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传音控股吧] 截止目前,小单买了1.24个亿,大单卖了1.32亿 美丽的金胜敏5 11-0711-07 14:49
- 322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关于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坚朗五金资讯 11-0511-07 14:49
- 54 0 [香江控股吧] 还不如退市了算了,天天涨跌分分钱 丶不吃香菜丶 11-0711-07 14:49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9万散户躲牛市 股友6886R22w28 11-0711-07 14:49
- 41 0 [诺思格吧] 不管多少手拉都会被十倍砸下来 除三害 11-0711-07 14:49
- 220 0 [舍得酒业吧] 习惯了舍得你就这样一秒千里 人生悠哉乐哉 11-0711-07 14:49
- 24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900不是梦 认真的陈泽哈 11-0711-07 14:4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14.95是短期顶了吧 股友1093926mX2 11-0711-07 14:49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举报发布假消息 马上涨不停2026 11-0711-07 14:49
- 56 1 [酒鬼酒吧] 下周不变盘,必须离场了 股友7u7k667861 11-0711-07 14:49
- 55 2 [东方雨虹吧] 我有预感,海狗一会儿会出来讲两句 专打退堂鼓 11-0711-07 14:49
- 84 1 [深圳能源吧] 别太过分了,老天很低也有眼!民不可欺呀!负责 股友08PJJE 11-0711-07 14:49
- 155 6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傻庄慢慢来,洗盘过后更精彩!洗一洗,抄庄 超级股海擒龙 11-0711-07 14:49
- 247 5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有人说的还是对,9号真说准了,半导体短期 承德00016 10-3011-07 14:49
- 34 0 [辉煌科技吧] 森口辉煌科技董监高这帮森口玩意 夏天的网 11-0711-07 14:4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半年线,坚决不买 股友86631l3c61 11-0711-07 14:49
- 74 0 [锌业股份吧] 猜准了就是巴菲特,没猜准就是菲他爸!娱乐而已 空竹丝语 11-0711-07 14:49
- 47 0 [春风动力吧] 别人涨不停,你是跌不停 扒光衣服的爱 11-0711-07 14:49
- 35 0 [*ST启环吧] 一周白玩 股友655975G7p3 11-0711-07 14:49
- 47 1 [巨星农牧吧] 傲农大过巨星。 国民三朵云 11-0711-07 14:49
- 62 1 [金正大吧] 嘿嘿!终于上2元了。 我要日新月异 11-0711-07 14:49
- 69 1 [迈为股份吧] 属不属于,尾盘拉? 股友88182qg638 11-0711-07 14:49
- 149 6 [汉宇集团吧] 这个奇葩市场,龙一300403活埋人,龙四方正电机 jackiiee123 11-0711-07 14:49
- 93 3 [蔚蓝锂芯吧] 左手蔚蓝、右手鹏辉 大碌牛牛牛 11-0711-07 14:49
- 21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种走势也就主力这群天龙人干得出来,压制科技 爱冒险的健 11-0711-07 14:49
- 103 2 [恒铭达吧] 这个笨庄,越打压筹码丢失越多,你就不能拉到55 前路莽莽 11-0711-07 14:49
- 142 9 [阿特斯吧] 昨天那些嗮单的穷鬼呢?出来啊! 股市发财牛 11-0711-07 14:49
- 50 0 [宏源药业吧] 下周不知有没表现,这周最了 带你翻仓回本不是梦 11-0711-07 14:49
- 33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桶 霸王别几 11-0711-07 14:49
- 57 0 [豫园股份吧] 走的很安详,哈哈哈哈 招财哥斯拉 11-0711-07 14:49
- 33 0 [斯达半导吧] 好恶心的股 一一起步 11-0711-07 14:49
- 387 0 [雅艺科技吧] 套了半年,总数解套了 股友0228n06Y38 11-0711-07 14:49
- 49 0 [顶点软件吧] 股市4000点顶点年涨幅还又可能是负值有意思 老豆来炒股 11-0711-07 14:49
- 65 2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,大单向上排起走,该跑的早跑了 勇敢的范翼扬 11-0711-07 14:49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骂声一片要是责怪就责怪董事长吧,我们正在呼吁 股友HUE7PO 11-0711-07 14:49
- 282 7 [爱美客吧] 不想错过牛市,砍仓去抄底科技 觅觅神 09-2611-07 14:49
- 44 0 [智微智能吧] 骨 好的内地出版地点 11-0711-07 14:49
- 56 0 [多氟多吧] 封板的资金不到一亿了,周一可能直接低开甩货了 股友0cXk91K8uK 11-0711-07 14:49
- 41 0 [湘财股份吧] 跌破12.55,清仓止盈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向上的潜龙 11-0711-07 14:49
- 41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想走都走不了了,套着待着吧 短评君 11-0711-07 14:49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拿着了装在板上吃了多少货最少2个板起 股友079H570o96 11-0711-07 14:49
- 52 1 [中马传动吧] 这种走势全是量化在玩,来回做T割韭菜。 股友9U923275Q0 11-0711-07 14:49
- 40 1 [海南发展吧] ,又被吸血了 进取的韩翔云 11-0711-07 14:49
- 56 1 [苏奥传感吧] 早卸 有条理的苗煌14 11-0711-07 14:49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哪里没有散户,就拉哪里,其实真这么简单 在路上的苏小语 11-0711-07 14:49
- 45 1 [昊华科技吧] 垃圾中的奇葩!臭不可闻! 念旧的我 11-0711-07 14:49
- 73 1 [盛屯矿业吧] 对子顶了,还在买,还不跑 时刻准备着的晨 11-0711-07 14:49
- 84 2 [*ST华幸吧] 还有谁,出来玩呀 挂在墙上摩擦 11-0711-07 14:49
- 45 1 [隆平高科吧] 妹天天跌 真实之悟空 11-0711-07 14:49
- 64 1 [江苏国信吧] 不得不说近两周的走势确实让人有些沮丧呀只能少 zxbxbb 11-0711-07 14:49
- 55 0 [博实股份吧] 跌你是认认真真的跌,涨你是扣扣七七的涨 股友95Gu558309 11-0711-07 14:49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撤吧 基民I66876761I 11-0711-07 14:49
- 87 3 [中航成飞吧] 成交量如此萎靡的情况下,1000手只砸1毛钱,糊 光大亏惨了 11-0711-07 14:49
- 77 2 [幸福蓝海吧]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,带着这些小散户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1-0711-07 14:49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好了电网结束了 股友6230V7i377 11-0711-07 14:49
- 29 0 [爱美客吧] 哪有这么跌的?股民朋友们! 聪明的卓水云3 11-0711-07 14:49
- 33 0 [焦煤吧] 离收盘还有10分钟,会不会有表演呢? 莫茗荃 11-0711-07 14:49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我没买,看着都舒服 大树醉了 11-0711-07 14:49
- 33 0 [惠城转债吧] 整成负溢价,有啥用呀? 股友525O6U6565 11-0711-07 14:49
- 69 0 [昆药集团吧] 大盘跌,他就要装模作样。大盘涨它就双倍的返还 一路学习成长 11-0711-07 14:49
- 69 3 [沪电股份吧] 业绩摆在这,增长预期在,我看你能跌哪里去,跟 股友gT69395807 11-0711-07 14:49
- 78 0 [远光软件吧] LJ 股友c0Z0868522 11-0711-07 14:49
- 30 0 [焦煤吧] 反指标了 不贷套 11-0711-07 14:49
- 64 2 [拓普集团吧] 邬总怎么啦? 高山之巅 11-0711-07 14:49
- 92 2 [海格通信吧] 2.40涨停 股友Z81Q370573 11-0711-07 14:49
- 166 3 [郑州煤电吧] 每天早上一哆嗦,然后横盘震荡,到底是洗盘吸筹 幸运浩 11-0711-07 14:49
- 455 5 [航宇科技吧] 昨天水下买入,今天涨10个点卖出,两天19个点。 趋势巡航耐心持股 11-0611-07 14:49
- 39 0 [立昂技术吧] 几百手可以压一天,缩量到极致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11-0711-07 14:49
- 43 0 [数字认证吧] 来个跌停板就完美了 财源滚滚的融毅 11-0711-07 14:49
- 32 0 [涛涛车业吧] 清仓走人 富可成章de梦轩 11-0711-07 14:49
- 27 0 [惠城转债吧] 整成负溢价,有啥用呀? 股友525O6U6565 11-0711-07 14:49
- 260 3 [万科A吧] 尾盘纠结买哪个,兄弟们给个建议 基民3L76u03618 11-0711-07 14:49
- 84 8 [小米集团-W吧] 预祝小米持续下跌,从60跌到6元,还只是半山腰 快乐赚钱赚钱快乐 11-0711-07 14:49
- 29 0 [多氟多吧] 要加速了吗?主力大哥!加油!我看好你。 三秋实业 11-0711-07 14:49
- 29 0 [全柴动力吧] 拉萨来接的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1-0711-07 14:49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并购都是套人的把戏哈哈 巴菲韭888 11-0711-07 14:49
- 45 0 [彩虹股份吧] 最后十分钟,涨停去了 涨多跌少是A股市场的常态化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走势下周还要跌 豪爽泼辣的文淳美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渝三峡A吧] 周一收阴了 XuY 11-0711-07 14:49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跑完了,散会吧 久伴不离1 11-0711-07 14:49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一个一手一手买,一个是一百一百手的卖 股友a32869811D 11-0711-07 14:49
- 69 1 [倍杰特吧] 缩量啊。还是要下来。。 亲亲我的她 11-0711-07 14:49
- 41 0 [华新建材吧] 牛逼,24了 绿毛神龟 11-0711-07 14:49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办 股友18x6H25553 11-0711-07 14:49
- 25 0 [赛力斯吧] 任人宰割! 我来监督李达康 11-0711-07 14:49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决战紫荆之巅 天行猎手 11-0711-07 14:49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压那个大单干嘛?想跑就砸下来啦! 灿烂的岁月0505 11-0711-07 14:49
- 26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年见了 灰暗的仇雨昕2 11-0711-0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