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厦工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……开盘3.8出对了,正常的走 坚决果断95188888 11-0711-07 18:43
- 68 2 [国华退吧] 是不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 股友3968E9a055 11-0711-07 18:43
- 787 2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7T7533585Z 11-0711-07 18:4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今天怎么不收一个70.70,对应A股的80.80? 韭過三旬 11-0711-07 18:43
- 132 0 [ST八菱吧] 五菱好则八菱好就是这个逻辑 格桑花开的日子 11-0711-07 18:43
- 1440 0 [环球印务吧] 环球印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 环球印务资讯 11-0711-07 18:43
- 136 0 [骏鼎达吧] …… 思维流88 11-0711-07 18:43
- 52 0 [南网数字吧] 打满了,希望能中 哈哈的糖糖 11-0711-07 18:43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太空算力 基民ksdLSm 11-0711-07 18:43
- 231 0 [方正科技吧] 好消息不断啊!一、关于投资建设重庆生产基地人 股友56FR693096 11-0711-07 18:43
- 45 0 [德国DAX30吧] 阿德,你要振作起来啊,我可是多的你 鸡皮摸根 11-0711-07 18:43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关税炸出1.5%GDP黑洞!德国增速跌至0.1% 钱小钱的理财日记 11-0711-07 18:42
- 40 0 [赛力斯吧] nm,港股今天又来个最低价收盘 浪哥啊 11-0711-07 18:42
- 45 0 [威格斯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威格斯资讯 11-0711-07 18:42
- 34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震荡,四季度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0711-07 18:42
- 333 0 [当虹科技吧] 一共550多万的买盘,直接砸跌停多好,主力一个 大豌豆113 11-0711-07 18:42
- 33 0 [中毅达吧] 不多不多,解套还差3块多。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1-0711-07 18:42
- 117 0 [天津普林吧] 高空板黄金柱 情绪反向用 11-0711-07 18:4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每个股都有开源的见鬼了 股友28525T273X 11-0711-07 18:42
- 146 3 [恩捷股份吧] 跑了三分之一了,周一换融捷了 与中免共存亡 11-0711-07 18:42
- 99 3 [晨丰转债吧] 还要跌,别买。155下方可以逐步介入 股友gHzgVy 11-0711-07 18:42
- 56 3 [小商品城吧] 继续买入 一路长虹哥哥哥 11-0711-07 18:42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形态真像一只张开翅膀的吸血蝙蝠,他的下面空空 safa1971 11-0711-07 18:42
- 103 2 [鄂尔多斯吧] 成交量蛮健康的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11-0711-07 18:42
- 31 0 [沪镍吧] 集合啦 彩云伴明月 11-0711-07 18:42
- 73 0 [宏达股份吧] $宏达股份(SH600331)$ 低调的增长小化石 11-0711-07 18:42
- 256 4 [焦煤吧] 今晚空头又慌了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8:42
- 83 1 [香农芯创吧] 什么是超级周期既然是超级周期那就看到15倍 股友199Z16p159 11-0711-07 18:42
- 116 6 [*ST益通吧] 出事了吗?大盘都红了呢五连跌?都不动一下 大自然的呼吸1 11-0711-07 18:42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哈,筹码掉给小散 新老9菜请上桌 11-0711-07 18:42
- 65 1 [康盛股份吧] 没搞懂这个资金 股友3Gm0880089 11-0711-07 18:42
- 422 5 [*ST东易吧] 我发现不管啥股,都有大神让跑,一路上来,没有 股友X9319y9076 11-0711-07 18:42
- 475 1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王小羊冲冲冲 11-0711-07 18:42
- 271 2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的走势很漂亮呀,让该走的走,该进的进,下 敬畏市场666777 11-0711-07 18:42
- 58 0 [小型纳指吧] 来?我看你能跌多少,怕了算我输,多跌点,让该 财神到了呀哦 11-0711-07 18:42
- 76 1 [紫光股份吧] 几百亿市值,我这点三瓜两枣底仓怕什么,继续跌 负债300万钟馗 11-0711-07 18:42
- 1512 1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因可转债 优彩资源资讯 11-0711-07 18:42
- 985 3 [东方电热吧] 国内光通信钢(铝)复合材料龙头企业,主要应用 东方电热股友 10-3011-07 18:42
- 353 10 [完美世界吧] 割肉了,17.8的本,亏了60多万,主力你赢了,你 湖北巴菲蛋蛋 11-0711-07 18:42
- 201 6 [乐视网3吧] 收盘必须两毛七!师母已呆! 小宝宝888 11-0711-07 18:42
- 23 0 [芒果超媒吧] 挣扎吧!反正看跌,跌跌不休。 基民76r90C1961 11-0711-07 18:42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再跌到32块必补涨2个点,32可以考虑建仓正好 花开四海得丁春秋 11-0711-07 18:42
- 104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,与智元小鹏均有合作,关节膜组,宁王 坐禅沉思 11-0711-07 18:42
- 36 0 [伊力特吧] 降5年,垃圾主力 笑盈盈的爱因斯坦 11-0711-07 18:42
- 81 1 [动力新科吧] 涨停快来了 相貌堂堂得小山楂 11-0711-07 18:42
- 615 0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股价未来走势分析1.短期压力/支撑:38.5- 漫步人生路fel 11-0711-07 18:42
- 46 0 [影石创新吧] 264再去摸一下?想来个双底吗 波段为王h 11-0711-07 18:42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w底看到了吗?不会看成双头吧兄弟们?手持三四 焱火宏炎 11-0711-07 18:42
- 79 0 [浙富控股吧] 这几天走势:敬财神的三炷香,心诚则发,砸盘必 今日易成 11-0711-07 18:42
- 396 1 [ST云城吧] 由于重组涉及的环节较多,且目前仍有部分工商变 人生666 11-0711-07 18:42
- 222 4 [士兰微吧] 下周一地板涨停板有支持的吗 刚强李建平 11-0711-07 18:42
- 70 1 [蜂助手吧] 为什么天天跌 严谨的孟菁征 11-0711-07 18:42
- 74 3 [台基股份吧] 这些砸盘机构肯定上了他母,所以天天跌 负责任的小龙女 11-0711-07 18:42
- 274 2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康华生物资讯 11-0711-07 18:42
- 229 3 [紫金矿业吧] 下周能大涨不 YXDM9866 11-0711-07 18:42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一群韭菜,继续骂,从来不看好这票就是一水泵股 且行且珍惜oto 11-0711-07 18:42
- 518 6 [R必康1吧] 封单不大各位怎么看 股友69r9597t00 11-0711-07 18:42
- 54 0 [舒泰神吧] 可能也到不了31,到31大家都要买 股友13681uN589 11-0711-07 18:42
- 120 1 [春晖智控吧] 换手率三天破百,平均成本就是今天的收盘价,未 财富伴随我 11-0711-07 18:42
- 542 1 [苏州科达吧] 2025年11月化龙成妖! 赵佳伟 11-0711-07 18:42
- 81 1 [石化机械吧] 一下子多了三万散户 反人性的玩法 11-0711-07 18:42
- 221 4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周五,lM蓄势,主力操控明显,接下来既可能 老股民玩期指 11-0711-07 18:42
- 108 3 [北方国际吧] 你们信不信又会跌倒11块附近 唐二娃 11-0711-07 18:42
- 254 2 [盟升电子吧] 拉倒吧,还自称高科技,连成都做电表的秦川物联 俊逸出尘的邓言秋 11-0711-07 18:42
- 760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股东户数下降7.30%,户均持股22.41万元 麦捷科技资讯 11-0711-07 18:42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双针出顶,一股不留! 密密码7475 11-0711-07 18:42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周一洗盘收小阴,周二开始涨停 股友NH4TZw 11-0711-07 18:42
- 38 0 [德国DAX30吧] 逐渐衰落了 苏菊茶 11-0711-07 18:42
- 315 0 [酒鬼酒吧] 这些天一直想找个时间买点酒鬼酒自由爱,奈何一 炒股回本就销户 11-0711-07 18:42
- 9757 13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在当前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 很容易就看 11-0711-07 18:42
- 317 6 [汉宇集团吧] 开盘量化就直接砸了,本来竞价还是有资金维护的 长信第一钉子户 11-0711-07 18:42
- 186 2 [中诚咨询吧] 请介绍下固定资产投资规模? 中诚咨询股友1 10-2711-07 18:42
- 14 0 [杉杉股份吧] 突破15的话,我下面给婷婷吃,突破18的话,婷婷 体贴的华昊祥 11-0711-07 18:42
- 393 0 [浙商汇金兴利增强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科技方向的投资风向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0711-07 18:42
- 91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这水平能当基金经理。 基民NfFC6G 11-0711-07 18:42
- 430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算力起飞。 股友cikket 11-0711-07 18:42
- 42 0 [潍柴动力吧] 都唱好!就完了。天量交易主力扯呼!! 诙谐幽默的张卓婷 11-0711-07 18:42
- 268 0 [汇车退债吧] 故意吓持债散户而已,到时还是会全额兑付的,等 股海有钱坤 11-0711-07 18:42
- 533 3 [海南机场吧] 按照历史统计,航空业4季度是淡季。机场也会如 精进山人 11-0711-07 18:42
- 722 5 [南网储能吧] 这顶逃的还可以,下周回调再进。 趋势为王181818 11-0711-07 18:42
- 135 2 [中科星图吧] 增发完成。 股友JuBXd7 11-0711-07 18:42
- 75 1 [海汽集团吧] 高位暴力出货:下周预计两个跌停板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0711-07 18:42
- 364 0 [中信建投沈阳国际软件园REIT吧] 活久见了,竟然第一天就破发了?还好当时没申购 rick2025 11-0711-07 18:42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该快速下杀了吧,下周跌到27开始建仓 金银广进年纪大 11-0711-07 18:42
- 524 2 [TCL科技吧]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于2025年11月6日完成过户, 股友SXlCIO 11-0711-07 18:42
- 45 1 [德国DAX30吧] 涨之前肯定挖坑的,不服你们截屏 小悟空闪电豹 11-0711-07 18:42
- 41 0 [丰倍生物吧] 星期一抢带血筹码 股市松果体 11-0711-07 18:42
- 557 3 [丰倍生物吧] 今天明显在吸筹 股友9929111qz2 11-0711-07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