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4 [晶泰控股吧] 耐心等待,收获时间的玫瑰 股友5f722678Q0 11-0711-07 18:42
- 69 1 [赛微电子吧] 出货了……今天冲进去的有点悬了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11-0711-07 18:42
- 204 5 [金晶科技吧] 挣钱了,啥时候走都没错,比挂在山上好,不是吗 旺钢灰了百年金晶 11-0711-07 18:42
- 54 1 [大明电子吧] 第二天有70换手,这不太对啊 就是为了赚钱 11-0711-07 18:42
- 105 2 [赛力斯吧] 这票已经套人了,主力跑了,至少跌到70附近,没 st专业户户 11-0711-07 18:42
- 37 1 [*ST闻泰吧] 这主力也就搞搞尾盘的实力了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8:42
- 70 1 [东方甄选吧] 情绪的宣泄导致的大跌,终将被修复!六个点不到 有领导力的孟意14 11-0711-07 18:42
- 15033 14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年末擒牛攻略!双主线配置摩根新兴动力近3月收 从不后悔遇见你 11-0711-07 18:42
- 9960 12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【账户绿到心发慌?红利“发电基”让你每天数钱 春耕定投888 11-0711-07 18:42
- 41 0 [迪普科技吧] 都套上了吧 东北老虎 11-0711-07 18:42
- 27 0 [传音控股吧] 别怕下周我来抄底 万科最后一个韭菜 11-0711-07 18:42
- 67 0 [大博医疗吧] 这么低了,集合竞价,大宗交易也没人肯接吗? 晴天霹雳你会火 11-0711-07 18:42
- 32 0 [ST洲际吧] 我觉得就要狂涨,高价去购回给违规减持的一点教 给力小青年 11-0711-07 18:42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难了,真的要走向30了,承受不了到30…走了, 不到20不加仓 11-0711-07 18:42
- 280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从不追高的胡大牛 11-0711-07 18:42
- 231 4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股会有一波反弹,但不知道何时启动,大约在 天马踏金浪 11-0711-07 18:42
- 40 1 [兰石重装吧] 换庄 庄股达人Show 11-0711-07 18:42
- 117 0 [中集环科吧] 从技术面来分析一下,短期处于区间震荡整理阶段 股友Cz22137896 11-0711-07 18:42
- 197 5 [微传播吧] 微传播: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 微传播资讯 10-2311-07 18:42
- 62 0 [泸天化吧] 量在价先行,放量了,一般会有2个张婷 脏电 11-0711-07 18:42
- 33 0 [西菱动力吧] 这种僵尸股少碰,主力没格局,心不是一般黑,专 福瑞金翅大鹏 11-0711-07 18:42
- 154 1 [山东矿机吧] 热烈祝贺山东矿机建厂70周年及上市15周年。应该 试盘炒哥 11-0711-07 18:42
- 65 1 [安培龙吧] 下跌趋势,任何时候都不要买,耐心等待!亏时间 ww做时间的朋友 11-0711-07 18:42
- 84 1 [纳尔股份吧] 抄 专心的邓南 11-0711-07 18:42
- 9957 15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【散户年底指南:别让赚一年的钱,亏在最后一个 微笑曲线守护者3号66 11-0711-07 18:42
- 455 18 [ST棕榈吧] 这一碗面吃的服了,从14拉到快涨停,直接砸下来 刀斩乱麻168 11-0611-07 18:42
- 82 0 [*ST三房吧] 其实是小鹏机器人的外包装 守才者 11-0711-07 18:42
- 48 0 [上海电影吧] 王隽你妖股吗 周密的齐瑶灿 11-0711-07 18:42
- 38 0 [海得控制吧] 希望来两个跌停我加满 股友62D737O128 11-0711-07 18:4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慷慨的柳泽哈1 11-0711-07 18:42
- 206 4 [多氟多吧] 这个主力非常厉害,k线弄的毫无规律,买卖点不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0711-07 18:42
- 72 1 [吉鑫科技吧] 周一涨停 股友79X3h98655 11-0711-07 18:42
- 198 3 [光启技术吧] 我今天砸了12万股清仓了 清新脱俗的宇澄7 11-0711-07 18:42
- 216 6 [黄河旋风吧] 会不会像10月30号那样呢 VVZVV 11-0711-07 18:42
- 10414 13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【试试这个红利,月月赚安稳钱!】 基民成长树洞000 11-0711-07 18:42
- 78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重仓这一只,还好割肉去了东岳,下午进了闻 n142742606082efa1048 11-0711-07 18:42
- 91 3 [立昂微吧] 33以下狂吸模式开启,都快吸饱了,等丝滑了,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1-0711-07 18:42
- 39 0 [德力佳吧] 风电龙头下星期五站上100之上 股友60g919T072 11-0711-07 18:41
- 163 1 [麦捷科技吧] 你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31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 麦捷科技股友 11-0611-07 18:41
- 235 0 [甲醇吧] 这回可能今功尽毁 日月星汉 11-0711-07 18:41
- 9974 12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【红利每天发小红包!】 牛熊掌灯人_晨曦88 11-0711-07 18:41
- 698 6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跌是为了配合港股上市,现在明显是在底部, 一杆子到底 11-0711-07 18:41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比三六零都强势卖它干嘛! 风控为王 11-0711-07 18:41
- 196 3 [科创信息吧] 什么时候重组停牌? 股友1av3526626 11-0711-07 18:41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摸到90就清仓 jzd东东 11-0711-07 18:41
- 35 0 [上汽集团吧] 发套子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1-0711-07 18:41
- 52 0 [英伟达吧] 要想打败空头,必须先走先抑后扬的走势。也就是 中国股神威武 11-0711-07 18:41
- 52 1 [R汇车1吧]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这次他能把剩下得摘给解决掉 股友5ZFjIf 11-0711-07 18:41
- 180 3 [XD海立股吧] 今晚停牌公告,准备涨到1000元 速通八达 11-0711-07 18:41
- 49 1 [天邦食品吧] 生猪不涨起来,股价还要砸,2元7以后能买到。 股友pcZtCD 11-0711-07 18:41
- 9731 1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年末收官之战!猛哥14年匠心管理基金任职回报81 都不在乎 11-0711-07 18:41
- 15185 14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年末重磅布局!猛哥掌舵摩根新兴动力逆势大涨2. 你不知道的痛 11-0711-07 18:41
- 9765 13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【年末大盘上蹿下跳?学会这一招,账户天天“小 钱包守夜人11 11-0711-07 18:41
- 339 2 [泰和科技吧] 你好董秘,公司是否福利待遇太差,导致股东需要 泰和科技股友 11-0411-07 18:41
- 630 6 [欣龙控股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欣龙控股拥有的土地资源约为1173 奔波兒霸 11-0711-07 18:41
- 267 4 [钱江生化吧] 这个多头的排列真好看。就差涨停了。 境随心转6688 11-0711-07 18:41
- 72 1 [上海莱士吧] 各位大佬,有说法吗? 股友37x6A13179 11-0711-07 18:41
- 102 1 [福石控股吧] 这真的是完美洗盘啊。。。。多少人今天被洗掉了 poly907 11-0711-07 18:41
- 11010 12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年末擒牛必读!猛哥14年斩获810%回报,逢跌加仓 旧信重读 11-0711-07 18:41
- 193 3 [英科医疗吧] 量化真恶心 低调小喇叭 11-0711-07 18:41
- 258 4 [光明肉业吧] 一直压盘,就是压着不让涨。。 痞子鸡排 11-0711-07 18:41
- 1817 8 [超讯科技吧] 我又来支持沐曦了,这条新闻的影响比今天市场表 雷万亿 11-0611-07 18:41
- 65 1 [南威软件吧] 昨天跌0.25,今日跌0.24,一周打回原形! 欢喜的帝摩斯 11-0711-07 18:41
- 9774 1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【散户必学:红利每天自动到账!】 波段斩浪刀66 11-0711-07 18:41
- 41 0 [大麦娱乐吧] 还是要走得快才行,马上要继续大砍一刀,待的越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11-0711-07 18:41
- 82 1 [华昌化工吧] 无敌了,下回不要玩这个翻翻2022年五月才有一个 股友D7G2251823 11-0711-07 18:41
- 50 0 [南网数字吧] 这个满额申购能中吗 王小源1688 11-0711-07 18:41
- 124 0 [楚天科技吧] 跑了,跑了,小赚一点,但,又后悔,下星期一, 股友101y5R2788 11-0711-07 18:41
- 115 0 [乾照光电吧] 非常幸运,12.6要卖出8000股,在看到12.48的时 守住本金满满玩 11-0711-07 18:41
- 398 0 [深华发A吧] 上涨,基本符合预期。最为重要的是,近期反复分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1-0711-07 18:41
- 76 0 [生活概念吧] 有关委任执行董事的澄清公告 生活概念资讯 11-0711-07 18:41
- 308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的市值看起来是极为吓人的,2024年美国GD 慢一点前进 11-0711-07 18:41
- 69 1 [中顺洁柔吧] 换手才0.59%,“耗”字诀。 股海淘金虾米仔 11-0711-07 18:41
- 85 2 [方正证券吧] 安全起见,8.29清仓,周一低位接 文哥3buk6t 11-0711-07 18:41
- 219 1 [宁波精达吧] 英伟达液冷供货,股价最低的票了,涨到20才起步 股海无悔8888 11-0711-07 18:41
- 71 1 [长药退吧] 只要子公司重整完成,净资就为正,比新元保险, 股市肓友 11-0711-07 18:41
- 201 3 [远方信息吧] 这节奏磨性子 股友rk61vx8469 11-0711-07 18:41
- 184 1 [中科三耐吧] 奇怪,金属所博士一抓一大把,怎么会由几个硕士 n1412858745131258279 10-1611-07 18:41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卖了,周一低开在接回去,跟主力一起做T 股市盈亏同源 11-0711-07 18:41
- 135 5 [丰倍生物吧] 告诉大家一个一定机会,现在开始每一个月买一手 股友98q116E730 11-0711-07 18:41
- 419 1 [精工科技吧] $精工科技(SZ002006)$ 股友3K3f558790 11-0711-07 18:41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是犯了什么罪吗,五天跌四天 股友360G3M1387 11-0711-07 18:41
- 177 2 [长高电气吧] 奶的,周三8.98走的,想等回调再买回来做个差价 飞龙在天牛市来 11-0711-07 18:41
- 195 4 [西藏药业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!!! V不羁 11-0711-07 18:41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王兴兴乌镇震撼宣言:具身智能将引爆AGI革命, 财熵 11-0711-07 18:41
- 81 0 [绿伞科技吧] 绿伞科技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绿伞科技资讯 11-0711-07 18:41
- 452 0 [科士达吧] 7/11胜手复盘大家晚上好!今天是周五,欢迎新老 胜手投研 11-0711-07 18:4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峡发电是个什么东东! 凝神的冷烁 11-0711-07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