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8 7 [*ST中迪吧] 既然尾款已经交清,已经完成过户,那么为什么现 呵呵又涨停 11-0911-09 22:19
- 63 2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这么好不是靠主业,但炒投资股市挣到的钱也 股友7k896000A2 11-0911-09 22:19
- 275 1 [依米康吧] 康康居然有碳中和的概念! 金川路二号 11-0911-09 22:19
- 66 1 [ST新华锦吧] 榜单都是拉萨团是咋回事 谷三粒 11-0911-09 22:19
- 588 8 [凌志软件吧] 有一个问题,如果这次停牌真的是利好,为何大股 风度儒雅的许衍慕 11-0911-09 22:19
- 431 18 [健友股份吧] 还要回到9.5左右,不信的可以验证 爱金龙华 11-0911-09 22:19
- 1266 9 [东方明珠吧] 重磅利好来袭!国办发文事关新场景大规模应用11 A6921A 11-0811-09 22:19
- 75 2 [舍得酒业吧] 每天同样的套路,开盘冲高,然后一路下滑,大盘 基民Y3UWr0 11-0711-09 22:19
- 548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(688110)血坑预警!散户快逃!连续两 焱焱森森 11-0911-09 22:19
- 272 0 [安泰科技吧] 接触到的信息,能经得起反复、多角度验证,才具 癸兌鑫鑫 11-0911-09 22:19
- 241 3 [澜起科技吧] 太爆了,闪迪2025年11月大幅调涨NAND闪存合约价 风物长宜929 11-0911-09 22:19
- 161 2 [协创数据吧] 京东的ssd固态硬盘江波龙旗下的雷克沙的限购两 股海_神雕 11-0911-09 22:19
- 200 6 [梦网科技吧] 12以下可以分批进场了,13以上就分批卖出 主力肚里的蛔虫 11-0911-09 22:19
- 33 0 [*ST中迪吧] st当之无愧人气王 只买十倍牛股st 11-0911-09 22:19
- 1456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0L197611U8 11-0911-09 22:19
- 316 5 [DR数据港吧] 明天是我买这个票以来最有希望的一天 森林与海 11-0911-09 22:19
- 53 0 [*ST闻泰吧] 所以很多人炒股都是脑子发热一股脑国家有国家的 风起风起时 11-0911-09 22:19
- 68 1 [洛阳钼业吧] 潮起潮落,平潮期,该吃吃该喝喝 木子李独霸天下 11-0911-09 22:19
- 43 0 [百川能源吧] $百川能源(SH600681)$ 小布布勇闯大A 11-0911-09 22:19
- 285 1 [文投控股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1093558 自在的欧阳云卉 11-0911-09 22:19
- 214 3 [汉得信息吧] 老汉复制前一波阴跌模式,周一应该反弹17.60左 牛兆京 11-0811-09 22:19
- 128 3 [德力佳吧] 明天低开20%-30%,收盘52-55附近 格局选手 11-0911-09 22:19
- 201 4 [永创智能吧] 周一能涨还是跌。大家分析一下。看看水平。 股市de小麻雀 11-0911-09 22:19
- 188 1 [京泉华吧] 跨年妖股,谁能想到是你 中新财宝 11-0911-09 22:19
- 4107 12 [上证指数吧] 重磅数据来了!统计局发布:CPI同比上涨0.2%! 股海玫瑰 11-0911-09 22:19
- 603 13 [楚天科技吧] 人气怎么这么热 慢慢积累烜 11-0911-09 22:19
- 144 1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本周融资净买入69.92万元,居塑料制品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22:1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定增还没开始,肯定要打压股价,降低公司成本, AK涨涨涨 11-0911-09 22:19
- 112 4 [英唐智控吧] 我只要6个板 天赐良缘2022 11-0911-09 22:19
- 44 0 [*ST金科吧] 无语了! 独立的穆念慈 11-0911-09 22:19
- 350 10 [国星光电吧] 重仓持有,你们的目标价是多少? 麦芽汤 11-0811-09 22:19
- 65 0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股份的矿有银有锑放心吧 善于思考地甜瓜 11-0911-09 22:19
- 50 1 [珠江股份吧] 预计能拉升,不一定张婷! 上进的人 11-0911-09 22:19
- 148 4 [富临精工吧]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 金榜题牛 11-0911-09 22:1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周一又是绿色的一天 慢牛888 11-0911-09 22:19
- 91 2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跌几个点,兄弟们 自然的陈衍慕 11-0911-09 22:19
- 48 0 [雪迪龙吧] 明天不要吃独食,请你 赚钱去洗脚好吗 11-0911-09 22:19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买歌尔股份送山东大葱了,老姜回来了,是好还是 球大股圆快来 11-0911-09 22:1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0000 股友0625t26x25 11-0911-09 22:19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周一不论涨跌都不动最合理, 陪股市盈利 11-0911-09 22:19
- 326 0 [蓝科高新吧] 金头陀854不断唱空已经实锤是空dog 今天抓涨停 11-0911-09 22:19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00966 股友51915qg168 11-0911-09 22:19
- 120 7 [汉朔科技吧] 有时候买错一只票,真的是痛苦的,你对他充满了 湖北基民 11-0611-09 22:19
- 43 0 [上海汽配吧] 研究冰箱,请再研究一下车上厕所,省的到处找厕 股友7z9EDG 11-0911-09 22:19
- 56 0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虎视眈眈随时准备砸盘,小心点吧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11-0911-09 22:19
- 115 0 [海博小贷吧] 海博小贷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海博小贷资讯 10-2911-09 22:19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都是等着回本的散户,估计涨太多,就比较难哦,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1-0911-09 22:19
- 52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市场缩量下我的应对策略分享 老股民老研究 11-0911-09 22:19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船客流转速度太慢了,人们大多不喜欢长时间逗留 进阶的金瑜 11-0911-09 22:19
- 142 4 [碳酸锂吧] 一堆的 唱多,麻烦了,我看着顶在了 多晶硅的趋势 11-0911-09 22:19
- 142 3 [森麒麟吧] 上方没有套牢盘啦,周一涨停板 冷面看股市 11-0911-09 22:19
- 138 1 [景兴纸业吧] 我还是那个意见,如果明天不能给个大阳,就可以 我不是杨伟腩 11-0911-09 22:19
- 94 1 [中金岭南吧] 周线5连阴,还好意思低价增发 股友nCTVVP 11-0911-09 22:19
- 289 11 [合富中国吧] 居然还有人看合富,哈哈,合富周五尾盘拉,还是 股友21853q5R75 11-0911-09 22:19
- 148 3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这三年可能会走出长期慢牛,直至公司转 虞人寻梦 11-0911-09 22:19
- 121 0 [海博小贷吧] 海博小贷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博小贷资讯 10-2911-09 22:19
- 62 0 [冠昊生物吧] 有一定补涨潜力,这股票记得以前还是比较牛的, 股友dyxD8T 11-0911-09 22:19
- 429 1 [ST合纵吧] 两个主业,电力设备+磷酸铁,均已经困境反转, 千岛之城 11-0911-09 22:19
- 255 4 [方正电机吧] 买不到了跨年妖王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11-0911-09 22:19
- 406 1 [东航物流吧] 货运价格已起飞 深圳chen 11-0911-09 22:19
- 8735 7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(002431)龙虎榜数据(11-07) ST棕榈资讯 11-0711-09 22:19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有机器人概念 多空了然 11-0911-09 22:19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庄股,不好玩 股友2M7CZ58912 11-0911-09 22:19
- 156 4 [长芯博创吧] 至少到188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0911-09 22:19
- 112 0 [海博小贷吧] 海博小贷:承诺管理制度 海博小贷资讯 10-2911-09 22:19
- 50 0 [中能电气吧] 持有中 骑扬满斗地江浩 11-0911-09 22:19
- 478 3 [*ST八钢吧] 其次是"资本化"的会计魔术。在会计处理上,借款 n228713789708656 11-0911-09 22:19
- 142 1 [天山铝业吧] 看看81钢铁报雷。此股欠天富能源电费5.2亿,官 参华123456789 11-0911-09 22:19
- 2109 5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:202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2.12 齐翔腾达资讯 10-3011-09 22:19
- 63 1 [太平洋吧] 明天要跌破4.40,然后收盘在4.40 才情出众的卢伊冰 11-0911-09 22:19
- 521 9 [拓普集团吧] 整个周末都是机器人利好,明天会大涨吗 量价背离 11-0911-09 22:19
- 482 3 [国缆检测吧] 量体裁衣,量身订做,风来了! HRHY2026CJKS 11-0811-09 22:19
- 67 1 [纯碱吧] 天天幻想的人太多了 燃烧回忆 11-0911-09 22:19
- 180 4 [巨力索具吧] 下周巨力索王龙头归位争夺跨年妖小散别被洗下车 慈溪第一股神 11-0911-09 22:19
- 87 0 [海南发展吧] 干短线的可以出中长线的拿住就行不要被它人影响 紫金打工者 11-0911-09 22:19
- 128 0 [东通退吧] 那些担心存款不够赔的?你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1-0911-09 22:19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跌了再研究,今晚好好睡 丰满娇嫩的鹿晗 11-0911-09 22:19
- 88 1 [中金公司吧] 出啥事了 兰芳的曹崚 11-0911-09 22:19
- 45 0 [*ST新元吧] 明天回踩给个机会 白驼山宝总 11-0911-09 22:18
- 44 0 [合富中国吧] 听说这货老板是台客,明天摁死他 有毅力的常墨0 11-0911-09 22:18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有一个股叫开创国际 韭黄发财 11-0911-09 22:18
- 64 0 [英搏尔吧] 低空经济万亿市场,英博尔百元目标不是梦! 博尔咕咚 11-0911-09 22:18
- 385 4 [新疆交建吧] 我们族长说新藏铁路早已经秘密开建接近完工了, 批里岂是池中物 11-0911-09 22:18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船客流转速度太慢了,人们大多不喜欢长时间逗留 进阶的金瑜 11-0911-09 22:18
- 561 1 [成飞集成吧] 不怕死的跟上 你好我是万手哥 11-0711-09 22:18
- 268 0 [*ST闻泰吧] 周末十个大消息,十句话解读!下周方向明确! 小橘子寻牛 11-0911-09 22:18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价格7.43不上车就是牛马咸鱼 葛卫东是我 11-0911-09 22:18
- 46 0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涨涨涨 LFaye 11-0911-09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