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古汉医药吧] 买了公司的黑芝麻丸,配料表第一位是黑芝麻,没 和气富贵地雁若 11-0911-09 20:01
- 123 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273.16万元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0:01
- 74 1 [*ST椰岛吧] 明天又开始跌跌跌模式了 吹牛大虾 11-0911-09 20:01
- 67 1 [舍得酒业吧] 茅台的继任者(茅舍酒业)大家赶紧冲,最后上车机 你懂炒股吗 11-0811-09 20:01
- 94 2 [湖南黄金吧] 兄弟们年底25可以到吗? 泰然人生 11-0911-09 20:01
- 713 0 [天际股份吧] 11月10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 鬼谷子鬼哥 11-0911-09 20:01
- 502 8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股市无情我无型 11-0911-09 20:01
- 219 4 [荣盛石化吧] 持股1353天,终于终于 股友70689fP733 11-0711-09 20:01
- 44 0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不破60日线的应该能红 果断的戚虔 11-0911-09 20:01
- 40 2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这走势,就像周末的闹钟——明明该起了,偏 股友z713856g25 11-0911-09 20:01
- 957 5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除了机器人,还是真正的脑机接口龙头, 牛小角 11-0911-09 20:01
- 236 0 [华特达因吧] 公司短期长期交易性金融资产加长期股权投资9个 堂堂正正的米老鼠 11-0911-09 20:01
- 47 0 [百通能源吧] 人气升这么快 多赚钱包的 11-0911-09 20:01
- 79 1 [中国长城吧] 继续阴,看表演。一定在等消息,三个起步? 股友ByPEAc7729 11-0911-09 20:01
- 102 1 [中富电路吧] 嵌入式PCB领军,有谁可以相信分析一下 七割穿枯荣 11-0911-09 20:01
- 61 0 [沪电股份吧] 沪大狗奔着死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0:01
- 42 0 [ST人福吧] 五连阳近在眼前 基民Ee7D4C 11-0911-09 20:01
- 126 2 [珠江股份吧] 居然没上热搜,都是些,杂七杂八的事。都快开幕 东宫皇 11-0911-09 20:01
- 419 17 [英唐智控吧] 停牌前,进来那么多老鼠仓,周一、周二吃相会很 风之神666 11-0911-09 20:01
- 179 0 [福达股份吧] 最接近的热点概念是人形机器人和新能源汽车。公 改变本金与活跃 11-0911-09 20:01
- 129 1 [滨化股份吧] 请教各位,按新规破净股大股东是不允许减持的, 飞黄发财de婉琳 11-0911-09 20:01
- 1001 2 [*ST仕净吧] 光伏圈的“治污能手”,还能逆风翻盘吗? 蓝天2022 11-0711-09 20:01
- 90 1 [北方长龙吧] 航母量产军工复合体全部起飞 股友7DA9H3 11-0911-09 20:01
- 57 0 [锐科激光吧] 这货明天想拿名次? 问妙奇 11-0911-09 20:01
- 83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应该放下手段向山西汾酒的销售模式转变 不一样的选择 11-0911-09 20:01
- 735 10 [锦浪科技吧] 很明显周线级别建仓后圆弧底洗盘形态!在次突破 木林森木木木 11-0911-09 20:01
- 394 7 [多氟多吧] 机构和游资都在里面,风险有点大,周一游资如果 股友62299Pw079 11-0911-09 20:01
- 263 15 [*ST椰岛吧] 说椰岛好的都是人家请来的托,大家要有自己的判 吹牛大虾 11-0811-09 20:01
- 249 8 [TCL中环吧] 今天应该是下不来了,下周一回调再加仓! 直男一枚 11-0711-09 20:01
- 1419 1 [贝肯能源吧] 目标50w一年300w,现持有贝肯能源。 硕果累累1234567 11-0711-09 20:01
- 484 7 [泡泡玛特吧] 今晚补货补疯了,一晚上卖十几个亿,四季度业绩 原油巨头 11-0611-09 20:01
- 543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疯涨的逻辑在哪里? 石头羊 11-0911-09 20:01
- 47 0 [福达股份吧] 改为去造大fen吧,增肥增产… 投资成了捐赠 11-0911-09 20:01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说实话我饭喷出来了[捂脸]你别搞,我头一次见人 了不起的盖浇面 11-0911-09 20:01
- 59 1 [ST浩丰吧] 摘不摘帽有什么不一样吗?哈哈哈 大度的西门佳玉 11-0911-09 20:01
- 127 4 [福石控股吧] 己挂6元买入 百年孤独118 11-0911-09 20:01
- 342 6 [完美世界吧] 历史90分位的融券,做空力量太强了。短期适合撤 股友lH90827037 11-0911-09 20:01
- 39 2 [古汉医药吧] 但是科技带来的产业升级并没有很快转化为就业岗 股友78R37021K2 11-0911-09 20:01
- 341 1 [金达威吧] 向上,向上向上我的大黑牛金达威。 特工狂花007 11-0811-09 20:01
- 49 0 [中核科技吧] Ai尽头是核电,终极能源是核电。 八方高雅地江别鹤 11-0911-09 20:01
- 122 7 [*ST闻泰吧] 现在还谈主力?主力能抵得过上亿的散户?除非它 别当韭菜了 11-0911-09 20:01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有点风狂,一旦站岗,有的就麻烦! Iyedfg不二法 11-0911-09 20:01
- 233 0 [久日新材吧] 电解液你也有的 基民2DyCrb 11-0711-09 20:01
- 91 0 [*ST春兴吧] 告知大家一个坏消息,春兴公众号9月底发文到现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0:0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特锐德,横盘正好一年整,9月23号的大阳线宣誓 超过百分之九十五 11-0911-09 20:01
- 111 0 [香农芯创吧] 周五一百七出了一半,279买了过江龙,188不知道 欧巴阳光 11-0911-09 20:01
- 184 0 [雪人集团吧] 冰雪核心的价值是液氢储存,电力的需求毋庸置疑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0911-09 20:01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好股,上涨就没有风险。 放心持有7777 11-0911-09 20:00
- 86 0 [鲁抗医药吧] 不用在乎一时的涨跌,只需要看他即将进入冬季, 股海谁人不识君 11-0911-09 20:00
- 397 0 [海马汽车吧] 11月10日盘前思路 稳定复利才是王者 11-0911-09 20:00
- 119 3 [海兰信吧] 大家盯住了18.21,只要不跌破并且慢慢远离向上 敢于加仓 11-0811-09 20:00
- 38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必大涨! 基民Ee7D4C 11-0911-09 20:00
- 70 1 [华友钴业吧] 股吧里面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就不能好好的持续 虚拟空间 11-0911-09 20:00
- 131 0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本周融资净买入1868.55万元,居物流行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0:00
- 594 13 [和而泰吧] 震惊,明天完了,今天跑的乐了 贴吧毒瘤子 08-1811-09 20:00
- 60 0 [龙宇5吧] 我觉得大部分人都在等还款公告,所以不用对这些 赚钱就得花 11-0911-09 20:0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迪子牛逼 白菜2508 11-0911-09 20:00
- 4561 139 [飞利信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 紫藤漫舞桂香浸月 09-0411-09 20:00
- 33 0 [再鼎医药吧] 亏 哥改个名 11-0911-09 20:00
- 58 0 [山西焦煤吧] 价值成长18一露头,明天山西焦煤继续跌跌跌 价值成长088 11-0911-09 20:00
- 383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四季度看好科技,科技牛3 钓鱼蜜布莱恩特 11-0911-09 20:00
- 116 2 [广生堂吧] 如果药上市了就利好落地了,所以你们还想啥呢 热情的范淳鹤 11-0911-09 20:00
- 131 1 [中简科技吧] 周一低开低走直接补缺口这票谁买谁套哈哈哈哈 安吉帕 11-0911-09 20:00
- 427 2 [盈康生命吧] 官宣定调科技转型里程碑:盈康生命引航医疗板块 独具慧眼的蔡浩源 11-0911-09 20:00
- 239 2 [*ST万方吧] 经核实,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有报道可能或已 股友609717oY92 11-0911-09 20:00
- 118 0 [四方达吧] 新材料,而且是英雄达芯片要用的超硬散热神器, 股友Flydbo 11-0911-09 20:00
- 62 2 [玻璃吧] 明年破700 冷静心态重要 11-0911-09 20:00
- 115 4 [隆盛科技吧] 枸屁机器人!假货 慷慨的薛豪影 11-0911-09 20:00
- 634 3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: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 宁波中百资讯 11-0911-09 20:00
- 178 7 [大洋电机吧] 昨晚梦到大洋跌了7.5%好慌 汇金大坏蛋vv 11-0811-09 20:00
- 45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秋冬流感密集正是医药的好预期 基民W538193H55 11-0911-09 20:00
- 164 2 [东方明珠吧] 大资金为什么天天跑路 优雅的秦佳玉1 11-0911-09 20:00
- 202 4 [启明星辰吧] 怪不得放量大跌,有利空啊 声如督筠 11-0911-09 20:00
- 31 0 [泡泡玛特吧] 下跌趋势,价格领跑于消息 天河落日 11-0911-09 20:00
- 127 2 [胜利股份吧] 来济南胜利股份总部看看,员工是否在加班加点出 股友15q2663G75 11-0911-09 20:00
- 430 15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最后洗盘,周一涨停了 业绩好的公司不买 11-0711-09 20:0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市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1-0911-09 20:00
- 948 0 [华润三九吧] 不知道这些是华润三九的品牌吗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11-0911-09 20:00
- 253 2 [彤程新材吧] 截至2025年11月4日,彤程新材可转债剩余规模为3 如来是是是商飞 11-0811-09 20:00
- 61 0 [盛新锂能吧] 马里局势影响锂价格 涅槃一龟 11-0911-09 19:59
- 89 0 [汇金股份吧] 形态已走坏,反弹就要出来。此股主力已经逃逸, 没有不涨的只有跌得更惨的 11-0911-09 19:59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利好?这排名 亏麻了_我的哥 11-0911-09 19:59
- 195 1 [东通退吧] 都别担心了,不会退市的~这么重要的公司怎么可 股市小帅哥儿 11-0911-09 19:59
- 66 0 [粤桂股份吧] 风浪越大水鱼越多,近段时间涨幅二十多点了,唱 顽强的老韭菜头 11-0911-09 19:59
- 165 2 [鲁抗医药吧] 你们觉得周一,庄儿会怎么打压小散呢? 文员文 11-0911-09 19:59
- 687 2 [威孚高科吧] 要研究碳达峰碳中和对威孚高科的影响11月8日, 股友MA61007500 11-0911-09 19:59
- 103 2 [ST金顶吧] 各个网站中这个股吧里的成份最杂,水平最低,大 盘盘股票 11-0911-09 19:59
- 239 4 [XD安井食吧] CPI数据超预期,消费给爷爬 正经的张礼杰4 11-0911-09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