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中国船舶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25G8u36031 11-0711-07 15:03
- 208 5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74的本啊 你一定要ST哦 11-0711-07 15:03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赚了顿快餐钱走了 看我瓜哥 11-0711-07 15:03
- 2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能起来没吗 可怜的大a 11-0711-07 15:03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幸好13.8跑了,不然大腿都拍断了。 有进取心的孟津19 11-0711-07 15:03
- 66 0 [海特高新吧] 涨停板都没有还想成妖股?做梦呢? 股友9012m2Z556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大明电子吧] 下礼拜一目测反弹到53块左右,53以上的不要想着 股友16D35q1518 11-0711-07 15:03
- 38 0 [宝泰隆吧] 每天尾盘都要搞2分钱初审吗? 给我红一个点 11-0711-07 15:03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名字就是妖股特征,符合国家一贯倡导的合作共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11-0711-07 15:03
- 87 1 [东方精工吧] 19.99收盘,下周继续跌 卖涨停的小男孩 11-0711-07 15:03
- 51 1 [雪人集团吧] 承接很强,下周有预期 犹豫就会败北j 11-0711-07 15:03
- 89 3 [乾照光电吧] 你终于醒了 雁南子竹 11-0711-07 15:03
- 60 2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再次发力 冷港无风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DR数据港吧] 哈哈哈哈哈哈 温情的兰程昶 11-0711-07 15:03
- 257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天天涨来了 11-0711-07 15:03
- 58 0 [韩建河山吧] 幸好只买了3000股,跌停也才1800太残忍了,还以 得失皆在我手 11-0711-07 15:03
- 34 0 [楚天龙吧] 卸载了,定价卖出 逐日的韦琬 11-0711-07 15:03
- 39 0 [碧桂园吧] 扯啥蛋呢 基民675I28A738 11-0711-07 15:03
- 841 8 [海康威视吧] 虽然是赚钱的,但是不得说庄家真的苟…利润回吐 可靠的孙智妍 11-0711-07 15:03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碌碌无为五年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1-0711-07 15:03
- 28 0 [*ST闻泰吧] 我想笑 基民F29dyq 11-0711-07 15:03
- 44 0 [中科三环吧] 残忍离场 股友7001a31V70 11-0711-07 15:0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小股民有二十几个点你就可以走了,你搞不定主力 股友3N3986t615 11-0711-07 15:03
- 36 0 [太阳电缆吧] 晚上猫蛇榜应该有我的份 慈祥的张亦凡 11-0711-07 15:03
- 2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补了一点 生机广进的子健 11-0711-07 15:03
- 274 0 [本田汽车吧] 本田汽车上半财年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1% 本田汽车资讯 11-0711-07 15:03
- 54 0 [迪马3吧] 这是15没人卖就变成16吗? 热情的缘里静9 11-0711-07 15:03
- 51 0 [盾安环境吧] 果然收绿 日进如意的珮青 11-0711-07 15:03
- 56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11/07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11-0711-07 15:03
- 206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很多人割肉了吧? 一来就跌停 11-0711-07 15:03
- 57 1 [ST美晨吧] 历史性的一分钱 kk稳稳的幸福 11-0711-07 15:03
- 160 3 [博盈特焊吧] 刚刚做了一下了补仓 股友5k73200n91 11-0711-07 15:03
- 36 1 [古汉医药吧] 每股净资产2.4元,市净率却飙到5倍,资产溢价谁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11-0711-07 15:03
- 81 1 [溯联股份吧] 十阴连环腿,终于把我等小散打吐血了!割肉,走 专注一只股 11-0711-07 15:03
- 57 1 [中国铝业吧] 喜欢炒股一辈子,那个还在吗?你吃到涨停板了吗 刘强牛强 11-0611-07 15:03
- 45 0 [伯特利吧] 一直没有满仓,就等45元加仓 股友v717318V86 11-0711-07 15:03
- 40 0 [电科芯片吧] 着实lj Astor523 11-0711-07 15:03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到位了 红皮股8 11-0711-07 15:03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还没减持就趴下了 钱强联手 11-0711-07 15:03
- 65 2 [海峡创新吧] 跟风怪 悠悠悠悠悠悠呀 11-0711-07 15:03
- 96 2 [飞乐音响吧] 节奏股价按指令执行,不偏不越。 老头爱烦人 11-0711-07 15:03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多项技术指标显示多个指数和周期形成顶背离结构 沉毅果决的杜越恒 11-0711-07 15:03
- 47 2 [宋都5吧] 不是我卖了就升吧 退休工人一 11-0711-07 15:03
- 813 5 [影石创新吧] 运动相机拍立得套装,这也太酷了 重剑无锋大巧不功 11-0611-07 15:03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影视龙头,爆款动画即将上映,预约爆满。 超短复利王 11-0711-07 15:03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这股太难涨了。跌起来容易 股友IA78681582 11-0711-07 15:03
- 35 0 [启明星辰吧] 继续去新低,去触碰13块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11-0711-07 15:03
- 420 0 [兖矿能源吧] 市场开始预测煤价了,股价休息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1-0711-07 15:03
- 48 0 [贝因美吧] 堂堂一家上市公司,靠做空自家股票赚钱,能有什 Socker 11-0711-07 15:03
- 378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坚定对自己 11-0711-07 15:03
- 82 1 [大为股份吧] 趋势走坏,存储的利好消息逐渐落地,也开始高位 我到之处必有金矿 11-0711-07 15:03
- 205 1 [合富中国吧] 谁来给我两巴掌 妩媚的李昊祥 11-0711-07 15:03
- 346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的核心投资价值在于其传统环保主业的精 赛菲特视界 11-0711-07 15:03
- 47 2 [津信科3吧] 天天挂跌停怎么买不到啊!怎么补补仓呢 豪爽大气的蔡亦凡 11-0711-07 15:03
- 254 0 [新中港吧] 每次早盘都是拉高,然后就跌跌跌。早上卖出,下 不碰锅子股 11-0711-07 15:03
- 52 0 [湖北广电吧] 每次尾盘来这一下是怎么回事 李火焱 11-0711-07 15:03
- 28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垃圾 shanzidaren 11-0711-07 15:03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啥子情况 股友3r6M972737 11-0711-07 15:03
- 58 0 [南京港吧] 标准的619再现 一只玉蝴蝶 11-0711-07 15:03
- 45 0 [大东方吧] 3分钱玩一天 万物向上的垚升 11-0711-07 15:03
- 50 0 [中国建筑吧] PPP项目是重点盘子太大了 风雨过后见涨停 11-0711-07 15:03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垃圾,能要脸吗? 股友1dV3230960 11-0711-07 15:03
- 59 1 [锐科激光吧] 凉拌韭菜馅,被包饺子了。 真水无香AM 11-0711-07 15:03
- 55 1 [纯碱吧] 我贝者夜盘至少跌30个点 骑狐狸的老刺猬 11-0711-07 15:03
- 45 0 [粤传媒吧] 11.07清仓了,保住20个点利润。 股友088e25p761 11-0711-07 15:03
- 52 0 [钢研高纳吧] 大家且行且珍惜,市场上这么垃圾的票已经不多了 凡人在仙界 11-0711-07 15:03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有没有要喷的 太原股神 11-0711-07 15:03
- 191 0 [湘电股份吧] 看着掉,无能为力 天天上微博1704 11-0711-07 15:03
- 48 0 [惠柏新材吧] 睡在地板不起来有本事_直绿。 整洁的柳淼洋1 11-0711-07 15:03
- 55 0 [中教控股吧] 只想说你是不是有病 股友8788I7D072 11-0711-07 15:0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收益达到离谱的地步,收盘回撤一半收益。没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0711-07 15:03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4444 坐井论天阔 11-0711-07 15:03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咋看直播了 Tmeic 11-0711-07 15:03
- 84 2 [天赐材料吧] 舒服,玩大了。没封住!星期一跌停 风度翩翩的李老湿 11-0711-07 15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下去家里有矿也得亏完! 一个億 11-0711-07 15:03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走人,全靠借钱的玩意再也不敢碰了 猛将兄啊 11-0711-07 15:03
- 325 1 [*ST发展吧] 这票决对知道消息提前埋伏资金进去的游资才不敢 沪深牛 11-0711-07 15:03
- 110 3 [国电南自吧] 拿好,后期有机会上20元大关 股友7895865T0t 11-0711-07 15:03
- 79 4 [*ST东易吧] 新进来的现在能买么??? 年年州鹤郭大路 11-0711-07 15:03
- 268 9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小鹏不好吗 KevinJay 11-0711-07 15:03
- 159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全能的选手M 11-0711-07 15:03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挂山顶2.7进来 股友733c91K602 11-0711-07 15:03
- 33 0 [新洁能吧] 为什么呢 股友ybfp62 11-0711-07 15:03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十个点盈利就这样慢慢跌没有了 股友mvccz2 11-0711-07 15:03
- 96 2 [滨化股份吧] 4.66不会对子顶吧 人生如此曼妙 11-0711-07 15:03
- 64 1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尾盘真精彩,一分钱不停的买不停的卖 股友639K6l0815 11-0711-07 15:03
- 51 1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今天入了合富,祝大家好运,留下的发财 永远只信军工 11-0711-07 15:03
- 98 2 [拓尔思吧] 低位股等待机会走升势,大家要有耐心。 淡定胡子哥 11-0711-0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