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牛逼 股友za1EAH 11-0711-07 09:32
- 34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股具像化涨磨磨唧唧跌比什么都快 股友n66003801Z 11-0711-07 09:32
- 49 0 [ST易联众吧] 又是打酱油的一天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1-0711-07 09:32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会不会又是突然拉高又跌下来 股友8O0r083905 11-0711-07 09:32
- 34 0 [*ST金科吧] 又是一天织布机 迪迪卡卡 11-0711-07 09:32
- 40 0 [北新建材吧] 大盘跌这股才有希望 眼困遇到枕头 11-0711-07 09:32
- 54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万达电影这种扶不起的阿斗都红开,中国电影 恒心的车清平 11-0711-07 09:32
- 78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这只股票每次大涨第二天冲高然后不是大盘就 欢乐的公孙宇航 11-0711-07 09:32
- 39 0 [兄弟科技吧] 不能相信抖音推的骗子 股友N52f259329 11-0711-07 09:3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此庄真恶心! 为希望而奋斗 11-0711-07 09:32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啊,买了你 走了又没走 11-0711-07 09:32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被五日线压的死死的,马上就加速下跌了 诚恳的戴诚炳 11-0711-07 09:32
- 79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昨天4个多点的涨幅,弹性还是蛮不错的 汀兰岸芷 11-0711-07 09:32
- 44 0 [山东威达吧] 你可千万别涨停了啊 六十亩地 11-0711-07 09:32
- 57 0 [长久物流吧] 这个股是反着来的 黑旋风的确好使 11-0711-07 09:32
- 59 0 [欧菲光吧] +2,锁仓。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32
- 63 1 [渤海汽车吧] 机构一致砸盘,显示还有不确定且泼天的大事,这 善良的峰雨湖1 11-0711-07 09:32
- 100 5 [蓝黛科技吧] 散户太多不会涨的,昨天没卖后悔死 蛮蛮_妖妖 11-0611-07 09:32
- 66 2 [豪悦护理吧] 拉升怕给套牢盘解套,但是还没成交量,只能砸, 股友nh88732705 11-0611-07 09:32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这股上蹿下跳太刺激了 斐然利市的亚瑟 11-0711-07 09:32
- 26 0 [证券Ⅱ吧] 原来是一日游 地球令叠第一 11-0711-07 09:32
- 31 0 [鸿远电子吧] ,连续跌了多少天了? 淡定liu11111995 11-0711-07 09:32
- 42 0 [宝泰隆吧] 不争气的东西拿不上台面 n142456557537a9d 11-0711-07 09:32
- 36 0 [南山铝业吧] 沪铝在一直涨啊 古宇路 11-0711-07 09:32
- 40 0 [华孚时尚吧] 4.74今日高点了荀 股友22G83123Z1 11-0711-07 09:32
- 61 0 [民和股份吧] 融资越卖,越是慢涨,等加速融资就会接盘,很多 价投就买亏损股 11-0711-07 09:32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上车的机会 ONG 11-0711-07 09:32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牛逼 股友z93D313332 11-0711-07 09:32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机构都跑了,散户一地鸡毛 股友08T1l52509 11-0711-07 09:32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舒服了舒服了舒服了 牛哥688丶 11-0711-07 09:32
- 57 0 [澄星股份吧] 介入 天下第一财神 11-0711-07 09:32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早盘急拉先跑 n140353836099bba 11-0711-07 09:32
- 29 0 [巨子生物吧] ok不用建仓了继续趴着吧 股友2h65610H16 11-0711-07 09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完科技拉银行,拉完银行又拉科技,其他股为啥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1-0711-07 09:32
- 36 0 [TCL科技吧] 买了你也是倒大霉了 股友w6276662C5 11-0711-07 09:32
- 3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对么? 股友0k278E2806 11-0711-07 09:32
- 44 1 [天孚通信吧] 之前低开不跑一直被收割 股友551d12l169 11-0711-07 09:32
- 148 2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融资净买入175.22万元,融资余额6.85 雷电微力资讯 11-0711-07 09:32
- 48 1 [黑猫股份吧] MMP,今天又要跌 居住在秘密花园的橘猫 11-0711-07 09:32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昨天指数红彤彤吃大面,今天绿油油就要喝凉水。 基民B8XhPE 11-0711-07 09:32
- 44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峡是龙二!!海机最多算个中军! 啥股呀 11-0711-07 09:32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仓 第六季 11-0711-07 09:32
- 4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兄弟们,我走了,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09:32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就是跨年大妖。。。大家点赞,让他成为跨年大 解套小蜜蜂 11-0711-07 09:32
- 37 0 [电广传媒吧] 绿色环保,对视力有帮助。 股友10378w8y89 11-0711-07 09:32
- 1132 8 [长安汽车吧] 看明日汽车股表演! 我的职业信赖许继 11-0611-07 09:32
- 103 4 [兆丰股份吧] 现在可以进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11-0611-07 09:32
- 38 0 [苏交科吧] 外面红,你绿。外面绿,你大绿。你养的韭菜是真 凡人科比 11-0711-07 09:32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本新庄再入驻!干起来! 散打选手 11-0711-07 09:32
- 53 0 [ST信源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啊,别让我解套,G东西 恭喜腾达de双双 11-0711-07 09:32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家里一个二哈,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90HK689072 11-0711-07 09:32
- 36 0 [粤传媒吧] 有的是人买!昨天还说出不去!你出去了!就拉涨 越来越好322 11-0711-07 09:32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出货中 股友nmXqsv 11-0711-07 09:32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还不走等着绿色呢 股友6732o9I192 11-0711-07 09:32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奉陪到底,年底12。明年28 股友oK82826752 11-0711-07 09:32
- 82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在射线源上的突破,就像给国内精密制造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1-0711-07 09:32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2300P算力,闹呢? S独家记忆 11-0711-07 09:32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没出息... 风继续吹_L 11-0711-07 09:32
- 36 0 [东杰智能吧] 果然是烂泥一坨,彻底清仓了 lkm地发财日记 11-0711-07 09:32
- 85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海外业务毛利率同比改善,全球化布局开 布变森 11-0711-07 09:32
- 33 0 [浙江荣泰吧] 又要到90了吗 等江淮退市了 11-0711-07 09:32
- 41 0 [汇顶科技吧] 咱们这个股吧里有好多人都疯了,估计今天又得疯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0711-07 09:32
- 42 0 [甘化科工吧] 苟货连跌7天什么鬼 明艳的范瑫 11-0711-07 09:32
- 91 2 [南山铝业吧] 大概率今天还会涨停,很多人会被洗出来,也有很 铛铛168 11-0711-07 09:32
- 37 1 [华统股份吧] 都疯了,赶紧跑路跑路,一堆赌徒在狂叫 收益风险提示官 11-0711-07 09:32
- 51 0 [中青旅吧] 赵都礼宴大热,中青旅会从邯郸旅游概念获益不? 不小鱼 11-0711-07 09:3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让你们发利好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11-0711-07 09:32
- 44 0 [天迈科技吧] 4588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11-0711-07 09:32
- 47 0 [碳酸锂吧] 今天重点观察两点,一是消息刺激下现货价格是否 股友WeDsYu 11-0711-07 09:32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每次这种局一堆韭菜在那唱空,真拉升了就动同时 操作知行合一 11-0711-07 09:32
- 42 0 [*ST东易吧] 压不住的,别反抗了 SagaciousHorch 11-0711-07 09:32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又是乌天黑地的一天了 哇噻呀OVO 11-0711-07 09:32
- 31 1 [孩子王吧] 海南自贸涨这么多,今天会跟涨吗 财神懂我心 11-0711-07 09:32
- 69 1 [海马汽车吧] 去福龙马 魅力的姜琰咏 11-0711-07 09:32
- 73 2 [新安股份吧] 跨年妖股,新安 有主见之紫荆 11-0711-07 09:32
- 933 7 [中铁工业吧] 起来干活了! 闽南一枝花 11-0511-07 09:32
- 39 0 [电子城吧] 最近洗出一群杂毛,拉起来就轻松多了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1-0711-07 09:32
- 42 0 [碳酸锂吧] 感觉好难做,买个多,一买就跌。你们又说复产, 牛散的牛 11-0711-07 09:32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耐心等吧,40再补仓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11-0711-07 09:32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大妖 健康得栀子花 11-0711-07 09:32
- 31 0 [海德股份吧] 。。太弱了。。 流36 11-0711-07 09:32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龙头,梭哈了 最有良心的人 11-0711-07 09:32
- 84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11月7日开盘跌幅达5% 合富中国资讯 11-0711-07 09:32
- 74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11月7日快速回调 春晖智控资讯 11-0711-07 09:32
- 76 0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中锐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32
- 122 0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11月7日开盘涨幅达5% 雪迪龙资讯 11-0711-07 09:32
- 121 0 [通策医疗吧] [图片] 不是毛菲特 11-0711-07 09:32
- 47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11月7日加速下跌 百胜智能资讯 11-0711-07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