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玻璃吧] 夜盘该暴跌啦 股友Hg6qWj 11-0711-07 14:31
- 465 6 [特变电工吧] 感谢特变,有缘再会 gogo38 11-0711-07 14:31
- 107 3 [向日葵吧] 应该是重组失败了 领导辞职跑了 sxw苏炫炜 11-0711-07 14:31
- 62 3 [吉视传媒吧] 跑,还是留着 基民x753Y79217 11-0711-07 14:31
- 241 7 [奥赛康吧] 第二次喊见底了。大宗交易短期扰动股价,但事后 禅师老赵 11-0711-07 14:31
- 32 0 [旷达科技吧] 我回来天天涨 生龙活虎龙哥 11-0711-07 14:31
- 42 0 [洪田股份吧] 撤退撤退!留下的发财 有勇有谋地钢铁侠 11-0711-07 14:31
- 40 0 [万通液压吧] 慢慢开始回调了,今天全抛了!成本19 龙之吻888 11-0711-07 14:31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抄鸡 股友113580Ea85 11-0711-07 14:31
- 29 0 [爱美客吧] 归根到底要提高业绩,其他的都没用。 苍老加措 11-0711-07 14:31
- 26 0 [德力佳吧] 看样子周一还是要杀 风生水起工头 11-0711-07 14:31
- 36 0 [格林达吧] 今天的到此结束了 huhui331708 11-0711-07 14:31
- 68 1 [科伦药业吧] 诈骗,举报 股友Ja1cXA 11-0711-07 14:31
- 66 1 [兴发集团吧] 收盘前给我涨停 股友360826f63E 11-0711-07 14:31
- 53 2 [卫宁健康吧] 下跌十字星 必须昌阳 11-0711-07 14:31
- 276 3 [天原股份吧] 去年挣了钱的两只票,去午9.24那波手里抱的证券 乐山人 11-0711-07 14:31
- 28 0 [宁波韵升吧] 心累啊 精致的范翔云 11-0711-07 14:31
- 23 0 [招标股份吧] 跌一起跌涨不一起涨,你这个 纪博長 11-0711-07 14:31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快点吧,快没时间了 梓钧炒股 11-0711-07 14:31
- 50 0 [超越科技吧] 涨停 恭喜为富的段智兴 11-0711-07 14:31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突破前高,冲冲冲 欢乐的钟含冰 11-0711-07 14:31
- 52 2 [ST嘉应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 细心之帝摩斯 11-0711-07 14:31
- 35 0 [君禾股份吧] 还在等什么,稀饭都快凉了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4:31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真TM垃圾,垃圾股 最最最lj的A股 11-0711-07 14:31
- 54 0 [新疆火炬吧] 这票马上拉起来了 Nn妞妞 11-0711-07 14:31
- 37 0 [华测检测吧] 又开始又多了 长线是金100 11-0711-07 14:31
- 75 0 [丹娜生物吧] 国科研人员在一种名为乌毛蕨的蕨类植物体内。小 沉稳的龙信 11-0711-07 14:31
- 43 1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大哥,拉到75放小弟走吧,割宝皮急需 打井大队v楚南路v 11-0711-07 14:31
- 83 3 [迪普科技吧] 晚上公告明后两天停牌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1-0711-07 14:31
- 179 3 [剑桥科技吧] 有底仓的可以考虑在100左右挂点小单,跌多了就 股友d96850W212 11-0711-07 14:31
- 39 0 [龙洲股份吧] 就等我这一笔啦,卖了就涨。 股友Lh0NJA 11-0711-07 14:31
- 32 0 [中密控股吧] 一如既往的怂货。 古正阳 11-0711-07 14:31
- 44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补了一个缺口了。 股股涌金 11-0711-07 14:31
- 43 0 [金字火腿吧] 谁能告诉我它到底是什么板块的 股友137790U8G2 11-0711-07 14:31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下周还会跌 被财神带飞 11-0711-07 14:31
- 31 0 [盐津铺子吧] 咋不,垃圾 股友0m06o69656 11-0711-07 14:31
- 51 0 [ST福能吧] 离场 午安君擒龙股 11-0711-07 14:31
- 47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位置还在一直入货,真有钱,加油加油 横财3千万 11-0711-07 14:31
- 99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又追进来不少不长记性的韭菜,又替大家站岗 小小鸟9204 11-0711-07 14:31
- 59 0 [国企指数吧] 全面清仓跑,即将爆发重大危机 股友2r0919962d 11-0711-07 14:31
- 34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个位置有承接,下去一下又带上来 数字密码5854 11-0711-07 14:31
- 32 0 [DR数据港吧] 港港现在发力就牛起了 股友318e7A2638 11-0711-07 14:31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实在是砸不下去了 基民g5220779G2 11-0711-07 14:31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你动一下呀 基民YcIvdo 11-0711-07 14:31
- 75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的董事长真孙子,对股东极不负责,放弃长期 半个高手 11-0711-07 14:31
- 47 1 [浙大网新吧] 竟然卖了江特进了 炒股专业人士 11-0711-07 14:31
- 62 2 [艾布鲁吧] @艾布鲁我建议公司回购股份来提振股价,或者公 挣钱养家66 11-0711-07 14:31
- 132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兄弟们今天早上我己举报证监 友爱的石芸菲 11-0711-07 14:31
- 56 0 [兆丰股份吧] 星期一难道要跳空低开? 基民hEL99I 11-0711-07 14:31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都在赌下周 聪慧小白 11-0711-07 14:31
- 184 0 [翔楼新材吧] 收盘前捡点货。 牛二王 11-0711-07 14:31
- 91 0 [侨源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观潮听风888 11-0711-07 14:31
- 30 0 [*ST南置吧] 你倒是砸一下啊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11-0711-07 14:31
- 46 1 [瑞康医药吧] 为什么多氟多回购到2025年12月上旬结束,回购价 etwywyupup 11-0711-07 14:31
- 29 1 [玻璃吧] 现货没人要了 斐然为富地白起 11-0711-07 14:31
- 119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昨天发的公告是不是真的?是隔壁的订单你造假 股友7K7356Y397 11-0711-07 14:31
- 45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挂3个点能成交吗? 基民1f009E3772 11-0711-07 14:31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外面拉冒烟了你一动不动真能绿 股友f9C6766837 11-0711-07 14:31
- 77 2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那边散户少些,… 股友Uf2e1w 11-0711-07 14:31
- 48 1 [常宝股份吧] 暴量不涨停收盘前清仓了 有礼貌的温扬19 11-0711-07 14:31
- 49 2 [特变电工吧] 一句话:电力即算力,算力即国力…… lovemy5861 11-0711-07 14:31
- 114 5 [商络电子吧] 谁能告诉我这股票跟的什么板块吗? 经典世嘉 11-0711-07 14:31
- 75 3 [香农芯创吧] 184.88是终点了么 股友k76056383e 11-0711-07 14:31
- 37 1 [神马股份吧] 跌吧!我还有62股 海里淘金子 11-0711-07 14:31
- 62 3 [骆驼股份吧] 这电池股是做电池吧 股友999692nt93 11-0711-07 14:31
- 110 1 [九号公司-WD吧] 线下门店根本没什么人买车,四季度开始营收要开 有激情的唐杉 11-0711-07 14:31
- 274 5 [红日药业吧] 该股也吧!低位减持的股东又这么想呢?是准备拉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11-0711-07 14:31
- 110 4 [豪威集团吧] 哈哈,喝茶看戏,捞点筹码,不错的一天,目前已 我是豆包O2 11-0711-07 14:31
- 61 2 [榕基软件吧] 红2个点没走,现在好了,想走都走不掉了,老庄 股友1F2z299010 11-0711-07 14:31
- 275 1 [地铁设计吧] 先跑了,留下的等过大年 行者心法 11-0711-07 14:31
- 1235 1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跨年妖股妖股 高骑墙 11-0511-07 14:31
- 357 2 [长城短债C吧] 买入1万三个月赚了1块钱。。。 大迫勇也 10-2311-07 14:31
- 43 0 [德力佳吧] 今天的龙虎榜一天都是机构砸盘出逃。看看丰倍, 股友9d93E56181 11-0711-07 14:31
- 36 0 [冰山冷热吧] 6.967.02标记一下 顺天德 11-0711-07 14:31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卖了就升,唉。。注定啊 股友IcrF8M 11-0711-07 14:31
- 34 0 [数字货币吧] 这样子,何时才是头? 陆溪白 11-0711-07 14:31
- 33 0 [优必选吧] 散户都看好机器人,主力反其道而行去拉光伏电池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1-0711-07 14:31
- 457 0 [欣旺达吧] 宁德花好几十亿买天华你以为是炒股吗?哈哈哈。 强者恒强8 11-0711-07 14:31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收在10.18 股友89z8781x91 11-0711-07 14:31
- 58 1 [宗申动力吧] 减持一点没减吗.快点减持完毕吧. 如何才能回本 11-0711-07 14:31
- 49 1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低走,不行就退市吧 好运符 11-0711-07 14:31
- 634 4 [英洛华吧] 为什么公司被处罚不发公告请出来解释一下,否则 英洛华股友 11-0311-07 14:31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又是的阴跌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11-0711-07 14:31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11月3日下午急拉,聪明人应该就知道后面必然会 擒涨停板 11-0711-07 14:31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9.09压力不行啊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11-0711-07 14:31
- 32 0 [九洲药业吧] 好呕心这股 股友25ty931061 11-0711-07 14:31
- 216 1 [天华新能吧] 我是犯了什么天条吗 涨停跟进吃肉 11-0711-07 14:31
- 65 2 [厦门港务吧] 平潭都要涨停了,你呢!!! 自信的章峻素 11-0711-0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