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加仓的机会啊 知名不见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丰倍生物吧] 今天就是必要买。两天砸20点,此时不买,难道追 资本是万恶之源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再也不买上板的股票了,垃圾 善良的武薇坤 11-0711-07 09:40
- 52 0 [普瑞眼科吧] 创业板涨你下跌创业板下跌你也下跌 熊猫就是猫熊 11-0711-07 09:40
- 37 0 [盈方微吧] 又是继续跌 股友85600p8x85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全埋了 金玉来财旺 11-0711-07 09:40
- 103 0 [三羊马吧] 这个可不是央妈,这个是羊马,能做t做t 基民ZdgZCF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连阴4天 基民io26xw 11-0711-07 09:40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长成这样,你们的股票都大涨了吗,太诡 基民xyz_Pro 11-0611-07 09:40
- 26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吧 股友2t616971A7 11-0711-07 09:40
- 42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有好戏了,周末快乐,哈哈 youheshijie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每次加仓都加在半山腰 豪放不羁的ccj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幸好昨天没加仓 股友6fMTJV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利好跌利空更跌,靠就是割韭菜的吧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11-0711-07 09:40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年四五月份再来 煮豆燃肚脐 11-0711-07 09:40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谁来谁死 瑰姿的宓岚44444 11-0711-07 09:40
- 32 0 [罗牛山吧] 笑死这个走势 梁多米 11-0711-07 09:40
- 53 1 [楚江新材吧] 跑了,留下发财,大美丽调整了,大A肯定趴下 买了就涨发发发 11-0711-07 09:40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服了,大盘涨,它也会跌,大盘小跌,它肯定大跌 一条咸鱼翻身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新国都吧] 这家伙就是用来砸盘调节指数的 迎风看漂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紫光国微吧] 涨又涨不过,跌又跌的快,这股价真对不起盈利 虚无飘名 11-0711-07 09:40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#炒股日记# 再活500年 11-0711-07 09:40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建邦高科向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走了,看不到希望了 足智多谋的g 11-0711-07 09:40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都是些不坚定的人 工业飞升处生 11-0711-07 09:40
- 68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11月7日盘中跌幅达5% 福建水泥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破昨天低点了,尾盘偷袭的垃级第二天没有不跌的 万事满堂得梦竹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大长腿股票真刺激 股友N1688155g8 11-0711-07 09:40
- 73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11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嘉泽新能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73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11月7日快速上涨 *ST利达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92 0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11月7日快速回调 先锋新材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71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坤新材今日申购 10.50万市值可顶格申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老杂毛 心如止水仓满红 11-0711-07 09:40
- 36 0 [健盛集团吧] 昨天高抛今天低吸了一手,都没涨停,这么好的股 股友k35271I890 11-0711-07 09:40
- 28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废捂 沉毅果决的砚舟5 11-0711-07 09:40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股份11月7日快速反弹 金雷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153 0 [大中矿业吧] 冒着涨停的风险小仓位做T挣了两百块钱 股友Y77030u716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还没开盘是不是? 股友25hl073531 11-0711-07 09:40
- 79 0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11月7日快速上涨 *ST奥维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机构策略】A股仍存在继续走强的基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40
- 4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每天都要反其道而行之,用其心何其毒也。 什么玩意喔 11-0711-07 09:40
- 72 0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11月7日快速上涨 明阳电气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68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11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国恩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能不能做回大哥 股友7u20671O92 11-0711-07 09:40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向科技递交赴港IPO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40
- 808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净值增长率排行榜:11月6日22只基金回报超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40
- 106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11月7日快速反弹 明阳智能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35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下午跌到地板上 冷月葬花魂_INTJ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感觉出货啊 股友V2686d5280 11-0711-07 09:40
- 73 0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11月7日快速反弹 合康新能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59 0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A11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渝三峡A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10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11月7日快速反弹 阳光电源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529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(02615.HK)拟全球发售863.43万股 11月7 百利天恒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32 0 [襄阳轴承吧] ? 单手打字王 11-0711-07 09:4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临工重机递交赴港IPO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平煤股份吧] 昨天割肉玩铝去了,谢谢你 风度儒雅的股民 11-0711-07 09:40
- 23 0 [盈新发展吧] 这眼瞅奔着跌停去了 浒晨风 11-0711-07 09:40
- 25 0 [海南机场吧] 砸懵了 静观其變 11-0711-07 09:40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就热闹了,看看到底是多方还是空方更坚定了 顺棋自然668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白云电器吧] 小眼睛不值得拥有大世界,大聪明都在做差价,笑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进攻,挡红者斩立决! 全球顶尖操盘手 11-0711-07 09:40
- 116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11月7日盘中涨停 潞化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40
- 49 0 [兴业银行吧] 给我破开,混沌之戒 风随意你画 11-0711-07 09:40
- 48 0 [中来股份吧] 看一看东方日升,似乎有补涨要求 龙强59989 11-0711-07 09:4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跟小鹏是有合作的啊 啊哒哒啊哒哒哒 11-0711-07 09:4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↗ 股友67n507033Z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越来越像美股啦 暗黑坏坏神 11-0711-07 09:40
- 37 0 [航天彩虹吧] 每天阴跌。 xiong1969 11-0711-07 09:40
- 459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(000559)当前交易和趋势可从以下维度 沐逸云 11-0711-07 09:40
- 38 0 [闽发铝业吧] 冲冲冲,我抄底了,你们快跟上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1-0711-07 09:40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人气上升的很快! 投资虎叔 11-0711-07 09:40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炒主题一定要避开机构持仓的,到时候全出给小散 骗子和笨比远离我 11-0711-07 09:40
- 68 2 [神马电力吧] 大概率涨停吧今天 拉萨帮只做主升浪 11-0711-07 09:40
- 83 1 [尿素吧] 空单锁仓了,我才不信尿素会岛形反转。等15分钟 安安de静静 11-0711-07 09:40
- 104 4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没有涨停,今天必须涨停 bab123456789 11-0711-07 09:40
- 262 11 [禾元生物-U吧] 73.33到123.88回调一半98.86也就是说100附近能 股友Cc2yCt 10-3011-07 09:40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进来的一个跑不掉 不可一世的男人 11-0711-07 09:40
- 52 0 [亚普股份吧] 苟 股友57310e5f02 11-0711-07 09:40
- 34 0 [豪威集团吧] 铁了心的要收割,指数还在4000点! 经纶如意得泰坦 11-0711-07 09:40
- 47 0 [国恩股份吧] t飞了,要不要追回来 追涨杀跌补壹刀 11-0711-07 09:40
- 42 0 [贝泰妮吧] 好公司,好庄家,好投资基金 股友y4cprt 11-0711-07 09:40
- 38 0 [哈焊华通吧] 换久盛 给你个大板 11-0711-07 09:40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给机会跑路呢 股友2006PC1667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酒鬼酒吧] 又自动扣费咯,继续闷 买入就涨88888888 11-0711-07 09:40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和作天一样的走势 钢丝小韭菜 11-0711-07 09:40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真是科技中的大犊子 白马与强牛 11-0711-07 09:40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太恶心了 股友60XF739261 11-0711-07 09:40
- 58 2 [金桥信息吧] 挣一千没跑,现在难受了 股友68307i9P91 11-0711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