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8 [新能泰山吧] 我被套了我被套了兄弟们救救我啊 眉清目秀的砚舟2 11-0711-09 15:47
- 429 7 [兴森科技吧] 950c没任何意义,只有北美供应商才会有高利润,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1-0811-09 15:47
- 201 6 [海南机场吧] 调整差不多了,先过5.65,再破5.9,进军6元,下 红桃老K豹子 11-0711-09 15:47
- 90 1 [平潭发展吧] 接下来一个多月的行情大概就是福建板块和海南板 旷世才子 11-0911-09 15:47
- 216 5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说我一直在五日线附近补仓,到明年年底会不 张婷一号 11-0711-09 15:47
- 112 2 [新瀚新材吧] 53是压力带,无法有效突破正常,支持主力明天杀 小虾蟹 11-0911-09 15:47
- 811 1 [股市实战吧] 复赛是在线上进行还是在线下进行? 沉稳的华浩源 11-0911-09 15:47
- 826 2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$海陆重工(SZ002255)$$海 大度的余芝蔓 11-0511-09 15:47
- 77 0 [国美零售吧] 黄你要明白,你把价格压到现在,要割肉的早都割 谢谢你 11-0911-09 15:47
- 64 3 [赛力斯吧] 海市唇楼而已 一柒六 11-0911-09 15:47
- 117 2 [上海建工吧] 10年磨一剑。2025年会是上海建工的超级大牛股。 股友E1R0237087 11-0911-09 15:47
- 65 2 [*ST元成吧] 下周一最后一天我可能会崩溃,我应该会去酒吧喝 婀娜多姿的哥全 11-0911-09 15:47
- 126 3 [海新能科吧] 希望下周低开可以进去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0911-09 15:47
- 307 2 [九安医疗吧] 听了解九安的人说过,九安投资kimi总额其实是68 京东方NB 11-0911-09 15:46
- 271 5 [意华股份吧] 跨年龙,意华具备市值小,基本面好,未来可期 要想富走险路东哥 11-0811-09 15:46
- 92 1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爆长 坦然地蜡笔小新 11-0911-09 15:46
- 60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股友271f255d88 11-0911-09 15:46
- 151 0 [冠城新材吧] 这股基本面得到改善,这两天应该是量化游资跑路 股友717e221h95 11-0911-09 15:46
- 632 0 [恒大高新吧] 分析太清晰了 大度的余芝蔓 11-0611-09 15:46
- 149 2 [中国电建吧] 礼拜一有量涨停了 顺势才是硬道理 11-0711-09 15:46
- 105 1 [中策橡胶吧] 创出新高调整正常。调整下来还有一次买机会。做 daiwangshu 11-0911-09 15:46
- 428 6 [澄星股份吧] 善意提醒,各位持有小伙伴们,一定要自己报我卖 千亿大圣 11-0911-09 15:46
- 276 5 [万向钱潮吧] 反正通过高卖低买,我的成本不高,拿着万向钱潮 普乐 11-0911-09 15:46
- 168 2 [亚太药业吧] 流感暴发,亚太的抗生素药站6层收入,利好周一 头狼出击 11-0811-09 15:46
- 100 1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本周融资净偿还964.43万元,居塑料制品板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15:46
- 165 0 [广联达吧] 嗯呢,兄弟,广联达这次只是小短线回调,我11月 风中行客f 11-0911-09 15:46
- 155 3 [*ST万方吧] 异动公告再次提醒。可能违法退市。本来周五应该 舟行迟 11-0911-09 15:46
- 218 0 [胜通能源吧] 连续大涨,股东 夏晓敬 11-0911-09 15:46
- 189 8 [芯能科技吧] 我已经全部买进一千万了 楚楚可怜的庄南 11-0811-09 15:46
- 1559 28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大盘支撑位3989附近,压力位4026附近,粉丝 技术派一杯清茶 11-0711-09 15:46
- 343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维度猎手 11-0911-09 15:46
- 657 7 [云图控股吧] $云图控股(SZ002539)$ 股友sHEcFV4119 11-0811-09 15:46
- 232 0 [新光药业吧] 利润砍一半了 投资等于寂寞 11-0911-09 15:46
- 87 1 [天正电气吧] 机狗也是真的狗,看到雕毛减持完成,立马进场拉 基民U96Tf1 11-0911-09 15:46
- 318 6 [钱江生化吧] 放心拿着吧,还没走加速呢 有执行力的陆畅1 11-0811-09 15:46
- 80 1 [财经评论吧] 东航首飞德里!95%客座率引爆中印航线复通 老钱说钱不绕弯 11-0911-09 15:46
- 75 0 [ST洲际吧] 你们散户看空的,,也可以偷偷举牌百分之五以上 来财来财必爆发 11-0911-09 15:46
- 68 2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,这票还有戏吗? 股友5l81583z19 11-0911-09 15:46
- 38 0 [新雷能吧] 烂到家 花开成章得周芷若 11-0911-09 15:46
- 99 2 [芯能科技吧] 全是唱多,礼拜一危 贴心的谢楠莉 11-0911-09 15:46
- 175 6 [蒙牛乳业吧] 妙可蓝多是蒙牛旗下的啊,牛啊,以后会不会蒙牛 股农砖家 11-0811-09 15:46
- 145 2 [海南矿业吧] 大家看周诚就知道了,5年的大底,至少三信以上 股友08I13u5669 11-0911-09 15:46
- 4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航首航客座率超95%!中印航线重启引爆航空旅 老理喊你来抄底 11-0911-09 15:46
- 246 2 [天赐材料吧] 业绩后面确定性爆发的票比天际和多多的内涵好太 宇宙观天 11-0911-09 15:46
- 520 0 [云天化吧] 化工概念板块梳理 洪哥聊财经 11-0911-09 15:46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东航首飞引爆中印航线!95%客座率暗藏大生意 长期速市 11-0911-09 15:46
- 111 1 [浔兴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童桂黑芝麻芯片 11-0911-09 15:46
- 86 4 [古越龙山吧] 怼的说不出话来了他的信仰崩了, 盆满成章的苏星河 11-0911-09 15:46
- 98 2 [广汽集团吧] 有两千就算成功,爆的不一定好,好的不一定爆, 股海逐浪涛 11-0911-09 15:46
- 325 3 [星云股份吧] 股东减持413万股和261万股,总价值在3亿1千万左 股友758177tt83 11-0811-09 15:46
- 163 2 [*ST发展吧] 破5日不是割肉时机,只有收盘跌破10日才决定是 股友3A3C738276 11-0911-09 15:46
- 167 9 [丰倍生物吧] 夕阳产业,没有一点概念! 股友52p163C993 11-0911-09 15:46
- 98 1 [恒大高新吧] 暗盘流出2.6亿,还没跌透啊,大盘不好的话,可 中线玩起 11-0911-09 15:46
- 791 11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票可以买入一根阳线确认,我的指标已经预警 基民93o602Z657 11-0811-09 15:46
- 43 0 [新雷能吧] 搞 花开成章得周芷若 11-0911-09 15:45
- 121 4 [苏宁环球吧] 周一想它猛涨的朋友们,可以去1-50的龙头股去喊 抓点猎人XSPWYFC 11-0911-09 15:45
- 381 4 [康盛股份吧] 大家思考下减持消息出来还能不跌的股是为什么呢 宇宙观天 11-0911-09 15:45
- 92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一片绿,此股调整也是意料之中。 新锐投资 11-0911-09 15:45
- 175 2 [*ST纳川吧] 这波过4元 基民9O5e2l 11-0911-09 15:45
- 73 2 [烧碱吧] 根据盘口信息,今天必跌,先破2329,立贴为证! 第一准神 11-0711-09 15:45
- 56 1 [浙江建投吧] 没人气的家伙,不值得浪费炮火 漂亮得斐奥娜 11-0911-09 15:45
- 563 7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朋友一定要拿好自己手中中兴的筹码,最短三 股海火中取栗 11-0811-09 15:45
- 263 4 [平潭发展吧] 周末也没利好消息刺激,明天大概率低开了 主力的dad 11-0911-09 15:45
- 295 3 [山河药辅吧] 还以为是外行?原来吴长虹女士也是医科大毕业。 股友nqLEc5 11-0811-09 15:45
- 97 1 [海马汽车吧] 周四60亿,周五不到50亿,周一有大量获利盘兑现 朝气蓬勃的唐钊丰 11-0911-09 15:45
- 60 4 [七丰精工吧] 抖音视频留言说了下亏惨了,一堆私聊带你起飞, 平常心19921001 11-0711-09 15:45
- 586 6 [中远海控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既然涨上去了,那还会掉到14.9 小丑鱼儿 11-0811-09 15:45
- 391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0911-09 15:45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东升西落,已成定局。 吾股丰登哦 11-0911-09 15:45
- 64 0 [星图测控吧] 火箭是飞起来了,星图测控明天啥样子呢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11-0911-09 15:45
- 88 2 [世运电路吧] 寒江孤影,江湖古人! 徐笑呆 11-0911-09 15:45
- 70 1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没有蔚来喽 私募帥歌 11-0811-09 15:45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6.85大概率就是牛市顶。 股友37112X3x65 11-0911-09 15:45
- 14933 46 [万向钱潮吧] 安慰一下万向钱潮没卖的股友,大家看一下香农芯 仁者心动1 11-0811-09 15:45
- 177 2 [兴齐眼药吧] 大牛股的三个指标:1、毛利高,兴齐眼药超80%。2 选股成功率9成 11-0911-09 15:45
- 54 0 [新雷能吧] …… 花开成章得周芷若 11-0911-09 15:45
- 177 3 [影石创新吧] 两大重仓股,影石创新和中国中免,中免反而趋势 爬坡的小楼 11-0511-09 15:45
- 56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跌了1%,明天又得吃面。明天到0.948到0.951之间 太白攒QDII基 11-0911-09 15:45
- 753 1 [山子高科吧] 解读五大利好消息出来了。。1:13号股东大会投票 西西1234567890 11-0911-09 15:45
- 314 1 [ST圣博润吧] 融资总额34,368.74万元(约3.44亿元),平均股 Davy1108 11-0811-09 15:45
- 78 0 [XD志邦家吧] 卖了还想买回来? 老韭不怕巷子深 11-0911-09 15:45
- 129 1 [亚翔集成吧] 最高53.88预示着53元就拜拜了,然后收盘真就是5 回本后永不碰大A 11-0911-09 15:45
- 249 0 [双环科技吧] 这次增发收购的宏宜化工,也生产电子级特气,那 我行我素一根筋 11-0911-09 15:45
- 149 2 [中国电建吧] 引渡济岷工程 股友m362F02595 11-0811-09 15:45
- 113 0 [杉杉股份吧] 小道消息出来:宁德的王要来了!大家受得了吗 嫩韭皇_168 11-0911-09 15:45
- 87 1 [南网数字吧] 好像搞错了,2500员工,人均年收入54万,工资总 昊天战将 11-0911-09 15:4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最后的机会,上不去就撤了 小瑶很稳 11-0911-09 15:45
- 113 2 [首开股份吧] 芭比Q了,房地产要解除限购了吗 Harry888887199 11-0911-09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