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骂不动了 BOOM下卡拉卡 11-0711-07 14:32
- 39 0 [汇绿生态吧] 走势跟大盘走得一摸一样 Fring 11-0711-07 14:32
- 42 0 [*ST闻泰吧] 荷兰小弟已经服软还不抢!!! 雷Sir662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小王子 无邪的桑琛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百诚医药吧] 看来几乎没散户了 勇闯杂毛 11-0711-07 14:32
- 2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的杂毛股不能买 深度棱镜洞察2 11-0711-07 14:32
- 47 1 [华兰疫苗吧] 上午卖,下午买才是正确操作啊 基民6X012372y6 11-0711-07 14:32
- 343 11 [英唐智控吧] 再过几个小时就揭晓答案了 活的明白123 11-0711-07 14:3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套路又来了 股友5305C7f106 11-0711-07 14:32
- 37 0 [盛剑科技吧] 尔奶就剩贱还能怎的。断章取钱 股友33D765v731 11-0711-07 14:32
- 39 0 [百通能源吧] 有多少资金能填这些初生大股东的无底洞,卖公司 股友poN5iT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被杀麻了 就叫这昵称了啊 11-0711-07 14:32
- 22 0 [首都在线吧] 没用了 一起飞飞 11-0711-07 14:32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可以了千万别拉尾盘 一拉一砸拉闸 11-0711-07 14:32
- 73 3 [佳讯飞鸿吧] 抛了就涨 生机广进的子健 11-0711-07 14:32
- 53 1 [东方日升吧] 哎,又套了一批高高在上的 海程邦达铁粉 11-0711-07 14:32
- 26 0 [陕西黑猫吧] 反包涨停 股友Ew1BW7 11-0711-07 14:32
- 34 0 [百洋医药吧] 还有什么利好,继续发啊 股友850r37O277 11-0711-07 14:32
- 52 0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成交量和走势,一定是周末有大利好,不然资 龙龙龙年发发发 11-0711-07 14:32
- 46 0 [锦泓集团吧] 再不拉要过年了。 一望无边 11-0711-07 14:32
- 40 0 [南京港吧] 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股友I1913d7267 11-0711-07 14:32
- 21 0 [*ST东易吧] 真神这个股 奈斯公主 11-0711-07 14:32
- 55 1 [国缆检测吧] 倒来倒去的,好像小丑啊 股友33hT773317 11-0711-07 14:32
- 49 2 [山子高科吧] 死心了,请最后给一点小希望我,收3.68吧,别66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11-0711-07 14:32
- 50 1 [天府文旅吧] 这电话能打通吗28-86026033 俊逸出尘的邱湘白 11-0711-07 14:32
- 42 1 [华建集团吧] 直接砸破六十日线吧,这是迟早的事 抓妖易 11-0711-07 14:32
- 65 2 [联络3吧] 麻雀这下子知道惨了 停牌公告栏 11-0711-07 14:32
- 102 1 [迪普科技吧] 别鬼叫了,真要注入,去参会的会不知道买嘛,第 迷之小书童 11-0711-07 14:32
- 51 1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垃圾票啊,这个位置你还跌 飘逸的姜欣淼 11-0711-07 14:32
- 55 1 [锦富技术吧] 昨天没卖后悔了 炒股回本的小米 11-0711-07 14:32
- 69 1 [渤海汽车吧] 5.49元是你自己卖的可不是我让你卖的,别怪我! 看多的N个理由 11-0711-07 14:32
- 82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在四川买了三块地修好了两个园区用了一个, Lxd123lxd 11-0711-07 14:32
- 78 4 [苏奥传感吧] 哈哈哈,无时无刻不在T,都是靠急拉缓跌!这嘴 几手哥 11-0711-07 14:32
- 58 2 [科大讯飞吧] 到底什么时候涨啊,大盘都飞4000了!!!! 股友70v806f971 11-0711-07 14:32
- 58 0 [宁波华翔吧] 坐稳扶好,华翔要起飞了。没赶上车的抓紧时间 股友75y2275G91 11-0711-07 14:32
- 36 2 [友升股份吧] 麻蛋,60.41买入300股被套,非常不爽! 厦门海底鱼 11-0711-07 14:3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又是掉进绿化带的一天,为啥这么说,因为绿 耐心持有也会危险 11-0711-07 14:32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小山子,今天被空头打爆了。成功进入1.7区间。 股友09351n9U51 11-0711-07 14:32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你们买多少主力卖多少,等明天低开他们又接回来 股友29W5561N78 11-0711-07 14:32
- 41 0 [新大陆吧] 一拉就该跑,还要跌。 股友HniBs2 11-0711-07 14:32
- 31 0 [向日葵吧] 两天干掉15%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1-0711-07 14:32
- 237 0 [长芯博创吧] 可以这样子表演一下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0711-07 14:32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给力 股友62D8W85591 11-0711-07 14:32
- 26 0 [韩建河山吧] 干 海联金汇 11-0711-07 14:32
- 53 1 [粤传媒吧] 尾盘封板了! 股友i6b7I9 11-0711-07 14:32
- 214 6 [国脉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收不住60日线,明天要分歧了 古畑1984 11-0511-07 14:32
- 129 4 [光洋股份吧] 都说了十月没有收月K阴线很不好,十一月必定要 大涨的逻辑 11-0511-07 14:32
- 23 0 [*ST东易吧] 哦耶,谢谢st东易 热心的邱昆 11-0711-07 14:32
- 129 0 [昆仑万维吧] 好可惜,昨天买少了今天涨停了 拉萨资深韭黄 11-0711-07 14:32
- 42 1 [潍柴动力吧] 玩球了明天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0711-07 14:32
- 79 4 [旋极信息吧] 买这支股票的人都认输吧,还有的跌,真的是小作 崛起的曙光 11-0711-07 14:32
- 95 2 [双一科技吧] 预计14点10分开始发射,如果不发射只有看星期一 劵赢天下赵哥 11-0711-07 14:32
- 42 2 [力佳科技吧] 主升浪来了还不快拉 叫我割哥 11-0711-07 14:32
- 41 2 [威马农机吧] 】加仓加仓【】满仓干进去.】加仓加仓【】满仓 监恩zse 11-0611-07 14:32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加仓!!! lzz001 11-0711-07 14:32
- 37 0 [四维图新吧] 周末申请星星 基民CJKFo0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你是福建的吗?嗯? 股友2h65610H16 11-0711-07 14:32
- 27 0 [纯碱吧] 1250都没怕过还你1210 燃烧回忆 11-0711-07 14:32
- 38 0 [康希诺生物吧] 离谱,大过分了! YE军 11-0711-07 14:32
- 29 0 [瑞泰新材吧] 又要回调一两个月? 铁面无私的逸尘 11-0711-07 14:32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珠江红了 股友0LOm2I 11-0711-07 14:32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今天进来就没跑 股友2029511EZ9 11-0711-07 14:32
- 65 1 [睿能科技吧] 怎么可能每天大幅低开,在拉起让小散赚钱呢,无 画饼小能手 11-0711-07 14:32
- 64 2 [昊创瑞通吧] 500手压着打 喜笑阳开 11-0711-07 14:32
- 133 4 [合肥城建吧] 今晚出消息 股友zlGYUr 11-0711-07 14:32
- 214 9 [黄河旋风吧] 看看你们的B有没有我的高 高级吸血 11-0711-07 14:32
- 55 0 [高澜股份吧] 早上飞荣达换了 生机兴隆的廉颇 11-0711-07 14:32
- 35 0 [海兰信吧] 的,继续磨,苟咋忠 俊逸超凡的砚舟7 11-0711-07 14:32
- 31 0 [玻璃吧] 全进了,二十个点止损,博一把收盘前V上去 月亮tj5ty69110 11-0711-07 14:32
- 120 0 [海南华铁吧] 成功的把我骗进来了,目前每股亏1毛,200块打水 投了个呵呵哒 11-0711-07 14:32
- 39 0 [合盛硅业吧] 真实流通量很小,别看盘子大,几个亿要拉的飞起 智齿要拔光 11-0711-07 14:32
- 24 0 [德力佳吧] 给我一百万个可能 韭黄体质 11-0711-07 14:32
- 64 0 [冠中生态吧] 一天一缩量,有群里的基本盘在撑着,跑起来没问 还会下雪 11-0711-07 14:32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追高的炸裂 cpo永远的神 11-0711-07 14:32
- 53 1 [传音控股吧] 股权激励,套现离场的多了。 越位条款 11-0711-07 14:32
- 62 2 [德尔未来吧] 加仓加仓干他 德尔十倍大牛股 11-0711-07 14:32
- 49 1 [欧菲光吧] 一个字,绝 大胡子买股票 11-0711-07 14:32
- 55 1 [思瑞浦吧] 都散了吧 lyz地藏经 11-0711-07 14:32
- 65 2 [玲珑轮胎吧] 每天上午冲高,下午回落,降低成本 股海无边6789 11-0711-07 14:32
- 122 5 [拓普集团吧] 谁不跌停谁孙子,真的 时间的好盆友 11-0711-07 14:32
- 51 1 [贝肯能源吧] 还在利用大盘洗盘 精达小股东 11-0711-07 14:32
- 102 3 [赛力斯吧] 太难熬啦,从正2万到负2万 王球道 11-0711-07 14:32
- 66 2 [江瀚新材吧] 这股26年解禁套现,大股东跑路了,是不是就该倒 股友k03E073812 11-0711-07 14:32
- 262 2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现在还能入嘛 股友609w0868x7 11-0711-07 14:32
- 72 2 [吉林化纤吧] 和新化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他破5,她破4。越拉 股友82762e899M 11-0711-07 14:32
- 797 11 [奥美医疗吧] 谁懂我的痛 橙运揽千金 11-0711-07 14:32
- 3282 11 [百济神州吧] 过去三年 投资创新药“真的非常爽” | 海斌访谈 百济神州资讯 11-0611-07 14:32
- 36 0 [紫建电子吧] 永远卖不完 温和友善的镜湖9 11-0711-0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