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1 35 [三六零吧] 终见曙光 淡看股涨股落 11-0111-07 20:47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跨年龙 鳄鱼二二 11-0711-07 20:47
- 127 2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挺好的 有耐心的柯硕13 11-0711-07 20:47
- 33877 10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当市场开始“求稳”,这类资产正被暗中扫货! 厕所盯盘五分钟战士 11-0711-07 20:47
- 634 4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《 弘信电子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218 4 [华友钴业吧] 64.4成本啥时候回来能 股友636088G8R5 10-2911-07 20:47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张有让你们黄金接回空去的了,刚才又继续干空 laozhang206老张 11-0711-07 20:47
- 97 0 [宁德时代吧] 代工+电子+芯片+电池+整车+储能+算力+机器人=比 n14098818098e409 11-0711-07 20:47
- 67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SMALLE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35 0 [NORTH AMERICAN INCOME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ORTH AMERICAN I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40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HIGH I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50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FAR EA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56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ITY OF LONDON I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43 0 [THE EUROPEAN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EUROPEAN SMA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57 0 [LOWLAND INVESTMENT CO.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OWLAND INVESTME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38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.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32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Idox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67 0 [中仑新材吧] 周线四重顶,量能跟不上,继续下来玩!23以下还 云中漫步51 11-0711-07 20:47
- 101 1 [万向钱潮吧] 问一下董秘,啥时候重组,给个具体日期,跟主力 吴一2三 11-0711-07 20:47
- 84 1 [恒大高新吧] 一个燃气轮机的龙二,直接跌停,主力是想洗多干 中原股海摆渡人 11-0711-07 20:47
- 91 0 [格林美吧] 你这已经算厉害的了[赞] 机器汪汪队 11-0711-07 20:47
- 201 0 [德力佳吧] 榜一的机构周一将决定走势,别的小体量的游资玩 股神之神 11-0711-07 20:47
- 94 0 [同仁堂吧] 位置看起来可以了,现在就是看下能不能突破20日 尾盘拉升记得跑路 11-0711-07 20:47
- 80 2 [赛力斯吧] 有大跌就会有大涨,跌的越多,筹码越便宜,别个 svhhv 11-0711-07 20:47
- 481 2 [财经评论吧] 德固特:拟终止购买浩鲸科技100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0:47
- 401 3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刚卖,又出利好了 割韭菜123 11-0711-07 20:47
- 632 1 [卫宁健康吧] 栾川县县域医共体智慧医疗建设项目有多个子项目 后知后觉LC 11-0711-07 20:47
- 159 3 [粤传媒吧] 11月3日龙虎榜开源的买单到现在为止应该是没有 翻倍怪 11-0711-07 20:47
- 351 1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公司目前与新凯莱公司不存在合作关系, 翔丰华资讯 11-0711-07 20:47
- 381 1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兴华基金黄生鹏定投日记】定投打卡第14天: 兴华基金 11-0711-07 20:47
- 108 1 [福晶科技吧] 怪不得天天阴死阳活的!不停的跌,闹了半天,早 灵巧的洪言秋 11-0711-07 20:47
- 86 1 [平安银行吧] 希望平安银行:1、分红率50%。,营收和利润增长 股友5iH8321061 11-0711-07 20:47
- 75 2 [信德新材吧] $信德新材(SZ30134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20:47
- 209 3 [康泰医学吧] 上市就是巅峰,跌了多少来着?大家成本多少,我 花开善贾的泰坦 11-0711-07 20:47
- 167 4 [杭叉集团吧] 买了就一直跌 怪怪怪好嘞 11-0711-07 20:47
- 58 0 [方正电机吧] 还是没眼光,其实想想小鹏这么大公司怎么可能找 股友07d2m27719 11-0711-07 20:47
- 1632 4 [五洲新春吧] 新周期,新的开始 玄衣行 11-0711-07 20:47
- 367 12 [汉宇集团吧] 周一怎么样就要看晚上小鹏美股表现了 低吸大队长 11-0711-07 20:47
- 149 1 [英唐智控吧] 35个发行对象里肯定包含了被收购2个公司里的高 首批股民 11-0711-07 20:47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人生过程,一场传接游戏,其实所有资本市场公司 股友800M922U95 11-0711-07 20:47
- 137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加油快快回本 觉醒de费根 11-0711-07 20:47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龙 股友89uo807922 11-0711-07 20:47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55全仓,每次全仓都腰斩,正在卖房中,快点腰斩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1-0711-07 20:47
- 121 3 [必贝特-U吧] 那个叫什么周大迪的,我是唱空30以下吗?我明明 谁叫李广源 11-0711-07 20:47
- 123 5 [玉米吧] 大连交易所的什么鬼,到现在都看不到龙虎榜。 股友89327Dl703 11-0711-07 20:47
- 1331 16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 不知名大股东 11-0711-07 20:47
- 118 2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咋地 基民7Zzdgo 11-0611-07 20:47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为什么主动向投资者下跪卧槽! 慷慨的薛豪影 11-0711-07 20:47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的负面舆论巨大,不建议买入哦 盈维尔 11-0711-07 20:47
- 144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手里有华泰保兴安悦C,也配了点富国化工联接C0. 冷影爱理财 11-0711-07 20:47
- 232 2 [三维通信吧] 国办突发空天卫星大利好,再叠加下周6G峰会,高 n105913837970878 11-0711-07 20:47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均多漂亮,屡创新高不放量 碧螺0132 11-0711-07 20:47
- 62 0 [*ST闻泰吧] 我来说吧,你们早上看到的消息是国内发布的,下 乐观的钟意2 11-0711-07 20:47
- 36 0 [*ST起步吧] 这个从那巴出来的? 股友xT1pRk 11-0711-07 20:47
- 39 0 [A50期指吧] 现在是趁着大A不开盘赶紧跌一下子! 股友tc9uhf 11-0711-07 20:47
- 219 0 [交银股息优化混合吧] 跑输消费行业指数那么多,还值得坚持吗? 简亿居士 11-0711-07 20:47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我真服了,这个市场随便什么玩意都教散户该怎么 剑随风 11-0711-07 20:47
- 103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还是你香啊 刺客是我 11-0711-07 20:47
- 87 1 [万泰生物吧] 万绿生物把你们都搞疯了了吧,都来智飞和沃森, skxjrj 11-0711-07 20:47
- 157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今天净值只有0.48点,心太黑了,净值4.8还差不 生意利市的嬴政 11-0711-07 20:47
- 76 1 [朗姿股份吧] 弟兄们做好跟随吧,大哥实力很强,弟兄们跟大哥 专心致志的我 11-0711-07 20:47
- 58 1 [凯盛新材吧] $凯盛新材(SZ3010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20:47
- 47 2 [纯碱吧] 我倒是希望这个品种能涨一涨,不涨的话根本没有 魔www 11-0711-07 20:47
- 50 1 [中裕能源吧] 52周新高里一堆能源股,新低里就这一个垃圾… 平湖西丁 11-0711-07 20:47
- 356 4 [海格通信吧] 年内的岛型反转虽折回但未破,毕竟14元上头堆积 兔仰龙鼎 11-0711-07 20:47
- 315 3 [供销大集吧] 大鸡上市几十年了,还是这个熊样,为什么?大家 股友5kLsVp 11-0711-07 20:47
- 67 0 [中原内配吧] 自从买了这货,一个涨停没看到过,都是在这T来T 捣蛋宝贝 11-0711-07 20:47
- 85 3 [合富中国吧] 基本面这么烂的股票凭啥能九板?散户都不要接盘 方圆00 11-0711-07 20:47
- 340 10 [众生药业吧] 包20.99子号又现,下周一低开低走,继续套住今 NMG胡杨千年5396 11-0711-07 20:47
- 55 0 [华宇软件吧] 历史多久没涨停了,买了这货同行都要笑死,哈哈 归途中的小蜗牛 11-0711-07 20:47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长期看好,但这股也是真够恶心的 才华撑大了我的脸 11-0711-07 20:47
- 37 0 [芯动联科吧] 热度因跌幅上升也是没有啥念想了 故乡的白月光 11-0711-07 20:47
- 59 1 [南京港吧] 尾盘进来的,周一给个面子吧 清逸灵动的闪霆7 11-0711-07 20:47
- 226 6 [粤传媒吧] 也就拉了3个板、回调下杀两个板,相当于没啦一 股友139262z6K5 11-0711-07 20:47
- 126 2 [德尔股份吧] 深交所上会后一般多久会出结果?有经验的朋友了 花开万贯的尔泰 11-0711-07 20:47
- 199 4 [三七互娱吧] 你觉得主力有那么好心给上面套牢盘解套后一路下 英姿飒爽的鹿溪8 11-0711-07 20:47
- 118 3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涨停大减持了,会玩! 无量上谷 11-0711-07 20:47
- 224 5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科技板块波动性大,调整结束之后目前正是抄底的 山也听风吖 11-0711-07 20:47
- 103 5 [法拉第未来吧] 加仓了 有耐心的蝶云语1 11-0711-07 20:47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周末周末,下周该如何走 股友u95V939861 11-0711-07 20:47
- 305 7 [禾元生物-U吧] 稻谷提取人体蛋白!植物蛋白能代替动物蛋白?效 宏图兴隆de康南 11-0711-07 20:47
- 62 1 [新开源吧] 化工都涨疯了,你磨磨唧唧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1-0711-07 20:47
- 68 1 [红日药业吧] 3块多减什么,又不是30多 桃腮的国珺 11-0711-07 20:47
- 32 1 [古汉医药吧] 现在市值才30亿,业绩稍微改善一点,市盈率就能 股友8M10q71193 11-0711-07 20:47
- 296 2 [福晶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25年10月31日股东人数有多少 福晶科技股友 11-0311-07 20:47
- 1506 20 [天赐材料吧] 据商务部网站,经批准,自即日起至2026年11月10 股友1179q2368m 11-0711-07 20:47
- 107 0 [R京中兴1吧] 亏损赚钱应该开出来才对头 股友k62N762582 11-0711-07 20:47
- 45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又当江浙牌织布机 股友l50p288177 11-0711-07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