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红旗连锁吧] 只降1个多点,大大好过预期,看涨。 聪颖的陶楠莉 10-2811-09 21:4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游资主力洗盘与出货信号: NIS 11-0911-09 21:45
- 678 0 [南网数字吧] 赶紧给我中一签,不然10月份电费不交了 ST巴菲蛋 11-0911-09 21:45
- 158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贴吧出场越来越多空了,说明我们的方向是对的。 明末清流 11-0911-09 21:45
- 286 5 [和而泰吧] 你比淳中科技差在哪,你咋就不涨呢 量子铁头娃 11-0911-09 21:45
- 103 2 [赛力斯吧] 别忘了小赛是引望的股东。 天地玄黄橐龠 11-0911-09 21:45
- 272 6 [久其软件吧] 星期一低开低走想都不用想了 美丽的红色数字 11-0911-09 21:45
- 381 5 [特变电工吧] 是不是三花大订单,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66.6 股浪逐风者 11-0911-09 21:45
- 280 4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看到9块,目标明确 嗨小子嗨小子 11-0511-09 21:45
- 80 0 [同仁堂吧] 达仁堂冲上去了同仁堂不弹起来,对比买真的很对 西方游记 11-0911-09 21:45
- 240 6 [深桑达A吧] 两大集团交叉持股,为了以后深度合作奠定基础, 安信住力要司马 11-0911-09 21:45
- 28 0 [泡泡玛特吧] 会有人买单的 多艺的柳岸 11-0911-09 21:45
- 126 0 [东方财富吧] 两融新开户数据出炉!券商逆市上调两融规模 随风起舞300059 11-0911-09 21:45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震荡涨停,开启一波主升浪 股友30236t29w9 11-0911-09 21:45
- 92 0 [泓博医药吧] 等到下周分红看看 sucksid 11-0911-09 21:44
- 62 0 [青岛啤酒吧] 还得跌得把心态跌到崩溃抄底永远没有底就是玩 股友3326C897n1 11-0911-09 21:44
- 97 0 [长城科技吧] 有股权转让动机是好事,虽没谈成,但留下幻想, 天涯倦客23 11-0911-09 21:44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周五光大涨,跌了N年了,月K周五新高月线在五日 达者之路 11-0911-09 21:44
- 40 0 [久盛电气吧] $久盛电气(SZ301082)$ 股友0H79F73783 11-0911-09 21:44
- 34 0 [古汉医药吧] 很多朋友评论本博主为什么节奏比较好,相信从去 覌心自682 11-0911-09 21:44
- 43 0 [津荣天宇吧] 看好后市突破25元,做差价的、唱空的随意哈! 与你同发 11-0911-09 21:44
- 65 0 [海陆重工吧] 董秘说一切正常,没有虚假信息,接着奏乐接着舞 幸福如蓝海 11-0911-09 21:44
- 50 1 [凯撒旅业吧] 会不会王者归来? 股友IKVsEN 11-0911-09 21:44
- 98 2 [捷昌驱动吧] 半死不活、减持也没有下文 股市苦行僧 11-0911-09 21:44
- 28 0 [古汉医药吧] 买2有393手在11.48,这位置是不是有资金在接? 柔美的潘骏梅 11-0911-09 21:44
- 93 2 [英唐智控吧] 涨2元就卖了 股友95K797g308 11-0911-09 21:44
- 115 2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开始能不能来一波,我们拭目以待 股民小姚哥 11-0911-09 21:44
- 458 11 [卫星化学吧] 低位放量是机会。别一个个分析这利好那利好,你 仓空开 11-0911-09 21:44
- 154 3 [超讯科技吧] 我都等了这么久了,怎么还有说持股8%的类人彘出 菩提论股 11-0911-09 21:44
- 526 13 [安正时尚吧] 拿了将近一个月,盈利四十多个点,今天开盘止盈 海星点点 09-0811-09 21:44
- 70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高开秒板 股友BDvHkb 11-0911-09 21:44
- 28 0 [古汉医药吧] 恒昌医药的年营收能冲到38亿,说明江琎是实干家 洒脱的张昊祥 11-0911-09 21:44
- 113 1 [吉视传媒吧] 符合退市条件 股友pAgPUd 11-0911-09 21:44
- 88 2 [*ST仕净吧] 此股庄家在吸筹,将有大涨。价格跌一点,我就多 还钱就不玩了 11-0911-09 21:44
- 127 2 [深物业A吧] 我现在半仓亏10个点,我是割了还是怎么办,愁死 轻松的戚博弘 11-0911-09 21:44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筹码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可以考虑择机入场扫货 行走的苦行僧 11-0911-09 21:44
- 527 0 [国科恒泰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国科恒泰接待国泰海通证券等多家机 国科恒泰资讯 11-0911-09 21:44
- 96 0 [神州高铁吧] 这筹码这么集中 开放的雷翼扬 11-0911-09 21:44
- 31 0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一整天都在11.5上下晃,磨了这么久,到底想 股友1731G6955G 11-0911-09 21:44
- 76 1 [永泰运吧] 周线真漂亮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形成反转 小笑的韭菜 11-0911-09 21:44
- 179 4 [美畅股份吧] $美畅股份(SZ300861)$ 股友0H79F73783 11-0811-09 21:44
- 153 1 [康缘药业吧] 各位高管是不是要先砸盘再增持呢……增2万还公 赢嬴贏羸 11-0711-09 21:4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几个买A指数的?就明了了如果可以买空,我相 东方红盟主 11-0911-09 21:44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说明天涨停的,不是蠢就是坏 股鬼在此 11-0911-09 21:44
- 48 0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股友0H79F73783 11-0911-09 21:44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下周涨几天要跑路,这人气真的太强,韭菜都往里 没完没鸟 11-0911-09 21:44
- 64 0 [方大炭素吧] 目前难受未来的前景不错被低估了随时爆发 huLetc 11-0911-09 21:44
- 26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价格玩起过山车!双十一1667元直播间疯抢, 守正出奇策 11-0911-09 21:44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要嘛涨停!要嘛跌停!不要半死不活再给散户希望 长安陈团 11-0911-09 21:44
- 643 9 [思创智联吧] @$5点17分发的利好 股友93JHk2 11-0711-09 21:4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个几毛钱还没说什么时候到,股价先给你跌个几 招财斗金de孤独博 11-0911-09 21:44
- 82 2 [海马汽车吧] 继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后,海南自贸区也必将迎来 股友z5113V0800 11-0911-09 21:44
- 251 4 [海南矿业吧] 明天高开低开收mubei线。海南板块提早到顶了已 欧拉拉拉拉 11-0911-09 21:44
- 1028 0 [郑州煤电吧] 下游用户/贸易商纷纷加入“抢煤”大军,涨、涨 股友12Pv758171 11-0911-09 21:44
- 470 5 [中科电气吧] 我国建成世界首条磁悬浮列车,时速1500 核工业261 11-0911-09 21:44
- 67 0 [*ST海华吧] 大股东几个亿却下去了也不先画个饼 阿威HUWEI 11-0911-09 21:44
- 1533 6 [R汇车1吧] 汇车股吧真的很热闹,两个问题不确定:一是在转 股友zoOZl5 11-0911-09 21:44
- 1123 6 [英唐智控吧] 已挂单,不为别的,爆死你们这群融券空沟 股友06I835T315 11-0911-09 21:44
- 171 3 [中际联合吧] 怎么什么妖魔鬼怪都有 蝴蝶小樱 11-0911-09 21:44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高开加仓!!低开减!!! newstart_007 11-0911-09 21:44
- 52 0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又是扣钱的一天哦 无畏的公孙怡萱 11-0911-09 21:44
- 69 1 [广电网络吧] 主要还是业绩没跟上,才这样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1-0911-09 21:44
- 85 1 [罗牛山吧] 为什么刚涨一点就来了这么多的牛鬼蛇神啊? 股友8o7652g982 11-0911-09 21:44
- 530 10 [湘电股份吧] 全是赌消息提前买的,因为002入列也是差不多一 桑榆的妹妹 11-0811-09 21:44
- 113 1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有存储概念吗 股友NHogMj 11-0911-09 21:44
- 666 1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坦荡之费根 11-0911-09 21:44
- 46 1 [上海艾录吧] 没量,等放量了才能买 Suiyuan 11-0811-09 21:44
- 54 0 [R吉药1吧] 唯一赚钱的子公司卖了剩下的全是欠钱的。。。。 留痕ZYB 11-0911-09 21:44
- 87 2 [金晶科技吧] 涨得这么好,可惜之前没加仓,大腿要拍断了,大 情话高压 11-0911-09 21:44
- 212 1 [英诺特吧] $英诺特(SH688253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21:44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开盘就下跌 初十小刀 11-0911-09 21:44
- 152 0 [太阳能吧] 开市就跑,太吓人了,出奇的一直看好 史一凡 11-0911-09 21:44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亏了2600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11-0911-09 21:4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T55357770y 11-0911-09 21:44
- 278 3 [焦煤吧] 美国又不降息了,利空还是多? 股友382r29812x 11-0911-09 21:44
- 219 4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又要吃大面服了,下次真管住手,鹏鼎拉一根 醉枫染墨097 11-0911-09 21:44
- 770 7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,自1956年首个治疗登革热特效药 股友55129V70A2 11-0911-09 21:44
- 67 1 [众信旅游吧] 我想问下,日本的那个啥,一千多学校放假,对这 风向标2026 11-0911-09 21:44
- 1526 7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2025年第三季度毛利率环比下降主 联创电子资讯 11-0611-09 21:44
- 25799 174 [化工ETF鹏华吧] 慢牛行情确立,两个超跌板块已现反弹迹象 语润梧桐 09-0211-09 21:44
- 47 2 [深桑达A吧] 不会主动退市吧? Jp168 11-0911-09 21:44
- 51 0 [通达动力吧] 外资都退出了,悬了!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21:44
- 102 0 [兴瑞科技吧] 半年了才回购了5万股,假回购真减持。 晋商故里888 11-0911-09 21:44
- 203 0 [华安合鑫大成长一期吧] 【2025年11月3日-2025年11月7日】华安合鑫本周 深圳华安合鑫 11-0911-09 21:44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符合妖股特征 小白玩腰鼓 11-0911-09 21:44
- 145 3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一字板来证明自己吧 不吹票没人来接 11-0911-09 21:44
- 33 0 [汇成真空吧] 快腰斩了 有责任心得周芷若 11-0911-09 21:44
- 590 0 [安诺其吧] 好像一般啊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11-0911-09 2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