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微创医疗吧] 怎么那么恶心的 股友117l258u22 11-0711-07 13:07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便宜没好货? 情绪稳定的T4on 11-0711-07 13:07
- 43 1 [ST新华锦吧] 这里的资金就不能去万方吗? 来財涨停 11-0711-07 13:07
- 38 1 [德力佳吧] 每个新股下面评论区风格都差不多 狂鳔666 11-0711-07 13:07
- 66 2 [佛塑科技吧] 我昨天尾盘卖了,真的是好票拿不住,亏的票就死 股友112G6c1792 11-0711-07 13:07
- 44 1 [汉马科技吧] 已经下行了,还在等什么,快跑 DK猫 11-0711-07 13:07
- 71 1 [五矿发展吧] 都差不多央企看看中信业绩五坑这帮十年如一日 不长记性专接飞刀 11-0711-07 13:07
- 53 2 [中粮资本吧] 窝囊玩意真不知道是哪个板块的,窝囊成这样 基民19D315X372 11-0711-07 13:07
- 38 0 [格尔软件吧] 国家五年计划量子科技大力发展 山妖猎人 11-0711-07 13:0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排队能拍进去吗 luakim 11-0711-07 13:07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我来卖一手祝你一臂之力 幸运泡泡机 11-0711-07 13:07
- 39 0 [ST远智吧] 你他么的费股 股友3075r2M918 11-0711-07 13:07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涨停今天就都是拉萨五路大军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11-0711-07 13:07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顶着异动还涨这么多,真拿不住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11-0711-07 13:07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出了半个月了,今天回来看看,还有这么多人关注 踏浪的匡荁 11-0711-07 13:07
- 78 2 [神州数码吧] 下午跳水闷杀,黑色星期五。小心了,保住利润要 舒飞文 11-0711-07 13:07
- 51 1 [长白山吧] 割肉了你不跌了,是洗盘嘛 DJ李云龙 11-0711-07 13:07
- 48 0 [山西焦化吧] 4.36拔河比赛开始了 上海蓝莓 11-0711-07 13:07
- 98 3 [红枣吧] 我在中远海控待的很好,不过9775不要再问我做不 今年盈利超去年 11-0711-07 13:07
- 121 0 [上海电力吧] 潜龙在渊,不要在意一时的波动。只要知道上电未 股友6ug3799155 11-0711-07 13:07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服了 四季梨木 11-0711-07 13:07
- 46 0 [渤海租赁吧] 逆天,比人家织毛衣织的还密,加个纺织概念吧小 不愿老此江湖 11-0711-07 13:07
- 39 0 [飞乐音响吧] 这是又着急下班回家了抽一下完事走道 无用就是不行 11-0711-07 13:07
- 49 0 [中仑新材吧] 放量不涨,有出货嫌疑。 zhaozil 11-0711-07 13:07
- 36 0 [神州信息吧] 准备拉 股友DrSdBd 11-0711-07 13:07
- 37 0 [美置3吧] 唉都不如蓝光了 股友8W6889u071 11-0711-07 13:07
- 38 0 [海兰信吧] 新型福建号上线了 轻杖芒鞋 11-0711-07 13:07
- 63 2 [兰石重装吧] 谁特吗的卖了五万手???????? A市男神 11-0711-07 13:07
- 758741 266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第一艘电磁弹射型航空母舰入列 习近平出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3:07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发现有些人,涨了要说,跌了也要说,就见不得 人生是历练 11-0711-07 13:07
- 139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抓住黄金坑及时蓄水,提升收益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-0711-07 13:07
- 758 5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坚持不懈的散户 11-0611-07 13:07
- 377 5 [比亚迪吧] 这个黄色,紫色,蓝色的柱子是建议吸筹。基本没 有创造力的梅腾4 11-0611-07 13:07
- 497 45 [新疆交建吧] 前几天18.2的半仓,今早分批卖掉了,坚持低买高 日内卖飞不能追 10-3111-07 13:07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小金属指数起,你下来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11-0711-07 13:07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这货是安泰的跟屁虫 客散酒醒赏残花 11-0711-07 13:07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分钱玩一天? 哈哈哈邦盈 11-0711-07 13:07
- 118 3 [凯盛新材吧] 上方没有多少套牢盘但是下方没有放量没有突破下 熔断2019 11-0711-07 13:07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521O593A93 11-0711-07 13:07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也起来了 st稳稳的幸福 11-0711-07 13:07
- 50 0 [雷曼光电吧] 中国的花朵 玲珑剔透的征鸿1 11-0711-07 13:07
- 53 2 [汤臣倍健吧] 最少还要跌20个点! 庄的克星 11-0711-07 13:07
- 45 0 [上实发展吧] 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吗 aassff 11-0711-07 13:07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清仓 n1397113841ad97d 11-0711-07 13:07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干拉,怕砸盘 浩瀚资本 11-0711-07 13:07
- 95 0 [双林股份吧] 五洲新春三花都在拉,你在砸 太簇玲珑 11-0711-07 13:07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大柱子在路上,放心 中新财宝 11-0711-07 13:07
- 58 0 [集泰股份吧] 和8月7日的手法一样,很快腾飞了。低吸 luckyouzb 11-0711-07 13:07
- 86 1 [ST合力泰吧] 我回来了,各位股东还好吧!这票别格局,高了就 罗浮山庄 11-0711-07 13:07
- 94 3 [中国一重吧] 几分钟就泄了?这主力就不能硬一回吗 圣699448484 11-0711-07 13:07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没怎么亏就走吧。他老是这么来一下。谁受得 基民6vuq53 11-0711-07 13:07
- 34 0 [舒泰神吧] 回补缺口 股往荆来 11-0711-07 13:07
- 36 0 [远光软件吧] 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啊兄弟们 大家一起成长 11-0711-07 13:07
- 30 0 [贵广网络吧] 无语呀,自己买自己砸,有才 股友50791q237i 11-0711-07 13:07
- 43 1 [雅创电子吧] 一涨点,托就唱多 my时刻 11-0711-07 13:07
- 50 1 [XD长电科吧] 咋整43买的 金银兴隆得律香川 11-0711-07 13:07
- 702 5 [中毅达吧] 刚好半路看见了,博弈了一把,有点弱,不知道周 致万境 11-0711-07 13:07
- 45 1 [大中矿业吧] 这几天应该转股很多了吧 深山养蜂人 11-0711-07 13:07
- 57 2 [王府井吧] 主力赶紧拉起来车门焊死,把这些T狗全部甩下车 小小韭菜啊啊 11-0711-07 13:07
- 89 5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自己玩自己的?到底跟哪个板块或者概念啊 叭呐吶 11-0711-07 13:07
- 43 1 [阿里巴巴-W吧] 等着暴跌吧,ai泡沫破的时候,阿里最惨 财经小师妹儿 11-0711-07 13:07
- 230 4 [浦东金桥吧] 又是万手哥哥出逃? 股友5d522N3581 11-0711-07 13:07
- 102 2 [江西铜业吧] 哈哈哈,日线是金蛤蟆哇, 机构主力 11-0711-07 13:07
- 125 6 [和辉光电-U吧] 4168跌得没有人气了,躺平不要看盘了 股良语 11-0611-07 13:07
- 40 0 [味知香吧] 没有实力的穷庄在里面折腾 蓝天巴德特 11-0711-07 13:07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利好消息一出,发套了, 赶快出掉 吴家将 11-0711-07 13:07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马斯克都1万亿薪酬了,可见未来货币贬值和科技 懂得感恩地槟榔 11-0711-07 13:07
- 35 0 [翔丰华吧] 走了 股友7r1u052759 11-0711-07 13:0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橘子实盘 11-0711-07 13:07
- 38 0 [东方嘉盛吧] 让一群高兴2分钟继续跌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11-0711-07 13:07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本来没拉之前走势还挺好,这拉一下再下来,丢盔 飘逸的姚杭东 11-0711-07 13:07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我救了那马多人,今天继续,大家快卖啊 基民lrIGN1 11-0711-07 13:07
- 37 0 [格林美吧] 来量了持续放大吧 火克金 11-0711-07 13:07
- 68 0 [山西焦化吧] 这货要回到2.5左右,才会起飞 风雨无阻_888 11-0711-07 13:07
- 856 3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9万多手3.70元扫货,吞下散户带血的筹码 海上小龙 11-0711-07 13:07
- 93 5 [硅宝科技吧] 13%换手了!换庄成功。拿住筹码! 基民133o77Q367 11-0711-07 13:07
- 271 7 [和顺电气吧] 可以买了!必赚钱! 天涯1288 10-2311-07 13:07
- 34 0 [中科软吧] 下午起飞 朝阳青山 11-0711-07 13:07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半天流出十几个亿,这波主力是真的赢麻了 pcbcposuvufokfc 11-0711-07 13:07
- 33 0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仿佛听到我的呼唤了,拉上去点 股友国产0072210 11-0711-07 13:07
- 31 0 [美年健康吧] 管住手,托单必破 堕了鱼骰 11-0711-07 13:07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小跑冲锋 梭哈一把了 11-0711-07 13:07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涨跌还得看龙头中国电影 独立的叶柯18 11-0711-07 13:07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7.4附近 制造中产生创新 11-0711-07 13:07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一支穿云箭灬 我躺平啦 11-0711-07 13:07
- 65 2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一个冲刺宝子们就开心过冬了 股友76c5385W97 11-0711-07 13:07
- 175 2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这些科技赛道,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,越颠 灵光一的雨滴 11-0711-07 13:07
- 68 3 [爱美客吧] 砸完了没有?不要这股的人,通通的卖呀,卖完了 股友85333p66f2 11-0711-0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