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传音控股吧] 跌破相了 一翥飞天 11-0711-07 14:31
- 49 1 [西部超导吧] 你真骚啊 股友mPHMSX 11-0711-07 14:31
- 2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空方加把劲,争取取得全面胜利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11-0711-07 14:31
- 738 2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(股票代码:002539)作为深交所上市的 股友8K237598y9 11-0711-07 14:31
- 132 6 [绿茵生态吧] 有大利好 寻找牛股基因 11-0711-07 14:31
- 90 2 [通富微电吧] 想让他涨,后面两根阴线,再接一根阳线,5日线 半梦癫人 11-0611-07 14:31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巴黎世家一样的,垃圾品种。 舞动庭好 11-0711-07 14:31
- 36 0 [ST豆神吧] 7过不去 基民290290X21f 11-0711-07 14:31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无语了好不容易涨了点 熬夜小能手66 11-0711-07 14:31
- 28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 情绪为生 11-0711-07 14:31
- 50 0 [深华发A吧] 框框框,涨两下好出货 晴棠灼宛 11-0711-07 14:31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都是啥人买,买国药一致,重药控制不比这好多了 张百亿 11-0711-07 14:31
- 51 2 [佰维存储吧] 德明利可能还会封涨停的,换股吧 妩媚的冉芝菲 11-0711-07 14:31
- 42 1 [中富电路吧] 又挂山顶了,昨天不是好好的嘛 买入次日涨涨涨 11-0711-07 14:31
- 62 1 [涛涛车业吧] 亏麻了!以为这是个有格局的公司,好多好票没有 气宇轩昂的欧辰韬 11-0711-07 14:31
- 45 1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都不自救一下吗?他们的钱是刮大风刮来的吗 卞伯伟 11-0711-07 14:31
- 93 1 [浪潮信息吧] 61.16挂5手,成交随缘 九正一邪叶操之 11-0711-07 14:31
- 129 2 [聚飞光电吧] 等待回购完成后看一下有企稳还是继续调整,注意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1-0411-07 14:31
- 33 0 [粤传媒吧] 铁了心出货,下周肯定低开,今天接的周一接着吃 股友088e25p761 11-0711-07 14:31
- 45 0 [厦门港务吧] 在这个股票上,看到了宋城演艺的影子。 远离衰股卖出宋城 11-0711-07 14:31
- 27 0 [ST南都吧] 真是垃圾! 专心的泥哥 11-0711-07 14:31
- 42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都散了吧 股友zIxhJy 11-0711-07 14:31
- 39 0 [亿纬转债吧] 这债真猛! Snyao 11-0711-07 14:31
- 43 1 [百诚医药吧] 沙子老师呢 笑逐的詹茗 11-0711-07 14:31
- 47 1 [闽东电力吧] 开仓了 上板周哥 11-0711-07 14:31
- 62 1 [东方明珠吧] 千万不要跟趋势作对,趋势已经向下,那么所有的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11-0711-07 14:31
- 142 2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周建胜你还是人吗,昨天人家都4到5个点,而你就 尽职的俞辰荧 11-0711-07 14:31
- 144 5 [天奈科技吧] 割肉止损,最差劲的烂票 jhkgh0948 11-0711-07 14:31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老6一动不动,割了割了 股友391T7O9093 11-0711-07 14:31
- 2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拉响警报了 老李mg 11-0711-07 14:31
- 25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整的,整个ST也不至于这样搞。 ST擎天柱 11-0711-07 14:31
- 37 0 [赛力斯吧] 就这微微一硬,话放这,下周133 机灵聪慧的砚书7 11-0711-07 14:31
- 38 0 [汉马科技吧] 这样的股票,买了亏损惨,7.7元进的,无语也不 n141546355277609 11-0711-07 14:31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尽快出收购预案吧。。市场才会认可你是存储芯片 股能炒熟吗 11-0711-07 14:31
- 60 1 [湘电股份吧] 第一次看这模式 股友56HL911090 11-0711-07 14:31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别吹了,别吹了,天塌了 坚韧的章昀15 11-0711-07 14:31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说他这样闪拉一下又站不稳有什么作用? 开高不追 11-0711-07 14:31
- 50 1 [西部证券吧] 呆在券商的都亏惨了 n6592137281546705596 11-0711-07 14:31
- 137 3 [东方新能吧] 昨天买入的今天全部活埋 英姿飒爽的马良 11-0711-07 14:3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十字星,下周一会来个下杀吗? 股友5693uq2805 11-0711-07 14:31
- 44 0 [华润双鹤吧] 大涨了 欢腾的刀神 11-0711-07 14:31
- 205 0 [ST金顶吧] 军哥,今天首板,可以加仓3成 炒股冠军方军 11-0711-07 14:31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58.88收盘 秀丽的冷昊祥 11-0711-07 14:31
- 451 1 [派能科技吧] $派能科技(SH688063)$ A风雨同舟 11-0711-07 14:31
- 65 3 [阳光电源吧] 能收200不 小伞养家 11-0711-07 14:31
- 30 1 [ST合纵吧] 2点半过来拉板 出油率最高的韭菜 11-0711-07 14:31
- 252 2 [大中矿业吧] 别砸了好吗球球了 人型量化久诚 11-0711-07 14:31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今天就是来大出货的,早上的主力进三个多亿 股友3061V9357Y 11-0711-07 14:31
- 42 1 [德瑞锂电吧] 又上当了,跑吧 神机的胥涵 11-0711-07 14:31
- 58 2 [奥雅股份吧] 下来啊 有远见的董 11-0611-07 14:31
- 74 1 [聚飞光电吧] 上方空间巨大,好好把握 股友d960U83359 11-0511-07 14:31
- 31 0 [广东建工吧] 底背离了快上去 荣信科技 11-0711-07 14:31
- 49 0 [亚钾国际吧] ,自选股里跌的最多 大吉有余de安琪拉 11-0711-07 14:31
- 89 0 [山西焦化吧] 操盘手不行哈。这样揺根本揺不下去我。建议先拉 我只做主升浪 11-0711-07 14:31
- 46 0 [视声智能吧] 这股真是够啥比。。。。 就是涨 11-0711-07 14:31
- 56 0 [药明生物吧] $药明生物(HK|02269)$ 仙女阿絮 11-0711-07 14:31
- 88 1 [西域旅游吧] 以前西域旅游只需要自给自足,完全可以多盈利, 开朗的傅凝2 11-0711-07 14:31
- 4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一泻千里啊,快跑吧,这波看到14,小心被埋,还 旺红哥 11-0711-07 14:31
- 46 2 [中公教育吧] 真垃圾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11-0711-07 14:31
- 361 2 [山高控股吧] 听人劝吃饱饭,你们好自为之吧 猫猫爱吃肉 11-0711-07 14:31
- 57 1 [涛涛车业吧] 这波下跌和以往有所不同了。 璟晞涨 11-0711-07 14:31
- 74 2 [方正电机吧] 真想不到啊!小鹏机器人救了方正电机,不然这么 熊猫吉吉666 11-0711-07 14:31
- 144 2 [孩子王吧] 又补了 财运利市de夏侯惇 11-0711-07 14:31
- 77 3 [平潭发展吧] 宝宝太喜欢你了,赚6个点了,快点涨停 德高的辕崴 11-0711-07 14:31
- 83 3 [天华新能吧] 今年2-3月份看好,等不及一直不启动,现在终于 Billmadeking 11-0711-07 14:31
- 104 4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还有个原因不涨,因为我用融资买了4万多股 jk19950 11-0711-07 14:31
- 34 0 [深桑达A吧] 你可以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0711-07 14:31
- 152 0 [天威视讯吧] 真是狠 蔚蓝轨迹5 11-0711-07 14:31
- 37 0 [万兴科技吧] 指数上4000下4000,有来有回啊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11-0711-07 14:31
- 42 1 [北摩高科吧] 实在搞不懂,今天这个行情大盘指数靠什么涨的。 股友70T905I913 11-0711-07 14:31
- 123 1 [刚泰3吧] 继续加仓。很快明牌了 坚守刚泰回归主板 11-0711-07 14:31
- 86 1 [白糖吧] 进口太多,涨不了. 醉禾 11-0711-07 14:31
- 397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微小目标探测雷达获得国家无线电发射设 草根发现 11-0511-07 14:31
- 91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两天力度可以。 股友590z37h090 11-0711-07 14:31
- 105 0 [地素时尚吧] 无量无关注 玩才是正道 11-0711-07 14:31
- 43 0 [鼎熔岩吧] 逆大盘而行有什么好处? 股友KmC4Qg 11-0711-07 14:31
- 110 2 [焦作万方吧] 能追进去吗,兄弟们 股友991Zp55850 11-0711-07 14:31
- 48 1 [日丰股份吧] 追特变去 GUSHIATM 11-0711-07 14:31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还有劲!!!冲20cm!! 全仓100股 11-0711-07 14:31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吃个几万手当诱饵没人上当了,上方压盘那么大 股友88179r867G 11-0711-07 14:31
- 22 0 [振德医疗吧] 100就是顶了,沙子都知道要卖 专业的股神 11-0711-07 14:31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按尿性上涨不到3个点,再跌2天 金地银河 11-0711-07 14:31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请问你比三花牛在哪?人家港股上市,市值也比你 沉毅果决的康小白 11-0711-07 14:31
- 61 1 [吉宏股份吧] 福建板块多次走强,福建是真的强 李万三vvv 11-0711-07 14:31
- 60 2 [退市华嵘吧] 这不是传说中的扶老太太下楼梯吗 重生带系统 11-0711-07 14:31
- 48 1 [富士达吧] 厉害垃圾北证跟通信都排行第二。 邹古力 11-0711-07 14:31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真的心累 精致的范翔云 11-0711-07 14:31
- 33 0 [ST华谊吧] 2.58卖,2.54接回,虽然赚了钱,但对华谊兄弟这 stockmarket689 11-0711-0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