知道怎么做了 来取孔方兄 11-0911-09 20:17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都去买中材啦!央企靠谱! 满仓哥2025 11-0911-09 20:17
- 78 1 [阿特斯吧] 明天高开然后闷杀的剧本吗 股友851Vu85090 11-0911-09 20:17
- 5600 9 [金风科技吧] 瑞银UBS:上调金风科技H股至25港元 A股至27元 氢见未来 11-0911-09 20:17
- 303 1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控股运营7座水电站,总装机容量达246MW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9 20:17
- 47 0 [粤传媒吧] 珠江股份 牛逼卡拉米 11-0911-09 20:17
- 455 5 [索通发展吧] 奇怪了这么好的股为什么基金和大股东上个月大幅 张先生2383057 11-0911-09 20:17
- 425 7 [ST洲际吧] 做中长线的话,前面的5.49应该是压力位吧?在这 子路的虚拟小徒弟 11-0911-09 20:17
- 141 2 [海南矿业吧] 近期的热门概念,海南,氟化工,锂电,他全都有 温文尔雅的蒋泰成 11-0911-09 20:17
- 530 6 [R汇车1吧] 关于公告说“”存在不能在二级市场变现风险”措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11-0811-09 20:17
- 867 5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:关于参与投资股权基金的进展公告 博俊科技资讯 11-0711-09 20:17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什么板断板,连板 独立的叶柯10 11-0911-09 20:17
- 79 2 [*ST闻泰吧] 中国英伟达,必须上10000 等待就是成功 11-0911-09 20:17
- 40 0 [金安国纪吧] 持股和止盈的,相互骂了一句对方,这就是股市 阿布拉辣辣 11-0911-09 20:17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龙一 大明永在 11-0911-09 20:17
- 1049 1 [汇金股份吧] 低开低走被动减仓,明天拉升继续减仓,详见10日 老李短线擒牛 11-0911-09 20:17
- 119 2 [ST雪发吧] 进入拍卖程序,或许旷日持久! 招财万贯de春野樱 11-0911-09 20:17
- 1987 6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通过旗下创投基金孵化了多家量子科技初 股友bCCPva 11-0811-09 20:17
- 44 0 [大业股份吧] 希望能跌到6元 林笙嘉桓 11-0911-09 20:17
- 84 0 [隆鑫通用吧] 缩量到极致以为要反转,结果是向下的 股友5w1u818598 11-0911-09 20:17
- 91 2 [热景生物吧] 公司在吃老本 股友UVISrb 11-0411-09 20:17
- 62 1 [汉王科技吧] 这人气飙升的有点吓人,发生什么事了 大愿十方普贤 11-0911-09 20:17
- 646 6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底部的筹码出的好干净 平和宁静的望舒6 11-0811-09 20:17
- 54 1 [古汉医药吧] 持有两年了,从10元跌到现在9元,坐了个过山车 相忘于江湖013 11-0911-09 20:17
- 188 3 [特变电工吧] 重大利空了 安静的毒手 11-0911-09 20:17
- 137 1 [股市实战吧] 11月6日,放巨量,预估未来几天横盘向上 zxxnj 11-0911-09 20:17
- 95 1 [盈新发展吧] 2.85挂了10万股 鼎呱呱 11-0911-09 20:17
- 95 2 [湘电股份吧] 这庄也是少见 博学多才的司马婕 11-0911-09 20:17
- 1014 10 [ST洲际吧] 看清楚大哥 睿智英明的冷昆 11-0911-09 20:17
- 138 1 [中电港吧] 存储涨价一,最先传导的就是手里有货的,看看香 兰火花 11-0911-09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