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双环科技吧] 我已满仓,坐等腾飞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11-0611-07 15:04
- 27 0 [ST汇洲吧] 你干啥? happinesss 11-0711-07 15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与金价同步 股友Y5IYWI 11-0711-07 15:04
- 62 1 [甲醇吧] 2127和2116做多,一做多就跌 冷静心态重要 11-0711-07 15:04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存在的意义是啥, 股友mFrTru 11-0711-07 15:04
- 77 2 [中国核建吧] 躺平了,反正也特么亏了,不动了,你还能一直砸 战侠歌0123456 11-0711-07 15:04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敢问有几个赚钱了的 股友28z698p526 11-0711-07 15:04
- 88 1 [鹏欣资源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地天以万物为刍狗 11-0711-07 15:04
- 94 2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砸了,今天开盘强势又砸。看看人家强者恒强 何时翻身做主力 11-0711-07 15:04
- 54 1 [海马汽车吧] 还不开板,这是周一跌停板的节奏吗 喝汤的小角色 11-0711-07 15:04
- 36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995-91多,所有多单4007全部止盈 hhb90972 11-0711-07 15:04
- 131 3 [甘李药业吧] 根据23年末24年初的走法,大盘不配合的情况下, 天天涨停向上8365 11-0711-07 15:04
- 87 3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4.24,跟4.44是有寓意的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1-0711-07 15:04
- 1363 10 [天富能源吧] 种种迹象表明................ 万里无云916 11-0711-07 15:04
- 151 4 [兆易创新吧] 我看江波龙想冲板,想想它还是太年轻了,有赵姨 长得头晕目眩 11-0711-07 15:04
- 99 3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一个小米把大家坑惨了,关键人物没一个出来为支 愉快de无崖子 11-0611-07 15:04
- 283 10 [华资实业吧] 感谢,再见。。拿了三年,中间起起落落,几经盈 基民09p20z0538 11-0611-07 15:04
- 208 0 [拓普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U819295H62 11-0711-07 15:04
- 34 0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真牛逼三天跑了三个多亿,周线两连阴,下周 我在大A上大学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恒大高新吧] 板块那么好,而且小盘股连板那么好接力,非要出 给我红一个点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家人们听我号令,利好找起来,可以刷两天涨停不 股友5882rL3985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石药创新吧] 公司就等你们抄底接盘天天跌光头阴又新低等解禁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1-0711-07 15:04
- 67 0 [中诚咨询吧] 这股也是专精特新?市盈率只有20多倍,也能在北 费德曼 11-0711-07 15:04
- 55 0 [四方股份吧] 买了就亏2.5个点。下周反包涨停 欢快的南宫飞文 11-0711-07 15:04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股完全和大盘背道而驰,无人性,收割了多少 跟着铁子有肉吃 11-0711-07 15:04
- 53 0 [新特电气吧] 连滚带爬挣了10w跑了 大发满腹得千仞雪 11-0711-07 15:04
- 796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天赐材料涨停!连签159.5万吨电解液巨单,新能 剥蒜时盯净值 11-0711-07 15:04
- 439 0 [石大胜华吧] 好家伙,还好我设置了炸板卖出条件单 机智的苏苏 11-0711-07 15:04
- 100 0 [福田汽车吧] 稳健前行,不被风浪所动,是我一贯的投资哲学 强者木恒强 11-0711-07 15:04
- 317 1 [康强电子吧] 早上看了半天没买,又追高 机智的苏苏 11-0711-07 15:04
- 70 1 [雅戈尔吧] 7.61还是7.62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11-0711-07 15:04
- 5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995-91多,所有多单4007全部止盈 hhb90972 11-0711-07 15:04
- 68 1 [锐捷网络吧] 我明白,散户不接,主力想出也出不去啊 绿油油的韭菜芽 11-0711-07 15:04
- 275 4 [中国核建吧] 已按六哥指示满仓,他推荐的错不了,被套了也不 张婷的男盆友 11-0711-07 15:04
- 69 2 [海峡股份吧] 板一个、要不然就是诱多 路过的招财猫 11-0711-07 15:04
- 116 4 [同宇新材吧] 现价买入,进去两年,出来股票翻五倍 股友7791gc9668 11-0711-07 15:04
- 164 4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买点,3个涨幅点火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失 股海反核低调哥 11-0711-07 15:04
- 3365 18 [赛力斯吧] 一曲肝肠断,天涯何处觅知音!今后,是骡子是马 天目山路游资 10-3111-07 15:04
- 43 0 [士兰微吧] 自残式地操作手法,和南山铝业类似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11-0711-07 15:04
- 56 0 [富煌钢构吧] 大家怎么看啊,走不走,我反正走不掉 豪迈奔放的魏欣栩 11-0711-07 15:04
- 38 0 [玻璃吧] 均线强压加光头阴,至少还有一脚,多深不知道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0711-07 15:04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依旧震荡,但部分行业标的反而显露出布 上官理财 11-0711-07 15:04
- 29 0 [禾元生物-U吧] 风雨送春归,飞雪迎春到 n7021137713503203244 11-0711-07 15:04
- 380 1 [厦工股份吧] 尾盘一下子跑了大概600-700万 忠心耿耿的戎耀5 11-0711-07 15:04
- 56 1 [玻璃吧] 又收到最低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11-0711-07 15:04
- 87 1 [众泰汽车吧] 未来三年内,市场将呈现结构性牛市,2026年上半 股友8rU7691023 11-0711-07 15:04
- 542 1 [万向钱潮吧] 死嘞 暴走小白 11-0711-07 15:04
- 57 1 [*ST春兴吧] 很明显,正常的公司怎么可能连续亏损那么多年, 睿智的小兔子 11-0711-07 15:04
- 148 3 [方正证券吧] 下周一会不会车门焊死? 鸡叫鸡叫半夜鸡叫 11-0711-07 15:04
- 64 1 [盛新锂能吧] 尾盘跑了,回调再进 欣慰的哥逸凡1 11-0711-07 15:04
- 378 5 [万向钱潮吧] 好,砸尾盘。放心了 股友0Y08U06138 11-0711-07 15:04
- 106 2 [和展能源吧] 昨天炸板,今天跌这么点有点说不过去哦 friendlyyy 11-0711-07 15:04
- 43 1 [传音控股吧] 104.9到67.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唯一媚 11-0711-07 15:04
- 52 2 [百利电气吧] 猪力这是在演人鬼情未了?每天早上开盘做人,冲 股友h1ajyD 11-0711-07 15:04
- 2766 21 [锦富技术吧] 再发出来些,请记住,拒绝国内大厂业务,专供英 站在巨人肩膀上哭 11-0611-07 15:0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1-0711-07 15:04
- 55 0 [神农种业吧] 在战场上怕死就已经输定,在股市上怕输就是专业 股友Spcddm 11-0711-07 15:04
- 28 0 [*ST闻泰吧] 股票也太假了吧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沪银吧] 10月合约交割的都套牢了?跌的太快不利团结 假要听 11-0711-07 15:0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说明什么,很多散户都被套住躺平了,包括我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0711-07 15:04
- 43 1 [*ST闻泰吧] 量化的消息链传导到交易的时间已经是微秒级 老衲忍不了 11-0711-07 15:04
- 74 2 [我爱我家吧] 沟东西,把我骗进来了 洒脱的游港 11-0711-07 15:04
- 245 2 [海峡创新吧] 有谁比我惨啊!早上卖了下午就拉升! 股友2965Y9l098 11-0711-07 15:04
- 106 1 [中源协和吧] 下周来五个一字? 负责的温致薇 11-0711-07 15:04
- 110 3 [天孚通信吧] 板块绿油油,为何你一枝独秀?? Skyroar 11-0711-07 15:04
- 104 1 [江特电机吧] 有章盟主坐镇,至少会有三个涨停板,我已经全仓 股友30236t29w9 11-0711-07 15:04
- 595 5 [荣华3吧] AI搜索的,截至目前,从老三板成功重新回到主板 就一大点的小散 11-0711-07 15:04
- 606 3 [昱能科技吧] $昱能科技(SH688348)$ 股友07C67u6882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中国电研吧] 又比上周跌了将近一块钱,啥玩意。 宽广的青漫2 11-0711-07 15:04
- 137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调仓越调越差了! 弱水三千666 11-0711-07 15:0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凛冬 元亨利贞617上 11-0711-07 15:04
- 54 0 [宝泰隆吧] 不及预期。下周4元以下是买点 新一2026 11-0711-07 15:04
- 54 0 [天能重工吧] 它不会主动进攻,只能等板块二波的时候蹭一波了 夜余炒股 11-0711-07 15:04
- 169 0 [中能电气吧] 这股应该可转债和股大部分筹码都在机构手里,今 花开广进的段正淳 11-0711-07 15:04
- 45 0 [常宝股份吧] 明显空中加油。。 超卖柠檬七 11-0711-07 15:04
- 2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生财亨通de古榕 11-0711-07 15:0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真不是个玩意啊。。。。 股友5532h3k371 11-0711-07 15:04
- 57 3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猜一下今天收盘是红还是绿? 灵活的秦思源1 11-0711-07 15:04
- 240 4 [中远海控吧] 高手看看,能到18元吗? 股友2377820y9H 11-0711-07 15:04
- 228 4 [浙能电力吧] 早上那突突是套人的吗? jim15 11-0711-07 15:04
- 240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纳斯达克科技下行不少1.89 喜盈盈地豌豆 11-0711-07 15:04
- 49 0 [同仁堂吧] 喜报喜报,同仁堂今天大涨0.96个点,请相互告知 顺利的范柏 11-0711-07 15:04
- 41 0 [中信博吧] 今天预言失败,没绿 中信博涨到188 11-0711-07 15:04
- 54 0 [常熟汽饰吧] 卧槽,尾盘还在砸盘吓唬谁? 股友9E3206w225 11-0711-07 15:04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周一一泄千里好吗好的 来看青青草原 11-0711-07 15:04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归来,下周继续题材股? 典雅之莱蕾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九芝堂吧] 奶奶逼的就是一个字跌,的垃圾 股友dtlO0s 11-0711-07 15:04
- 36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完蛋了! 诚实守信的威洛 11-0711-0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