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拉升如便秘,砸盘似拉稀! 股友5F5F928758 11-0711-07 14:33
- 423 2 [闽东电力吧] 尾盘诱空完毕,短期深幅调整开始。顺势而为,具 股友8673HC0697 11-0711-07 14:33
- 109 3 [海峡创新吧] 没有赚钱的命,10.71抄底,准备挂条件单10卖出 梦里骑行故里 11-0711-07 14:33
- 78 3 [福龙马吧] 奇迹发生了! 股海烟酒生 11-0711-07 14:33
- 663 3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节后竖大旗! 荒野狩猎人 10-0111-07 14:33
- 38 0 [盐津铺子吧] 草,居然能绿 情绪稳定的韭菜q 11-0711-07 14:33
- 28 0 [百利电气吧] 人心涣散,超盘手是个 股友386r7Q9855 11-0711-07 14:3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累了,跟主力斗智斗勇,永远斗不过,空仓了 反向大T王 11-0711-07 14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板块关注1.共封装光学(CPO):光2.海工装备 潮涨红图 11-0711-07 14:33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我又回来啦 大三旷课炒股 11-0711-07 14:33
- 9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就是牛市! 俏丽的欧阳思源 11-0711-07 14:33
- 31 1 [ST金顶吧] 锁仓锁仓锁仓 喜聚财 11-0711-07 14:33
- 65 1 [富临精工吧] 福临要走多氟多的形态,坚决持股!坚定看多! 股友k91Y038532 11-0711-07 14:33
- 51 2 [合富中国吧] 果真又来了,小群同志真牛叉呀,上冲,打开高度 严谨的麦克 11-0711-07 14:33
- 33 1 [泰坦转债吧] 156挂单过夜 甜美123 11-0711-07 14:33
- 120 3 [荣亿精密吧] 你不是跟海峡板块吗?漳州涨停,海峡创新、平潭 春暖花开的J 11-0711-07 14:33
- 173 7 [*ST元成吧] 最后一天出不来的话只能去三板拿十年了 炒股炒成十年股东 11-0711-07 14:33
- 58 3 [长春高新吧] 主力救救我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0711-07 14:33
- 275 1 [地铁设计吧] 下个星期,主力就送大家回老家哈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11-0711-07 14:33
- 24 0 [德力佳吧] 14点半后开始拉升 韭黄体质 11-0711-07 14:33
- 40 0 [新相微吧] 今天能红的都是优秀的股~~~ 坚定的朱京城 11-0711-07 14:33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 股友h290069I96 11-0711-07 14:33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哥哥们,2.30了,拉板! ijaymi 11-0711-07 14:33
- 42 0 [祥源文旅吧] 破了日线所有均线支撑,得去看周线和月线的支撑 股友820R10T980 11-0711-07 14:33
- 34 0 [新疆交建吧] 我是新来的 股友i715y68858 11-0711-07 14:33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拉不起,就只有被砸的份 haha50 11-0711-07 14:33
- 33 0 [粤传媒吧] 牛逼啊!跌停出货,小散接盘 一枚小吃货 11-0711-07 14:33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都在卖,下周减持了 觉醒之袁紫衣 11-0711-07 14:33
- 100 4 [顺网科技吧] 20.77再买你50万,老子给你来个邪门的75卖掉,7 暗黑刺客1 11-0711-07 14:33
- 174 9 [利通电子吧] 有点心思全用散户身上了,被机构游资吃大头,老 股友g5K9379089 11-0711-07 14:33
- 74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手速慢了 阳光灿烂日子 11-0711-07 14:33
- 127 5 [退市苏吴吧] 0.98全仓干 海联金汇 11-0711-07 14:33
- 123 2 [连城数控吧] 难道是因为我的不到三十个W在里面.主力才不愿意 给我30CM的硬气 11-0711-07 14:33
- 61 3 [中岩大地吧] 虽然美股大跌,但是你也没什么量应该没事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1-0711-07 14:33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,闺女 赵俊杰8 11-0711-07 14:33
- 35 0 [阳谷华泰吧] 每天都有一个新低,趋势坏了。再没点动作,动作 龙毫茉莉花她香啊 11-0711-07 14:33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的利润为了祝,你平安 尽情吧牛转乾坤 11-0711-07 14:33
- 30 0 [锦浪转02吧] 俺已出153,留下的发财 Arthur_Wang 11-0711-07 14:33
- 40 0 [XD日出东吧] 日落东方,很合适 MINI换SUV 11-0711-07 14:33
- 56 1 [爱美客吧] 止不住了.... 花舞舞 11-0711-07 14:33
- 56 0 [滨江集团吧] 下跌趋势。只是固态电池反弹,小幅反弹,下跌趋 蹦天侯 11-0711-07 14:33
- 153 0 [联合动力吧] 砸你煤啊 华泰现代大道 11-0711-07 14:33
- 50 0 [长青集团吧] 有戏!!! 亲大北大不如胆大 11-0711-07 14:33
- 47 1 [京运通吧] 收盘前给我涨停,涨不停周一涨停 股友360826f63E 11-0711-07 14:33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开放式 ETF 股友3i56w59158 11-0711-07 14:33
- 30 0 [云天化吧] 加油 印刷总监 11-0711-07 14:33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公司高官还要减持的票最好别碰 战胜股友 11-0711-07 14:33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尾盘发下力,端正下态度 潜水艇一号 11-0711-07 14:33
- 36 0 [海天味业吧] 涨点像月经不调一样 冲高or回落 11-0711-07 14:33
- 55 1 [碳酸锂吧] 最后半小时有奇迹吗 苦海无涯526 11-0711-07 14:33
- 41 1 [吉视传媒吧] 同时买了你和平潭,你能不能也争点气,老爷保号 星星的星啊 11-0711-07 14:33
- 43 1 [永福股份吧] ,那么好的概念,走成这样,操盘手技术有待提高 Sunny1988 11-0711-07 14:33
- 57 2 [*ST发展吧] 精彩马上就要上演,准备好子弹呦 股友6L11N65731 11-0711-07 14:33
- 68 3 [雪人集团吧] 北国风光,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。望长城内外,惟 大吉钵满凤凰 11-0711-07 14:33
- 699 13 [漳州发展吧] 前天板上进来,昨天吃个跌停都没走,早上走了, 瞒天过海到蓬莱 11-0711-07 14:33
- 184 2 [多氟多吧] 下周一大概率低开,封板很勉强,空头势力不小。 见路想走 11-0711-07 14:33
- 52 1 [雪人集团吧] 非得到最后半个小时今天多少人出去了 操作知行合一 11-0711-07 14:33
- 38 1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成都系,一日游,获利出货带崩顺钠股份 黄家BB 11-0711-07 14:33
- 51 1 [*ST元成吧] 今天是低于1元的第十个跌停板,今天不开板还有1 盈创帆布 11-0711-07 14:33
- 34 1 [狮腾控股吧] 真好。。每天都可以抄底 UnU 11-0711-07 14:33
- 48 1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走的是要挨揍的模式,真的怂 江边溜达 11-0711-07 14:33
- 145 2 [剑桥科技吧] 看到新闻说昨天融资净买了1.5个亿!真金白银进 股友看涨666 11-0711-07 14:33
- 94 1 [皖维高新吧] 无量反弹,下周必定大跌! 飞黄成金地无崖子 11-0711-07 14:33
- 69 1 [永杉锂业吧] 熬了快俩月了,换班站岗,唉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1-0711-07 14:33
- 57 5 [德林控股吧] 3.1的10万股割不割 平和平和2013啊 11-0711-07 14:33
- 3731 19 [兰石重装吧] 早盘建仓分享 财哥实战 11-0711-07 14:33
- 89 4 [广哈通信吧] 这个股票让烂庄操作,失去了市场信心,以后估计 赢在学习 11-0711-07 14:33
- 131 3 [国投丰乐吧] 主力不让涨 燊燊日上三竿 11-0711-07 14:33
- 143 2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跌!毫不犹豫!!涨就三分之一!!垃圾!!! 有教养的柳沛16 11-0711-07 14:33
- 2710 132 [长安B吧] 长安B突破了长期颈线阻力位4,81元(分红除权后 千里龙湾 08-1011-07 14:33
- 22 0 [泡泡玛特吧] 已经跌到200了,资金还不愿意进来做多? 股友9G90277I68 11-0711-07 14:33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业绩到底是不是真的? 画面中 11-0711-07 14:33
- 67 0 [豪鹏科技吧] 50多元发行,现在70多。知道它天生不足,没想到 股友06KX301012 11-0711-07 14:33
- 29 0 [新洁能吧] 拉红吧,慢哟哟哟的 海底捞月牙 11-0711-07 14:33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接盘这么多,还得跌 乐观豁达的何佑超 11-0711-07 14:33
- 46 0 [国投中鲁吧] 拉个涨停板,谁来谁来,谁来帮你抬轿子? 善良的西门楠莉 11-0711-07 14:33
- 41 1 [甲醇吧] 只跌不涨,已经跌了几个月了,还跌,牛逼 追杰永不止步 11-0711-07 14:33
- 54 1 [海峡创新吧] 这波掉下来也认,堵国运了,这都不能救我那也没 财源广进都来我家 11-0711-07 14:33
- 40 2 [永福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做空的全部爆头 只买涨价不追高 11-0711-07 14:33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的散户有意思,开盘就发图嘲讽主力,然后被 空象空空 11-0711-07 14:33
- 57 1 [钱江生化吧] 收盘699 锦上添花2026 11-0711-07 14:33
- 63 1 [凯中精密吧] 标准的托单出货 冷静的守猎人 11-0711-07 14:33
- 35 1 [威贸电子吧] 这勾曰的己引起众怒 施旺收 11-0711-07 14:33
- 345 2 [光大同创吧] 公司股价不跟指数,不跟板块,连跌两个多月,强 光大同创股友 11-0511-07 14:33
- 792 10 [普门科技吧] 牛县城靠分红和房租,大家散了吧... 念念不懂二傻 11-0711-07 14:33
- 43 2 [*ST实达吧] 骗子公司 股友9eHidh 11-0711-07 14:33
- 62 3 [广哈通信吧] 六连阴,这你受得了么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11-0711-07 14:33
- 51 0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涨你不涨,电池涨你也不行 富贵成金地老顽童 11-0711-07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