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被割疯了,二十天大盘跑了万亿 我家的狗叫蛋黄 11-0711-07 14:33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阳包阴、看来主力没有那么轻易放手呀! 股友2tKMz7 11-0711-07 14:33
- 45 0 [广汇物流吧] 出一半,下星期再干,太拉机了 股友322t32929m 11-0711-07 14:33
- 37 0 [千里科技吧] 力帆加油 毅马当先 11-0711-07 14:33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都没放量大跌,还要跌,哪天换手10以上大跌,在 宏图发财得怜星 11-0711-07 14:33
- 106 0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都不要买一夜暴富那人家几千万瞬间变成上亿 祖师菩提造化 11-0711-07 14:33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看了吗,今天抄底就来利润了, 新一2026 11-0711-07 14:33
- 124 5 [盛新锂能吧] 我特么,连续第三天,当天买啥啥炸板 管不住手玩个蛋啊 11-0711-07 14:33
- 404 1 [众安在线吧] 看远点。低估了任何理由也涨不起来。只能等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11-0711-07 14:33
- 168 5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没有拉停,有点过分,不过还是看好你,上午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4:33
- 46 0 [万泽股份吧] 来江瀚新材 深谋远虑看盘 11-0711-07 14:33
- 63 0 [精艺股份吧] 真受不了走的巨恶心,昨天集合竞价和今天的全是 下次不做i人了 11-0711-07 14:33
- 26 0 [德力佳吧] 追上 公南康 11-0711-07 14:33
- 33 0 [移远通信吧] 典型的诱多 陇海路小先生 11-0711-07 14:33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弱者恒弱 AI_xyZ 11-0711-07 14:33
- 53 1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买一次亏一次,我真的服了,又要割肉了,这 小韭黄的成长 11-0711-07 14:33
- 81 2 [电气风电吧] 周末要公布了吗? 锦诚亿科技 11-0711-07 14:33
- 59 2 [方正科技吧] 60天内不会有什么范围变化 大闸蟹批发零售 11-0711-07 14:33
- 92 1 [原尚股份吧] 这业绩,这走势,击鼓传花式上涨,哪天会崩吗? 国望堂 11-0711-07 14:33
- 37 1 [朗鸿科技吧] 再也不碰朗鸿科技了 看看北交所指数,再看看 可靠的股神16 11-0711-07 14:33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站上21了,全仓买进了 愤怒DE韭菜 11-0711-07 14:3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1-0711-07 14:33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感觉14点之后主力不仅不护盘还积极卖出,完全不 学做投资者568 11-0711-07 14:33
- 40 0 [沪银吧] 13000? 熊来了快跑啊 11-0711-07 14:33
- 33 0 [大地电气吧] 昨天果然是乌龙指 万道归一518 11-0711-07 14:33
- 40 0 [ST葫芦娃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二虫不吃韭菜 11-0711-07 14:33
- 3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好多托,请认真甄别,说买多少多少证明还要跌 基民326dt90228 11-0711-07 14:33
- 32 1 [国货航吧] 连续四天6.54 股友802mU53172 11-0711-07 14:33
- 542 2 [雅化集团吧] 卖飞了,唉 就叫井底蛙好了 11-0711-07 14:33
- 59 2 [海兰信吧] 福建舰入列 郭大牛 11-0711-07 14:33
- 126 2 [ST合纵吧] 若一个好消息,星期一封涨停开盘,都买不进去 股友Hz7 11-0711-07 14:33
- 38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年就这样了 奇骏V8 11-0711-07 14:33
- 44 0 [云天化吧] 大神解释一下,为什么营收下降这么多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11-0711-07 14:33
- 130 4 [朗科科技吧] 9月22号选出来四个,江波龙,香农,朗科,同有 小澄澄澄澄 11-0711-07 14:33
- 1295 19 [亚太实业吧] 想卖的赶紧吧,少点小散挺好的,让主力洗盘早点 天涯明月8899 11-0711-07 14:33
- 31 0 [华统股份吧] 昨天2.35分开始拉的 顺势而行截损利奔 11-0711-07 14:33
- 96 0 [龙佰集团吧] 四季度之前一定不能买这个,4季度亏损 无心就行 11-0711-07 14:33
- 42 0 [广东鸿图吧] 广东糊涂。 聪明滴资金 11-0711-07 14:33
- 32 0 [赛力斯吧] 中金是不是在高卖,低买呢 才情出众的秋荻4 11-0711-07 14:33
- 38 0 [*ST岭南吧] t了3分了,下周继续 鞠鸿火火 11-0711-07 14:33
- 41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破1.6了 漫天雪花 11-0711-07 14:33
- 61 2 [青岛啤酒吧] 没力气骂了,你随便,开心就好 婀娜的戚全 11-0711-07 14:33
- 35 1 [华胜天成吧] 漂亮,跌的漂亮的 股友0312075Z7t 11-0711-07 14:33
- 110 2 [甲醇吧] 加油 生龙活虎的韩小白 11-0711-07 14:33
- 107 2 [民和股份吧] 小鸡要起飞了 橙子大牛牛 11-0711-07 14:33
- 36 0 [力星股份吧] 公司 宏图为富地楼高 11-0711-07 14:33
- 40 1 [中国船舶吧] 大比兜不停扇 阿波罗098 11-0711-07 14:33
- 46 1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散户大本营,一群大散户 股友10m21k7875 11-0711-07 14:33
- 62 1 [芭田股份吧] 天量天价又不涨停封板,我要是昨天买的我现在就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11-0711-07 14:33
- 75 2 [亚威股份吧] 下周一,一个都跑不了,都给埋了!!! 正义的黄老谢 11-0711-07 14:33
- 58 2 [XD兴通股吧] 海峡两岸海南双概念都带不起来你 股友NOkKOO 11-0711-07 14:33
- 515 2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其实是一个伪装成大盘的小盘股!猛一看 wlewbl 11-0711-07 14:33
- 90 3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涨停,拭目以待。 直率的苗淳美1 11-0611-07 14:33
- 50 0 [长荣股份吧] 走了,本,再也不见。 caiyuanguoguo12 11-0711-07 14:33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触底反弹,越洗越涨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1-0711-07 14:33
- 43 0 [凯文教育吧] 酿旦,这个票一进来一点动静都没有 虾条123_456A 11-0711-07 14:33
- 40 0 [创业慧康吧] 后面几分钟还跳水厉害 hhgaoij 11-0711-07 14:33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一群大聪明,平潭都上不了板,还想着套利平潭, 信仰神 11-0711-07 14:33
- 35 0 [大明电子吧] 有资金在吸筹 冉冉顺溜 11-0711-07 14:33
- 54 2 [恒大高新吧] 能地天不? 闻刀翁 11-0711-07 14:33
- 94 0 [创远信科吧] 太空算力大幅拉升。乾照四川金顶,顺灏,创远信 山里股王 11-0711-07 14:33
- 206 0 [中创股份吧] 今天看股吧没有人愿意发表作品,有戏了。 股股涌金 11-0711-07 14:33
- 34 0 [太阳电缆吧] 玩犊子高点已现 低头服输 11-0711-07 14:33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还有的谷子撒吗?有便宜就捡! pAq993699 11-0711-07 14:33
- 33 0 [全柴动力吧] 真特么啊 股友6uuEaT 11-0711-07 14:33
- 46 0 [云煤能源吧] 黑猫拉升了,亅,云煤跟一下吧 股友eMnTou 11-0711-07 14:33
- 54 0 [新疆众和吧] 套住了,你们卖吧 dajjgfdfjjghj 11-0711-07 14:33
- 62 0 [宁波精达吧] 此股废神,欲走还留,欲罢不能!摇摆迟疑者慎入 巴生哥 11-0711-07 14:33
- 50 0 [凯迪股份吧] 涨0.3卖飞了,还指望做个T直接起飞了 刘优秀呐 11-0711-07 14:33
- 50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今天又是跑路的一天 勤奋的飞雪语9 11-0711-07 14:33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3.95玩了一天,看吐了 你我要发财啦 11-0711-07 14:33
- 55 0 [尖峰集团吧] 水泥板块涨快二个点,这货呢? 股友717a0y 11-0711-07 14:33
- 71 1 [三七互娱吧] 对不起大家了,自从我进了后就跌了四天了。 股友C1r2566126 11-0711-07 14:33
- 53 1 [上工申贝吧] 这他M投资个球啊 东大崛起666 11-0711-07 14:33
- 84 3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意思,主力又出货,不是回购嘛? 股友LnNMKl 11-0711-07 14:33
- 54 2 [国盛证券吧] 不用想为啥跌,主力要卖,散户没招啊 股友Z0537g1393 11-0711-07 14:33
- 248 10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你不收回去我要跑路了,昨天那么做多,今天就 天选红韭菜 11-0711-07 14:33
- 109 2 [思源电气吧] 疫情开始到现在都涨超十倍了,差不多要进入下降 哎呀哎呀7 11-0711-07 14:33
- 65 1 [宁波韵升吧] 又上当了,都跌了多久了 股友039c8T6166 11-0711-07 14:33
- 2440 18 [沃尔核材吧] 东方牛犊初长成之第二季,已敲上门! 东来若水 11-0311-07 14:33
- 81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股息率超6%碾压国债,险资都在偷偷加仓,现在波 储蓄小资君 11-0711-07 14:33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你一天到晚那么多利好消息,横盘了半个月了,去 扶摇直上60cm 11-0711-07 14:33
- 49 1 [人民同泰吧] 不如合富的一根毛 有进取心的大飞 11-0711-07 14:33
- 125 6 [恒为科技吧] 各位,还要大跌,千万别碰这烂股 股友x2t8096331 11-0711-07 14:33
- 168 4 [贵航股份吧] 妥妥的贵州白马股,为什么没有大佬拉一下呢 苍天有井独自空 11-0611-07 14:33
- 34 0 [中仑新材吧] 你干嘛,哎哟 加仓抄底猛干 11-0711-07 14:33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太煎熬了,,,没话说 坐好起飞了 11-0711-07 14:33
- 53 0 [国晟科技吧] 7个点出去的、不涨停亏1个点、涨停亏3个点、可 绝世的茹萱 11-0711-07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