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国电研吧] 垃圾垃圾 韭黄炒米粉 11-0711-07 09:48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爽 北证一姐的主人 11-0711-07 09:48
- 174 0 [瑞康医药吧] //@etwywyupup:黑庄砸盘货拼命砸盘,上市公司就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11-0711-07 09:48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坐等回补缺口位置24.11 好运来2088 11-0711-07 09:48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刚清掉 沙漠兄 11-0711-07 09:48
- 50 0 [中电港吧] 大周期不是一个礼拜两个礼拜,一个月两个月,海 龙头刺客 11-0711-07 09:48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刚来的,怎么这么弱? 股友31q829M759 11-0711-07 09:48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快快快往上冲啊 温温君 11-0711-07 09:48
- 39 0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赛道股都没动静,启迪药业这种小票会不会有 股友92062H888A 11-0711-07 09:48
- 45 1 [许继电气吧] 边拉边出 王伟东1971 11-0711-07 09:48
- 1991 5 [小鹏集团-W吧] 何小鹏发布会哽咽回应“机器人内藏真人”,现场 小鹏集团-W资讯 11-0611-07 09:48
- 102 5 [宏力达吧] 金盘科技和你劳资选错了 善解人意得黄蓉 11-0511-07 09:48
- 36 0 [华安证券吧] 孙子你涨不过别人跌得比谁都快 股友Jc6Ejm 11-0711-07 09:48
- 32 0 [电池ETF景顺吧] 继续发力就能破掉顶背离了。干啊。 土豆先生139 11-0711-07 09:48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最后出仓,然后跌停 三千111 11-0711-07 09:48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受港股牵连影响不小 可能要退市了 11-0711-07 09:48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,天天高开低走,玩你的吧,走了不陪你了 股友f68P005228 11-0711-07 09:48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股吧前两天唱空的人真多 基民35Q5329T51 11-0711-07 09:48
- 30 0 [碧兴物联吧] 看见没里面的股东们!主力告诉你们444 股友3NajN02408 11-0711-07 09:48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谁买谁过来白送! 股友92598gX861 11-0711-07 09:48
- 93 0 [AtaiBeckle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taiBeckley Inc资讯 11-0711-07 09:48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快去海南矿业,优质,还未涨上来!!!!!!! 不知道叫啥好T_T 11-0711-07 09:48
- 37 0 [向日葵吧] 毫不犹豫的击穿8元,只能说没有支撑了 坚强不屈的YY912 11-0711-07 09:48
- 47 1 [福龙马吧] 两极反转,涨停!! 王者归来2200 11-0711-07 09:48
- 51 1 [焦煤吧] 1277附近多3成以内仓位,应该有惊喜 一个能赢的男人 11-0711-07 09:48
- 47 1 [常铝股份吧] 极品垃圾我走了可以涨 股友R9806V0951 11-0711-07 09:48
- 97 3 [金达威吧] 要开始启动了,大家坐稳扶好,一波拉升即将开始 禅心大鹏哥 11-0711-07 09:48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股性活跃,超级喜欢 股友vlzQNK 11-0711-07 09:47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减持压力山大,该股不会有好的涨势了!!!! 一匹南方的狼 11-0711-07 09:47
- 44 0 [东莞控股吧] 一天跌完3天的涨 每天只想回本 11-0711-07 09:47
- 45 0 [一汽解放吧] 下周上8元,兄弟们拿好了!随时随地都可能起飞 股往金来满江红 11-0711-07 09:47
- 34 0 [天壕能源吧] 昨天从中来股份,东岳硅材还有你选择了你真恶心 抓牛舵主 11-0711-07 09:47
- 39 0 [浙江交科吧] 没戏,继续看跌 股友666f65630Z 11-0711-07 09:47
- 32 0 [宁波精达吧] 跌破开盘价要先走 云巅丰华 11-0711-07 09:47
- 50 0 [宝新能源吧] 量化开始上班了 股友2n759239t5 11-0711-07 09:47
- 29 0 [*ST闻泰吧] 完全控盘了 MYYmoney200 11-0711-07 09:47
- 73 2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那种是意外,今天这种才是常态 风风火火de鸳鸯 11-0711-07 09:47
- 703 7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公告了长江证券关于新疆文旅投收购其股 铁拐李侠骨柔情 11-0611-07 09:47
- 170 3 [海波转债吧] 主力,是不是我买多了,大盘这么好,你怎么不涨 喜欢留10张 11-0611-07 09:47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!! n111413651783716 11-0711-07 09:47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苟桩是环保主义者,喜欢绿色 陈年资深韭菜 11-0711-07 09:47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都给我大中国电影道歉,昨天唱空的 灵活的岳亿是狗吗 11-0711-07 09:47
- 30 0 [莲花控股吧] 老油条 非吾莫属 11-0711-07 09:47
- 38 0 [富满微吧] 外面牛市,在这垃圾里面躲牛市,过熊市 买手妖股 11-0711-07 09:47
- 40 0 [机科股份吧] 不要炒小炒差 炒来炒去很危险 11-0711-07 09:47
- 47 0 [古汉医药吧] 【盘前题材挖掘】上纬新材要约收购高效落地,人 专注颜林加 11-0711-07 09:47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给你们跑的机会啦,还不跑? 龙飞凤舞傲九天 11-0711-07 09:47
- 36 0 [文灿股份吧] 真是废股一支 睿智英明的华翔云 11-0711-07 09:47
- 334 1 [神马电力吧] 不是炒妖股的命 张婷的神 11-0711-07 09:47
- 38 1 [海螺水泥吧] 就是不涨,恶心你是这个意思嘛 美天好心情 11-0711-07 09:47
- 40 1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行空,万马奔腾 有自信的落之诗 11-0711-07 09:47
- 264 4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操盘手法象在慢慢逢高派发, 股友93811L5k79 11-0711-07 09:47
- 44 0 [宇信科技吧] 减持的货别碰 材料科学 11-0711-07 09:4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耗到各位离场 滚雪球越滚越远 11-0711-07 09:47
- 33 0 [欣龙控股吧] 哈哈就知道这样开局挂6.6不知道后面咋样 股友YIHTKc 11-0711-07 09:47
- 31 0 [漳州发展吧] 马上涨停 股友A5825e2103 11-0711-07 09:47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冲冲冲 星源地 11-0711-07 09:47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稳住6个点在接 楚楚可怜的华寄琴 11-0711-07 09:47
- 32 0 [思源电气吧] 牛逼克拉斯 Yomi必胜客来喽 11-0711-07 09:47
- 40 0 [天利科技吧] 减持股阴跌一个月10个点起步 十点打烊 11-0711-07 09:47
- 32 0 [千方科技吧] 这垃圾只要开盘跌,一般整天都是下跌 股友CnRCSD 11-0711-07 09:47
- 35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造都快涨停了。你速度拉起来 无印良品99 11-0711-07 09:47
- 28 0 [海新能科吧] 加速触板 预判涨停 11-0711-07 09:47
- 26 0 [榕基软件吧] 真是能跌,太狠了 有魄力的许宸7 11-0711-07 09:47
- 72 1 [中远海特吧] 好什么最近大盘股开始启动,年尾市值管理考核到 大老虎李 11-0611-07 09:4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开盘就很强啊,缓冲一下再次冲上去 招财发财得孙尚香 11-0711-07 09:47
- 31 0 [雪迪龙吧] 真有这种人才 上就红 11-0711-07 09:47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1-0711-07 09:47
- 31 0 [大中矿业吧] 洗洗更健康 大漠孤鹰315 11-0711-07 09:47
- 39 0 [科新机电吧] 18.45买入试试 富贵为富de荆轲 11-0711-07 09:47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赌一手 股友9c750336i8 11-0711-07 09:47
- 26 0 [*ST赛为吧] 应该有人赌消息吧 声声慢FFF 11-0711-07 09:47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买买买买只乌鸦骑着飞上天 哈哈mm 11-0711-07 09:47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老表来了,可以入了过完年出来 莘县领导 11-0711-07 09:47
- 74 1 [振芯科技吧] 昨天涨多了,今天要回调 股友WhQWzP 11-0711-07 09:47
- 56 1 [浩云科技吧] 如果是强势股,昨天应该洗盘结束,今天开始向上 佛山游资帮 11-0711-07 09:47
- 32 0 [ST云网吧] 我昨天1.98刚卖了 加油了998 11-0711-07 09:47
- 41 0 [舒泰神吧] 这货天天就这走势 烧饼煎蛋火腿肠 11-0711-07 09:47
- 39 0 [昊华科技吧] 这个股到底是不是龙头啊?别人都要翻倍了…… 我不出众 11-0711-07 09:47
- 25 0 [世龙实业吧] 前两天拉升果然是出货啊,唉,痛死了啊 知行尾盘隔夜法 11-0711-07 09:47
- 51 0 [麦迪科技吧] 昨天进的又被你套了 有礼貌的天光玉1 11-0711-07 09:47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抓紧跌 憨态可掬的梅淳美 11-0711-07 09:47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能板么 基民gxIiZg 11-0711-07 09:47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单托,小单买!大单卖,小单买!融资卖出套现 主力老豆 11-0711-07 09:47
- 36 0 [纯碱吧] 国家需求大豆1亿吨,需要尿素,可以用纯碱制尿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11-0711-07 09:47
- 41 1 [普天科技吧] 天天都不给钱,天天都给套 活力的鲁婧东 11-0711-07 09:47
- 45 1 [兆日科技吧] 天天跌,你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i776q71088 11-0711-07 09:47
- 44 1 [合盛硅业吧] 开盘买入。 妇可民丰的扫地僧 11-0711-07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