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汤臣倍健吧] 硬生生砸个阴线出来,主力心思歹毒啊 世界才是尽头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榜 南极的大牛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此股即使将来生产部分机器人部件,最多也就值40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5:04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主力基本一整年就是摆烂 running211 11-0711-07 15:04
- 40 0 [标榜股份吧] 这纯粹是庄家和公司联合导演的口袋记 阿弥陀佛88888888 11-0711-07 15:04
- 43 1 [理想汽车-W吧] 港股最近是只跌吗?一点涨的股都没 three_day 11-0711-07 15:04
- 47 1 [赢时胜吧] 今天量能大了一点,看来散户割的差不多了,下周 大浪66淘沙 11-0711-07 15:04
- 39 0 [22建农债吧] 184406:建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完成 22建农债资讯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兄弟们,我怎么没看懂 木林森旺 11-0711-07 15:04
- 22 0 [*ST闻泰吧] 妥妥人气王了 胡进赐 11-0711-07 15:04
- 187 0 [齐峰新材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8026tW172 11-0711-07 15:04
- 442 0 [*ST闻泰吧] 恐怕再也抢不到这种位置了。 一发喝喜酒 11-0711-07 15:04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这是套人收割机,管住手别进,就机构自己作祟, 领航90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以岭药业吧] 连花清瘟胶囊,对咳嗽有效果 股友zqBLgF 11-0711-07 15:04
- 63 1 [山煤国际吧] 玩了一天一分未动 有梦想de玉麒麟 11-0711-07 15:04
- 52 1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早跑完,一帮小韭们等救兵呢 一卖就涨咋整 11-0711-07 15:04
- 318 5 [金安国纪吧] 暗盘资金是啥情况啊?哥哥姐姐们能告诉一下吗 有远见的红夜舞20 11-0711-07 15:04
- 62 2 [荣昌生物吧] 如果80元撑不住,一定会去63 夜79802 11-0711-07 15:04
- 39 0 [金证股份吧] 估计奔着前期低点13.5去了,尾盘一点抵抗都没有 股市行家代号007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*ST闻泰吧] 星期一大概率还可以,都是真金白银大单成交的 辉妤瑛 11-0711-07 15:04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底部天天缩量,后期够呛,下星期7.08 心细如发的冉婕 11-0711-07 15:04
- 41 0 [兰石重装吧] 电力两条线,电气,核电,电气那边没后排摩恩炸 红尘无争 11-0711-07 15:04
- 39 0 [东方碳素吧] 你这样搞希望大盘天天跌 股友758829n50G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爱美客吧] 换董事长!!!! 勤奋的冯飞文1 11-0711-07 15:04
- 79 0 [中金公司吧] 消息真假。。。。。。。 keran666 11-0711-07 15:04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本周不会有公告了 宏图发财de林平之 11-0711-07 15:04
- 73 0 [南华生物吧] 资金的鼻子是最灵的,还这个价说明还没谈拢,大 雪映寒竹霜 11-0711-07 15:04
- 49 0 [三佳科技吧] 这算是安慰奖吗? 韭菜肯子招财手 11-0711-07 15:04
- 42 0 [舒泰神吧] 会玩早上追高的今天亏八个点厉害了 一支穿云箭猛起 11-0711-07 15:04
- 83 1 [平潭发展吧] 拼命压拼命压,不怕异动的小散们死命买,真的服 机灵俏皮的蔡麦克 11-0711-07 15:04
- 43 1 [中文在线吧] 没有腿的玩意 包容的欧阳舒茜 11-0711-07 15:04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浙江不能买 犀利睿智的暮野1 11-0711-07 15:0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包烟,今天赚多三包 国际散人 11-0711-07 15:04
- 38 0 [南侨食品吧] 妹 健康的苏虹浩 11-0711-07 15:04
- 152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江北赢家 11-0711-07 15:04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借钍盐熔核电概念的小反弹结束了,事实证明 阿恩维特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虽说没有达成上五毛的愿望,但是好歹也是蹦了下 股友5E50u67766 11-0711-07 15:04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预言了今天跌3%左右,很准吧,歌尔周五几乎 火星人1999 11-0711-07 15:04
- 42 0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放量放得好,不放点量出来游资都拿不到筹码 ZSCJ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ST棕榈吧] 昨天判断跌停,失误了,但是趋势判断正确,因为 心梦如水 11-0711-07 15:04
- 37 0 [甘李药业吧] @一龙2022再看到你在股吧你唱空,就打死你 甘李下到5块5 11-0711-07 15:04
- 43 0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:救救!!爸爸们!!你们还不懂吗 宁波发哥 11-0711-07 15:04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上证突而不破,后市有可能继续维持调整.13日线 以棋会友 11-0711-07 15:04
- 295 0 [运达科技吧] 昨天12.82卖,今天尾盘12.58又接回来。下周一吃 满仓gan 11-0711-07 15:04
- 38 0 [海南发展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了今天进的还好吗 棋手亦是棋子 11-0711-07 15:04
- 42 2 [合富中国吧] 太牛逼了,可惜怕高不敢买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0711-07 15:04
- 43 1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啥时候是个底儿呢 晚秋红枫 11-0711-07 15:04
- 68 3 [R旭蓝1吧] 放不出巨量跌跌到一分都要跌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1-0711-07 15:04
- 124 7 [山高控股吧] 我今天发了邮件ir@sdhg.com.hk不知道是否会回复 南方南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把我们按地上摩擦啊,牛 牛飞了啊 11-0711-07 15:04
- 52 0 [京能热力吧] 立冬了,冬天来了,据说今年超级冷 安芃致远 11-0711-07 15:04
- 35 0 [XD长电科吧] 天天在地板上打滚,玩意 理性的朱舒茜 11-0711-07 15:04
- 163 3 [*ST闻泰吧] 尾盘七千万拉个接近涨停,不懂什么意思 秀丽的抱琴 11-0711-07 15:04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空观点不变,这两天去了中国电影,下周再回来 你就说跌没跌吧 11-0711-07 15:04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水水们的贴子不要回,无视就行! shl黄蓝 11-0711-07 15:04
- 36 0 [渝三峡A吧] 周一我2点半进 端庄秀丽的许博弘 11-0711-07 15:04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今天卡位拉停了下周不就是妥妥 有进取心的乔航0 11-0711-07 15:04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慢慢玩 又富了一个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统一股份吧] 周一吃大碗焖面 渔亦歌 11-0711-07 15:04
- 11 0 [药明生物吧] 死东西 基民c7DtcA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*ST闻泰吧] 拿住筹码,坚定持有,长期看涨,做t小赚,拿住 清醒2025 11-0711-07 15:04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割了一半《中国能建》,4、1元进南山铝业吃了两 憨态可掬的汪昀芊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ST标准吧] 装太恶心了 子龙三年十倍 11-0711-07 15:04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草他的,真正的垃圾东西,主力勾庄都不是些东西 策马踏风霜 11-0711-07 15:04
- 14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沪指跌0.25%但板块超热闹!CPO靠大额订单领涨, 基民711Qe68177 11-0711-07 15:04
- 113 0 [中国卫星吧] 从年线,季线,月线,周线,日线都是缩量上涨, 思路决定出路 11-0711-07 15:04
- 52 0 [平煤股份吧] 沙壁庄,你就砸盘吧,来回洗吧,你不让散户解套 股友NkK2Cn 11-0711-07 15:04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给券商打工 灵动活泼的姜榕燕 11-0711-07 15:04
- 30 0 [泡泡玛特吧] 最多值50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1-0711-07 15:04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破位了,绝对不留,哪怕你涨上天,不再会 基民7l05Z53197 11-0711-07 15:04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咋了???? 小白菜偷大白菜 11-0711-07 15:04
- 50 0 [国盾量子吧] 恶庄年底提前结账,熬过去就是翻山倒海上涨! 股友PjqMe5 11-0711-07 15:04
- 14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策略经得起时间考验,年年正收益证明价值, 山也听风吖 11-0711-07 15:04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走出了两阳夹一阴的走势,强到可怕 放逐行云 11-0711-07 15:04
- 82 0 [初灵信息吧] 短期结束了,不要臆想了,反正我是感谢初灵让我 马上钱多多啦 11-0711-07 15:04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进的周一卖就行了叫什么愿赌服输老在那幻想 炒股的00科比 11-0711-07 15:04
- 82 1 [XD日出东吧] 尾盘前割肉,心情终于好点了,看着这个股,太影 股友38lX175025 11-0711-07 15:04
- 61 1 [力源信息吧] 真的是完蛋了,下方还有缺 股友03690g6k07 11-0711-07 15:04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等会看家人们整整齐齐。 新生90 11-0711-07 15:04
- 83 1 [沧州明珠吧] 一直在慢慢出货,别上当 喝不动的老韭菜 11-0711-07 15:04
- 84 2 [常山北明吧] 是下周开会有利空吗 超级笨笨熊 11-0711-07 15:04
- 618 4 [永辉超市吧] 点个外卖开心一下,纪念一下当初信了光头的邪, 我要起飞咯 11-0711-07 15:04
- 41 1 [冰山冷热吧] 昨天跌三块今天给你一毛钱 七年爱猫咪 11-0711-07 15:04
- 66 1 [ST晨鸣吧] 净资产为负是不是要退市 小米球球 11-0711-07 15:04
- 41 0 [中洲特材吧] 每天开盘后拉伸一下,然后一路下跌,没有意思。 股友8D372208l3 11-0711-07 15:04
- 98 0 [新疆众和吧] 下周一大概率跌5个点或涨停 股友5Pj9qi 11-0711-07 15:04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下周一噶本脆 潮汕路月浦游姿 11-0711-07 15:04
- 23 0 [*ST闻泰吧] 太假了吧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11-0711-0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