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通达股份吧] 鉴于前期在9.00-10.00之间有大量套牢盘,下周将 御用伯乐 11-0811-08 21:34
- 968 5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澄清中的关键词:1、应2、目前3、外延增长4 HX8318094193671038 11-0811-08 21:34
- 209 3 [天桥起重吧] 前几天4.46买入第二天4.69卖出,今天哥又杀回来 追求卓越的韭菜 11-0711-08 21:34
- 102 2 [罗牛山吧] 当韭菜在幻想的时候,小心连续暴跌 磨刀霍霍斩韭菜 11-0811-08 21:34
- 649 18 [英唐智控吧] 拉升前那波下跌洗盘真是太狠了,把大部分散户都 长线金牛 11-0811-08 21:34
- 122 1 [德力佳吧] 说涨的都是托,我第一次买了友升,吧里都是唱多 韭黄体质 11-0811-08 21:34
- 180 1 [*ST闻泰吧] 唱多也好,唱空的也罢。请你看下电视新闻就知现 勤奋的沈锐4 11-0811-08 21:34
- 99 2 [紫江企业吧] 你个割肉的的y--要--祖师爷通的,为什么一直遗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1-0811-08 21:34
- 111 5 [英利汽车吧] 是不是我说的拉根大绿柱子 T王T飞了 11-0711-08 21:34
- 1504 6 [银河3吧] $银河3(SZ400173)$ 我是不走寻常路 11-0711-08 21:34
- 90 0 [三维化学吧] 三维化学,会不会被社保机构基金举牌? 股友7m78730a03 11-0811-08 21:34
- 64 1 [川恒股份吧] 下周有个涨停 一只快乐的小飞鱼 11-0811-08 21:34
- 489 1 [中科环保吧] 原来是有利好,暴涨2个点,铁树开花! 短线股东 11-0711-08 21:34
- 2260 6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摘牌后官网未及时显示消息,通常有以下 杭州散户王 11-0811-08 21:34
- 328 1 [硅烷科技吧] 溅五儿以后只能3块钱减844万股了 DUCKTIFY 11-0711-08 21:34
- 20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高点回落时割了,换的半导体有十几个点差价了 基民KMhB2b 11-0811-08 21:34
- 121 0 [中石科技吧] 看看同样是消费电子鸿富瀚的价位多少。 博雅顾投公司 11-0811-08 21:34
- 483 0 [网易-S吧] 乌镇峰会聚焦文化“新三样”:数字内容新引擎成 网易-S资讯 11-0811-08 21:34
- 102 0 [和而泰吧] 注意今晚的官方消息 天地人和顺融荣 11-0811-08 21:34
- 423 27 [君实生物吧] 兄弟们不要割肉,就是熬,割肉君实买别的也是跌 君实没戏只买ETF 11-0711-08 21:34
- 140 2 [*ST仕净吧] 认认真真的复盘了这支票才发现我犯了多大的错误 山君如虎添翼 11-0811-08 21:33
- 963 4 [博敏电子吧] 有算力、液冷、昇腾服务器概念 不愿做韭菜123 11-0811-08 21:33
- 244 1 [丽岛新材吧] 这股到底是干啥产业的?涨不过铝大盘,跌起来比 股友85788a5l52 11-0811-08 21:33
- 193 0 [一博科技吧] [图片] 一个优秀的男人bo 11-0811-08 21:33
- 262 3 [外高桥吧] 外高桥分红可以,就当储蓄,比银行利息高!用来 藏剑客 11-0811-08 21:33
- 70 0 [通宝能源吧] 边缘化的股票远离! 股友P2ycbe 11-0811-08 21:33
- 442 4 [中诚咨询吧] 3天可翻倍,原因如下:市值5.13亿,北交所倒数 皮策划2845 11-0711-08 21:33
- 170 1 [中创环保吧] 我不知道,2个月不到,就从17万兵马还剩9万,是 星火相传 11-0811-08 21:33
- 54 1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811-08 21:33
- 832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已涉足SOFC领域,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: 一切皆在悟道 11-0811-08 21:33
- 214 3 [德明利吧] 这个股股性本身就是这样要么大涨。要么大跌。 独立的灵若美2 11-0811-08 21:33
- 62 5 [广东建科吧] 天天一帮孙子恶意砸盘做空股价!谁受得了?有矿 股友G7765823C3 11-0711-08 21:33
- 239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是不是单俊葆的基金公司啊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11-0811-08 21:33
- 85 1 [雪人集团吧] 一群托别害人了好吧为了几块钱这样 潮汕林氏 11-0811-08 21:33
- 248 3 [中诚咨询吧] 3天可翻倍,原因如下:市值5.13亿,北交所倒数 皮策划2845 11-0711-08 21:33
- 198 7 [先锋电子吧] 这种小盘股轻轻松松庄能拉上来,为什么不拉,震 炒股买菜哥 11-0711-08 21:33
- 49 0 [欣龙控股吧] 和闻泰有一拼? 为国助威 11-0811-08 21:33
- 50 0 [方正证券吧] 举报信办不诚信减持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11-0811-08 21:33
- 913 7 [云南锗业吧] 公司对于磷化铟没有量产计划,是因为技术良量率 云南锗业股友 11-0411-08 21:33
- 2327 0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行情可以超越现实,但不能脱离现实 基民柠檬 11-0811-08 21:33
- 557 14 [*ST东易吧] 东易有的,正平全有,正平有的东易一个都没有,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11-0811-08 21:33
- 200 4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可能,这就是外国资金搞的做空,反正无论 开心的严森童 11-0811-08 21:33
- 176 3 [西部超导吧] 高位孕线,凶多极少,还有十个点左右的下杀空间 查小庸 11-0811-08 21:33
- 1268 5 [摩恩电气吧] 这不是又来利好了吗?周一怎么说,会继续飞吗? 站在风口等起飞 11-0811-08 21:33
- 109 0 [常辅股份吧] 广信科技,北证成长NO1,掌握影响特高压和电网 sl711209 11-0811-08 21:33
- 126 3 [豪威集团吧] 4月9日、8月4日与11月5日的低点差不多构成一条 股友w7dKhw9029 11-0811-08 21:33
- 62 1 [梦网科技吧] 梦里连网,现实断网,生产链,供应链都断了吗。 坚毅的阿童木 11-0811-08 21:33
- 466 4 [中青宝吧] 还在臆想摘帽的,脑子不太好使,哈哈哈,100%质 ST青宝 11-0711-08 21:33
- 62 1 [日上集团吧] 专业人士一看就知道是量化在控制 股友K0T8788790 11-0811-08 21:33
- 77 0 [光启技术吧] 不及预期的经历太多,气愤有用吗? 憨憨老农 11-0811-08 21:33
- 70 1 [特力A吧] 他到底啥概念?要死不活的 炒股养查儿 11-0711-08 21:33
- 52 1 [北大荒吧] 随便你怎么翻滚纹丝不动 红尘乄有你 11-0711-08 21:33
- 142 5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董事长是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 踏实的老牛 11-0811-08 21:33
- 73 0 [潍柴重机吧] 什么情况潍柴重机才是提供国外的啊为什么提供国 丿情绪控丶灬 11-0811-08 21:33
- 83 0 [光环新网吧] 看中国的数据中心感觉也不是什么人工Ai时代啊一 n760313824398090 11-0811-08 21:33
- 65 0 [铜峰电子吧] 下周一应该高开5个点 股友52z5l75607 11-0811-08 21:33
- 37 0 [德力佳吧] 发行价不好死吧溜吧 盆满钵满地张无忌 11-0811-08 21:33
- 40 0 [白云山吧] 很少来,多少还是配点,对得起白云山 见性如来 11-0811-08 21:33
- 225 1 [东通退吧] 尽人事不知天命耶!俺只管买进,剩下的交给时间 章鱼哥777 11-0811-08 21:33
- 65 2 [淳中科技吧] 当年35.06元买了50手,获利0.3个W就走了。 御哥弟弟 11-0811-08 21:33
- 161 2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换手率16.64%很高了,下周开始进入主升浪! 股友07665d96C3 11-0711-08 21:33
- 69 1 [传音控股吧] 大资金都跑路了?做好背调!小心被套!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21:33
- 152 6 [凯撒旅业吧] 我5.3的成本加仓追高,现在6.3 生在逢时 11-0811-08 21:33
- 61 0 [ST汇洲吧] 为什么把最好的轴承剥离了 勤快地西维亚 11-0811-08 21:33
- 58 0 [珂玛科技吧] 三年后,看看 东财网友1310513740674854 11-0811-08 21:33
- 35 0 [R汇车1吧] 转发 坐鸟当飞机666666 11-0811-08 21:33
- 82 2 [粤传媒吧] 都在吹估计又得暴跌了 艾特你 11-0811-08 21:33
- 70 0 [多晶硅吧] 终于等来了利好,周一把空头按地上锤,东财抄底 贪婪恐惧大集 11-0811-08 21:32
- 45 0 [欣龙控股吧] 流感越来越多,医药希望王者。 清新的吕汇炳 11-0811-08 21:32
- 65 2 [捷捷微电吧] 跌到20 发奋图强的阿伊达 11-0711-08 21:32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欢迎大家来双林 于一亿 11-0811-08 21:32
- 119 0 [中证A50吧] 广信科技,北证成长NO1,掌握影响特高压和电网 sl711209 11-0811-08 21:32
- 168 1 [创新医疗吧] 其实盘子也不大,老庄赚够了准备跑路了,大家拭 稳如小豆 11-0811-08 21:32
- 132 0 [*ST启环吧] 我计算的没错的话,启迪环境11月份总量能85亿。 废掉这只股票 11-0811-08 21:32
- 401 0 [波士顿科学吧] 波士顿科学已正式签约第九届进博会 波士顿科学资讯 11-0811-08 21:32
- 58 1 [电科数字吧] 一路向下,不到时候不会入场的 股友0637y22Z91 11-0811-08 21:32
- 468 4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高洁的白桦 11-0811-08 21:32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涨跌无所谓其实 有米798918 11-0811-08 21:32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希望都在大集,却要让你失望卖出后才会上涨。这 要改呢称 11-0811-08 21:32
- 53 2 [德林控股吧] 人气搞到14名了,这是要干什么 股友28u3718w02 11-0811-08 21:32
- 932 1 [禾赛吧] IPO前夕遭禾赛科技“狙击” 图达通上市之旅恐生 禾赛资讯 11-0811-08 21:32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抄底 栾旭升 11-0811-08 21:32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涨停之后吧里倒是挺热闹的 飞快飞 11-0811-08 21:32
- 169 2 [房地产开发吧] 长沙捡漏房50w112平纯正阳光房也是是我成功捡到 股友12k056z756 11-0711-08 21:32
- 247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割韭菜 鑫新8887 11-0811-08 21:32
- 65 0 [江铃汽车吧] 刚刚发现我今天好几个帖子被人删掉了,真是咄咄 股友9253z81e53 11-0811-08 21:32
- 95 2 [财经评论吧] 3900家主体涌入!1.3万数据产品引爆40万亿级AI 追牛寻金 11-0811-08 21:32
- 253 4 [福龙马吧] 机器人十马年十海南自贸十福建十台湾跨年股非你 美丽的桂莎莉1 11-0811-08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