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游戏ETF华夏吧] 利好加持下,底部有可能提前到来 就是梭哈就是干 11-0911-09 22:48
- 85 1 [新联电子吧] 坑货 敬畏市场99 11-0711-09 22:48
- 55 0 [麦捷科技吧] 这种增发效率是不是创纪录的啊, 涨个不停1313 11-0911-09 22:48
- 61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上星期立案几家公司,刚上市的应该安全一点 复利雪球 11-0911-09 22:48
- 159 0 [恒铭达吧] 多少人还记得我的帖子。一年都到了,还没到150 起起伏伏终得悟 11-0911-09 22:48
- 50 0 [*ST闻泰吧] 每天和周二肯定都是一字涨停板 股友088r77303W 11-0911-09 22:48
- 335 3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大阳... 自省得百香果 11-0911-09 22:48
- 77 3 [*ST康佳A吧] 支持退市…… 卡西亚 11-0911-09 22:48
- 236 3 [华东重机吧] 为什么这个价还在大量减持出货,为什么?你们猜 成都帮007 11-0811-09 22:48
- 58 1 [洪兴股份吧] 有量有价,明天一字开盘 股地养牛 11-0911-09 22:48
- 124 2 [太阳能吧] 明天起飞 城市寄居蟹 11-0911-09 22:48
- 74 0 [诺力股份吧] 最近京新一姐很活跃,一定知道内幕 n319413236699362 11-0911-09 22:48
- 58 0 [深中华A吧] 相比中华A,看好特力A Radioheadache 11-0911-09 22:48
- 204 3 [ST美晨吧] 不达目的就得调整 善意的郝东 11-0911-09 22:48
- 79 1 [贵绳股份吧] 估计要跌到14.33 新手小甜湉 11-0811-09 22:48
- 44 0 [*ST起步吧] st股,六日没公告就是利好 聪明的赵小白1 11-0911-09 22:48
- 52 1 [中金公司吧] 怎么来这么多唱跌 股友if0gwr 11-0911-09 22:48
- 82 1 [*ST实达吧] 不死鸟之实达重生路 新闸路桑田路xxx 11-0911-09 22:48
- 94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现在的信息部被屏蔽了吗? 祝福我V 11-0911-09 22:48
- 57 0 [ST华扬吧] 起来还早,这才盘了两个月 震怒的蒲崴 11-0911-09 22:48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趋势加速就见顶 看到4500点 11-0911-09 22:48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短期内感觉不会轮动到消费电子了,观望中 风姿绰约的秦浩昊 11-0911-09 22:48
- 84 2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不需要人型机器人,需要的是蜘蛛侠机器人 衰运走好运来 11-0911-09 22:48
- 1141 11 [中国船舶吧] 看指标,大概率可以进场了,左侧交易的朋友。 悟道的高里 11-0911-09 22:48
- 61 1 [优博讯吧] 就是因为业绩好才被骗进来的 股友7H8517O625 11-0911-09 22:48
- 129 2 [华建集团吧] 快了快了!还好大部分仓位前两周都出来了,现在 小贝与阿飘 11-0911-09 22:48
- 28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进攻就是防守,这个四季度我选择进攻的矛。经过 占安安 11-0911-09 22:48
- 155 0 [多氟多吧] 同位素种类:硼-10特性:硼-10原子核具有强大的 股友Ewgvhe 11-0911-09 22:48
- 496 0 [上海电气吧] 世界首台,继续突破。上海电气!!!! 敢认错勇前行 11-0911-09 22:48
- 99 3 [碧水源吧] 关注了很久,可以少量入了 股友0368678p0Q 11-0811-09 22:48
- 36 0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早上冲高卖了其他股,再5.3等你! 股友DZ8sex 11-0911-09 22:47
- 323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@嘉合基金于启明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$ hushuzhi 11-0911-09 22:47
- 101 1 [天龙集团吧] 股吧看空的人越多,说明主力洗盘越成功,反弹越 股友77Ou963186 11-0911-09 22:47
- 680 0 [华电科工吧] $华电科工(SH60122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1-0911-09 22:47
- 64 1 [洪兴股份吧] 洪星扛把子是哪位 股友C239G31638 11-0911-09 22:47
- 79 1 [深城交吧] 我不懂,周末消息跟新兴交有关系吗? 涨涨你可好 11-0911-09 22:47
- 1504 9 [江苏国泰吧] 不翻倍我是一股不卖 价投谷子 11-0411-09 22:47
- 71 1 [亚太药业吧] 还算有良心,没有跌破十日线,明天不一定了,有 股友1789161xp2 11-0911-09 22:47
- 153 1 [*ST英飞吧] 三阳控三阴,均线归位,等风…… 古河钓者 11-0911-09 22:47
- 394 8 [金一文化吧] 短线不做,长线低吸耐得住性子可拿!做好长或超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9 22:47
- 334 4 [尿素吧] 尿素出口配额最多增加了30万吨,一天多的量无关 从来凡尘入富贵 11-0711-09 22:47
- 421 16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绝对不跌,不用看,可能跌8个点以上 朝气蓬勃的冷淼洋 09-2511-09 22:47
- 159 0 [ST南都吧] 这个吧里,凡是唱空的,基本都是熬不住走了,走 SpadeA 11-0911-09 22:47
- 65 1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热度第一礼拜一能不跌吗? 股友50X06i9715 11-0911-09 22:4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估值泡沫与安全边际如何界定? 下蛋鸡998 11-0911-09 22:47
- 355 2 [旋极信息吧] 终于迎来北京的利好了,应该止跌了吧 qingyang888 11-0911-09 22:47
- 742 3 [启明星辰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抗量子VPN产品开发项目是否属 启明星辰股友 10-2411-09 22:47
- 412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一支中天火箭 11-0911-09 22:47
- 93 1 [多晶硅吧] 坦白说,我也想做空,但是看看大全,隆基,通威 水龙出渊 11-0911-09 22:47
- 43 0 [清水源吧] 唱空太多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11-0911-09 22:47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我都不是为这来,希望在稳定币牌照。 股友51F1r57985 11-0911-09 22:47
- 195 3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也有六氟磷酸锂概念 我要一辈子的股东 11-0911-09 22:47
- 68 2 [兴齐眼药吧] 慢而坚定是一条唱多的苟,别被他骗了啊慢而坚定 涅槃2025回本 11-0911-09 22:47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下一个目标30.84 愉快的孟贞2 11-0911-09 22:47
- 506 2 [吉林敖东吧] 各位大佬,你查查吉林熬东的股东身份,再看看吉 毛毛虫不炒股 11-0911-09 22:47
- 154 6 [达利凯普吧] 怎么看都是一飞冲天的架式,,,,,?等什么呢 坚韧的股投 11-0711-09 22:47
- 42 0 [方正电机吧] 小鹏和雷布斯是老乡 喜盈盈de风清扬 11-0911-09 22:47
- 49 0 [江海股份吧] 石墨烯,这股能粘个边吗 小鱼怡 11-0911-09 22:47
- 50 0 [金富科技吧] 看行情,是要爆发了吗? 山巅远望风拂面 11-0911-09 22:47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踏空的,卖飞的,割肉的,现在通通在等跌停 宇宙给我能量888 11-0911-09 22:47
- 726 7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股价下周应创出历史新高。公司传感技术 冲天炮1988 11-0811-09 22:47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高位散户都是伺机而动,游资开盘有利润就跑 z逆锋起笔 11-0911-09 22:47
- 401 0 [香农芯创吧] 澜起板块里科技实力第一,股价涨幅倒数第一,真 股友rpddu71509 11-0911-09 22:47
- 1225 5 [高伟达吧] 你猜猜周一会不会涨停 众人随潮我独行 11-0811-09 22:47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等人气排进前十,就是涨停之日,现在看看就好 一年割一波韭菜 11-0911-09 22:47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是炒存储的吗? 赚钱才能走哦 11-0911-09 22:47
- 270 3 [海南发展吧] 海马,海发,海矿,凯撒哪个是龙头。 坚守价值000 11-0911-09 22:47
- 112 2 [永泰能源吧] 举旗王广西三亿元回购承诺 股友2c2JqH 11-0911-09 22:47
- 606 5 [乾照光电吧] 散户赚钱只能偷鸡,高抛低吸对于大多数人就是屁 少林战法 11-0911-09 22:47
- 1774 12 [赣锋锂业吧] 信者无敌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11-0611-09 22:47
- 130 1 [合百集团吧] 总工程师具体的工作职责是什么? 董事长什么时 合百集团股友 09-0811-09 22:47
- 5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明天暴涨少废话闭嘴 lzz001 11-0911-09 22:46
- 66 0 [京投发展吧] 银行都是直售了,明天板块要完犊子了 大庆科长冯少 11-0911-09 22:46
- 62 1 [振华股份吧] 振兴中华,若从此来炒,哪振华科技,振华风光, 铁胆骄驴 11-0911-09 22:46
- 3533 23 [常山药业吧] 【这两天股价大跌的原因找到了:公司需要计提董 常盛泰123 11-0611-09 22:46
- 124 2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现在一股都没有了,但近期上25的机会极大! 股友983UO27158 11-0911-09 22:46
- 454 0 [森远股份吧] 11月4日,和讯投顾徐剑波称,想不想在年前打场 瑞士军刀88 11-0911-09 22:46
- 61 0 [森林包装吧] 接着震荡,接着洗。不会涨 threefour大喜 11-0911-09 22:46
- 41 0 [值得买吧] 这个位置出了阳线就进,绿的就继续观望,星期五 马中云 11-0911-09 22:46
- 57 0 [东华测试吧] 越多越好 炒股为昇 11-0911-09 22:46
- 120 6 [*ST东易吧] 空狗要么就是被洗出去没票想上车的,要么就是见 只核长沙满哥 11-0811-09 22:4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以直接跟踪金价的ETF为“核 鸵翔千里财 11-0911-09 22:4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转发 乍浦路桥的日与夜 11-0911-09 22:46
- 520 0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股友jqz4gC 11-0911-09 22:46
- 234 3 [南华生物吧] ST妖师(要死)有出来说话了,看来要阴跌了!! 股友8m8958Y601 11-0811-09 22:46
- 54 0 [奥瑞德吧] 希望你明天大涨! 股友8Pq9782212 11-0911-09 22:46
- 87 0 [电科数字吧] 浪潮信息的股性比它强的一批,看看现在的股价也 老韭菜的记忆 11-0911-09 22:46
- 1030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年这个基金我还只做了一个波段 picfik 11-0811-09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